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鍋子 結果共379筆

  • 氣罵自己白癡!張棋惠「10幾張支票」當垃圾丟掉 哭曝超慘下場

    女星張棋惠曾與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組成女子團體《4 In Love》,但僅維持2年就解散,始終懷有歌手夢的她,睽違21年之久,去(2023)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而該單曲的靈感來源竟是因為自己忘記關火,讓鍋子空燒17小時,沒想到近日再展現小迷糊個性,一不注意將10幾張支票通通丟進垃圾桶!
    2024/04/18 19:11
  • 餐廳吃飯爆意外!男星辣妻慘遭「整鍋熱湯潑身燙傷」 驚悚畫面曝

    中國大陸男星杜淳自幼跟著演員父親在劇組生活,耳濡目染下確立了成為演員的目標,參演《漢武大帝》拉開演藝生涯序幕,2021年宣布與妻子王燦結婚喜訊,同年4月女兒「小蛋餃」出生,一家三口甜蜜又幸福。近日妻子帶著孩子到餐廳吃飯,沒想到,裝著熱騰騰湯的鍋子壞了以致於整鍋湯灑在她的左半身,手臂、鎖骨一直到大腿都被燙傷。
    2024/04/02 12:07
  • 麝香烏龜險成盤中飱?門前遭竊 警1小時鍋中救回

    台南1名慣竊,見到商旅門口養了麝香烏龜,竟然動手偷回家,這麝香烏龜可是商旅員工養了6年的寵物,不翼而飛,嚇得趕快報警,還好警方一眼認出竊賊,一小時不到,就到竊賊家中逮人,把麝香烏龜從鍋子裡及時救出;而在非洲,則是傳出民眾食用海龜肉中毒,9人死亡,78人送醫。
    2024/03/11 19:40
  • 國際蔡開工了!Jolin奔巴黎時裝週先逛超市 粉絲只關心這件事

    天后蔡依林(Jolin)龍年工作滿檔,日前她替團隊舉辦春酒後,身為精品Valentino國際代言人的她,應邀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將欣賞品牌2024年秋冬大秀,她在社群分享自拍照,和粉絲宣告已抵達當地。因Jolin近來愛上煲湯,粉絲相當關心她有沒有帶鍋子同行,而她第一天的行程也曝光了。
    2024/03/02 10:49
  • 鍋底燒焦怎麼清?專家推「2清潔神器」 去汙除臭不傷鍋

    家中一定會有不小心燒焦的鍋具,但究竟怎麼去除燒焦痕跡才不傷鍋子?專家就表示,以鋼刷強硬去除黑漬會傷鍋,建議可使用可樂及小蘇打粉,簡單的步驟就能讓鍋子閃閃發亮。
    2024/02/11 16:16
  • 快學起來!不鏽鋼鍋焦黑不用猛刷 內行曝輕鬆「1招」秒潔白透亮

    新年將至,家家戶戶開始大掃除,卻發現用久的不鏽鋼鍋不僅底部滿是焦黑痕跡,就連鍋身也有顯而易見的茶色污垢,每次清潔總是費盡力氣刷洗,成效不彰又耗時,對此,有網友分享「1招」輕輕鬆鬆就能讓焦黑的鍋子變得亮晶晶。
    2023/12/30 20:34
  • 家門練功遭控噪音挨罰 79歲翁上訴撤銷

    自家門口練功,被檢舉製造噪音!新北市永和一名將近八十歲的老翁,在自家門口做操練功,會用鍋子敲頭、或是拿木棍敲擊鐵罐,被檢舉製造噪音,被依社維法開罰一千元,他不服上訴、成功撤銷罰款,也喊冤,說只有下雨才會在家門口,平時都會到公園練,對於被檢舉相當無奈。
    2023/11/13 19:57
  • 屋主燉雞湯變乾燒!基隆民宅冒塑膠燒焦味 消防隊擠車流打火

    基隆市中正區某民宅今(2)日上午冒濃煙,甚至傳出燒塑膠的燒焦味,由於當時是上班尖峰時間,員警立刻協助疏導交通,讓消防車隊能夠順利抵達救災,警消到場後發現是屋主熬煮烏骨雞湯過久,造成鍋子乾燒,所幸屋主即時發現並關閉火源,沒有釀成嚴重災害。
    2023/11/02 13:33
  • 烤箱電鍋淘汰!達人曝「洗碗機」這樣用 鮮嫩鮭魚秒出爐

