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錘子 結果共10筆

  • 裴洛西丈夫遇襲 美司法部:嫌犯想綁架眾院議長

    美國加州男子德帕佩10月28日闖入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舊金山寓所,用錘子敲打裴洛西夫婿保羅.裴洛西的頭部而被捕後,美國聯邦當局今天控訴德帕佩企圖綁架裴洛西。
    2022/11/01 06:24
  • 張惠妹「勾肩熱吻」王力宏!遭王家嫌高攀 這點無法入門

    「蕾神」李靚蕾拿起錘子一砸,直接錘出王力宏、徐若瑄、By2妹妹Yumi(孫雨)等人。怎料,有週刊爆出李靚蕾口中與王力宏看電影時,對方緋聞女友坐在後排,那人就是歌后張惠妹,並抖出當年張惠妹沒有與王力宏結婚,全是被王家人看不起。
    2021/12/22 10:07
  • 被逼行「燙乳禮」…少女胸部長不大 家長:怕遭性侵

    世界上因面積廣大,各地也會流傳屬於自己的習俗,但有些行為讓人看了直呼不可思議,甚至慘無人道。像是非洲地區,有不少部落會行「燙乳禮」,主要是女孩的母親,會將燒熱的石頭、錘子或者刀等放在女孩的胸部,不讓她們的胸部正常發育;其原因是避免讓女孩的胸部吸引男性注意,進而減少性侵問題。
    2019/01/29 19:01
  • 遭父親女友「錘子砸頭深骨」 5歲男童乖躺血枕:不敢哭

    大陸貴州發生一起可怕虐童案,一名李姓女子因為不喜歡馮姓男友的兒子,竟趁孩子熟睡時,拿錘子狠砸男童頭部,砸出3個洞,讓枕頭、被單全被鮮血染紅,但男童不敢哭,忍到早上被父親發現後,才急忙送到醫院。
    2018/10/13 09:50
  • 交16歲男友被唸 12歲少女拿錘子爆頭弒母埋屍

    1名12歲少女因不滿母親阻止她交男朋友,2人發生爭吵後,竟與16歲男友聯手用錘子殺害母親,並將屍體埋藏在家中後院。
    2018/07/04 12:28
  • 美國「錘子舞」好夯! EXO、WINNER都在跳

    最近韓團EXO、WINNER到SEVENTEEN的舞蹈裡都發現有「錘子舞」的動作,錘子舞在韓國演藝圈引起風潮,其實它是來自美國黑人的隨性舞蹈,動作叫做「shoot」",必須同手同腳充滿記憶點又有趣,也成了近期舞蹈老師的排舞最愛。
    2018/04/23 21:15
  • 被譏沒錘子沒票房 超man索爾戴綠扁帽反恐

    美國與中東的複雜情勢,一向是好萊塢最愛的題材之一,由「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揭露911恐攻之後,首批祕密進入中東地區的美軍「綠扁帽」特種部隊與中東反恐陣營合作擊退恐怖分子的新片《12猛漢》也將上映。在《雷神3》剪了超man短髮的克里斯,演起美國大兵整個很對戲路!
    2017/12/13 21:13
  • 遊印尼勿踩紅線 共黨圖騰穿上身是禁忌

    一名赴印尼日惹旅遊的法國遊客因穿著象徵共產主義、印有鐮刀和錘子圖樣的T恤,遭軍方人員帶回訊問後釋回。事實上,印尼政府嚴禁共產黨,任何相關圖騰標誌都被禁止。
    2017/07/25 14:16
  • 首爾街頭驚傳槍擊 員警遭凶嫌射殺

    南韓首爾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疑似與人發生口角後持槍攻擊對方,並且朝趕到現場的警方連續開槍,造成一名員警死亡和幾名路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凶嫌很可能是預謀犯案。
    2016/10/21 13:20
  • 「雷神索爾」轉性了? 女雷神10月接棒

    雷神索爾拿著錘子英勇的形象,受到許多英雄漫畫迷喜愛,但是發行的漫威公司,日前宣布,在新推出的漫畫中,將會重新打造一個女版雷神角色,還會接手索爾的錘子,而女雷神的漫畫造型也曝光,據了解這新嘗試,是希望能藉此拉攏長久以來,被忽視的女性讀者,而漫畫也預計將於10月正式啟動。
    2014/07/17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