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鍾欣凌 結果共288筆

  • 要把鍾欣凌當作「很喜歡的女友」 洪都拉斯全說了:其實蠻難的!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再釋出花絮,集結3組「藕斷絲連」CP,包括彩香(鍾欣凌飾)與一哥(洪都拉斯飾)超齡的愛、小鷗(黃姵嘉飾)和發貴(張書偉飾)要面對的二度婚姻,以及秉仁(楊銘威飾)及大美(林筳諭飾)這對意外之喜,3對各自難解的婚姻習題,在第二季有更多戲劇性發展。
    2024/04/11 16:00
  • 林依晨耍心機網氣瘋! 許瑋甯被柯震東融化「怎麼這麼可愛」

    2024年最受矚目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6日在各大播出平台均開出亮眼成績,2位女主角分別代表已婚與未婚女性的不同婚姻狀況,獲得廣大女性共鳴與回響,儼然成為全台年輕粉領族最熱愛的台劇,不只觀眾湧進劇組粉專留言「驚人的好看」、「節奏太讚」、「才第二集我就哭了」,許多影評也紛紛發長文稱讚,此外包括金鐘視后柯佳嬿、鍾欣凌、楊麗音、已晉升製作人的修杰楷也都在社群上大讚。
    2024/04/08 17:04
  • 許光漢新身份曝光! 學豬叫設計「喘息聲」被讚超有天賦 

    金獎導演邱立偉繼本土成功IP《小猫巴克里》後,聯手三金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台灣動畫電影新巔峰《八戒》:決戰未來,破天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幕後製作團隊有曾獲美國「電視奧斯卡」艾美獎的導演布魯諾費利克斯(Bruno Felix)以及王牌監製湯昇榮,電影配樂則是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其量身打造。
    2024/04/05 17:31
  • 《我的婆婆2》演員不忍「全體翻白眼」!遭虧:再怎麼好看的人都醜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預告今(2)日出爐,「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的林彩香警告大兒子蘇秉忠(Darren邱凱偉飾),不要以為大家不知道他跟別人偷約會,下一幕竟在法院遇上被上銬的蘇秉孝,而三兒子蘇秉仁(楊銘威飾)的對象大美(林筳諭飾)驗孕棒出現兩條線!小妹蘇秉愛(蘇晏霈飾)成為大老闆特別助理,卻什麼事也不用做,四兄妹究竟會如何發展?彩香又要怎麼拯救孩子們?引發熱議。
    2024/04/02 17:39
  • 坐捷運又被讓座!鍾欣凌嘆:該告訴他們我停經了嗎?

    51歲女星「粉紅豬」鍾欣凌深耕演藝圈多年,近年來憑著精湛演技展露頭角,尤其她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演出婆婆「蘇林彩香」一角形象深植人心,更憑此於金鐘再次封后。然而現實生活中,鍾欣凌因為身材關係經常被讓座,今(22)日她終於受不了大吐苦水。
    2024/03/22 14:24
  • 鍾欣凌被婆婆刁難「屁都不敢放」 靠爆吃紓壓苦嘆:我超可憐

    公視、東森及LINE TV共同推出的家庭生活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將於5月4日首播,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鍾欣凌飾演的珍賀齋餅店大家長林彩香,這季竟迎來前所未有的大挑戰,不僅上頭有霸婆婆,下面還有個叛逆媳,讓她哀嚎「我超可憐的!」身為彩香四媳婦的黃姵嘉反而成為她的神隊友,助攻鍾欣凌成為好媳婦。
    2024/03/19 12:28
  • 台八女神單身3年親吐內心渴望愛 苦嘆:明明漂亮卻沒有人追!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在5月4日首播,主演群鍾欣凌、洪都拉斯、黃姵嘉、張書偉、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丁也恬、林筳諭將一起帶來更多荒誕爆笑的故事。今(4)日釋出花絮「蘇家長大不長腦篇」,四兄妹延續蘇家「噗攏共」性格,分享自己對於第二季角色的解讀,飾演大家長林彩香的鍾欣凌在本季也有不同轉折。
    2024/03/04 14:49
  •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傳喜訊!蘇晏霈、鍾欣凌曝真相

