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鎮暴警察 結果共420筆

  • 農民抗爭潮蔓延亞洲!印度農民擬包圍首都遭驅散

    歐洲的農民抗爭風潮,現在也蔓延到亞洲!印度數千農民,因為不滿政府的農產收購價格,集體上街抗議,並且朝首都新德里步步進逼,印度出動鎮暴警察,發射催淚瓦斯驅散。由於印度五月即將舉行大選,莫迪謹慎應對農民抗爭。
    2024/02/22 17:44
  • 巴拉圭大規模監獄暴動 囚犯縱火劫持11名獄警

    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ón)最大監獄「塔庫姆布監獄(Tacumbú prison)」裡關押著近4000名囚犯,該監獄週二(10日)發生大規模暴動,囚犯劫持11名獄警作為人質,甚至還在監獄內部縱火、焚燒建築物,引發騷亂。
    2023/10/11 16:06
  • 首爾出現裝甲車! 韓「無差別攻擊」頻傳 鎮暴警察加強戒備

    南韓首爾的幾個重要地鐵站,這幾天都有大批鎮暴警察駐守戒備。原來自從周四在盆唐的書峴站,發生無差別殺傷事件後,南韓網路是不斷出現預告犯罪的PO文。目前南韓警方除了出動1.2萬警力戒備外,也緊急逮捕18名,涉嫌散佈預告犯罪文章的嫌犯。
    2023/08/06 12:57
  • 催淚瓦斯!鎮暴警察出動! 法反年改續燒28萬人上街

    法國反年金改革,從今年1月開始抗爭,一路到周二,又因為紀念6月革命而推到高峰,全國28萬人上街,甚至有人跑到巴黎奧運總部抗議,警民爆發衝突。而總統馬克洪當天被記者問到年改時,馬克洪竟然轉移話題,不想回答。
    2023/06/07 20:10
  • 維安最高規格!澤倫斯基抵日 廣島街頭出現大批鎮暴警察

    G7峰會於19日至21日,在日本廣島縣舉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原本預計使用線上方式出席,後來決定親自現身。他於今(20)日下午抵達廣島機場。這是他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首度造訪亞洲,日本政府不僅對他的行程保密到家,維安規格也比照美國總統,屬於最高等級。事實上,就在澤倫斯基抵達日本的時間點,廣島街頭就出現大批警力。
    2023/05/20 16:01
  • 趁你不在放火燒!馬克洪最愛餐廳遭縱火 法國抗爭再升級

    法國年金改革示威,已經進入第11輪,而且局勢有持續升高的態勢。儘管這波抗議,上街人數明顯減少,只有50萬人左右,不過他們的暴力行為卻明顯升級。不僅攻佔管控全球300兆新台幣資產的貝萊德投信巴黎總部;還趁總統馬克洪出訪北京,放火燒了他最愛的高級小酒館。
    2023/04/07 11:50
  • 入境App不管用 移民怒闖美邊境.加拿大移民也暴量

    美國移民危機升溫,滯留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的數百移民,企圖強行衝過美墨邊境的海關設施,鎮暴警察架起鐵絲網和拒馬,雙方對峙長達數小時。移民不滿美國政府架設的「入境申請App」,總是處在當機狀態,憤而決定集體硬闖關。在美國申請庇護,條件極為嚴格,許多移民現在轉而投靠加拿大,從美國非法入境加國的移民暴增,讓接收的魁北克省不堪負荷。
    2023/03/14 21:04
  • 法國商場出現逃命場景! 內政部長推文引發恐慌

    法國巴黎一間商場,出現顧客恐慌,四處奔逃的場景!原來法國內政部長在推特上,突然宣佈商場發生緊急事件,已委請巴黎警長到場關切,卻沒有仔細說明原因,造成商場消費者人心惶惶,以為出現槍擊或是恐攻事件。結果所謂的緊急事件,其實只是個人騷動,慌張逃命的顧客,根本就被白嚇一場。
    2023/02/19 11:38
  • 德黑蘭拍片浪漫起舞 伊朗網紅情侶遭判10.5年

