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錦州街 結果共74筆

  • 人家遛狗他「遛鳥」 6旬男被捕瞎扯:不小心露出來

    台北市驚見遛鳥俠!1名女性民眾日前到中山區錦州公園遛狗時,突然遇到1名男性長輩不斷地接近,對方甚至還露出生殖器,嚇得她連忙迴避,事後向警方報案求助。中山分局警方循線追查,本月9日下午將涉案的65歲姜姓男子約談到案,姜男辯稱當時只是在整理褲子,才會不小心露出生殖器,但警方不予採信,訊後仍將他送辦。
    2024/04/14 17:10
  • 快躲開!大樓外牆降髒水 居民怨:機車全淋濕

    有民眾發現,北市錦州街一棟大樓的外牆,常常排出髒水,淋濕整排機車,環保局獲報派人到場查看,雖然稽查當下沒有發現汙水排出,但後續將會跟大樓主委及住戶釐清,如果是建築結構問題,會請建管處協助處理,但如果確認是排放汙水,經過勸導未改善,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3/25 19:32
  • 影音/北市「被蛋塔耽誤」豆漿店停業 老闆「做不下去」嘆心聲

     
    2024/03/19 11:57
  • 男模會館買精油助壯陽 警驗出搖頭丸、K他命送辦

    這個月2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某間男模會館的簡男幹部成員,因逆向行駛在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被警方攔查,員警發現簡男帶著一罐有濃厚刺鼻味道的精油,他聲稱這是用來壯陽及提高性慾的,但經過檢驗,裏頭成分卻呈現搖頭丸及K他命陽性反應,且簡男還持有20顆管制藥物,當場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9/13 11:22
  • 載肉車忘拉手煞車 撞破民宅外牆「破洞磁磚全掉」險塌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處民宅,今(8)日凌晨外牆竟被撞破一個大洞!高姓駕駛當時開著貨車載肉前往松江市場,臨停於路旁卸貨時,卻因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貨車往前滑行,猛力衝撞民宅外牆後導致磁磚大面積脫落,因此破了一個大洞。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就怕牆面倒塌造成危險,目前現場人行道也緊急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2023/08/08 10:36
  • 瞞親友到酒店上班遇害!甜美女公關拒帶出場 身中8刀喪命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昨(3)日上午傳出兇殺案!29歲張姓酒店女公關,疑因拒絕被56歲陳姓酒客帶出場,竟慘遭對方持水果刀猛刺,導致張女的頸部、腹部中刀,傷重不治,到職僅4個月就遇害,讓同事及親友都相當震驚。檢警昨日相驗確認張女身中8刀身亡,但致命傷將待解剖後釐清。
    2023/03/04 12:55
  • 到職僅4個月 女公關遭酒客刺死 家屬不知她在酒店上班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處酒店,今(3)日上午驚傳凶殺命案,56歲陳姓男子到該酒店豪飲9小時,但離去前疑似想「框」心儀已久的29歲張姓女公關出場,不料卻遭到拒絕,陳男暴怒竟持水果刀刺死張女,陳男也被逮捕。據悉,張女才到職僅4個月,家屬接獲噩耗趕到派出所,對於女兒在酒店工作一事毫不知情。
    2023/03/03 16:15
  • 「上海名爵」交車沒幾月被刮花 奧迪為停車迴轉狂切撞了就走

    為了停車竟不管別人的車!日前一名鄭姓男子才剛買下「上海名爵」MG的新款休旅車,交車不久還很新,昨(14)日停放在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之後就離開去辦事,沒想到再回來牽車時發現,左後輪框竟被刮出一道長疤,氣得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黑色奧迪,發現駕駛竟然是為了停後面的車格撞上MG,甚至還違規跨越雙黃線,將一併開罰。
    2023/02/15 11:50
  • 健身狂人?壯男大街做伏地挺身 巡邏警關心意外查到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錦州街附近小巷,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竟當街做「伏地挺身」。警方當下上前關心,但在言談間發現他精神狀況似乎不太穩定,進一步盤查身分,並經男子同意搜索包包內隨身物品,赫然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男子當下坦承所有,供稱現在沒吸,是很久之前吸的,但裡頭確實驗出毒品陽性反應,依法逮捕。
    2023/02/06 13:39
  • 女兒才8個月大...空軍士官遭賓士車撞死 妻淚求真相