    家庭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在今(17)日晚上9點於民視無線台播出,主演的女星鍾欣凌聽到戲劇要在民視播出表示相當的開心,而且是看完相當療癒的戲劇。民視當家花旦蘇晏霈,則說非常興奮終於等到自己的電視台要播出。
    2024/02/17 17:21
  • 嚴藝文約男房間「碰碰碰」狂讚技術! 初見面就約上床:愛情太突然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秋田出外景,體驗特有文化「生剝鬼」,還與秋田藝術村的劇團合作,一起拍下相當有台日交流紀念意義的舞蹈影片。過程中,嚴藝文突然身體不適,找了師傅到房裡按摩,未料來了一位男師傅,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4/02/01 10:03
  • 楊貴媚「被打得半死」深夜跪家門!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我輸了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前往日本秋田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這次是3位「老少女」第四趟到日本出外景,沿路美景讓楊貴媚想在日本置產,孝順的她從沒離開家生活,唯一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瞞著媽媽在台中買房。
    2024/01/31 10:03
  •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2024/01/31 10:03
  • 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製作單位為捕捉真實反應,各種會洩漏任務的道具都藏妥,讓3位「老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迎接挑戰,未料一行人在出海關時行李被攔查,為不耽誤行程,楊貴媚提議拆開行李檢查,差點讓「祕密」被揭開。
    2024/01/30 11:56
  • 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單身的嚴藝文在行前就放話要脫單,眼見錄影接近尾聲還沒豔遇,她苦嘆條件不設限,「有就好。」馬上被拱跟小17歲男記者換LINE,現場送作堆。
    2024/01/30 10:16
  • 鍾欣凌全裸!嚴藝文也大方脫光 「歐巴桑坐姿」超怕被認出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當地正好是雪季,讓3位「老少女」少女心噴發,直呼浪漫。繼上一次熊本錄影體驗泡湯後,嚴藝文爆料近日又與鍾欣凌坦誠相見,一開始實在太尷尬,最後兩人豁出去,大方讓人看光光。
    2024/01/29 10:18
  • 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推出第二季,由楊貴媚再度擔任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飛往日本,體驗當地文化與民情。此行搭乘由燦星旅遊協辦,台灣虎航直飛的航班抵達「雪的國度」秋田,旅程才開始就讓3位「老少女」累到眼神渙散,鍾欣凌唱著陳亞蘭的廣告台詞:「亞蘭亞蘭虛累累!」來表達完成任務後的心情。
    2024/01/29 10:17
  • 鍾欣凌驚見超大咖「焦慮指數爆表」 苦喊:屁都不敢多放!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再次登場!今(23)日曝光花絮「婆婆宇宙起源篇」,製作人陳慧玲透露,原本是別人婆婆的林彩香(鍾欣凌飾)在第二季竟「熬成媳婦」,角色對調面臨婆媳問題,如何去面對這種尷尬情境,正是編劇溫怡惠在第二季所著墨之處。此外,也從賣餅、鳳梨酥改為種植蘭花,導演鄧安寧表示,製作人一直有個想法,認為無論《婆婆》系列如何發展,都必須跟台灣本土產業做結合,「必須是台灣在國際上是被認知、被看到的,那麼我們就想到了蘭花」。
    2024/01/25 18:28
  • 何如芸同框「韓頂流男神」展超狂人脈 鍾欣凌氣喊:我要跟妳絕交

    女星何如芸前(2022)年斷開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恢復單身後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她先前到南韓旅遊,入住有「偶像城堡」之稱的高級社區「Trimage」,意外曝光了她的超狂人脈,卻讓鍾欣凌氣喊「我要跟妳絕交。」
    2024/01/11 14:56
  • 沒等到清白...李善均燒炭自盡! 鍾欣凌淚崩:我的大叔,謝謝你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遺留老婆田慧振(另譯全慧珍)和2個小孩,其友人痛訴他生前飽受輿論壓力很難受,而最讓他心痛的是牽連到家人。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哀傷又不捨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也淚崩哀悼,「謝謝你的精彩」,匯聚眾多網友在留言區哭成一片。
    2023/12/27 13:25
  • 影音/鍾欣凌尪盯妹猛看被抓包 辯不愛美女:否則幹嘛娶妳?

