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錫礦 結果共5筆

  • 嫁錫礦豪門4年!女星突喊「人像泡沫消失」疑洩婚變端倪

    38歲女星苟芸慧頂著選美比賽冠軍頭銜進入演藝圈,在香港發展多年,出演多部電視劇,曾與天王郭富城傳出緋聞,一度被指控是介入郭富城和熊黛林間的小三,2018年跟賽車手陸漢洋在加拿大登記結婚,男方來頭不小,是馬來西亞錫鑛大王陸佑的後人,出身自富豪世家,身價不斐。不過近年來屢傳婚變,苟芸慧日前突然感嘆心情複雜,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2022/05/27 12:48
  • 印尼開採錫礦衝擊漁獲 礦工跟漁民搶地盤

    食品包裝和電子產品裡大量使用的錫,由於需求增加、疫情導致運輸受阻,今年以來價格漲勢猛烈,一度飆到1公噸3萬3500美元。印尼是全球最大的錫礦出口國,如今隨著陸地礦藏量減少,開採作業轉移到海上,導致漁獲銳減,當地漁民和礦工為了生存,彼此對立搶地盤。
    2021/06/18 14:41
  • 印尼礦工血汗悲歌 為採「錫礦」險中求財

    提到手機製作過程,一般人想到的可能是工廠內,那些生產線上的作業員辛苦的組裝,比較少人知道,其實手機、平板等其他電子產品裡,還有一種金屬礦叫做「錫」,是不可或缺的原料之一;而全球有三分之一的錫礦是來自印尼,但這裡的礦工卻沒有因此而受惠,反而是被壓榨過著辛苦的血汗人生。
    2017/01/18 22:11
  • 「泰國珍珠」普吉島 產錫知名全球

    您知道旅遊勝地普吉島,是為什麼知名的嗎?其實幾十年前,普吉島是因為開採錫礦,才會知名全球,而這樣的歷史,也讓一家普吉島的旅館老闆無法忘情,以採錫的概念,打造一個錫礦為中心的度假旅館,帶您先睹為快。
    2007/01/13 19:30
  • 爭奪採礦權 礦工拿槍枝炸藥火拼

    坐擁全球最大錫礦的南美國家「玻利維亞」,連日來發生激烈的流血衝突,民間礦場的工人,要求政府分享更多採礦權,引起國營礦場員工不滿,雙方各自占據山頭,以槍枝炸藥大打出手,場面火爆,結果造成80幾人死傷。
    2006/10/07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