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鐘昀呈 結果共60筆

  • 小鐘遭嗆話太多!錄影不爽「怒槓資深藝人」 直接搞冷場面:以牙還牙

    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上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讓自己暴氣的事件,透露曾上節目不停被資深藝人嗆,最後他決定不接話、不做效果,讓對方尷尬,「以牙還牙!」
    1天前
  • 52歲小鐘直播一晚海撈600萬! 曝光月收「不工作都有5位數入袋」

    52歲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受「直播明星製造機」KK老師引薦,與「走路很小布」等人氣直播主攜手上線叫賣商品賀三月生日慶,直播叫貨的女生私密的保養品。小鐘「禮貌口」介紹商品時能夠巧妙接梗,不少女生聽完小鐘的推薦,即火速按下「購買」,一個晚上就創下新台幣600萬超高營業額!小鐘曾在節目提到去年是豐收的一年,並稱靠著經營自媒體和業配,一篇業配的價碼是6位數,每個月不工作都還有1萬多元收入。
    2024/03/09 14:34
  • 小鐘下體被驗貨!她坐大腿「出手強抓GG」 首次約會女方超主動

    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民調排行榜!約會第一次就出局,這些NG行為千萬不要做」,自爆曾第一次約會就被驗貨,女生甚至出手摸他的下體,讓他嚇了一跳。
    2024/02/07 07:01
  • 男主持人「舞台上失禁」褲子都是! 大吃麻辣鍋胃絞痛:死了

    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在主持時出包的經驗,透露曾主持某場跨年晚會,主辦方貼心的準備麻辣鍋讓主持人暖胃,沒想到因為麻辣鍋過辣,小鐘吃到一陣肚子痛,原本他想趁空檔去廁所,未料沒抓準時間,在台上直接失禁。
    2024/01/09 16:36
  • 小鐘約女學生欲嚐禁果 「戴套3小時」竟勒出鐵青色

    51歲小鐘(鐘昀呈)單身多年,近日他在節目上自曝在學生時期和女同學擦出愛花,沒想到,某次小鐘在約會前萌生邪惡念頭,事先戴上保險套後才出門;怎料,不僅初嚐禁果失敗,還因為戴套太久,導致下體慘變鐵青色。
    2023/11/30 17:14
  • 小鐘遭傳「不舉」!霸氣護小20歲菲比 本尊現身甜曝關係:越嚼越香

    51歲的小鐘(鐘昀呈)單身多年,先前他大方認了對《小姐不熙娣》中小20歲的班底「菲比」有好感,不過至今戀情都未開花結果。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外表亮麗、嗓音甜美的她,曾是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她已單身3年多,坦言和小鐘卡關是因還在彼此了解,「鐘哥的個性是越嚼越香的人。」
    2023/11/06 11:27
  • 真省錢一哥!快走30分濕身回家直擊 小鐘曾憂罹癌驚吐遺言

    「客家省錢一哥」小鐘(鐘昀呈)近日被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指控「太摳門」,王雷稱2人一起直播10多次,連1瓶礦泉水都沒被請過,未來若要挑女婿絕對不會選小鐘這種類型。小鐘省錢在演藝圈真的太出名,近日本刊直擊他花了約30分鐘走路回家,走到汗流浹背;醫學專家指出,常走路到微喘、心跳加速可防失智,看來小鐘完全身體力行。
    2023/10/31 10:16
  • 喊生3個改口了!KID曝新計畫 聽泱泱吐「有經驗」嚇呆:妳生過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在國慶當天補辦婚禮,眾多圈內好友如吳宗憲、坤達、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峮峮、小鐘(鐘昀呈)等人皆盛裝出席,其中更特地為在天國的小鬼(黃鴻升)留位置,場面豪華浩大。KID曾揚言要生3個,但在養育「木木」1子後,便改變想法,全新的生育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3/10/12 15:49
  • 甩不雅片陰霾首現身!梁云菲「炸長輩」牽男友祝賀KID 鬆口談婚事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晚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峮峮、路嘉怡、庹宗康、魏如昀、屈中恆老婆Vicky、綠茶、梁云菲(Nana)等人皆盛裝出席。梁云菲緊牽著男友小銨參與婚禮,被問是否來見習?她露出甜美的小女人笑,連忙表示「還沒啦」。
    2023/10/10 19:14
  • KID婚禮幫小鬼留位 生前摯愛峮峮喊「我愛老婆」鬼妹一家都到了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由焦凡凡擔任主持人、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等人都是座上賓。特別的是,KID過去受訪曾說過會替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而小鬼生前的摯愛,妹妹一家人跟峮峮都有開心現身,給予新人最棒的祝福。
    2023/10/10 18:28
  • Junior牽未婚妻見習KID大婚 驚吐「被下禁孕令」:要很小心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不少圈內好友都盛裝出席參加。包括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峮峮等人都是座上賓。
    2023/10/10 18:03
  • 小鐘炒飯「女友低吼」秒軟掉! 單身多年爆DIY中毒:回不去了

