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錶商 結果共49筆

  • 萬華50年鐘錶行月底熄燈! 年輕人僅3成戴錶

    這間萬華的鐘錶行已經有50年歷史,日前貼出告示,考量到景氣,加上傳統鐘錶逐漸被其他工具取代,11月底要熄燈了,手錶商品打五折求售,吸引不少民眾來搶便宜,不過仔細一看都是長輩居多,我們實際街訪發現,大約只有三成的年輕人會戴手錶,且多是為了穿搭好看,「看時間」的功能已經幾乎被智慧裝置取代。
    2023/11/25 20:01
  • 嚴凱泰愛女戀上球星吳季穎?裕隆:只是朋友

    SBL球星吳季穎醜聞連環爆!除了涉嫌打假球,更被指控兜售裕隆前董座嚴凱泰的愛錶,引起各界關注。雖然吳季穎澄清,只是受手錶主人委託詢問價格,沒轉賣也沒偷竊,錶行老闆也澄清沒這回事,但據了解,嚴凱泰收藏的名錶價值破億元,甚至還有錶商為他量身打造。而如今更被爆出,裕隆集團千金戀上吳季穎,還現身球場看球,不過集團表示,兩人只是朋友。
    2023/10/18 13:05
  • 價值千萬名錶錶商禁轉手 盼顧客忠誠

    持續追蹤為何錶商為有這樣的反應?詢問精品業者,他們說,名錶業者都希望,顧客真心喜歡品牌,而且是長久的持有,原來,過去的保證書,現在大多以QRcode取代,而且只有收藏家才有,一旦「所有人」被更改,錶商就會知道。
    2023/06/20 20:09
  • 砸50萬買「綠水鬼」附保卡發票 竟是高仿貨

    勞力士知名的手錶「綠水鬼」,自從今年9月停產後,價格一路飆升。就有一位錶商,花了50萬,收購新款綠水鬼,還有附上保證卡、在101購買的發票,不過,其實都是假的!高雄的當鋪公會發出公告,要同業小心,也拿出真錶和假錶來比對。
    2020/12/04 20:02
  • 僅上下2張是真鈔! 50萬騙到勞力士「黑水鬼」

    高雄一名錶商,日前遇上買家,向他訂購兩隻勞力士黑水鬼,喊價50萬。雙方相約在新北市三重面交,沒想到對方在驗完錶後,假裝到銀行領錢,實際上卻是自備假鈔,裝進紙袋內。第一時間,錶商只看到,鈔票上的銀行章印和捆帶,就信以為真,直到買家離開後,他才發現,整疊50萬鈔票,只有上下兩張是真鈔!
    2020/05/11 16:06
  • 三星新一代智慧手錶 錶圈可感應當轉盤

    傳統錶商陸續投入智慧手錶市場,有業者推出能支援iOS跟安卓雙系統的智慧錶,另外三星在Note10新手機問世前,先推出新一代智慧錶,錶圈增加感應功能,可以變成虛擬轉盤。
    2019/08/06 19:19
  • 搶拍始源! 百貨櫃姐蹬上椅子借位拚合影

    韓星崔始源受錶商之邀,到台中站台,雖然他曾多次來台灣,但比較少南下台中,不少粉絲聽到風聲,擠進百貨公司,還有櫃姐踏上椅子,在人群中要找角度和始源合照,為之瘋狂!
    2018/09/28 19:32
  • 智慧穿戴走「複合式」 賣、修、體驗一站搞定

    智慧穿戴越來越夯,現在還推出「一站式服務」,把體驗、販賣、維修3種功能結合在一起,實在是看好智慧手錶商機,而且錶面和錶帶也不斷變化,有些錶面儘管是「指針式」,卻可以提醒民眾坐太久該起來動一動,有些則是錶帶可以多樣變化,去年1年業績成長了近3成左右。
    2016/05/21 14:21
  • FOCUS/中國鬆口氣! Q1經濟成長率6.7%達標

    大陸官方今天(15日)公布,今年第一季GDP成長率達6.7%,儘管符合預期卻是近7年以來的最低水準。大陸經濟減速加上大陸官方近年打貪腐、反賄絡,也衝擊到歐洲的奢侈品市場,逼得瑞士錶商只能用降價來保持競爭力,英國知名精品也受到港澳需求疲弱而連累,另外在美國則是關注即將公布的一連串財報,以及全球投資人都在關注, 即將在這周日登場的杜哈凍產會議!
    2016/04/15 21:00
  • 急難時發求救訊號! 瑞士研發「救援手錶」

    瑞士手錶不只工藝精湛也可以是救人的工具,瑞士知名錶商開發出一款內建雙頻定位訊號的緊急求救腕表,可以在緊急時刻按下手錶並透過衛星發射求救訊號,無論在海、陸、空遇到緊急狀況,這支手錶都能派上用場。
    2016/03/23 22:18
  • 日賣仿冒妖怪手錶商品 5年獲利3億台幣

    在日本與台灣都很紅的卡通「妖怪手錶」,竟被不肖分子拿來當作斂財工具,日本一個不法集團專門製造販賣未經授權的當紅動漫商品,過去5年獲利超過10億日圓相當3億台幣,目前3名主嫌都因違反著作權遭到逮捕。
    2015/11/06 19:21
  • 用手腕結帳! Swatch「支付錶」大陸上市

    看準大陸行動支付熱潮,光是去年總額就超過台幣110億,瑞典知名錶商Swatch跟大陸銀聯公司合作,推出支付手錶,刷卡機掃一下就能夠支付,感應技術完全不耗電。
    2015/10/16 18:24
  • 全球首液態金屬錶 《魔鬼終結者》得靈感

