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鋼鐵韓粉 結果共28筆

  • 不能再親痛仇快!鋼鐵韓粉怒轟國民黨「養虎為患」:竟放過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藍綠白各陣營全台跑透透造勢,力拚勝選。《聯合報》日前公布民調,國民黨侯康配以31%支持度,和民進黨的賴蕭配打成平手,柯盈配維持在21%。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近2波的民調結果顯示,藍綠的差距從9個百分點擴大到11.1個分點。對此,資深音樂人、鋼鐵韓粉劉家昌毫不客氣直接開砲,怒轟國民黨的戰術出了大問題,顧著攻擊賴清德,卻不打柯文哲,「不曉得是哪個孫子出的主意?養虎為患。」
    2023/12/28 11:33
  • 柯文哲造勢喊「衝破5萬人」 四叉貓數完:只有6千多張椅子

    昨(23)日晚間,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民眾黨指出,現場超過4萬人,對此,網紅四叉貓表示現場估計只有6615張椅子,後面還沒有人坐,現場人數應該是6千人往下修。
    2023/12/24 17:07
  • 昔邀韓國瑜入北市府! 柯:韓若來副手就是他

    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替柯文哲舉行大造勢,晚間聚集超過3萬人,柯文哲更在台上自曝,當初要不是當時新潮流不答應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不然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就是他。
    2023/12/24 00:26
  • 戴國旗徽章搶韓粉票? 柯文哲:國旗不是國民黨的專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上專訪、出席造勢,都被發現胸前除了「KP」徽章,也出現了中華民國國旗徽章,此舉被外界猜測是要搶鋼鐵韓粉票。對此,柯文哲今(18)日強調沒特別要幹嘛,「台灣不是民進黨專利,國旗也不是國民黨的專利」;接著還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何時要辭中廣董事長,「難道是非對錯你不知道嗎?」
    2023/12/18 12:51
  • 「2024絕不投他!」 挺韓大將脫口爆驚人內幕:忘不了4年前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抵定,國民黨推出「侯康配」搭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賣力輔選,堪稱「最強助選員」。而身為鋼鐵韓粉的挺韓大將「杏仁哥」,昨(7)日脫口爆出驚人內幕,直言「2024絕不會投他!」
    2023/12/08 07:51
  • 韓國瑜再戰2024? 許淑華爆「他不從政了」理由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現場不但人山人海,尤其許多「鋼鐵韓粉」都熱情迎接,因此外界關注韓國瑜是否和何時重返政壇。身為韓家軍成員之一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11)日表示,韓國瑜現在「不從政了」,完全沒看到他有重返政壇的想法。
    2022/01/11 17:44
  • 韓國瑜下午現身發表新書 驚見「鋼鐵韓粉」6點就到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不少韓粉紛紛包車北上支持,也在韓國瑜臉書貼文下方PO上新書照、排隊照,貼文中更驚見網紅、「四叉貓」劉宇6點就到場排隊,有網友笑稱,不愧是「鋼鐵韓粉」。
    2022/01/02 11:48
  • 藍營「告別韓流」?張景為:韓流不應解讀為「鋼鐵韓粉」

    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遭遇慘敗,黨內對「韓流」的爭議浮上檯面,但是黨主席江啟臣近日定調「社會上所有族群都是國民黨爭取的對象」。對此,資深媒體人張景為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國民黨內對所謂「韓流」的定義應該進一步解讀。其實,極端的「鋼鐵韓粉」僅是韓流的一部份而已,我們應該正面看待韓國瑜在2018年選舉掀起的風氣,那是跨族群、跨黨派、跨地域,且具有包容性的感動力量,不應該以後來變質的、窄化的偏頗立場去思考,唯有海納百川,國民黨未來才有機會重返執政。
    2020/08/18 18:28
  • 韓粉領表補選高市長 唯一政見是「不做事抓貪污」

