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鐘漢良 結果共6筆

  • 炎亞綸睽違2年推新曲 超暖嗓音網友聽到眼眶紅

    睽違將近2年,藝人炎亞綸終於又推出新歌!今天(29日)中午炎亞綸在臉書上分享由自己演唱的電視劇《一路繁花相送》主題曲《最久的瞬間》片花版MV。這部電視劇炎亞綸不只「獻身」演出,更「獻聲」演唱戲劇主題曲,溫暖的嗓音讓不少網友驚呼「聽完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好聽慘了」!
    2018/01/29 14:42
  • 李敏鎬首拍華語片 賣萌吸睛HIGH翻天

    韓流巨星李敏鎬及人氣男星鐘漢良搭檔演出的動作喜劇電影《賞金獵人》集合,由《我的特務女友》韓國動作名導申太羅執導,這也是李敏鎬首次演出華語電影,讓電影成為眾所期待的焦點。李敏鎬14日帥氣現身北京記者會,不忘賣萌比出可愛pose,引得全場尖叫不斷,oppa魅力風靡全場。
    2016/04/15 09:05
  • 後會無期票房亮眼 製片批台「文化沙漠」

    大陸電影「後會無期」,集合陳柏霖、鐘漢良和馮紹峰,台灣香港大陸三大帥哥,一上映就在大陸創下25億台幣的票房佳績,預計9月中在台灣上映,但是根據大陸網路媒體報導,電影製片人方勵接受訪問時,直言台灣是芝麻大的地方,對他們來說是0價值,甚至還說台灣香港是文化沙漠,這樣的言論一出,引發網友反彈,發起拒看,要讓他的電影跟片名一樣,後會無期。
    2014/08/09 19:26
  • 陳柏霖、馮紹峰拍新片 借位男男吻搞笑

    大陸作家韓寒的導演處女作,找來陳柏霖、馮紹峰、鐘漢良等兩岸三地男神合作,讓不少粉絲都很期待看到他們的作品,而在最近曝光的電影花絮中,還可以看到陳柏霖和馮紹峰兩人一起搞笑,有一幕原本兩人表情兇狠的準備要打架,卻變得差點上演男男接吻,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了。
    2014/07/08 12:30
  • 張智霖、鍾漢良 「逆水寒」再當大俠

    中視武俠大戲逆水寒將於下週一加入八點檔戰局,由張智霖以及鍾漢良掛帥主演,改編自同名武俠小說,故事就從鐘漢良所飾演的顧惜朝,為了追討一把張智霖手中的名劍逆水寒而展開。
    2004/10/01 20:18
  • 鍾漢良展男人味 名車辣妹來作陪

    睽違5年,鐘漢良再出新專輯辦簽唱會,為了努力展現男人味,特地邀來辣妹與他熱舞,鍾漢良:「車子,女人,這樣才有男人味,再加上錢,錢的話就要靠大家了!」
    2004/01/19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