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錯誤示範 結果共136筆

  • 她拿護照蓋紀念章!網看傻眼轟「錯誤示範」 7情況要更換

    一位小有人氣的IG網紅近期赴日旅遊,不過分享影片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把紀念章蓋在護照上,並指這個是錯誤舉動,網紅也趕緊道歉並加註是「錯誤示範」。事實上,外交部曾提醒,國人不得在護照內頁塗鴉、穿孔等,若有汙損應申請換新,以免被認定偽造,影響通關權益;另有旅行社業者指出,曾有旅客在國外因在護照內頁蓋紀念章被海關刁難,拒絕入境、直接遣返,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2024/03/08 23:23
  • 高雄「猴」騎車等紅燈猛灌啤酒 PO網稱:抱歉壓力有點大

    高雄前鎮區日前有兩名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綠燈之際竟拿出啤酒罐當街暢飲,事後將畫面錄下PO網寫下「錯誤示範,抱歉壓力有點大」,誇張行徑引發眾怒,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直言要檢舉,對此,警方表示,將循線調閱監視器,通知畫面中的男子到案說明後究辦。
    2023/12/06 13:30
  • 賴清德老家違建是事實 新北市府打臉賴營:勿為選舉混淆視聽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違建案最新進度,其中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依法得拆除,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不過,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說明,當事人並未收到任何關於房屋遭認定為違建的任何通知,不知其稱遭新北市政府認定違建之資訊所據何來?對此,新北市工務局則說,該案址為既存違建是事實,貴為國家副元首者為了選舉混淆視聽甩鍋新北市府,對小老百姓做錯誤示範,情何以堪。
    2023/12/05 13:58
  • 利菁宣布排隊換眼角膜 公開「驚人錯誤示範」勸世:別重蹈覆轍

    藝人利菁昨(9)日無預警宣布眼睛出事了,需要排隊換眼角膜,現在的視力模糊、角膜霧化,對生活造成很大影響,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她今(10)日就又在臉書澄清,說了3次「我不會瞎」,並PO出自己庫存的眼藥水,數量驚人。
    2023/11/10 09:57
  • 曾對NONO說重話「相信現世報」 馬國畢「酒駕被逮」自打臉

    藝人馬國畢昨(11)日因酒駕遭逮,檢方在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錯誤示範引發外界撻伐,他先前曾勸告NONO「三思而後行」,自己卻成了負面教材。
    2023/08/12 10:34
  • 綠批「盧秀燕喝可樂」 他翻賴清德全糖說打臉:都瞎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社群貼出的影片中,脫口「幾乎每天喝可樂」,引來民進黨議員質疑,盧作為「媽媽市長」,沒有以身作則竟還帶頭喝含糖飲料,造成學童肥胖問題日益嚴重。不過此番言論聽在PTT鄉民耳裡卻引爆一連串不滿,「喝可樂怎麼了嗎」、「要不要乾脆把可樂限制成18歲以下?」質疑民進黨根本是為反而反。
    2023/06/13 17:17
  • 冰箱塞滿14瓶!盧秀燕爽喝可樂挨批錯誤示範 本人急澄清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在IG分享一段冰箱裡塞滿可樂的影片,並說自己夏天幾乎天天喝,民進黨議員陳俞融今(13)日在市議會指出,現在學童肥胖問題益形嚴重,提醒市長要以身作則,不能錯誤示範。對此,盧秀燕澄清,平常都喝白開水和咖啡,「喝可樂只是犒賞自己」。
    2023/06/13 15:04
  • 7寶媽懷孕揹女兒滑雪!「孩當肉墊」照挨轟爆 1句甩鍋日本人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更有山友爆料,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引發爭議後,發文為自己錯誤示範致歉。怎料,又有網友起底,她過去懷上第7胎時,還把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爭議畫面再曝光。遭網撻伐。
    2023/05/09 09:37
  • 錯誤示範再+1 人氣名媛「讓女兒站椅子」看BP還錄影PO文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昨(18)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卻發生許多粉絲站立擋到他人視線的狀況,包含郭書瑤、丫頭等都是苦主,還有網友發文控訴藝人賈永婕就是站立擋人觀眾的其中一員,她稍早趕緊道歉滅火,而名媛林牧潔則被爆讓女兒站在椅子上,還拍下發在限時動態,等於自己將爭議行為搬上檯面,不過被挖出來之後,該限動已被移除。
    2023/03/19 17:04
  • 楊貴媚錄影割傷大叫「手在噴血」 緊急送醫:做了錯誤示範