    韓國瑜遭罷免下台後,外界十分關注高雄市長補選一事,如今國民黨都還沒決定派誰出戰,鋼鐵韓粉「一柱擎天姐」18日就在臉書表態即將投入補選,她強調自己的政見只有1個,那就是不做事,但24小時全力盯住那些貪污的人、貪污腐化的政府,努力查弊案,「就是不做事…因為做事沒人會感謝」。
    2020/06/21 14:24
  • 王浩宇服務處被丟雞蛋撒冥紙 韓粉嗆:你的良心被狗吃了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在住處辭世,令外界相當不捨,然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卻被質疑消費死者,掀起撻伐聲浪。桃園市議員的「村長」詹江村號召網友今天(8日)到王浩宇位於中壢的服務處抗議,鋼鐵韓粉杏仁哥也到場聲援,眾人狂撒冥紙、丟雞蛋表達不滿,場面數度失控。
    2020/06/08 13:42
  • 勸罷韓團體要惜福!鋼鐵韓粉杏仁哥:無知行動讓人鼻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如今只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身為挺韓大將的「杏仁哥」忍不住跳出來替韓國瑜說話,認為韓國瑜是清廉的市長,為了想幫高雄爭取更多的資源才去選總統,沒想到卻被抹黑說成是落跑,勸高雄人要惜福,「看你們無知的行動,讓我們這些支持韓市長的人,心如刀割,不禁鼻酸」。
    2020/05/14 08:10
  • 包機惹議傷形象! 徐正文遭國民黨停權

    武漢台商返台包機,扯出名單不對,有非台籍人士等爭議,過去幾天頻頻針對包機登上媒體版面的台商徐正文,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還是北京政協,國民黨中央切割,強調一切是徐正文個人行為,黨員干擾防疫工作,考慮以黨紀處份。
    2020/02/06 20:31
  • 韓粉跑哪去? 韓4原因釀高雄大減28萬票落敗

    2018九合一大選,韓國瑜在高雄拿89萬票,但2020韓國瑜在高雄,卻只有61萬票,少了28萬張,不少人在問「韓粉跑去哪了」,學者分析,鋼鐵韓粉都還在,但因為藍營選戰策略不對、韓國瑜參選正當性不足等問題影響,無法拉攏中間、青年選民,才導致敗選。
    2020/01/13 23:04
  • 鋼鐵韓粉出征夜遊 再現「貪食蛇」車隊

    力挺韓國瑜,韓家軍一連兩天號召千輛汽、機車,組成「貪食蛇」車隊夜遊高雄市,(1/6)今晚估計超過200輛汽機車熱鬧造勢,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帶領局處首長,坐上前導車陪韓粉遊街。
    2020/01/07 00:54
  • 韓流攤商不等於鐵韓粉 韓國瑜小物買氣成街頭民調?

    再過十幾天就要投票,造勢場合周邊的攤販,會不會是一種另類的街頭民調呢?其實在韓國瑜的會場周邊,不少韓流攤商從九合一大選以來一路跟隨,形成了一股攤販經濟,但這些人儘管賣商品,未必就是鋼鐵韓粉,怎麼說呢?來聽專家解答。
    2019/12/27 23:13
  • 預言蔡英文會贏 柯文哲:選民投給她都是不得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晚接受TVBS《國民大會》節目專訪,預言總統蔡英文在2020大選會成功連任,但贏多少就要看最後的催化,因為投小英的都是「不得已、心不甘情不願」,但投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都是堅定的「鋼鐵韓粉」,所以他預估蔡英文會贏,但贏得不多。
    2019/12/26 19:25
  • 40歲以上的「鋼鐵韓粉區」 韓國瑜不能輸的968萬票

