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錢箱 結果共140筆

  • 婦逛愛心共享攤「付錢」 管理員笑稱:免費啦

    新北市蘆洲一處24小時開放的愛心共享攤位,免費提供民眾捐贈的生活用品,平時無人看管,一名婦人挑了衣服,以為老闆不在,把架上的撲滿誤認成錢箱,主動付錢,結果被管裡員,透過監視器廣播提醒,這些東西都是免費索取。
    2024/03/31 14:23
  • 油錢箱滿了 「畚箕、水桶」一桶一桶裝現金

    過年各廟宇人潮鼎盛,也有不少香油錢,彰化市元清觀,今年首次舉辦「向天公借膽」的活動,人潮特別多。去年元宵節才相開箱,今天連初七,已經快滿了,接下來還有初九「天公生」,提前清點,春節7天香油錢250萬。
    2024/02/16 13:56
  •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2024/02/14 16:41
  • 蛤?找居家清潔疑遇詐 近3萬元沒掃完即消失

    過年要到了,不少民眾會找居家清潔公司到家中打掃,但民眾李小姐,在網路上找到一間,一開始沒寫合約,對方報價1萬5,就直接匯錢過去,沒想到事後對方只來打掃一間房間加油漆,之後就以各種理由推託,李小姐前後匯了將近3萬元,原先放在衣櫃的存錢箱,大約數萬元也通通不見,其他業者就提醒,事前除了要簽約,溝通也很重要。
    2024/01/09 20:14
  • 台大醫院美食街遭竊 賊「拆錢箱」3店受害

    台大醫院美食街發生竊案,包括麵包店、蛋糕店以及超商收害,收銀機整個被小偷搬走,損失金額超過7千多元,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名嫌犯身分,是當地一名慣竊,但由於他居無定所,很難找到人,目前正聯合其他轄區警力全力追緝。
    2023/12/06 22:13
  • 影音/單車男尾隨公車狂挑釁 運將拔「零錢箱」應戰

     
    2023/11/05 11:50
  • 騎士尾隨公車叫囂! 險遭運將砸「零錢箱」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日前下福林橋時,疑似因為閃避周遭車輛,沒注意到旁邊還有一輛單車,不慎嚇到對方,沒想到這名騎士竟然一路尾隨,趁著運將到站時,闖進車內理論,駕駛原本不理會,但最後忍無可忍,作勢拿零錢箱攻擊,這一幕全被乘客拿手機拍下來。
    2023/11/04 12:53
  • 偷娃娃機被抓包! 賊竟噴「辣椒水」攻擊店員

    新北市一名竊賊,跑到汐止一間娃娃機店偷零錢箱,導致警報器大響,他沒想到店員人就隔壁,馬上就趕到現場抓賊,這時小偷卻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攻擊,痛得店員睜不開眼睛,他則是趁亂逃逸。
    2023/09/21 12:36
  • 毒蟲缺錢偷零錢箱!汐止娃娃機店員制止反被辣椒水噴臉

    新北市38歲孫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跑到汐止新台五路接連竊取2間娃娃機店內的零錢箱,店內員工發現警報器響起,連忙阻止竊嫌逃逸,卻遭孫男持辣椒水噴灑眼睛,警方持續蒐證追查,當月就循線逮捕孫男。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強盜、毒品罪嫌將孫男提起公訴。
    2023/09/21 10:27
  • 友開娃娃機店! 賊幫找「免費」一番賞公仔

    台北市相鄰的兩間娃娃機店,同一個晚上遭小偷,嫌犯疑似拿「萬用鑰匙」,搜刮兩萬多元現金,警方調查,他們犯案前,竟然先投幣「試玩」,依照娃娃機夾取的難度,猜測零錢箱有多少錢,趁夜晚,人少犯案。
    2023/09/18 13:34
  • 「北捷」店家連2天遭竊 撬錢箱、偷中秋禮盒

    賊潛店家破壞錢箱,還偷中秋禮盒!地點在捷運台北車站和市府站,商店街上的店家,連續兩天發生竊案,共損失1萬多營收,連最熱門的中秋禮盒,也被順手牽羊,警方獲報,鎖定一名慣竊,日前他又出現在車站,被捷運警察認出,當場逮捕。
    2023/08/23 19:46
  • 妹子鈔票全塞捐款箱!他嘆:有錢人真猛 超商前員工曝真相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注意到,各大超商櫃台會放置一個小小的透明箱子,希望大家在消費時也能夠發揮愛心捐錢,而部分飲料店也會把顧客買袋子的錢順勢投進去,給弱勢群體一些幫助。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小箱子裡通常都是零錢,鈔票則較為少見,讓他忍不住讚嘆那些捐鈔票的人,有錢又瀟灑。
    2023/08/04 12:08
  • 翁章梁山口縣行銷嘉義鳳梨 參拜天滿宮深化台日友誼

    嘉義縣長翁章梁近日至日本山口縣丸久超市行銷牛奶鳳梨,與山口縣防府市長等人會面,參拜由阿里山檜木整修的千年古蹟天滿宮,並贈送賽錢箱檜木模型,深化台日友誼。
    2023/07/30 14:47
  • 休閒會館成麻將賭場 負責人怕抽頭金「被暗槓」指示這樣做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情資,得知轄內有一間「休閒會館」假借衛生麻將交流名義,實際上卻是讓民眾入內賭博,經營時間已長達2年多。警方展開蒐證後,於這個月9日持搜索票前往,果然一舉查獲裡頭16名賭客打的正開心,現場將人全數逮捕。而據悉,這裡的抽頭金還不便宜,人頭計費一人100元,業者為了避免被工作人員暗槓,還要求賭客要將錢投入指定零錢箱。
    2023/07/15 11:44
  • 大膽!男闖店家偷「錢箱」 搬走1萬5千元