     
    2023/12/22 11:17
  • 鍾欣凌爆萌生跳樓念頭!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主持目睹震撼畫面崩潰

    重量級金鐘影后鍾欣凌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宣傳新書《今天,我只想演自己:鍾欣凌的幽默與轉念》,暢聊求學、婚姻、演藝工作遭遇低潮的轉念重生,笑聲爽朗總給人熱情開朗的印象,但其實鍾欣凌工作上遇到瓶頸,竟萌生想跳樓的念頭。
    2023/12/19 17:28
  • 王少偉認15年有她陪! 「小美女」突離世慟別:去更美的地方等我了

    5566成員王少偉近年熱衷露營,單身多年的他將獨自露營的影片上傳在社群上,也時常上通告分享個人觀點,不過最讓粉絲引頸期盼的就是希望他能跟其他團員合體演出,至今仍未有機會。王少偉今(3)日發文向陪伴他的小美女「阿咪」告別,透露彼此相伴了近15年,阿咪突然離世讓他心痛不已。
    2023/12/03 11:29
  • 鍾欣凌飛紐約爆驚魂!遭老外「蓄意欺負」大失血 驚悚過程曝光

    鍾欣凌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自己年輕時夢想,她覺得人生一定要去紐約看一次百老匯舞台劇表演,便毅然決然前往自助旅行,沒想到一見到外國人,英文能力自動降到零,誤上私人計程車被誆騙車錢,多付了好幾倍車資。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鍾欣凌心有餘悸地說:「我這麼貌美,還好沒被搶去!」主持人曾國城也驚呼:「妳膽子好大!」
    2023/11/23 18:03
  • 演員遭爆耍大牌!「故意遲到」全劇組等她 嚴藝文醉後脫口講出人名

    楊貴媚與鍾欣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分享當地人文美景。嚴藝文的戲近期進入後製階段,工作還未完成就跟著節目出國,因壓力大,她抵達第一天身體不適,沒胃口又想吐,好轉後狀況又變差,現場虧她可能是懷孕害喜,讓單身的她只能苦笑。 嚴藝文分享某劇組的拍攝內幕,自爆演員耍大牌,她實在忍不住,幾杯黃湯下肚就跟身邊的人大爆料,回想起來超級後悔。
    2023/11/23 08:04
  • 楊貴媚單身20年!咬唇爆「很久沒有了」 走出情傷母中風:我也想幸福

    楊貴媚與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3位「老少女」在菊池市以日文向市長及市民介紹台灣的文化和習俗,活動進行一半,吉祥物「熊本熊」突然現身,讓3人瞬間被萌翻,想在此行脫單的嚴藝文直呼熊本熊就是她的理想型,楊貴媚也說這幾天感受到市民的友善,如果可以想在熊本買房,但比置產更重要的,是希望在此覓得情郎,這也是單身超過20年的她罕見提起感情狀態。
    2023/11/23 08:02
  • 楊貴媚泡湯「駝峰膨起」露蜜桃臀! 閨密爆她大尺度私密片:發出聲音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選在日本熊本拍攝,體驗當地風土民情,3位「老少女」和神秘嘉賓到150年歷史的湯屋泡湯,因尺度關係都圍著毛巾入鏡,鍾欣凌狂讚楊貴媚的「屁股蛋」,她雙手比劃大爆料:「屁股蛋蠻漂亮,只有我跟嚴藝文看得到,哇!水蜜桃,是蜜桃臀!」嚴藝文腦中冒出畫面,越聽越害羞直喊:「不要聽、不要聽!」
    2023/11/22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