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錢莊大亨 結果共3筆

  • 吳宗憲傳欠債千萬遭黑衣人砸咖啡廳! 吳姍儒「帶一堆黑道錄影」畫面曝

    吳姍儒「無聊咖啡」上個月遭黑衣人砸店,嫌犯落網後先聲稱因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昨(18)日又傳出吳宗憲與知名錢莊大亨有高達千萬元的債務糾紛所導致,但吳宗憲否認傳聞。吳姍儒未受影響,工作依舊忙碌,她日前錄製台視《全員請上車》,竟驚吐:「我很像是帶一堆黑道來這邊錄影。」
    2024/04/19 12:58
  • 害吳姍儒被砸店?吳宗憲「爆遭追債千萬」嘆:講太多沒意思

    人紅是非多、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衰遭捲入「砸店風波」,愛女吳姍儒在台北市東區經營的「無聊咖啡」遭有心人士破壞,嫌犯落網後說詞反覆,原本是聲稱因為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讓外界看的一頭霧水;而如今卻有傳聞指出,吳宗憲之所以被尋仇、是因為與知名錢莊大亨有債務糾紛所導致。
    2024/04/18 21:30
  • 泰山錢莊大亨查假帳失蹤3月 3員工殺人焚屍滅證

    新北市一名52歲的施姓男子,他是泰山區的1位錢莊大亨。6月中他向家人表示,要到台南一趟處理債務,不料卻從此人間蒸發。事後施男家屬報警,也在網路上po出尋人啟事,不料發現時人已身亡並棄屍在宜蘭縣壯圍鄉。警方前往現場開挖,目前找到部分屍骨和遺物,將會進行DNA比對確認是否為施男的屍塊。
    2019/09/05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