    新北市一名34歲的林姓空軍士官,今(18)日凌晨1時許,騎著共享機車準備要返回住家,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與錦州街口時,和一輛賓士休旅車發生嚴重碰撞,林姓男子頭部受到重擊,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林男和妻子結婚四年多,去年才好不容易懷孕,生下一個女兒,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妻子難以承受,希望檢警可以還給林男一個公道,至於呂姓男子則是由檢方複訊後,以20萬元交保。
    2022/03/18 18:21
  • 300萬賓士與機車猛撞!騎士傷重不治 酒店經紀竟逃逸

    今(18)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與錦州街口,發生一起嚴重死亡,一名呂姓酒店經紀開著要價300萬元的GLE賓士休旅車,在路口撞上林姓機車騎士,害他當場摔飛出去,頭部嚴重受傷流血,緊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但駕駛第一時間卻沒有留在現場,反而還搭計程車逃逸,過了一個多小時才由朋友陪同到派出所說明。
    2022/03/18 11:12
  • 車禍影像曝光!賓士開出街口撞死職業軍人 妻知噩耗淚崩

    今(18)日凌晨台北市中山一名53歲的呂姓酒店經紀,開著才剛買來一個多月的300萬元GLE賓士休旅車,在松江路與錦州街口撞上林姓職業軍人,林男送醫後傷重不治,不過呂姓駕駛卻丟下車輛,搭計程車到林森北路去找朋友,直到一個多小時後才又回到肇事地點。而該路口確實是有交通號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研判有一方闖紅燈釀禍,後續仍要釐清車禍責任歸屬,但發生憾事,也讓林姓軍人的妻子難以接到,抵達派出所時忍不住淚崩。
    2022/03/18 11:00
  • 「我竹聯幫啦」 2酒客散場「對到眼」爆衝突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兩名男子凌晨散場時,只因「對到眼」,彼此認為遭挑釁,起了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他客人連忙上前勸架,結果也吵了起來,街頭一片混亂!
    2022/03/17 19:00
  • 11人錦州街混戰3人被刀劃傷 稱碰撞起口角

    台北市錦州街發生暴力衝突事件,兩派人馬總共11人,在大馬路邊打了起來,其中還有人持刀將對方三人劃傷,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所有打架民眾立刻鳥獸散,但最後還是被通通逮捕,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債務問題,但製作筆錄時,他們卻都說,只是因為酒後跟對方碰撞,才會打了起來,而作案的短刀,是剛剛好,在地上隨手撿到的。
    2021/12/03 17:32
  • 黃牌重機闖紅燈過路口!遭綠燈轎車猛力撞擊 騎士雙腿斷

    今(9)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名33歲的黃牌重機騎士,行經中山區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疑似恍神未注意交通號誌,直接闖紅燈通過路口,結果被綠燈直行的轎車當場撞上,造成黃牌重機騎士全身有多處擦撞傷,雙腿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1/08/09 14:31
  • 害店家生意掉9成!亂傳錦州街鵝肉店員工確診 警逮3人

    近日來新冠肺炎疫情相當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6)日才提醒民眾,切勿散播不實疫情或防疫資訊,否則恐遭法辦。當晚中山警分局就偵破一起假消息案,中二派出所接獲兩名鵝肉店業者報案,指稱有人在通訊軟體LINE上聲稱,「鵝肉店內有員工染疫」,造成顧客退訂及恐慌,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發現是60歲的劉姓女子,聽到疑似員工確診的八卦,未查證就向外轉傳,另外兩名親友也跟著發送假消息,3人皆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等罪嫌,被移送偵辦。
    2021/05/17 10:43
  • 停電了!合江、錦州街漆黑一片 民眾錯愕