    你曾想過洗碗機也能煮飯嗎?一名烹飪高手在平台上分享了一部影片,只見她將鮭魚調味過後並調準溫度放入了「洗碗機」中,而非烤箱與鍋子裡,出餐後鮭魚看起來相當鮮嫩多汁與美味。短短51秒影片吸引了將近7萬多人次觀看,不少人大讚很有創意。  
    2023/10/27 15:51
  • 送蔣萬安「1鍋子、1罐米」 王世堅喊:為社子島「埋鍋造飯」

    台北市議會4日開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準備「一個鍋子及一罐米」送給蔣萬安,指要求北市府相關局處進駐社子島,以宣示市府開發的決心,「埋鍋造飯」,重拾市民的信心、重振市府的威望。
    2023/10/05 14:42
  • 狂!下令員工「帶鍋子裝麥當勞」 蔡阿嘎七龍珠聯名全套入手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近日宣布聯名經典動漫《七龍珠Z》,一口氣推出4款聯名包裝,還有人氣角色卡、撲克牌等周邊。本身是《七龍珠》狂粉的知名網紅蔡阿嘎,昨(27)日興奮宣布「已經全套入手」,為了守護七龍珠餐盒,甚至出動員工帶鍋子去裝回餐點,笑翻眾人!
    2023/09/28 11:13
  • 甜心主播「生子獲2百萬」揭內幕 尪送鍋子竟要求1年內不准再買 

    藝人李芳瑜2016年與上市公司的董事結婚,並育有1子,她日前錄影謝震武主持《震震有詞》,在節目上提到婚後備孕兩年跟先生一同面對當中的辛苦,好不容易平安生產,看著新聞常出現斗大的標題「某女星生產完獲得一棟房子、某主播生產完婆婆給2百萬」,但自己卻是什麼都沒有?就開始試探先生會送什麼生產禮物,笑說:「我就看老公的誠意到哪?」
    2023/09/26 19:37
  • 吃滷肉飯驚見店員拿鍋子勺子舀「地溝水」

    民眾到雲林虎尾一家餐廳用餐,看見工作人員,拿著鍋子勺子,舀地面上的水,驚呆了,很擔心衛生問題,衛生局上門稽查,店家澄清說是廢棄鍋具。
    2023/09/14 22:06
  • 移工外出忘記關爐火!一鍋食材全焦黑 公寓冒白煙住戶逃

    昨(7)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某處公寓,發生一起火警,現場為外籍移工的租屋處,疑似移工外出時忘記將爐火關閉,導致鍋子內的食材整個燒黑,屋內冒出陣陣白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還好因住宅火警器作動,警報聲大響提醒附近民眾避難,而消防員也火速澆水降溫解除危機。
    2023/08/08 13:59
  • 賣鍋子也有事!假買家扮客服騙賣家 唬「下單失敗」詐5萬

    買家騙賣家!詐騙手法更新,日前一名賣家在「旋轉拍賣」上販售鍋具,結果買家佯稱下單失敗,還附上一組QR Code,稱網拍平台資安升級,賣家必須經過驗證,結果賣家照步驟操作,遭到暫時凍結限制,買家再扮成假客服引導賣家操作網路銀行解除設定,讓賣家險被騙5萬元,好在其家人及時提醒,阻止了差一步就上當的陷阱。
    2023/08/02 12:53
  • 你是「慣用邊症候群」?三招教你擺脫肩頸痠痛!

