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鐘樓怪人 結果共28筆

  • 熊熊太豐滿「看不到腳」往前摔倒!裙子整件翻起來 徐乃麟:故意吧

    熊熊(卓毓彤)個性爽朗、身材姣好,她日前上《醫師好辣》透露在國中畢業時就有E罩杯,因為習慣駝背,肩膀往前傾,有次轉身時還重心不穩跌倒,裙子整件翻起來超糗。熊熊因國中時比同學豐滿,她會刻意藏起來,避免跟別人不一樣,「那時候同學都沒長這麼大,所以會故意穿很大的衣服,因為跟別人不一樣,就會覺得很丟臉。」
    2023/10/10 12:34
  • 網友激推「不去後悔!」 高雄必去展覽《永恆聖母院》VR體驗心得

    提到巴黎聖母院,你會想到什麼?對我來說,最先自腦海浮現的就是《鐘樓怪人》,這部經典著作除了講述敲鐘人與羅姆人少女揪心的愛情故事,也細膩描繪了故事場景——聖母院的壯麗氛圍,讓我不禁好奇,這座建築本尊究竟多有魅力,能讓法國文豪雨果洋洋灑灑為它寫「一本」情書?今天,終於能一解困惑。因為後浪潮小隊已經搶先體驗完從巴黎原裝搬來高雄展出的《永恆聖母院》 VR之旅啦!
    2023/09/09 10:31
  • 屋頂養蜜蜂?牆上滿是怪獸? 揭秘你所不知的巴黎聖母院

    最近從法國原裝來台的《永恆聖母院》(Eternal Notre-Dame)VR展在高雄科工館登場。回想2019年的那場大火,想必許多人是記憶猶新,眼見距離預計修復完成的2024年僅僅只剩1年,而《永恆聖母院》卻在此時透過VR的神奇魔力,帶領觀眾穿越時空、返回到中世紀的巴黎,光用想的就相當迷人。
    2023/09/02 15:07
  • 澎湖花火節6/8前停辦 小琉球、墾丁退房逾2成

    疫情升溫,澎湖國際花火節6月8日前停辦,遊客很失望,飯店業者擔心6月訂房會大受影響,而已經開始進入旅遊旺季的墾丁、小琉球,也開始出現退訂潮,業者說,退訂或延期已達2、3成,有20年歷史,專營國外深度旅遊的大地假期旅行社,1年多來慘賠上億元,決定結束營業,另外,音樂劇「鐘樓怪人」,還有曾國城等3人合體的舞台劇恐怕也將延期,藝文界叫苦連連。
    2021/05/12 13:23
  • Lexus贊助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 首度前進高雄賣到加場

    Lexus體現「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精神,更結合音樂、藝文、旅遊等主題,希望能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活動。2021年Lexus將贊助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並安排劇團由Lexus專車接送。5/19至5/23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5/28至6/6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強勢回歸,勢必再次吸引音樂劇迷搶票!
    2021/03/30 16:27
  • 臉冒痘疑染怪病腫成「鐘樓怪人」 男星慘停工2個月

    以電視劇《痞子英雄》、《16個夏天》走紅的男星鄒承恩近兩個月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原來疑似罹非典型帶狀皰疹,臉腫得跟「鐘樓怪人」不得不推掉工作,昨(8日)錄影時,透露自己病況。
    2020/01/09 13:09
  • 開心用「天然染髮劑」 婦瞬間臉腫像豬頭眼險瞎

    現在不少人在步入中老年的階段時,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都會接受染髮讓「視覺年齡」可以回春一點。英國一名57歲的婦女,日前使用朋友從印度帶回來的「天然染髮劑」,沒多久就感到奇癢無比,甚至症狀愈來愈嚴重,整個人的臉更是腫得跟「鐘樓怪人」一樣;直到後來打了類固醇和服藥,整個才慢慢地消腫。
    2019/04/30 22:49
  • 祝融肆虐巴黎聖母院 小說《鐘樓怪人》意外熱銷

    巴黎聖母院昨天遭祝融肆虐約15小時後,火勢終於撲滅。於此同時,法國大文豪雨果經典小說《鐘樓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Dame)今天登上亞馬遜暢銷書排行榜之冠。
    2019/04/17 10:24
  • 聖母院遭火吻 雨果及16世紀法預言家似曾預告

    巴黎地標聖母院昨遭烈焰吞噬,震驚全球。但有人發現,法國文豪雨果在名著《鐘樓怪人》中,便曾描述聖母院失火場景;且法國16世紀預言家諾斯楚代馬斯可能預言過這場災難。
    2019/04/17 10:22
  • 850年巴黎象徵 聖母院尖塔遭祝融吞沒

    巴黎著名景點,也象徵巴黎古老標誌的巴黎聖母院,擁有八百多年歷史,遭受祝融摧殘,法國全力搶救重建。1163年放下奠基石後,開始建造聖母院,歷時170年完工,是一座全哥德式教堂。1239年 路易九世加冕典禮在這裡舉行,奠定教堂政治地位,包括拿破崙加冕、聖女貞德平反訴訟,前總統戴高樂、密特朗追思彌撒,都在這裡舉行。1790年代巴黎聖母院,在法國大革命遭到劫掠破壞;1831年 法國文豪雨果出版著名小說《鐘樓怪人》,就是以殘破的巴黎聖母院為場景,也因此重新喚起法國人對它重視;1844年法國展開20年大修復,20世紀末再次修復。如今每年造訪人數1300萬人,平均每天三萬人,巴黎聖母院也在1991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2019/04/16 20:06
  • 經典法劇《搖滾莫札特》 10月登台

