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鍾麗淇 結果共4筆

  • 女星愛女罹罕病遭判「活不過2歲」!12歲近照曝光逼哭網友

    香港女星鍾麗淇過去多出演女配角,後淡出螢光幕,轉行做瑜珈導師,2010年與混血男友Nardone Ruggero步入禮堂,育有二女,然而,大女兒Isabella在6個月大時,被證實患罹患罕病,一度被醫生診斷活不過2歲,但靠著全家人協助努力就醫治療,如今Isabella已經12歲,近照也曝光。
    2023/07/28 19:29
  • 女星愛女罹罕病「活不過2年」!鍾麗淇痛喊:想聽她叫聲媽

    46歲女星鍾麗淇結婚12年,育有2女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大女兒6個月大時,確診罹患罕見基因病「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被醫生診斷活不過2歲,讓她痛喊,「渴望女兒叫一聲媽媽。」
    2022/11/05 13:02
  • 愛女罹罕病被宣告「活不過2年」 女星曝行走畫面惹淚崩

    44歲香港女星鍾麗淇演出過多部知名電視劇,於2010年與混血男友Nardone Ruggero結婚、育有2女,大女兒Isabella卻在半歲時被診斷罹患「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導致四肢軟弱無力,還被醫師斷言活不過2年,鍾麗淇近日曬出女兒露出笑容,努力行走的影片,畫面一出惹哭無數網友。
    2021/03/02 11:16
  • 出軌港姐毀演藝路…「周星馳金牌配角」15年後近況曝光

    香港男星梁榮忠出道以來影視作品無數,憑藉堅強的演戲實力,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飾演與唐伯虎較勁爭取進華府之人,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被封為「周星馳金牌配角」;只不過梁榮忠2005年卻爆出劈腿醜聞,導致形象一落千丈,從此甚少在螢光幕前露面。近日有網友挖出現年55歲梁榮忠的近況照,與昔日模樣相比,簡直判若兩人。
    2020/05/26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