    公視《阮三个》推出新春特別企劃,除夕夜播出《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由四隊人馬:由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胡宇威組成「阮三隊」;嚴藝文、謝盈萱、藍葦華、陳家逵組成「俗女隊」;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邱凱偉組成「婆婆隊」;以及苗栗烏眉國小的小朋友組成的「烏眉隊」參賽;姚淳耀則負責帶動氣氛,他脫下身上的兔偶裝變身為「Teacher耀」,讓嚴藝文笑到飆淚,鍾欣凌忍不住問:「老師,你今天的羞恥心被狗撿走了對不對?」
    2023/01/20 07:15
  • 洪耀福稱選情立冬後有變 酸黃珊珊「怨婦」

    民進黨前秘書長,也是陳時中的核心幕僚洪耀福,對於台北市長選情,他表示立冬過後,已經出現變化,中間選民越來越像陳時中靠攏,而黃珊珊,原本像是對市政嫻熟的貴婦,但因為高虹安事件開始酸民化,變怨婦,這也讓黃珊珊反嗆,「對性別刻板印象是錯誤示範」!
    2022/11/10 18:19
  • 當玩具車?男童伸手迴轉台「追鮭魚壽司」 民眾憂:不衛生、受傷

    日前有民眾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卻發現一旁的迴轉台上,出現一隻小手,原來是隔壁用餐男童,把手伸進塑膠隔板縫隙,就像在追玩具車一樣,不僅弄掉握壽司上的牛舌和檸檬片,還想抓住整盤炙燒鮭魚肚,除了有衛生疑慮,還可能讓小小孩受傷,當下有請店員提醒,但同桌家長沒制止,認為是錯誤示範。
    2022/08/01 18:30
  • 浩子下海「危險1動作」恐致命!全程播出…挨轟錯誤示範

    藝人浩角翔起攜手顏永烈主持「鬧著玩」YouTube頻道,以電視規格經營網路節目已3年,頻道訂閱數目前成長到28萬,讓主持群驚呼真是奇蹟。然而近來主持人之一的浩子(謝炘昊),在影片中邊下海游泳邊喝酒的舉動挨轟根本是錯誤示範。
    2022/06/07 10:17
  • 孩子遠距上課母在旁滑手機被尪痛罵 網傻眼:叫他來陪啊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學校都改採遠距線上教學,因此不少家長就會在家裡陪伴孩子上課。但最近有一名人母控訴,小孩在線上上課,自己在一旁滑手機,結果卻被老公劈頭痛罵,認為這是給孩子錯誤示範,讓她十分傻眼。文章一曝光,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5/22 16:33
  • 「酒駕學長」宋少卿第5度酒駕 一審判5月得易科罰金免囚

    藝人宋少卿去年底因為酒駕肇事,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日前新北地院開庭時,宋少卿願意認罪協商,但無法接受判刑9個月,要求易科罰金,但檢方認為他身為公眾人物做了錯誤示範,要求從重量刑,今日下午宣判,判刑5個月、併科罰金5萬元,刑期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2/04/26 15:30
  • 烏龍!敦化國小突停課家長怒 教局:錯誤示範

    敦化國小昨天(4/18)無預警宣布停課,引發家長抱怨,沒想到教育局也說校方是錯誤示範,不僅事前沒溝通,甚至算法錯誤,根本沒有達到停課標準,事後教育局只好緊急跟校方開會,雖然說隔天復課,但採取的是線上上課,對家長來說,還是得請假照顧,學校得等到21日才恢復實體授課。
    2022/04/19 13:06
  • 敦化國小突停課「家長怒」 北市批:錯誤示範