    小鐘(鐘昀呈)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談論房事主題,自爆平時會用玩具,結果真實進行卻沒戲唱。小鐘說:「我交過一女朋友,真的很喜歡她,她身材很好,但是我跟她炒飯時會軟掉,因為她的叫聲會『吼吼吼』,因為她之前有喝很多酒。」所以小鐘後來都用玩具DIY,直言現在已回不去了。
    2023/09/20 06:50
  • 康康突爆「小鐘前女友剛離婚」上萬人瘋猜 他狂冒汗求饒:祝福人家

    男星小鐘(鐘昀呈)與康康(康晉榮)28日晚間跟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現身士林夜市直播賣物,3人除一起逛夜市外,還相聚談天,氣氛相當熱鬧。小鐘出道20多年,感情世界一直都是謎,直播時,康康也熱心對小鐘說:「要不要幫你物色對象?這樣以後你就不會『誤射』了,他射手座的,搞不好真的是『射在手上』。」現場大開黃腔。
    2023/07/29 08:00
  • 康康被認成NONO急澄清 緊張「搞混會出事」:小孩不能沒爸媽

    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28日晚間與男星康康(康晉榮)、小鐘(鐘昀呈)現身台北士林夜市直播賣物,才剛上線就突破萬人觀看,人氣之高。康康過往跟NONO(陳宣裕)都是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的成員,談到日前的「MeToo」事件,康康坦言現在已經是法律上的問題了,不方便多說,「之前去新加坡,還有人把我認成NONO,那時候搞混沒關係,現在認錯就不行了」。
    2023/07/29 08:00
  • 本土劇女神「豪門離婚」震撼!遭外遇2年情斷 認愛小2歲男星

    37歲「本土劇女神」茵芙(林盈甄)曾與男星小鐘(鐘昀呈)交往,後來閃嫁豪門老公,但婚姻僅維持2年就離婚。沒想到,茵芙無預警大方認愛小2歲弟弟,對方竟是本土劇男星!
    2023/07/23 13:58
  • 小鐘認了有好感!狂讚「女星3優點」讓他暈船 羞曝:曾躺我胸前

    藝人小鐘(鐘昀呈)自男團「咻比嘟華」出道,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通告藝人發展,51歲的他至今仍未婚,不過歷任緋聞對象季芹、王怡仁、茵芙等皆是女神級人物,被網友推測眼光相當高。近日,出現讓他暈船的對象,他透露被女星林莎吸引,直喊得了「暈眩症」,狂讚女方3優點。
    2023/06/06 09:14
  • 林莎為小鐘獻出「第一次」! 客家一哥嘆:我真的都濕了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於3日晚間8點迎來第14集,在節目中,男星小鐘(鐘昀呈)現身星之沙龍力挺林莎,而林莎也獻出人生第一次「坐洗(替坐著的客人洗頭)」的初體驗,讓謝依霖在一旁笑說:「她第一次就給你了!」
    2023/06/05 17:08
  • 零負評?51歲男星被讚「溫暖大叔」 知情揭真實面:有差距

