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鎯頭 結果共10筆

  • 球棒隊瘋狂砸毀5車1攤 10多人落跑!

    高雄市新興區酒店大樓傳出「球棒隊」砸車砸樓事故!清晨5點,近20名男子分乘10輛車,手持鋁棒及鎯頭,瘋狂砸毀停在大樓前的5輛汽、機車,大樓入口玻璃裝潢全毀,就連櫃檯,還有正在營業的香腸攤也被波及,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現場棍棒敲擊聲不斷,真的把人嚇壞了!
    2023/11/10 15:51
  • 沒錢付女兒留學費 碩士情侶檔拿榔頭殺父

    台中大里一所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姓男子,與大女兒感情不睦,疑似因為付不出女兒國外留學費用,埋下心結,26日晚間,大女兒偕同男友,趁父親從學校下班,在校外等父親,要錢不成,發生口角,兇嫌持鎯頭攻擊被害人頭部,將人殺害,並且載運遺體到太平山區丟棄。
    2021/12/30 18:26
  • 不滿父未出資留學費用 碩士女聯手男友弑父

    台中大里一所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姓男子,與大女兒感情不睦,疑似因為付不出女兒國外留學費用,埋下心結,27日晚間,大女兒偕同男友趁父親從學校下班,在校外等父親,雙方口角後,兇嫌持鎯頭猛擊被害人頭部,將人殺害,並且載運遺體到太平山區丟棄。
    2021/12/30 15:27
  • 東港砸車怪客!3小時連砸18輛車 車主氣炸

    屏東東港鎮出現砸車怪客,從傍晚開始,他就騎著機車持鎯頭,在街頭猛砸停放路邊的轎車,車主氣炸了,在臉書po文互相提醒,短短3小時內,總共18輛轎車遭殃,警方調閱監視器,在4小時內將人逮到,車主們趕到現場,氣得想揍人。
    2021/02/16 12:55
  • 朋友不借錢 凶狠男持刀恐嚇還揮棒砸車

    怎麼會有這種朋友呢?屏東市有一名吳姓男子向朋友借錢,朋友不借他,他竟然持菜刀及鎯頭上門恐嚇,把朋友的媽媽嚇壞了!沒想到,朋友還是堅持不借,他居然再度登門,手持棍棒朝朋友的休旅車不停揮棒猛砸,連砸十幾下,手段十分凶狠。
    2017/07/26 17:35
  • 作風剽悍立場鮮明 李文正惹爭議

    民進黨籍的議員李文正,現年56歲,連任台南市議員5屆了,問政十分慓悍,他曾經帶領群眾,向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抗議,也曾拿起鎯頭猛敲市府在運河築起的高牆,由於經常為弱勢族群發聲,民意基礎穩固,這次飆罵員警,也有支持者跳出來為他聲援,但政治立場鮮明,作風強硬,也引發不少爭議
    2015/04/19 18:29
  • ​退休師買菜遭鎯頭擊斃 警追可疑車輛

    高雄市退休老師出門買菜卻慘遭歹徒持鎯頭攻擊殺害,警方研判,命案發生時間應該是在上午10點到12點,已沿途調閱監視器,鎖定4、5部可疑車輛追查,至於歹徒為何持鎯頭犯案?警方不排除是就近取材壯聲勢
    2014/12/05 15:38
  • 要錢不成? 女子遭泰籍男友殺害棄屍

    嘉義民雄傳出一名女子,遭到泰籍男友殺害的命案!30歲的女子疑似跟泰籍男友要錢不成起口角,遭到男友持鎯頭敲打頭部致死,甚至還棄屍垃圾車旁;這名泰籍兇嫌事後撞樹、喝農藥企圖自殺,都沒有成功,後來自行向外事科員警投案。
    2009/12/29 11:40
  • 堵住大門喊搶劫 鎯頭搶匪失風

    高雄縣出現一名異想天開的搶匪,他帶著一把鎯頭,想要闖入銀樓搶號劫,沒想到,太早亮出武器,老闆娘拼了命堵住大門,他什麼也沒搶到,還被老闆娘的呼聲嚇跑了。
    2006/02/09 17:06
  • 國宅聚賭 警破門 鐵撬榔頭全上場

    高雄縣警方破獲一個藏身在國宅裡的賭場,裡頭設了好幾道厚重的大鐵門,警方攻堅時,用鐵撬破門還不夠,就連大鎯頭都出動,最後賭客受不了震耳欲聾的聲音才出來開門,過程中,還有3人企圖跳樓逃跑受傷。
    2004/03/17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