    雙北疫情還在燒,18日台北單日新增270例,而新北則飆破500例大關,看看雙北一週確診數字,新北上升的速度高於北市,七天就飆增208%,另外北市敦化國小週一突然停課,家長罵翻,教育局說是錯誤示範,週二恢復上課,而復興小學也有學生確診,相關班級停課10天。
    2022/04/18 19:13
  • 國道駕駛打手遊不握方向盤 稱「自駕」惹議

    有民眾開車上國道,但雙手卻沒有握著方向盤,而是拿手機打遊戲,同行乘客還拍照PO網,說自動駕駛就是要這樣使用,其實這是錯誤示範,因為目前根本沒有開放全自駕,這只能說是輔助駕駛系統,不注意路況,雙手離開方向盤,屬於危險駕駛,能開罰最高兩萬四千元。
    2022/02/10 18:32
  • 發燒看女友「邪惡水手服」夜店激晃雪球 鳳梨未戴罩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才自爆感冒發燒身體不適,但為了力挺DJ女友歐菈,仍抱病現身夜店狂歡。穿上超辣「透視」水手服的歐菈,竟僅穿「胸貼」表演,讓全場嗨翻。不過,鳳梨卻被網友抓包未戴口罩,引發外界質疑。他今(26)日上午發文道歉,改口澄清其實當日傍晚已退燒,不過,「還是應該全程配戴口罩,造成錯誤示範,深感抱歉。」
    2021/11/26 11:15
  • 郝龍斌:蔡英文不紀念823砲戰卻打高端 批錯誤示範

    今天是823砲戰63周年紀念日,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23)日以家屬身份出席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活動,並在受訪時點名總統蔡英文,批評她在823這天沒有辦任何活動、沒有正確詮釋823的歷史地位,甚至選在今天施打高端疫苗,都是非常錯誤的示範。
    2021/08/23 10:57
  • 「國民女友」水庫脫罩戲水、群聚飲酒 公務員旁觀挨轟

    身材姣好、擁有46萬人追蹤的「國民女友」祈錦鈅,日前遭民眾在Dcard上爆料,疑似與友人到南投霧社水庫遊玩,不僅「無罩」戲水,上岸後更是群聚飲酒作樂,照片中還出現身穿「南投林區管理處」衣服的男子在一旁抽菸觀看,整件事曝光後引發網友砲轟;對此,祈錦鈅本人坦承,自己做出錯誤示範,感到非常抱歉。
    2021/08/03 15:12
  • 約丁寧戶外面交挨轟「錯誤示範」 何如芸:不知錯在哪

    雖然疫情逐漸趨緩,但仍不能掉以輕心,隨著印度Delta變種病毒入侵,平時依舊要提高警戒。現在不少藝人工作減少後乖乖在家防疫,女星何如芸同樣宅在家裡,6月初透露已經23天沒出門,孰料29日分享與好友丁寧面交的合照引來砲轟。
    2021/06/30 21:54
  • 違規?縣長帶頭高歌 8人擠台上輪流用麥

    防疫規定室內群聚不能超過5人,但澎湖縣長賴峰偉卻帶頭,8個人在台上高歌歡唱,引發爭議!賴峰偉20號前往朝陽社區接種站視察長輩打疫苗狀況,過程中為了舒緩大家緊張情緒,連同衛生局長、民政處長,還有幾名表演者一起唱歌,甚至還輪流使用麥克風,民眾看到照片覺得觀感相當差勁,因為這是帶頭錯誤示範,質疑防疫怎麼可以有2套標準,不過縣府澄清,單純只是為了舒緩長輩的緊張情緒。
    2021/06/24 12:28
  • 端午連假與女兒登山 鄭明典發文引發網友論戰

    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天在臉書發表與女兒同登猴山岳的照片,引發網友論戰,有人認為這是很大的錯誤示範,也有網友緩頰只要不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就口下留情。
    2021/06/13 13:41
  • 脫口罩大合照 林明溱錯誤示範挨罰3千

    戶外不戴口罩,要開罰,南投縣長林明溱,卻脫下口罩,和民眾大合照,總共11人。林明溱說,應廟方要求,拍照留念,短暫拿下口罩露臉,照片流傳開來被批評,衛生局表示,一人罰3千。
    2021/06/12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