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錢坑 結果共71筆

  • 34歲股神「墜樓身亡」!除夕驚爆輕生 陸A股血洗欠巨債

    驚!除夕(9)日爆出大陸投資之王「股神」輕生過世,經證實墜樓身亡,享年34歲。據傳,曹欣因股市大跌,借高利貸無力償還,錢坑填不上,導致想不開。
    2024/02/10 08:27
  • 高雄5死命案!夫妻爆欠卡債 28歲女「下海八大」絕望還錢

    高雄發生5死命案,一對28歲夫妻帶著3名幼子(3歲、6歲、7歲)走上絕路,陳屍租屋套房中。據悉,夫妻倆欠下卡債、車貸等,因經濟壓力過大,妻子改去八大行業上班,仍無法填補錢坑,因此走上悲劇。
    2024/01/22 14:01
  • 八點檔女星驚爆離婚!尪超貸「錢坑填不完」 她心死簽字止血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因《飛龍在天》《青龍好漢》,建立台語劇反派一姐地位,但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嫁作商人妻,在台中定居,還生了一對子女,幾乎隱退。去年李沛綾突然復出拍八點檔,有傳言是因丈夫資金周轉不靈;去年底她在臉書連續發出低潮文,疑似婚姻觸礁,據了解,李沛綾已正式簽字離婚。
    2024/01/17 07:30
  • 進退兩難!台積電赴美「陷錢坑」 魏哲家密會張忠謀求解方

    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霍布斯力邀台積電加碼建封裝廠,不過,由於招工不順利加上當地工會槓上台積電,美國晶片法案補助款迄今沒有下文,面對美方的邀約,台積電進退兩難,在這個敏感時刻,本刊掌握,台積電總裁魏哲家前往創辦人張忠謀的台北辦公室進行拜訪,究竟,張忠謀是不是給了魏哲家建議,外界相當好奇。
    2023/09/27 09:14
  • 「軌道建設應訂順序」 柯文哲:前瞻變錢坑

    不滿蔡政府推出的前瞻建設計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針對軌道建設部分,抨擊是錢坑不是前瞻,因為各縣市齊推軌道建設後,反倒會超過建設廠商的容量,無法承造,最後流標!不過對於柯文哲的指控,行政院反駁,每個地方政府在申請軌道建設核定支出,都必須提出財務同意承諾書!
    2023/07/27 18:31
  • 民眾黨批蔡政府沒財政紀律 綠:最糟糕的是柯文哲

    民眾黨立院黨團今(25)日舉行記者會,批評前瞻軌道建設是地方錢坑,且中央沒有財政紀律,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提出數據嚴正駁斥,並批民眾黨及柯文哲一貫造謠抹黑,不僅毫無事實根據,更是抹煞中央及地方政府長期推動地方建設的努力;她也表示,民眾黨把財政紀律掛在嘴邊,但嚴重破壞財政紀律的就是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07/25 14:51
  • 夫妻雙薪12萬「每月慘剩2千」 網秒揪2錢坑:太扯了

    在這個什麼都漲,就薪水不漲的年代,單身時是一人吃全家飽,但走入婚姻組成家庭,就有更多事需要考量。有對夫妻共同賺錢養家,一個月可進帳12萬,但扣掉各種開銷後,餘額竟然只剩下2000元,令人妻感到相當苦惱。貼文曝光後,網友一眼就察覺裡面藏了2大「吃錢怪獸」。
    2023/03/11 13:53
  • 親揭負債2.4億內幕! 澎恰恰:愛面子害死人、拍片陷錢坑

    藝人澎恰恰,為了圓電影夢,欠下2.4億債務,去年底宣布在金主林秉文的協助下,已經差不多還清,日前他也拍片,還原欠下巨額債務的過程,還以自身經驗奉勸有導演夢的人,沒有經過專業訓練、不懂如何控管拍片預算,最好從基層做起,避免踏上負債之路。
    2023/02/02 21:53
  • 捷運應不只是捷運! 蔣萬安上任得面對的「大錢坑+三路線難關」

    過去8年時間,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沒有完成一條完整的捷運線,牛步停滯多年,也讓台北捷運的推動更顯重要,這也成了蔣萬安上任後必著墨的施政重點,尤其看看現在攸關北市發展的三條捷運,都各自碰上難關,還有年年的營業虧損,所延伸出的大錢坑,也得好好面對處理。
    2022/12/12 22:57
  • 議員憂基隆捷運變錢坑誰來興建? 林右昌:新北機會最大

