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鎖喉 結果共187筆

  • 柯震東大崩潰!脫口宣布「正式退出演藝圈」 粉絲見真相笑翻

    擁有帥氣外型、親切個性的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再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演技吸引一票粉絲追捧。事實上,柯震東私下也喜歡跟粉絲互動,日前更脫口宣布退出演藝圈消息,原因曝光令粉絲笑翻。
    2024/04/16 15:06
  • 打斷腿再勒死女兒!巴西男「抱屍入睡」 9天後詭遭鎖喉亡

    巴西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兒幫妻子說話,竟為控制其行為「打斷腿後再勒斃」,抱著逐漸冷去的屍體睡著後,隔天再將其焚燒滅證,然而法網恢恢、天道輪迴,男子被逮進拘留所後,也因為與其他嫌犯發生爭執,當場被鎖喉窒息身亡。
    2024/04/05 09:22
  • 女友跟柯震東「拍鎖喉合照」可接受嗎? 男生這樣看

    近期在社群Threads,有不少粉絲都PO出自己和男星柯震東的合照,其中有許多女粉絲要求「鎖喉」,而親民的他也相當配合擺出姿勢,近日有名網友就好奇,男生可以接受女友跟柯震東拍鎖喉合照嗎?網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4/04/01 21:50
  • NBA/風評恐被連累?傳柯瑞「領導力遭質疑」:他控制不住格林

    作為曾經「傲視」全聯盟的冠軍勁旅,金州勇士在2022年奪冠後狀態相對掙扎,目前也仍在力拼附加賽席次,然而在這個節骨眼上,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卻再度惹事,不僅在對陣熱火一役中出現鎖喉舉動,日前踢館魔術更因沒能控制住脾氣,首節就被驅逐出場;頻頻失控的言行舉止,也連帶影響到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風評。
    2024/03/29 16:26
  • 陳妤遭女鬼索命怕爆「不敢看她臉」 小薰挑戰火燒戲:演15遍才過關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今(26)公布正式預告,大廈內駭人場面一一曝光,陳妤在片中扮演「通靈少女」,不但成為乩身被鬼上身,更遭紅衣女怨鬼鎖喉索命,小薰除了挑戰性感尺度扮妓女,還要挑戰可怕的火燒戲,演了15遍才完成。
    2024/03/26 15:46
  • 影音/高鐵自由座男被保全鎖喉、大外割 「霸占對號座」還想搶裝備

    2024/03/19 12:08
  • 失控打老師!北市高中生衝講台鎖喉+飆髒話 校方回應了

    台北市北投區一所高中傳出有男學生在上課中途衝上講台攻擊老師的行為,這名情緒不穩定的學生在課堂上被老師指責影響上課,之後就不斷對著老師怒吼、飆罵髒話,接著又失控衝上台對老師拳打腳踢,打到連眼鏡都掉了,雖然事後遭到其他師長、同學壓制才沒讓事態擴大,但班上有同學將整個過程PO網,引發討論。
    2024/03/03 10:10
  • 超哥辣妹員工「火速離職」!案情神進展 淚崩發全黑圖:錯就是錯

    劇情大進展!YouTuber「超哥」砸重金投資日本料理店,卻被網紅「椅子」Toyz嫌棄難吃,動怒鎖喉對方暴打出血。怎料,超哥店員突然火速請辭,並還原衝突過程。
    2024/01/21 13:10
  • 58歲男星驚爆家中遇襲!女鄰居突持「致命武器」鎖喉猛勒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驚傳在加州馬里布的豪宅中遭到襲擊,進門後遭對方撕破衣服鎖喉試圖勒死查理辛;對此,當地警方於當地時間12月23日證實,且透露攻擊查理辛的嫌犯竟是長期處不好的女鄰居。
    2023/12/24 08:30
  • NBA/勇士格林遭重懲!艾利斯勸「認清現狀」:該好好面對自己

    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脫序舉動惹議,無論是早前的「鎖喉」戈貝爾(Rudy Gobert),又或者是近期的「K.O.」諾基奇(Jusuf Nurkic),甚至是過去幾個賽季襲擊對手的行為,都讓他被貼上暴力標籤,並被聯盟以「累犯」為由、即刻下達無限期禁賽令;而被問及格林的情況,勇士「前老大」艾利斯(Monta Ellis)也給出了個人建議。
    2023/12/17 16:14
  • 恐再被禁賽!嘴綠揮拳重擊對手遭驅逐 生涯遭逐數史上第2

    NBA金州勇士前峰「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開季時才因鎖喉對手遭禁賽5場,好不容易重返賽場後,今(13)日又在一次卡位時「右勾拳」重擊太陽中鋒紐基奇(Jusuf Nurkic),當場領到2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他可能再度被禁賽,對近況不佳的勇士帶來打擊。
    2023/12/13 18:01
  • 醉漢路倒板橋 送醫以為「要被摘器官」竟鎖喉醫護遭逮捕

    新北市43歲劉姓男子,上(11)月底因酒醉而路倒,事後被消防人員送到醫院檢傷時,劉男突然情緒失控揮拳,造成李姓醫護人員的頸部挫傷,警員到場後仍在醫院內不斷地咆哮,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劉男酒醒後相當懊悔地表示,當時酒醉誤以為會摘取器官,才會激烈反抗,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2 14:28
  • NBA/認為格林「鎖喉」遭禁賽5場合理 柯爾:他太過分了

