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錦戶亮 結果共14筆

  • 日劇男神打架!木村拓哉預告僅放15秒 「只說4字」全網嗨炸了

    今(2024)年日劇春季檔可說是「男神打架」,包含木村拓哉主演《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山下智久新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以及赤楚衛二和錦戶亮合作《Re:Revenge – 欲望的果實》。其中木村拓哉的作品最為神祕,至今只公開15秒預告,穿著囚服僅說了一句「好久不見」就讓全網沸騰,他也搶先劇透:,「我被陷害入獄,逃獄後親自追查真相與兇手!」
    2024/04/14 06:50
  • 《極度不妥!》重現體罰+性騷女同事 岡田將生求演出:一幕也好

    就算只有出現一幕也可以!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操刀、2024開年話題日劇《極度不妥!》,開播後話題沒停過,男主角阿部貞夫意外穿越時空「回到未來」,每集都充滿不同驚喜,第五集除了原傑尼斯男星錦戶亮意外現身,甚至連岡田將生都將在接下來登場,他向宮藤官九郎表示:「就算只有一幕也可以讓我演出嗎?」
    2024/03/01 15:32
  • 瀧澤秀明燒肉店「巧遇」赤西仁 傳密謀攜手進軍大陸復仇傑尼斯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10月底全面退出傑尼斯,緊接著當紅團體「King & Prince」也宣布2023年將有3名成員退出,由於時機點相當巧,加上瀧澤秀明這陣子頻頻和山下智久、錦戶亮等人在SNS上有不少互動,還提到了在燒肉店「巧遇」赤西仁,這些若有似無的互動,被認為這批前傑尼斯藝人可能組成「復仇者聯盟」,靠赤西仁在中國大陸的人脈,前往傑尼斯還控制不了的華人市場。
    2022/12/17 18:11
  • 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老爸說話了洩「與錦戶亮交往始末」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19日無預警宣布和合作《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結婚,讓大批男網友崩潰直呼「老婆被搶了」,而日媒《週刊文春》昨(26)日更進一步報導,新垣結衣的父親為此感到相當開心,不過也意外曝光女方和男星錦戶亮的交往始末。
    2021/05/27 12:06
  • 理事長口誤台灣變韓國 關8綜藝魂上身「要生氣了!」

    日本傑尼斯男團關8成員今(21日)在圓山飯店出席「加油!大阪記者會」,村上信五、錦戶亮、安田章大、橫山裕、大倉忠義、丸山隆平身著筆挺西裝現身,不僅為台日觀光交流打氣,也為週末在台北舉辦的《KANJANI 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in Taipei》演唱會宣傳。
    2018/09/21 23:01
  • 「關8」周末開唱 提早登台當大使推銷日本

    日本大阪在今年6月發生大地震,9月再遭燕子颱風重創,導致關西國際機場關閉,這個禮拜剛好傑尼斯團體《關8》來到台北開演唱會,身為觀光大使的他們,說明了一下目前日本的狀況,關西機場已經恢復正常, 許多災後重建都在全力復興中。也謝謝台灣民眾的關心。
    2018/09/21 20:42
  • 《關8》大倉忠義床照流出! 女子控他翻臉不認

    傑尼斯男團《關8》成員問題多多,33歲成員錦戶亮上月才被爆和人妻不倫偷情2年,床照還跟著曝光。日本周刊最新一期,成員大倉忠義也流出床照,他被一名女子控發生關係後翻臉不理人!33歲的大倉忠義爸爸其實是日本知名連鎖居酒屋「鳥貴族」的社長,出身相當富裕。
    2018/09/12 13:02
  • 人氣男星幽會人妻2年 偷情床照曝光

    傑尼斯醜聞連連!TOKIO 成員山口達也因涉嫌強吻未成年少女鬧出風波,目前無限期停止活動,沒想到現在關8成員錦戶亮也被爆料與人妻偷情持續2年,床照也一同曝光。
    2018/08/03 14:57
  • 傑尼斯肖像解禁再+1 山下智久開通微博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立55年以來,為保護旗下藝人的肖像權一直嚴格管理,直到今年初終於順應時代變遷,宣布「傑尼斯藝人的照片可在網路上使用」,第一位解禁的藝人是關8成員錦戶亮,而本週令粉絲開心的是「山P」山下智久開通個人微博帳號,積極進攻華語圈市場。
    2018/06/22 14:53
  • 錦戶亮:寵台粉! 關8成軍15週年台開唱

    日本人氣男團關8成員錦戶亮睽違11年來台灣宣傳電影,給了粉絲意外驚喜,宣布關8將在9月22日成軍15週年來台灣開唱,這也是關8首次在海外開唱,意義非凡。
    2018/04/28 12:52
  • 公司冷凍、人氣成員退出險解散 男星自爆曾想輕生

    日本傑尼斯團體「NEWS」從2003年成軍後,命運相當坎坷,多次引發爭議,一度遭到公司暫停所有活動。而NEWS也從一開始的9人到現在僅僅剩下4人,多次被外界斷言解散的可能性很高。33歲成員小山慶一郎日前在節目上自爆,曾因對NEWS的狀況感到絕望,一度有過輕生念頭。
    2018/02/11 19:04
  • 日韓電影夯!推理劇、溫馨喜劇 陪度週末

    看準日韓潮流正夯,電視台播出系列電影,包括傑尼斯偶像錦戶亮主演的《布丁武士》,還有韓版福爾摩斯《朝鮮名偵探》,以及描繪人狗情誼的《星星守護犬》,另外,還有描述親情戲的2部洋片,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以及茱莉安摩爾的《我想念我自己》,點出社會面向也發人省思。
    2016/04/09 22:15
  • 手越祐也、增田貴久組「tegomass」 闖歐洲樂壇

    繼山下智久、錦戶亮單發闖出一片天後,日本超人氣團體NEWS裡的手越祐也、增田貴久也另組團體「tegomass」,還首創傑尼斯先例,發行英文單曲「味噌湯」。
    2006/12/01 20:59
  • 關八東京演唱會 不改搞笑個性

    由錦戶亮、橫山裕、村上信五等人所組成的日本人氣團體「關八」,日前在東京體育館舉行最終演唱會,吸引上萬歌迷到場觀賞,顯示關八的魅力不容小覷。
    2006/06/12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