    基隆捷運已進入綜合規劃階段,市議員今天在施政總質詢關心會由哪個縣市負責興建,市長林右昌說,新北市機會最大,原因很簡單,因為新北市要蓋,基捷現在已與捷運汐東線整合。
    2022/10/04 14:01
  • 消失8年!林小樓驚爆「4病纏身」扛千萬賭債嘆:別罵我媽

    54歲女星林小樓1987年憑著演出電影《新桃太郎》一砲而紅,她的扮相至今仍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日前林小樓因客串演出本土劇《黃金歲月》,再次掀起一票人的回憶殺,近日她受訪時坦言當年因演桃太郎名利雙收,卻因母親在外欠下大筆賭債連累她被綁架,在不斷拍戲賺錢補錢坑的狀態下,積累許多病痛纏身。
    2022/07/10 10:05
  • 馬斯克:特斯拉歐美2廠淪錢坑 燒掉數十億美元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透露,受電池短缺和中國供應中斷影響,特斯拉位於德國柏林和美國德州奧斯汀的新超級工廠猶如「超級錢坑」,「正燒掉數十億美元」。
    2022/06/23 16:54
  • 高虹安爆政府APP淪「數位錢坑」 要唐鳳說清楚錢花哪去

    行政院組織改造將新設立數位發展部,規劃今年中旬掛牌,不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1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政府部門動輒斥資億元發包建立數位APP,卻淪為「數位錢坑」,例如給外國人看的「Taiwan Plus」近7成使用者來自台灣、拿紓困經費建「VR旅遊海陸漫行」、編億元預算做「UMAJI遊買集」APP,但連功能都未確立,並向近期屢傳可能接掌數位發展部的政委唐鳳喊話說,必須面對這些問題,請政府一定要說明錢花到哪裡了。
    2022/03/11 15:09
  • 狂借補2億錢坑 她曝澎哥「人格最大缺失」:內心有黑洞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拍電影欠下2.4億債務宣告破產,努力還款當中但四處借錢,日前在記者會上透露,債務約剩下2億元左右,更向年輕一輩的藝人借了約2百萬元。對此,心理諮商師林萃芬在節目中分析他人格缺失。
    2021/09/26 15:11
  • 錢坑?商機? 主辦奧運投入回收成敗兩面刃

    作為全球最大的體育盛會,奧運一直是許多國家展現實力的最好舞台。但是動輒上百億美元的承辦預算,以及如何回收成本,一直是舉辦奧運的爭議焦點,還不包括奧運結束後的場館經營和維護良窳,是否會造成主辦國或城市的財政負擔。
    2021/06/24 11:53
  • 陸餐廳4根麵賣65元 遊客怒:吃不飽但氣飽

    陸媒報導,在疫情重創下,不只大型連鎖餐廳海底撈預估淨利潤暴跌9成,過去一年,大陸境內還倒閉了301萬家實體商店。在景氣寒冬下,部分商店為了在市場求生存,還延伸景點餐廳,惡意提高價錢坑殺遊客的亂象。
    2021/03/03 12:27
  • 主辦奧運賽事變錢坑 各國爭辦意願退燒

    過去主辦奧運被認為是國家榮耀,也是宣揚國力,提高國際能見度的大好機會,然而現在各國對主辦奧運興趣缺缺,主要原因是經費一再追加,成為錢坑最近數十年來,所有主辦國都超支賠錢,1976年主辦冬奧的加拿大蒙特婁花了三十年才還清債務,後續的場館維護也是難解議題,不少城市因此卻步,只有中國大陸和俄羅斯不怕花錢,由國家支出撐場面,奧運似乎成為民主國家玩不起的遊戲。
    2021/02/17 16:00
  • 還債狂操累倒攝影棚!澎恰恰深夜露面…網一看太心疼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宣告破產,儘管還掉一半還有1.2億,但他日前又無奈表示光靠主持收入恐怕「20年都還不完」。為補錢坑澎哥拚命賺錢,日前還因為72小時不停工作,累到在攝影棚裡打盹。昨(15)日深夜,澎恰恰錄影完返家後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儘管他開心唱著歌,臉上藏不住的疲憊模樣令人心疼。
    2020/10/16 07:50
  • 補1億錢坑!澎恰恰「爆操72小時」 憔悴累倒攝影棚