    NBA金州勇士15日出戰明尼蘇達灰狼,才開賽2分鐘雙方就爆發激烈衝突,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因為「鎖喉」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事後遭聯盟處以5場禁賽;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這處分很合理,因為格林做的事情太過份。
    2023/11/18 13:43
  • NBA/用三分球轟垮勇士!雷霆射手「單場7中7」 刷新隊史紀錄

    勇士在近期可以說是狀況百出,除了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因右膝扭傷缺陣外,防守中樞格林(Draymond Green)也因「鎖喉」遭禁賽5場。今(17)日勇士在主場迎戰年輕之師雷霆,更是被對方的「三分雨」射垮,其中替補射手喬(Isaiah Joe)更是上演「7中7」的超狂表現,改寫雷霆隊史新猷。
    2023/11/17 22:28
  • NBA/葛林「鎖喉」戈貝爾 遭禁賽5場

    美國職籃NBA當局今天表示,金州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因為昨天在比賽衝突中用手肘勒住明尼蘇達灰狼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的脖子,遭禁賽5場。
    2023/11/16 16:23
  • NBA/勇士灰狼開賽2分鐘就幹架 格林鎖喉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15日在柯瑞(Stephen Curry)缺陣下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隊(Minnesota Timberwolves),沒想到開賽僅2分鐘就爆發激烈衝突,雙方球員瞬間扭打成一團,最終勇士隊「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灰狼隊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皆被驅逐出場。
    2023/11/15 12:01
  • 教室變格鬥場!男學生衝講台「鎖喉老師」 失控場面全被拍

    中國大陸浙江省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老師疑似因沒收一名男學生的手機,沒想到男學生竟暴怒動手攻擊,還2度鎖喉老師,一旁的學生見狀後,趕緊衝向前拉開他,場面一度失控。
    2023/10/21 19:15
  • 有片/愛犬被恐怖袋鼠「挾持鎖頭」 澳男入河搏鬥畫面曝

    一名澳洲男子為了拯救他被袋鼠拖入水中並遭「鎖頭功」挾持的愛犬,不惜跳下水與全身肌肉的袋鼠搏鬥。男子錄下這段經歷並放上網,今引起澳媒熱烈報導。
    2023/10/20 18:01
  • 舉重運動員爆意外!遭60kg槓鈴鎖喉 掙扎窒息「慘死健身房」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無論是對初學者、或是有經驗者都是,英國的資深舉重運動員休斯(Carl Hughes)被鄰居發現陳屍家中,癱倒在臥室的健身長椅上、頸部還壓著重訓時使用的槓鈴,推測應該是手滑被砸中後無力將其移開,最終窒息身亡。
    2023/09/20 10:36
  • 外籍師路倒民眾急報案 竟朝警鎖喉嗆聲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酒醉路倒,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他一見到員警,不只辱罵髒話還出手攻擊,勒住警察脖子在地上拖行,最後被支援警力噴辣椒水逮捕,事後發現這名外籍男子是名老師,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進警局,兩年前也在酒吧鬧事被判刑兩個月。
    2023/09/03 19:49
  • 籃球場成格鬥場 3對3鬥牛控遭「鎖喉又踹腿」

    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到新生公園玩三對三鬥牛,指控遭對方攻擊,腳還因此十字韌帶斷裂,修養超過半年,雙方對於和解金額一直沒有共識,男子更控訴對方律師調解庭嗆聲,不和解就走著瞧。
    2023/08/29 20:05
  • 冰天雪地難逃狼爪 南極科研中心女員工遭男性鎖喉險沒命

    冰天雪地的南極有許多科學家進駐,但男多女少甚至有爆出不少性騷事件。由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SF)所資助,外媒近期報導南極最大科學研究中心麥克默多站(McMurdo Station ),因地理孤立和大男人主義導致性騷擾和性侵猖獗。NSF更在2022年提出對於該機構相關事件的報告給美國國會。
    2023/08/28 17:11
  • 亂尿小黃爆衝突!他徒手勒斃運將 醉喊「忘記了」殺人罪起訴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4月曾發生一起衝突命案;41歲陳姓男子酒醉路過,疑似因尿急而就地解放,引起將計程車停放在旁的65歲林姓運將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兩人扭打在地後,陳男竟就地使出鎖喉擒拿,當場勒住運將的頸部,導致其後者當場昏迷、儘管獲報趕抵的警方迅速送醫,仍是傷重不治身亡,至於陳男則於今(4日)被依殺人罪起訴移審。
    2023/08/04 15:45
  • 男星搭機酒醉失控!毆澳洲警鎖喉「遭3度電擊」 逮捕畫面曝

    來自蘇丹、現居澳洲墨爾本的歌手兼音樂製作人穆路(Bolic Malou),曾於今(2023)年3月酒醉引發衝突事件,更在事態升級後因「襲警」當眾遭電擊槍伺候,最終也被強行拽下飛機;如今相關判決出爐,穆路因為製造騷亂獲1年緩刑,但需繳納罰款。
    2023/07/25 09:21
  • 睽違七年!戴佩妮一登台喉嚨出狀況 鼻孔出現異物嚇壞粉絲

    戴佩妮(Penny)睽違七年,14日於Zepp New Taipei正式引爆最新巡演戴佩妮「隨風所遇2023 Drift World Tour」台北站,有趣的是,演唱會恰如其名,執行力、貫徹力百分百,讓歌后一出場就「風」姿綽約、「冷」艷絕美,但一連演唱〈隨風所欲〉、〈我嚮往〉後,力求完美的她謙虛說:「好冷啊~冰到鎖喉了啦!」又苦笑說:「冷到剛剛好滴下鼻水,逆流成痰。」讓全場哈哈大笑。
    2023/07/16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