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鍋具女王 結果共7筆

  • 「菲姐」打官司拒付律師費 律師提告討150萬

    「鍋具女王」菲姐多年前和前男友打官司,獲賠600萬確定,沒想到這回卻被自己的委任律師提告。原來雙方當初協議,勝訴得支付賠償金25%,也就是150萬作為律師費,菲姐卻認為,契約上的手寫文字,是事後加上的,主張契約無效,但卻敗訴,得支付律師150萬。
    2024/01/30 19:05
  • 不是歐陽菲菲!「鍋具女王」菲姐昔年收8億 消失螢光幕近況曝光

    73歲歐陽菲菲拿下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她領獎時清唱一段〈感恩的心〉,並深深鞠躬向支持她的粉絲朋友們致謝,畫面相當感人。有許多網友誤以為歐陽菲菲之前在《美鳳有約》做菜、賣鍋具的「菲姐」,但其實是兩位不同的人。
    2023/07/03 16:22
  • 「鍋具女王」菲姐討錢失敗 二審前男友逆轉省1700萬

    有「鍋具女王」之稱的菲姐甘玉惠與前男友丁洋機分手後官司不斷,丁洋機在1998年簽訂協議書承諾分5年來支付3000萬的生活保障基金,對方卻只付兩年就不付了,提起民事訴訟要前男友付完剩下的1700萬,一審判丁洋機需要付400萬,案件上訴到高等法院,今(25日)逆轉改判丁洋機勝訴不用付款。
    2019/06/25 16:39
  • 鍋具鬧股權糾紛! 菲姐派人到專櫃喊「欠錢」

    鍋具女王菲姐和前男友的股權糾紛,鬧進百貨公司。週末百貨公司正熱鬧,民眾目擊2名男子在鍋具攤鬧事,大喊欠錢不還,警方到場制止將人帶回,但經過調查,發現是菲姐猜測丁姓前男友,假日會去巡櫃,用這種方式逼人出面,舊情人分開後,因為錢多次對簿公堂。
    2018/09/16 16:44
  • 名媛王子苓推車撞空姐 判拘役40天罰4萬元

    房地產界名媛王子苓曾經因為捲入鍋具女王菲姐跟丁洋基的感情糾紛,以及呼國小男童巴掌爭議不斷,這次她因為搭商務艙不滿空姐態度,下飛機後用行李推車撞該名空姐,導致對方小腿受傷,法院判她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元定讞。
    2018/04/02 13:05
  • 要討36年心血 菲姐2度上火線槓前同居人

    鍋具女王菲姐控訴前同居人丁洋機,家暴要求墮胎、飛美國騙婚以及忽視她股東權益,丁洋機週五出面駁斥,強調是被迫到美國結婚,更說是菲姐已經拿3億不夠,還要求10億才撕破臉。讓菲姐晚間緊急開記者會,二度上火線反駁,昔日戀人現在隔空對槓
    2015/04/24 23:34
  • ​菲姐控家暴逼墮胎、騙股份 舊愛現身反擊

    鍋具女王菲姐前天(週三),出面控訴遭同居人丁洋機騙婚,35年同居生活中曾被家暴踹子宮、逼墮胎,公司盈餘也拿不到,丁洋機打破沉默剛剛出面反擊,他先是否認有踹菲姐子宮,只承認當時兩人有爭吵拉扯但是沒打她。至於菲姐提出的醫院驗傷單,丁洋機說只有皮肉擦傷而已,他自己臉也被菲姐弄傷,提到墮胎他則沒否認,但強調這跟爭股份無關,對此菲姐發聲明強調絕無說謊,晚間也將出面回應
    2015/04/2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