    演藝圈五光十色的環境,被不少人視為「大染缸」,四處充滿誘惑且關係複雜。不過近日有名網友特別點名一位出道多年的資深男星,認為光從他臉書的文字就可以感受到溫暖,也幾乎沒有什麼醜聞,始終保持如一。貼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共鳴,還有人分享在錄影現場發生的真實經驗。而這位備受肯定的藝人,就是現年51歲的小鐘(鐘昀呈)。
    2023/06/04 09:14
  • 小鐘才激吻小20歲正妹「當眾追求」被婉拒 3人行拋直球:深愛

    小鐘曾在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與小20歲的班底「菲比」配對,當時他開心直說對方是不錯的對象,期待能再見面;後來兩人在特別節目中共舞,小鐘趁跳舞時無預警親吻菲比2次,互動相當曖昧。小鐘近日再上該節目,被問到對菲比的感覺,他看著坐在對面的菲比,直球表白:「深愛。」菲比一聽馬上害羞趴下。
    2023/02/26 06:59
  • 小鐘吻小20歲正妹畫面流出!認了有好感 她讚:嘴唇軟嫩

    小鐘之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單身的他在節目中被與小20歲的班底「菲比」配對,讓他開心表示很期待在見面,「畢竟是一個不錯的對象啊!」近日小鐘與菲比一起錄該節目過年單元,一起跳舞,小鐘無預警親吻菲比,一連兩次,菲比的反應全被拍下。
    2023/01/24 17:14
  • 過年親戚狂轟炸「怎麼還不結婚」 男星教2句話堵住嘴

    農曆春節對於華人來說是個團聚的日子,許多長輩也會藉此機會「好意關心」,但對年輕人來說,面對親戚的提問轟炸,不外乎是「有對象嗎」、「什麼時候要結婚」、「怎麼還不結婚」、「薪水怎麼樣」,難免感到厭煩。對此,藝人小鐘(鐘昀呈)就教大家一招「2句話讓親戚閉嘴」,文章發布後吸引超過11萬網友按讚、千名網友分享轉發。
    2023/01/23 13:00
  • 驚!拍戲突倒下 女星「被送入院濺血」病況曝:沒能撐到最後

    37歲女星茵芙為外拍模特出身,進演藝圈後開始活躍於戲劇圈,曾和藝人小鐘(鐘昀呈)短暫交往,後與圈外人何皓翊有過一段2年的婚姻,但最終仍因對未來沒共識離婚。近期茵芙忙著拍八點檔《美麗人生》,但疑似因過勞突然不支倒下,甚至還在病床濺血病況曝光。
    2023/01/19 07:43
  • 忍很久!台灣孔劉「當眾酸小鐘B咖」怒開戰超尬內幕曝光

    自栩為「台灣孔劉」的男星梁赫群和「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相差1歲,兩人下月雙雙將邁入51歲,然而近日他們參加「全民運動會」互相比拚,一開始兩人還互嗆,梁赫群酸小鐘就是「B咖」怎贏得過他,沒想到正式來雙方都爆出慘況。
    2022/12/07 15:15
  • 有哏好笑口才棒!「全民情獸」被網讚翻:超越小鐘的男人

    先前曾有網友分享,在台灣演藝圈男主持人當中,最羨慕的就是小鐘(鐘昀呈),對方時常美女環繞,羨煞男性同胞。不過,近日又有網友點出,有「全民情獸」之稱的張立東,成為超越小鐘的男人。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認同,並且點出張立東的優點,認為他是實至名歸。
    2022/10/12 22:44
  • 不是憲哥也非瓜哥!主持人只服小鐘 他曬13張照網跪了

    演藝圈山頭林立,藝人想要在這個圈子待得長久,勢必要有兩把刷子。其中小鐘(鐘昀呈)出道20多年,上遍各大節目,合作的藝人也不計其數,本身也是主持人。但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在台灣演藝圈主持人中,他最佩服的就是小鐘,並曝光真實原因。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笑稱,「果然照片會說話」。  
    2022/10/03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