    新竹有一間牛排店,早上還沒營業前,在廚房內做前置的作業,卻被一名小偷大膽闖入,拿走裝有1萬5千元的錢箱。老闆娘說沒鎖門是為了方便廠商送貨,沒想到讓小偷有可趁之機,他也提醒其他店家要多留意。
    2023/03/10 15:31
  • 兌幣機竟被整台「偷抱走」 4萬7零錢全消失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大半夜兩名竊賊上門,自備工具把門口兌幣機,整台抱走,得手將近五萬,受害業者發現,店內其他娃娃機台,錢箱也被打開,但沒破壞痕跡,懷疑兩人可能有專用鑰匙,當過台主。
    2023/03/09 19:01
  • 兌幣機比裏頭現金還要貴!賊撬開拿錢不罷手 整台都搬走

    昨(8)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員警接獲娃娃機場主報案,指稱有2名男子進到娃娃機店內,不只撬開娃娃機的錢箱拿走零錢,還把一旁鎖在牆上的兌幣機給拆開,整台搬上車偷走,一共損失4萬7千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4個小時內就逮到2名男子,他們聲稱是缺錢花用才會行竊,被依法送辦。
    2023/03/09 13:43
  • 缺錢?男趁店員忙闖臭臭鍋店 摸走愛心箱

    趁用餐尖峰時段,闖進店家拿走愛心零錢箱!新北市一名男子,4號傍晚六點多,闖進三重一間臭臭鍋店,似乎看見店員在忙,拿走櫃檯上的兩個愛心箱,店員發現不對勁追出去,但第一時間,嫌犯疑似不想歸還,最後挨告搶奪,但警方把人帶回後,認為他沒有明顯反抗、行搶的意圖,最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03/05 18:48
  • 剩零錢!賊看準台主去過年 深夜下手破壞

    一個人犯案,真的好忙,要把風還要抓時間破壞!新北市板橋一家夾娃娃機店,因為台主在過年期間也回家過節去,好幾天沒到店裡整理,結果竊賊也趁著這幾天來光顧,看準深夜沒人,但他怕突然有路人經過或是巡邏員警,自備油壓剪一點一點的破壞,光一台娃娃機就來回跑了4趟,再整個零錢箱扛走,結果台主一打開機器,有的被搜刮一空,只剩下20元。
    2023/01/29 18:36
  • 「恨」字刺手臂 刮刮樂狂輸賊轉偷廟宇香油錢

    高雄旗山警分局獲報,轄區太子爺宮廟香油錢遭竊取,警方調閱監視器揪賊,發現一名手臂刺有「恨」「卍」字的刺青男子,他假裝虔誠參拜,心裡卻覬覦香油錢箱,拜拜完後用鐵絲勾走300元香油錢,由於男子手臂有明顯刺青,警方循線查獲犯嫌到案,依竊盜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1/29 15:18
  • 平安夜搶超商!男反遭壓制 得手361元被逮

    新北市一間超商,平安夜晚間遭人行搶,搶匪趁結帳時,一把抓走零錢箱,沒想到箱子爆開,零錢散落滿地,他抓起一把硬幣往外跑,而當下有熱心民眾上前幫忙,還被他用鋁棒反擊,最後在路邊把搶匪壓制,最後算一算,他只搶到361元。
    2022/12/25 15:03
  • 搶超商愛心捐獻箱!犯嫌遭攔阻 竟持鋁棒攻擊店員跟民眾

    昨(24)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某間超商發生搶劫案,一名男子先是進到超商內後,趁著店員離開櫃台之際,搶走桌上的愛心捐獻箱隨即逃逸。但整個過程一旁民眾全都看在眼裡,隨即和店員一同追上去,還被對方拿棍棒毆打,仍奮力將人壓制在地,並報案請員警到場協助,事後清查,零錢箱內361元也全都找回。
    2022/12/25 11:16
  • 很巧餒!男偷娃娃機錢箱竟在「釣蝦場」偶遇台主

    台南一名男子到娃娃機店四處犯案,聲稱撿到萬用鑰匙,趁四下無人開錢箱,把裡面的零錢全偷走,就在他作案完,到釣蝦場打電玩打得正開心時,正巧遇到一名被害人也去唱歌,就在他要進到包廂前,剛好瞄到嫌犯,同一件外套實在太顯眼,當場就認出來,報警將他逮捕。
    2022/12/20 18:13
  • 相督ㄟ丟!賊狂偷娃娃機零錢箱 釣蝦場狹路相逢台主

    台南一名杜姓竊嫌這2個月來,用撿到萬用鑰匙連偷4間娃娃機店,受害台主也在群組廣傳杜嫌的外貌和作案手法,昨(19)日杜嫌跑到某間釣蝦場玩電玩,剛好一名林姓受害台主,也到釣蝦場唱歌,當場認出杜嫌並報警,員警抵達,確認就是本人無誤,將其帶回警局,但杜嫌偷來的2萬8千多元早就打電玩花光,訊後也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2/12/20 17:25
  • 自助洗車慣竊!開進口車假洗車 偷3次損失破萬

    彰化秀水有一間自助洗車場遭竊,而且嫌犯一連去犯案3次,業者損失破萬元,嫌犯專挑凌晨時段,開著進口轎車,假裝去洗車,實際上是拿螺絲起子,撬開一旁的零錢箱,還把洗車場打氣量壓表也偷走,警方已鎖定車牌通知到案。
    2022/11/2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