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鐘小平 結果共4筆

  • 罷免林昶佐!鐘小平補件6千份連署 喊話柯P表態

    無黨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未達門檻,北市議員鍾小平今(23)日上午與罷免團體一同到中選會補件,遞交6738份連署書。鐘小平表示,大家都應該支持罷免林昶佐,因為這件事是朱立倫上任前就已經跟他報告過的事,當時朱也經過朱立倫同意,現在負責籌備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的黃裕鈞擔任發言人。鍾小平也趁機喊話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在中正萬華區也有15%到20%的票,他對罷免案的態度相當重要。
    2021/11/23 11:03
  • 反對徵召領表 朱立倫:初選和徵召只能擇一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拋出「徵召領表」,表態要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動加入黨內初選。對於這個想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重申,徵召和初選只能選一個,表態反對徵召領表。
    2019/03/27 14:26
  • 藍黨魁之爭中生代無人? 洪吳胡郝競爭

    國民黨到底誰接棒,目前浮出檯面的人選,包含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和胡志強這些人都被認為是老面孔,不符合改革期待,但是目前表態出選的藍營議員鐘小平、李新這兩個人雖然有政治歷練,但是不具有全國知名度,而青年世代又喊出黨魁必須要有改革決心,希望中生代能出來承擔。
    2016/01/20 14:08
  • 藍營崩解? 議員遭爆集體退黨結盟綠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第一次參加黨團會議,立委轉述大家意見嚴重分歧,會開不到10分鐘,好幾名立委陸續先行離開,另外黨籍議員李慶元和鐘小平也被爆料,在九合一國民黨大敗後,醞釀跳槽和民進黨結盟選立委,雖然李慶元出面否認,但意有所指的說是被同黨現任立委用「奧步」阻擋參選,國民黨員內鬥浮上檯面,不斷呼籲要團結的朱立倫,似乎還沒找到方法
    2015/03/2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