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鐘戲劇節目女主角 結果共3筆

  • 曾從千人甄試選中她!名導陳慧翎病逝 簡嫚書淚謝:豐富我13年

    金鐘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點癌症病逝,享年48歲,曾拍過許多知名影視作品,其中《那年,雨不停國》女主角簡嫚書也入圍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據悉當年陳慧翎從千名甄試者中選出,讓她深受感動「使我成為一位無時無刻都充滿感激之心的演員」。
    2023/11/02 16:41
  • 水腫救星竟是多喝水?柯佳嬿靠3祕技消腫瘦身

    以台劇《想見你》榮獲第55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柯佳嬿,在紅毯上穿著黑色禮服,展現出姣好的身材,使不少人羨慕,不過,她雖然看似纖瘦,卻曾飽受水腫的困擾,於是研究出3招祕技,只要每天固定吃「這個」就能輕鬆消腫!
    2020/12/12 12:15
  • 戲精楊貴媚《遺憾拼圖》再入圍 希望為劇組拿下勝利

    台灣資深女演員楊貴媚,1959年出生(58歲),出演電影及電視劇總計約多達80部,2017年,影后楊貴媚也因在《遺憾拼圖》中飾演辛苦的單親媽媽,探討「生命中的遺憾」,揪心的演技讓她再度入圍女主角獎。其實,楊貴媚這次有兩齣戲同時入圍,聽到入圍後,立即謝謝《遺憾拼圖》劉彥甫導演、《媽媽不見了》鄭文堂導演,很感謝兩位導演,也謝謝這兩個團隊所有工作人員,她讚稱「大家都非常棒!」還要謝謝給這兩部戲機會的電視台,才能讓這麼好的戲被看到。她談到自己從出道以來接戲的宗旨:「我要拍一部跟觀眾和自己生活息息相關的事情,我只想著要拍一部好的戲給台灣觀眾,所以從來沒有想過得金鐘獎什麼的。」
    2017/09/21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