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錄影談話 結果共7筆

  • 港府讓步了! 林鄭釋善意宣布撤回條例

    香港反送中抗爭歷經將近三個月,港府現在終於讓步了,特首林鄭月娥周三晚間六點,發表錄影談話,正式宣布撤回爭議不斷的「逃犯條例」,不過在反送中的五大訴求中,林鄭月娥只正面回應了一項,並且重申不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2019/09/04 23:07
  • 稱台灣是「堅韌之島」 蔡英文:正在寫歷史新頁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歐洲台灣協會」年會發表錄影談話,表示台灣是「堅韌之島」,正在寫歷史新頁,希望海外鄉親在歐洲「講出台灣的立場,在世界上走出一條台灣路」。
    2018/09/01 22:40
  • 錄影談話要先申請 阿扁「天龍8不」被鄉民酸爆

    喜樂島聯盟在台中舉辦千人大會,前總統陳水扁以錄影談話方式參與,被中監告知「錄影談話需書面申請」,17日扁隨即在臉書上「新勇哥物語」上發布貼文,指出這是他的言論自由,「上面在怕什麼?」文章被PPT網友轉貼後引發討論,許多人酸他身體這麼好,快點「回去關」!
    2018/06/17 18:57
  • 「怕什麼?」 扁爆:中監稱錄影談話也要申請

    喜樂島聯盟活動,前總統陳水扁用錄影方式發表談話。不過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自爆,當天下午接到中監的電話,下令以後錄影談話必須事先申請。陳水扁痛批中監找麻煩,還揚言9月要上凱道一次說個夠。對此,民進黨立委表示,中監預判陳水扁參與政治活動的可能性越來越高,因此必須就法規面適時提醒。
    2018/06/17 18:05
  • 83歲日天皇生前退位 定國會特別法

    日本即將改朝換代,出現新天皇,內閣提出日皇退位特別法,國會表決通過後最快2019年,皇太子德仁接下天皇大位,200年前,日本出現第一位在世讓位的天皇,光格天皇在位38年,而明仁是在1989年,55歲那年登基,是日本第125位天皇,如今高齡83歲。因年事已高,他去年八月發布錄影談話,首度表達生前退位的強烈意願,現在通過天皇退位等相關皇室典範特別法案,並送交國會,國會通過頒布生效,就能完成明仁天皇退位心願。法規生效日在公布起3年內,日媒推估在2018年底退位,是200年來首位生前退位的天皇,繼任的德仁就會在2019年元旦登基,原本的平成年號也將更改;但外界擔心日本皇室只能男丁繼承,現在繼承人只有4名,公主陸續出嫁,可能造成承繼危機。
    2017/05/22 20:26
  • 香港佔中/〈快訊〉佔中引爆衝突 梁振英:立即撤離現場

    最新消息!香港特首梁振英晚上,再度發表錄影談話,指出今天晚上旺角及銅鑼灣爆發衝突。
    2014/10/03 22:36
  • 槍傷後首度露面 總統:身體沒問題

    陳水扁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在下午台南掃街遭到槍擊之後,晚間用錄影談話的方式公開露面,總統說,他身體狀況沒有問題,台灣安全也沒有問題,至於副總統呂秀蓮也說,為台灣擋子彈,本來就是正副總統的責任,她呼籲大家明天一定要去投票。
    2004/03/19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