    日本錶商研發出全球第一支液態金屬手錶,把指針變成水銀狀的液態金屬,利用磁性帶動,相當具有科技感,設計師的靈感,是來自電影《魔鬼終結者》。
    2015/07/01 20:31
  • 林書豪新錶廣告代言 A咖站台闖關助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是籃球健將,但你看過他打網球和踢足球嗎?瑞士錶商日前宣布邀請林書豪,擔任全球品牌大使,在網路上推出闖關廣告,影片中請來莎拉波娃和C羅納度向林書豪出任務,給他一場震撼教育,林書豪要想進入代言家族,得先要挑戰A咖明星出的任務
    2015/03/17 13:20
  • ​蘋果手錶強勢登場 瑞士錶業「入冰河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Apple Watch即將正式開賣,而全球最大的製錶商瑞士Swatch,順勢推出專為沙灘排球運動所設計的手錶,Swatch的執行長在發表會上直言,他們不會推出整合多項功能的智慧錶,意味不會跟Apple Watch硬碰硬,有專家認為,蘋果手錶上市後未來兩、三年,瑞士手錶產業銷量,恐將進入「冰河期」
    2015/03/16 22:08
  • 智慧手錶商戰開打! 華為、LG搶先蘋果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正在進行中的科技革命,就是「智慧手錶」,在西班牙舉行的MWC世界通訊大會,包括大陸的華為、韓國的LG都發表最新的智慧手錶,緊接著蘋果也要在3月9日召開發表會,3月開始智慧手錶市場將會有一場激戰
    2015/03/02 22:38
  • ​奢華名錶跟上科技風 萬寶龍推智慧錶帶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即將上市,各大錶商也開始有所動作,瑞士平價手錶Swatch表示,他們第一款智慧手錶3個月內就會亮相,傳聞可以支援行動支付,高檔手錶品牌萬寶龍也推出智慧錶帶, 只要掛在名貴手錶後方,就能和手機連線,即時發送訊息通知
    2015/02/10 19:37
  • 瑞郎強升擋不住 手錶到巧克力吹漲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瑞士央行宣佈讓瑞郎匯率與歐元脫鉤,震驚全球市場,首當其衝的就是瑞士的鐘錶商,知名大廠Swatch執行長就表示,匯率的變動,讓生產成本至少增加15%,未來一定得漲價不可,至於是何時會調整售價,還沒確定
    2015/01/20 17:25
  • 看好2014年 鐘錶商瞄準女性消費者

    即使全球經濟遭遇不景氣,但高檔奢華的鐘錶買氣依然嚇嚇叫,特別是一年一度的瑞士巴塞爾鐘錶展,就吸引超過1400家廠商參與,業者就說,撐起買氣熱潮的主要是大陸和女性消費客群,其中新款產品中,又以「男女對錶」詢問度最高,業者都看好2014年的鐘錶市場。
    2014/06/20 10:36
  • 鐘錶設計師匯聚 呈現製錶工藝極緻

    亞洲首屆鐘錶展不只可以看到最新的高級錶款外,現場也是星光閃閃,國際巨星劉德華就特別出席,為錶商推出的新錶款站台,還拍攝90秒的全新廣告,鐘錶業者的設計總監強調,製錶工藝技術要融合許多新舊元素,像是看準亞洲市場,未來在鐘錶設計上也會融入一些東方元素。
    2013/10/17 21:35
  • 港首屆亞洲鐘錶展 13家高級錶商參展

    由瑞士高級鐘錶基金會主辦,集合歐洲13家鐘錶業者的亞洲高級鐘錶展,第一屆選在香港舉行,這也是首次在亞洲地區舉行的高規格錶界盛會,13家業者紛紛推出全新錶款,目標要搶攻亞洲市場,同時把歐洲製錶的成就與創新精神帶到亞洲,而展場門禁森嚴,所有人必須要用邀請卡換通行證,才能自由進出。
    2013/10/02 21:31
  • 智慧錶商戰開打 日車商加入戰局

    智慧型手錶已經成為新一代科技消費產品,繼三星、索尼和高通後,日產也將推出,可以隨時掌握車輛表現、及駕駛人狀況的智慧型手錶Nismo,緊密連結駕駛人與汽車,顯示車速、油耗跟駕駛人心跳等資訊。
    2013/09/10 11:21
  • 瑞士推奢華手錶 價值3千萬台幣

    雖然歐洲身陷債務危機,高檔名錶商機還是沒退燒,瑞士知名錶商針對拉丁美洲、日本和俄國等地,推出了要價3千萬台幣的名錶,另外,大陸富商還特別向設計師訂製一款外殼全由鑽石打造的iPhone,光是機身主按鍵就用一顆26克拉黑鑽石打造,總價高達4.3億台幣。
    2013/04/26 11:18
  • 不讓蘋果獨霸 三星搶智慧手錶商機

    三星日前發表了S4手機,現在又宣佈,將投入智慧型手錶的市場,這等於是向智慧手機最大對手蘋果宣戰,事實上,三星已經感受到手機需求正在減緩,有意另闢戰場。
    2013/03/20 13:24
  • 140克拉億萬鑽錶 瑞士閃耀亮相

    瑞士巴賽爾的年度錶展日前盛大登場,參展錶商秀出一只貴氣十足的手錶,價值將近1億5千萬台幣。
    2012/03/09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