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鍾瑩瑩 結果共5筆

  • 冠軍錦鯉「S傳說」 台養殖業者5500萬標下

    連續獲得日本兩項冠軍大賽的錦鯉「S傳說」,上個禮拜在日本拍賣會中被台灣人以2億300萬日幣,折合5500萬台幣成功標下。買家是來自台灣雲林的錦鯉養殖業者鍾瑩瑩,還是受人所託,外傳可能是要送給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的退休禮物。
    2018/10/09 12:52
  • 傳聞要送馬雲 台灣鑑定師標下5500萬天價錦鯉

    養魚的人都知道,錦鯉市場非常獨特,一隻冠軍魚動輒要價數百萬台幣不足為奇。就在4日於廣島舉行的拍賣會上,一隻贏得2次冠軍的錦鯉,被來自台灣的鑑定師用2億3百萬日圓得標,相當於新台幣5500萬元,她低調表示是代客競標,但外傳這隻魚將會送給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當退休禮物。
    2018/10/08 00:02
  • 明天再死也無所謂 錦鯉女王鍾瑩瑩

    錦鯉壽命只比人短一些,好好養可高壽70,還耐高溫又耐寒,從4度到30度都能活得閃閃發亮。 這似乎也像鍾瑩瑩的人生映照,她是富家千金,但23歲時家中破產,她接手父親的錦鯉養殖場,黑道頻討債,絕望下她擬妥完美自殺計畫。夥伴告訴她,反正要去死了,先把想做的事做好,明天再死也無所謂。她想想也對,就做了一天,不夠,再一天……,就這樣成了「錦鯉女王」。
    2017/05/11 12:06
  • 觀賞魚夯 錦鯉色彩鮮豔壽命久身價破千萬!

    說到了錦鯉!全球錦鯉市場,商機一年就高達上百億元,大陸最近這幾年已經熱衷於錦鯉熱,就是因為錦鯉在看起來色彩鮮豔,壽命可長達70年之久,被視為最吉祥的觀賞魚。台灣有一位「錦鯉女王」他叫鍾瑩瑩,在父親積極遊說之下,決定承接家族事業,將一尾尾錦鯉成功推向國際,外銷歐洲市場獲得好評,在國際間打出知名度!
    2017/01/27 21:31
  • 【一步一腳印】「我的雷諾瓦不見了」 千金女的錦鯉人生

    3甲土地,20個魚池,50萬張嘴,每天一早等鍾瑩瑩打點,一顆顆飼料,都是天然原料製作,鐘瑩瑩堅持,不能放抗生素或增艷藥劑,那些東西太傷身體了,維持住健康的話,錦鯉可是一種能活到,70歲的長命動物,而每天的吃飯時間,就是健康檢查時間。
    2011/05/15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