    你是久坐上班族嗎?成天打字打不完?一整天下來肩頸痠痛。又或者妳是家庭主婦煮飯,總是拿著重重的鍋子,每天拖地忙不完,然後腰酸背痛的很痛苦,其實這都有可能是慣用邊症候群。
    2023/07/26 23:58
  • 陳意涵擺盤「口水沾蝦」她嚇傻! 出聲反被爆料:看過妳洗澡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陳意涵大秀廚藝料理胡椒蝦和胡椒鳳螺,煮好後她將幾隻蝦掛在鍋子擺盤,不過因她邊放邊舔手指,讓一旁的郭雪芙見狀直呼:「這樣不是吃到妳的口水了?」此時陳意涵一臉無奈地說:「怎麼了嗎?我都看妳洗澡很多次了。」讓郭雪芙害羞到不行。
    2023/07/24 19:05
  • 108戶被停水! 住戶拿鍋子儲水「要撐一天」

    道路坍塌導致停水!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上,大多是民宅和辦公大樓,住戶一早接到停水通知,趕快拿家中鍋子儲水,一共108戶居民受影響,只能依賴大樓的備用水塔,自來水處也設置2個臨時供水站,讓民眾取水,目前道路封閉,又遇上大稻埕煙火檔期,周遭道路交管可能更塞。
    2023/07/10 19:51
  • 北市天坑108戶沒水用 住戶鍋子全搬出儲水憂「房子不保」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陽街口路面兩度崩塌,出現大型天坑,範圍擴大相當靠近民宅,而也因為目前尚未填補完畢,因此讓附近住戶相當憂心,甚至還有人說「擔心房子會不會不保」!今(10)日一早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已緊急暫停附近108戶供水,這也讓住戶苦不堪言,甚至還把住家內可以裝水的容器,通通拿出來儲水了。
    2023/07/10 12:37
  • 驚收李玟噩耗!張棋惠曾上節目為她唱歌 悲嘆:當個快樂天使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睽違21年推新單曲〈忘記關火〉,今(7)日正式上線,該曲靈感來自她4月忘記關火、導致鍋子乾燒17小時的意外,所幸沒有釀災,心有餘悸的她也突發奇想,以此為主題狠砸6位數打造新歌。不過在發片前夕,她深陷偶像李玟(Coco)驟逝的衝擊中,更公開當年上節目為李玟獻唱的照片。
    2023/07/07 19:10
  • 楊祐寧《光露營》被搞瘋怒氣滿點!質疑章廣辰有蹊蹺:節目組派來的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18日即將播出完結篇,林心如帶著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楊祐寧、章廣辰一起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製作單位將鍋碗、卡式爐都鎖起來,成員們必須找出竹筒鋸成鍋子、野外升火才能完成指定料理任務。眾人見狀哭笑不得,楊祐寧開玩笑說,他可以一整天研究如何破解鎖頭,來拿到鍋具。
    2023/06/16 15:56
  • 有片/酒醉情侶吵架!男竟扔「茶葉蛋鍋」害女友、店員燙傷

    今(7)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對情侶在住家喝醉酒,女友因被男友持疑似甩棍的鈍器打傷,跑到附近超商求助,怎料男子也追到超商內,還持茶葉蛋鍋子向店員及女友砸去,造成店內一片混亂,店員及情侶共3人都被燙傷,後續2名女子打算對男子提出傷害告訴,而超商店長則對他提告毀損,警方依規定製作筆錄後函送偵辦。
    2023/06/07 12:19
  • 煮水餃剩下來的水能喝嗎?網友推「加這個」:好喝

    不少人會煮冷凍水餃,但是煮完水餃後鍋子裡的水,還能利用嗎?有網友就好奇的在網路上發問,許多網友的回答更是讓人驚奇。
    2023/05/30 00:03
  • 脫逃失敗!魚奮力躍進「滾燙稀飯鍋」 下秒慘成海鮮粥

    大陸安徽一家餐廳日前出現驚人的一幕,一隻原本在魚缸裡悠游的魚,忽然一躍而出,筆直地落入隔壁滾燙稀飯鍋中被煮熟,店員見狀後,本想將魚撈起來,卻因為鍋子太燙只能無奈地將鍋蓋蓋上,重新再換一鍋粥。
    2023/05/19 18:14
  • 用不沾鍋小心!避免高溫空燒 專家曝「這樣」清洗超NG

    現在在家裡自己下廚,許多人為的就是健康,甚至不少民眾會使用不沾鍋來烹調食物,海洋大學食品化學系副教授陳泰源解釋,不沾鍋塗層材質其實是「鐵氟龍」(teflon),而這材質安全使用的重點,就是要避免讓鍋子高溫空燒。
    2023/05/07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