    選戰倒數,藍綠不能輸的年齡層,選票集中在哪呢?從TVBS最新民調觀察,國民黨在40到60歲以上的支持度,有增加趨勢,若以1%支持度,約14萬票計算,40歲以上,會去投票人數估計968萬人,而綠營要催出的,年輕選票,20歲以上共約1403萬張。
    2019/12/17 22:51
  • 死忠郭粉變鋼鐵韓粉! 恬娃宜蘭緊黏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宜蘭,跟縣長林姿妙合體,他還抓著林姿妙的手,說好像是少女的手,還有另外一位女性,則是之前力挺郭台銘的藝人恬娃,他今天變成了鋼鐵韓粉。
    2019/11/27 20:14
  • 期末考完返鄉過年 親綠智庫學者:青年投票率樂觀

    觀察近幾個月來的民調,總統蔡英文幾乎獲得年輕人一面倒的支持度,不過青年投票率向來低於中高齡族群,會不會因此少了勝選的關鍵力量,甚至因為鋼鐵韓粉的高投票率逆轉選情呢?民進黨內部浮現隱憂。不過也有學者點出,明年大選的時間落在大學期末考結束後,正好又接近過年,因此預期不少年輕人應該會返鄉投票,其實投票率並不悲觀。
    2019/11/05 22:48
  • 韓粉包尿布跑造勢感動他 劉家昌:韓國瑜可拿800萬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全台走透透,展開傾聽之旅,不過目前各家民調顯示仍落後總統蔡英文,但韓粉們仍熱情相挺。鋼鐵韓粉杏仁哥昨(23日)晚在臉書直播透露有長輩包尿布挺韓,身為超級韓粉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同晚在臉書大膽預測,「韓國瑜有800萬上下的選票。」
    2019/10/24 08:29
  • 郭台銘不選「果凍粉」去哪? 網分析「大多變成柯粉」

    去年九合一大選,韓粉可以說是韓國瑜勝選的關鍵,但目前死忠韓粉還有多少?根據網路溫度計的大數據分析,鋼鐵韓粉的比例是19.48%,雖然還是目前參選人中最高的,但郭台銘不選後,果凍粉變成柯粉的比例最多。
    2019/10/16 22:57
  • 「柯文哲」恐嚇選後殺了她 黃捷報警不縱容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幾天前在公開活動被韓粉包圍辱罵垃圾12次,提告之後,本周一她上政論節目又遭署名「柯文哲」的網友留言,恐嚇「選後我會殺了她」,對此,黃捷說會勇敢面對,而警方認定涉嫌恐嚇是公訴罪,已經依法偵辦,另外鋼鐵韓粉則發起連署罷免黃捷議員的活動,說要還給議會清淨。
    2019/10/02 12:05
  • 粉專「挺韓」變「黑韓」! 韓營:1450網軍反串

    擁有上萬粉絲追蹤的挺韓臉書粉絲頁,前幾天突然改名為「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從原本「挺韓」立場轉變成「黑韓」,不少人很有疑問,韓陣營也批評說,這就是典型的1450網軍,假韓粉,不過社團版主也回擊,說他原本的確是鋼鐵韓粉,但看到韓粉脫序不理性行為,他才改挺綠!
    2019/09/30 19:55
  • 被罵「垃圾」黃捷提告! 杏仁哥反嗆:不尊重長輩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時,先是為大港開唱抱不平,又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市政報告「複製貼上」,結果引起韓支持者不滿,28日黃捷出席活動時,就遭多名韓粉就包圍罵「垃圾」,對方還險些爆發肢體衝突,讓黃捷事後決定提告。對此,鋼鐵韓粉「杏仁哥」昨(29日)開直播,怒轟黃捷「不尊重長輩」。
    2019/09/30 13:04
  • 郭董退黨韓粉怒 臉書槓上果凍粉互嗆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爆郭粉和韓粉在網路留言互槓,而身為韓粉的資深藝人甄珍,擔任高雄公益大使出席活動,被問到郭台銘退黨話題,會不會衝擊韓國瑜選情,甄珍委婉地說,大家都有智慧要選賢與能,另外,鋼鐵韓粉杏仁哥則說,最好國民黨趁這次機會,連同前院長王金平一起趕走,一次處理。
    2019/09/12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