    資深男星澎恰恰8月宣告破產,並表示仍揹債1.2億元,不過他當時保證絕對不會逃避,只是請求外界多給一點時間,事發至今2個月,他的確也用行動證明,為補錢坑拚命工作,近日更連續72小時不停工作,僅利用零碎時間休息,累到坐在攝影棚椅子上打盹的模樣也被助理拍了下來。
    2020/10/14 21:39
  • 蕉價下跌農委會收購治標不治本?蕉農:希望能明訂外銷機制

    為避免香蕉價格下跌,造成農民血本無歸,農委會發動「多元經濟循環利用」,以每公斤5元收購原本盤商收購價每公斤2元的香蕉次級品,此作法卻衍伸出「資訊不透明」及「治標不治本」的議論,有學者認為,農委會這次悄悄地發動收購,許多農民都不知情,可能會影響他們自身權益,且美其名稱「多元經濟循環利用」,但根本就跟過去的「去化收購」是一樣的概念。對此,蕉農阿樹今(16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我們這一區目前產量還可以,沒有明顯過剩的問題,附近鄉鎮暫時也還沒聽說『去化』的消息,但若政府打算這麼做,希望能夠全台統一實施。」而許多學者也抨擊,農委會這麼做無法解決根本問題,每次都用收購、補助的方式,可能還會成為「大錢坑」;再加上台蕉原先在日本市占率高達六、七成,去年卻僅出口3000噸至日本,占當地市場0.3%,政府應該拓展台灣農產品的外銷才對,阿樹表示,「外銷對農民來說一定是有幫助的,但國內目前沒有外銷機制,只有特定廠商在進行收購,其它蕉農無法進到收購場,很難受益,希望政府能夠明訂機制,讓所有農民都能獲利。」
    2020/09/16 17:20
  • 恆述法師動肝火 怒轟張菲毀「法身慧命」

    張菲爆料補錢坑2.5億,讓恆述法師動肝火,怒轟張菲毀「法身慧命」,還酸張菲跟費玉清小氣,否認拿2.5億元,而他最不滿的就是張菲,大街罵人小巷道歉。
    2020/09/07 19:20
  • 農業補貼遭指錢坑 陳吉仲:傷害農委會同仁努力

    媒體報導農業補貼變錢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108年農業特別收入基金5項計畫超支,除保價收購之後賣出會有收入,另用於防疫、天災救助,這樣報導傷害農委會同仁努力。
    2020/03/25 13:56
  • 張菲拒還債「斷關係」沒用?他曝恆述債主5狠招

    70歲的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在臉書坦承因幫信徒背書,積欠高利貸高達4千萬,事後更傳出張菲和費玉清已替她補錢坑多年,金額高達2億,已不願再幫助償還高額債務,更揚言不排除斷絕關係來做切割。對此,律師蘇家宏在節目中指出「張菲做這一步是對的」,因為民間討債集團,都會找上債務人的家屬,並揭露地下錢莊常見的5大招。
    2020/03/20 08:09
  • 恆述法師錢坑費玉清幫還40年 周華健:這生活怎麼過?

    70歲的恆述法師(費貞綾),日前發文坦承欠高利貸3千多萬元的債務;她的2位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多年來光是替姊姊補錢坑還債超過2億元。對此張菲透露,不排除必要時斷絕姊弟關係;歌手周華健也透露,某次小哥(費玉清)到餐廳用餐,只點了溫開水,讓他也心疼地說「這種生活怎麼能過?」
    2020/03/18 20:27
  • 軟銀上季利潤下滑99%  創投大虧反噬獲利

    日本軟銀集團第三財季的財報,利潤較去年同期下滑了99%,原因是旗下創投公司「願景基金」虧損,吃掉了集團獲利。有「創投之神」稱號的軟銀創辦人孫正義,坦承自己投資決定很糟糕!先是投資UBER掉進錢坑,至今無法轉虧為盈;另外他又投資了「WeWork」分享辦公室,結果大虧50億美金。軟銀的財報數字也嚇跑了投資人,孫正義表示他原本要為「願景基金」第二號籌資1080億美金,現在確定規模得縮水了。
    2020/02/13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