    曾經參與伊朗頭巾革命的一名拳擊手,遭鎮暴警察連開兩百多槍,他中彈受傷後,還遭到警察毒打,經過一番折騰,終於逃往海外。另外一對伊朗網紅情侶,po出當街共舞影片,居然被以「煽動賣淫」罪,判處十年半徒刑。
    2023/02/01 17:28
  • 圖輯/秘魯反政府示威蔓延全國 市中心豪宅陷火海

    秘魯去年底因前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試圖解散國會失敗,反遭彈劾且火速被逮捕入獄,引發支持者不滿,爆發反政府示威,警民衝突導致多人死亡。如今緊張局勢在全國蔓延,自19日開始,數千人聚集在首都利馬(Lima)街頭抗議警方武力鎮壓導致多人喪命,民眾朝著手持盾牌的鎮暴警察投擲石塊和玻璃瓶,警方則是利用催淚瓦斯驅散人群。從去年底截至19日為止,已經累積45人在這場反政府示威中喪命。
    2023/01/21 13:32
  • 秘魯反政府抗爭 當局鎮壓18死 檢察官查濫殺平民

    秘魯反政府抗爭運動持續1個月,9號東南部城市爆發示威衝突,鎮暴警察朝民眾開槍,暴亂共造成18人死亡,是死傷最慘重的一天;秘魯勞動部長為此宣布辭職,並呼籲政府向人民道歉,提早舉行大選。秘魯前總統卡斯蒂約,因貪汙遭國會彈劾,他為了阻止彈劾案表決,非法解散國會,不過最後仍然遭彈劾下獄;卡斯蒂約的支持者因而發動大規模抗議,要求新總統下台,並立刻舉行大選。
    2023/01/13 19:57
  • 世足/法國球迷失控暴動 警動用催淚瓦斯巴黎上百人被捕

    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阿根廷與法國在正規賽和延長加賽戰成3比3平手,最後法國在PK大戰中以2比4敗給阿根廷,法國球迷難掩失落,更有人在巴黎、里昂等地失控鬧事,還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
    2022/12/19 13:51
  • 上台一年6起貪汙醜聞被彈劾2次 數千秘魯人要總統滾蛋

    南美洲國家秘魯日前再次出現千人街頭抗爭,民眾不滿現任左派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接連涉及多起貪腐,甚至才上任一年就遭到國會彈劾2回,讓許多人對他失去信心,上網串連一同走上街頭表達不滿,數千人聚集首都利馬(Lima)街頭,與鎮暴警察對峙,高喊要總統滾蛋下台。  
    2022/11/07 10:59
  • 她抄傢伙朝鎮暴警察頭部猛K 網笑慘:傷害不大污辱極強

    不管是國內外,只要出現民眾對抗鎮暴警察的畫面,通常都會伴隨著肢體衝突,但近日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卻成為熱議話題,因為影片中的民眾竟拿寶特瓶偷敲鎮暴警察的頭,讓網友笑稱「嘲諷值滿點」。
    2022/10/31 05:55
  • 伊朗在頭巾女墳前開槍鎮壓 「伊斯蘭國」趁亂攻擊

    引發伊朗頭巾之亂的女學生艾米尼去世第40天,在哀悼期結束這一天,伊朗民眾再度上街抗議,甚至有數千人前往艾米尼的墳前示威,沒想到鎮暴警察,又朝哀悼民眾開槍。而「伊斯蘭國」趁亂在伊朗進行恐攻,造成至少15人死亡。
    2022/10/27 19:50
  • 伊朗警性騷影片曝光 女性示威者遭扯髮、襲胸和摸臀

    伊朗22歲年輕女子艾米妮(Mahsa Amini)只因為頭巾配戴錯誤,在被宗教警察逮捕後死亡,家人悲痛指控政府虐待殺人,此事掀起當地大規模示威和反政府抗爭,伊朗官方也派出大量鎮暴警察進行「處置」。《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面對大批女性示威者,這些警察竟然攻擊她們,甚至有性騷擾,相關影片也陸續在社群平台上被曝光,從影片中能看見,這些女子遭到警察勒脖子、扯頭髮,甚至有人還被襲胸和摸臀部,讓示威者非常不滿。  
    2022/10/16 10:27
  • 為爭公平人權和女權 伊朗頂大學生與鎮暴警察衝突