    昨天晚上十點多,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和錦州街附近突然停電,周末晚上,不少民眾當時正在逛街買飲料,也都相當錯愕,店家也暫時無法做生意,而停電也造成紅綠燈停擺,員警趕快到場指揮,幸好廠商到場處理後,今天凌晨一點半已經恢復供電,只是停電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1/02/01 08:08
  • 幹嘛撞我! 男怒比「不雅手勢」槓酒客互毆

    台北市錦州街一間鵝肉店,16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兩桌客人原先互不認識,其中一名男子上完廁所出來,和對方發生肢體碰撞,一氣之下,竟然還比出不雅手勢。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進而找來朋友,一群人大打出手。第一時間店員報警,警方馬上將人支開,噴灑辣椒水上銬逮捕。
    2021/01/16 12:24
  • 天降紗窗「求救信號」 母急破門救兒仍不治

    台北市錦州街,22日早上陸續有紗窗等等的雜物,從大樓上被丟下來,差點砸到民眾,警方緊急破門進入,發現丟東西的男子,已經倒在沙發上,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說,雖然他曾有毒品前科,但已經沒再碰過毒,當時疑似因為心臟病發作,才會往下丟東西,想引起路人注意,只是想發出求救信號。
    2020/12/24 13:56
  • 14家酒店首復工!黃珊珊親自率隊視察

    北市列管68家酒店舞廳業者,21日晚間,有14家業者首度解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率隊前往錦州街一家酒店,視察消費者實名制的執行情況,強調復業條件嚴格,業者也掛保證,沒證件絕不放行。
    2020/05/21 23:36
  • 恐成師大第二!行天宮巷弄餐飲 遭檢舉撤出

    行天宮周邊巷弄,就怕變師大翻版!大約十間餐廳、咖啡店,最近收到市府公文,因為店開在住三區,必須要設在寬8公尺以上的巷弄,但錦州街、松江路巷子,很多路寬只有6公尺,店家準備撤出,有的居民贊成也有人反對,都發局表示,102年以後開的餐飲、服飾都必須遵守。
    2019/11/22 20:15
  • 北市錦州街民宅凌晨火警 1男嗆傷送醫不治

    台北市錦州街附近一棟民宅今晨發生火警,警消到場發現,公寓3樓後側冒出火舌,共疏散25人,並救出12名住戶,其中1名住在3樓的周姓男子嗆傷送醫後不治,起火原因待釐清。
    2019/07/11 09:54
  • 三樓還有人! 北市錦州街暗夜惡火奪一命

    台北市錦州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消防人員緊急到場布水線灌救,總共疏散了30名住戶,但其中住在三樓的46歲周姓男子,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幾乎同一時間在台中也發生了四樓透天厝的火警,幸好屋主只有輕微嗆傷沒有大礙。
    2019/07/11 09:30
  • 可惡!北市又傳虐貓案 2貓遭潑輕度腐蝕性液體

    台北市又傳虐貓案。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說,日前獲報錦州街175巷附近內有一隻小黑貓全身嚴重燒燙傷,事後又傳出家貓也受害,初步研判,疑似有人刻意對貓潑灑輕度腐蝕性液體。
    2019/02/23 13:14
  • 台北第一凶宅34年奪24命 還是一堆人搶著買

    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錦州街口的錦新大樓,過去曾因大火及凶殺案,34年間共奪走24人命,被外界稱為「第一凶宅」,但即便如此,從2013年後,錦新大樓每年都有10多件交易量,2014年更是達到24筆,最高成交單價甚至比該區平均成交行情超出2成。
    2019/01/29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