    近年來法文音樂劇在台熱度攀升,繼《鐘樓怪人》、《羅密歐與茱麗葉》後,經典法劇《搖滾莫札特》10月將首度登台,這次硬體設備升級,規格有如演唱會,也是第一個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的法文音樂劇。
    2018/09/20 22:47
  • 經典法音樂劇《搖滾莫札特》 10月登台

    繼《鐘樓怪人》、《羅密歐與茱麗葉》後,經典法文音樂劇《搖滾莫札特》將由巴黎首演初代男主角領軍,10月登台演出,為此,演出者還特別來台先舉辦粉絲見面會。
    2018/08/13 21:47
  • 小五作業逼死人!12個火柴人 要你猜猜什麼人?

    現在小朋友的作業內容,不少人大人看了也都大嘆「不容易啊!」最近有家長在網路求救,指稱自己小五孩子的家庭作業,讓她看了超崩潰,因為作業內容是「猜猜是什麼人?」這個作業也意外地引發熱烈討論。
    2017/11/19 21:16
  • 神似鐘樓怪人 駝背狗奪下「世界最醜狗」

    美國加州舉辦「世界最醜狗」競賽,一隻10歲的混種狗,因為天生脊椎畸形駝背,走路還O形腿,很像「鐘樓怪人」,打敗中國冠毛犬,奪下今年「最醜狗王」的頭銜。
    2015/06/30 17:08
  • 鐘樓怪人音樂劇 法文版4月登場

    改編自法國文學巨擘雨果作品的《鐘樓怪人》音樂劇法文版,即將在4月來台演出,2005年於台灣首演出至今,已邁入10個年頭,4月將帶著原汁原味法文版,來台演出
    2015/02/03 00:07
  • 「鐘樓怪人」演員來台 舉辦粉絲見面會

    睽違7年,「鐘樓怪人」音樂劇再度來台演出,主辦單位特別舉辦粉絲見面會,親切的演員們拿起毛筆寫字,和大家提早過春節。
    2013/01/12 11:31
  • 「鐘樓怪人」勾勒人性 另類愛情解讀

    由法國文豪雨果,同名小說改編的音樂劇「鐘樓怪人」,英文版明年一月份將會來台演出,除了講述人性之外,看在精神科醫師鄧惠文的眼裡,卻像是現在愛情面面觀,怎麼解讀的呢,一起來看看。
    2012/12/20 22:46
  • 音樂劇「鐘樓怪人」 明年台北演出英文版

    睽違7年,全球最賣座的音樂劇「鐘樓怪人」,明年將再度來台演出。
    2012/11/08 00:31
  • 音樂劇「鐘樓怪人」 明年來台演出英文版

    史上最賣座的音樂劇之一「鐘樓怪人」,明年將再度來台,特別的是,這是首次以英文版演出,為了宣傳,製作團隊和2位男主角特地提前飛到台灣,和久違的粉絲見面。
    2012/11/07 21:55
  • 大小臀!成「鐘樓怪人」? 當心脊椎側彎

    高雄市有一對雙胞胎姊妹花,從小就發現有嚴重的脊椎側彎,為了避免開刀風險,她們堅持穿上厚重的背架,經常被恥笑像鐘樓怪人!其實台灣有很多人和她們一樣,為脊椎側彎所苦,甚至造成臀部看起來一邊大一邊小,由於大多是遺傳因素,醫師建議及早檢測,就能早日矯正,避免為脊椎側彎所苦。
    2010/04/12 19:52
  • 環球影城新景點 重現恐怖片經典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萬聖節,美國環球影城決定將當初拍攝鐘樓怪人、驚魂記等恐怖片的拍攝場地,首度開放給民眾參觀,還請來臨時演員,假裝追殺遊客,增加恐怖氣氛,相當刺激,未來將成為環球影城的新景點。
    2006/10/14 17:31
  • 大鐘、獸籠 活動佈景極具巧思

    鐘樓怪人音樂劇,沒有華麗的舞台佈景,卻巧妙運用燈光和活動道具,配合強烈節奏的音樂,讓人印象深刻,1998年在巴黎首演後締造佳績,全球更超過1百萬人觀賞,我們深入後台為您揭密。
    2006/02/11 21:43
  • 改編雨果「鐘樓怪人」 旋律震撼

    改編雨果名著「鐘樓怪人」的法國音樂劇,3月底即將來台灣與樂迷見面,在傳統歌劇架構下,融入現代搖滾曲風,震撼力十足,鐘樓怪人音樂劇醜男愛美女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在各地演出引起熱烈迴響,目前在韓國首爾也是場場爆滿,帶您先睹為快。
    2006/02/11 18:38
  • 鐘樓怪人真愛動人 今夜台北很巴黎

    法國大文豪雨果的作品,歌劇「鐘樓怪人」正在臺灣演出,描述巴黎天主教聖母教堂當中的愛情故事,其中當鐘樓怪人加西莫多第一眼看見女主角的時候,愛她在心口難開的心情,非常動人,一起來聽聽看。
    2005/04/03 19:47
  • 鐘樓怪人柔情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

    法國大文豪雨果的作品,歌劇「鐘樓怪人」正在臺灣演出,當中有一段兩名女主角情敵,在面對同一個愛人時的對唱,旋律歌聲非常優美,一起來聽聽看。
    2005/04/0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