    伊朗國營媒體和人權組織今天表示,庫德族女子艾米尼之死引發的動亂浪潮仍在持續,德黑蘭頂尖的夏立夫理工大學學生,昨晚與安全部隊爆發衝突。
    2022/10/03 21:15
  • 逆轉輸球!印尼足球迷爆發激烈衝突 127人因踩踏致死

    足球比賽竟然演變成球迷鬥毆、甚至造成上百人無辜喪命的煉獄,根據《美聯社》(AP)報導,東爪哇省瑪琅(Malang)2日舉行足球賽事,由地主球隊阿雷馬(Arema Malang)出戰作客的帕爾斯巴亞(Persebaya Surabaya),上半尾聲成功扳平局面的主隊、卻在下半場被逆轉輸球,疑似因此引發球迷怒火,爆發嚴重肢體衝突,隨後鎮暴警察進場發射催淚彈想維持秩序,卻引起恐慌、讓數百人同時湧向出口逃離,導致125名球迷、2名警察死亡,超過300人受到輕重傷。
    2022/10/02 09:42
  • 民眾持續怒吼反動員 俄警暴力逮捕超過700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動員令以來,全國多座城市都爆發抗議示威活動,卻也遭到鎮暴警察以暴力手段強行逮捕,一天內就有700多人被抓。與此同時,還傳出普欽不滿前線頻頻失利,直接撤換掉副國防部長,由他自己親自主導作戰方針,美國官員還爆料,普欽與前線指揮官的分歧正日益加劇。
    2022/09/25 18:03
  • 普欽下達30萬動員令 俄民抗議已千人被捕

    在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部分動員令後,莫斯科爆發抗議示威,高呼不要戰爭,但俄羅斯如今已淪為一言堂,鎮暴警察逮捕至少一千多人。很多俄羅斯人擔心此刻上戰場,會淪為砲灰,上演逃難朝,飛到塞爾維亞和亞美尼亞等地,並導致機票價格飆漲。俄羅斯防長雖宣稱,俄軍陣亡數只有5千多人,但美國預估實際死傷恐怕破8萬。
    2022/09/22 15:12
  • 斯里蘭卡抗議不止 群眾闖總理辦公室和國營電視台

    斯里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今天逃出國後僅數小時,抗議群眾要求總理威克瑞米辛赫也「滾回家」,並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群眾還闖入國營電視台,導致節目中斷。
    2022/07/13 21:22
  • 歐冠決賽有假票!利物浦球迷想硬闖 巴黎警催淚彈伺候

    歐冠足球決賽,在法國巴黎登場,只是比賽卻延遲了35分鐘開踢。主辦單位一開始說,是英國利物浦隊的球迷遲到造成;沒想到比賽開踢前兩個小時,這些英國球迷已經因為拿到假門票進不了場,和巴黎鎮暴警察在場外爆發衝突。這些英國球迷非常不開心,因為他們花了上萬台幣,卻只買到巴黎警方的催淚彈伺候。
    2022/05/29 12:50
  • 重大宗教節日撞期!以、巴耶路撒冷爆衝突 逾170人傷

    以色列及巴勒斯坦自今年3月下旬以來暴力衝突不斷,16日當天,巴勒斯坦示威人士與以色列鎮暴警察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al-Aqsa mosque)爆發衝突,造成超過150名巴人受傷。不料昨(17)日再度傳出警民衝突,超過20人受傷。讓外界擔心以巴局勢恐升級為更大規模的武裝攻擊。
    2022/04/18 17:35
  • 耶路撒冷以巴衝突至少152人傷 外界憂引發戰事

    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鎮暴警察今天在耶路撒冷艾格撒清真寺爆發衝突,至少152名巴人受傷。這是近日暴力高漲下的最新一起對立事件,外界擔心情勢恐退回更廣泛的衝突。
    2022/04/16 13:39
  • 反對修憲!印尼成千大學生 雅加達國會前示威

    印尼首都雅加達11日數以千計的大學生,包圍在國會大樓前,抗議政府想要修憲,好幫助已經連任的總統佐科威延長任期,與前來驅離的鎮暴警察發生激烈衝突,催淚瓦斯、水柱還有石頭滿天飛。
    2022/04/12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