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鋼鐵人 結果共868筆

  • 2024奧斯卡/不只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腹黑奪金 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主持人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任,《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領跑,堪稱這次入圍大贏家,而小勞勃道尼率先為《奧本海默》開胡,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也是他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03/11 09:20
  • 科幻片成真!首屆「火箭人比賽」登場 穿噴氣裝飛天如鋼鐵人

    人類飛天不只是夢!杜拜體育委員會和英國噴氣裝製造商「重力工業」(Gravity Industries)近日聯合舉辦全球首屆「火箭人比賽」(Jet Suit Race),飛行員們穿上噴氣裝,以每小時136公里的速度翱翔天際,宛如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一般,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2024/03/03 15:46
  • PLG/王柏智「射手模式」串聯!楊敬敏回歸 新北國王退鋼鐵人

    新北國王主場背靠背迎戰近期斬獲二連勝的高雄鋼鐵人,雖然當家王牌林書豪因踝傷再度休兵,但上賽季身陷桃色風波的「士官長」楊敬敏本場回歸,為陣容注入全新能量;而前三節數度纏鬥的雙方,在鋼鐵人決勝節的手感漸冷後,勝利天秤逐漸傾斜,面對老東家的王柏智也展現「射手本色」三分連發,幫助國王以110比97的最終比分,拿下包含主場二連勝的近期三連勝。
    2024/01/21 19:36
  • PLG/林書豪狂砍43分後今缺陣 左腳踝舊傷復無法合體楊敬敏

    近期因腳踝不適而高掛免戰牌的林書豪,除了10日的東超聯賽之外均未披褂上陣;昨(20)日迎來2024首戰,首節小試水溫拿下8分後,次節徹底爆發、獨攬22分締造聯盟全新紀錄,終場以近八成的命中率砍下全場最高的43分、8籃板、3助攻、2抄截,助新北國王以114:82奪下主場勝利。不過新北國王稍早宣布,林書豪因左腳踝受傷缺席今日主場對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賽事,另外李愷諺則因右手腕、林金榜尾椎挫傷,今天皆缺席。
    2024/01/21 13:19
  • PLG/鋼鐵人前領隊砸記者車 聯盟重罰200萬永不錄用籲公開道歉

    某媒體女記者前(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PLG聯盟今(11)天宣布懲處出爐,對鋼鐵人球團開罰最高罰款新台幣 200 萬元、陳冠豪永不錄用且終生不得於 PLG 所屬球團任職,並呼籲鋼鐵人球團應 就本案向球迷及當事人公開道歉。
    2024/01/11 16:49
  • PLG/楊敬敏有望下週回歸 林書豪坦言:跟國王配得沒那麼好

    東超賽事越來越激烈,新北國王昨(10)天在主場迎戰日本琉球黃金國王,靠著林書豪終場前致勝大號三分,最終以67:63驚險拿下勝利晉級四強。本週五新北國王將在客場出戰新竹攻城獅,下週20、21號新北國王將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夢想家跟高雄鋼鐵人,先前捲入場外桃色風波而遭禁賽的楊進敏有望於21日回歸。談及跟楊敬敏的搭配,林書豪坦言,「我跟他配,跟全部國王的球員一樣,現在還是配得沒有那麼好,說實話我跟國王現在配,分數1-10分,可能5-6分。」
    2024/01/11 13:36
  • PLG/才幫鋼鐵人止敗!「男模」呂政儒右膝重傷 本季確定報銷

    台灣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本月6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的比賽中,靠著隊長「男模」呂政儒在比賽終了前17秒左右投進的關鍵三分球,終場是以87:83取得勝利,並終止聯盟史上最長的11連敗。不過,呂政儒卻在與隊友慶祝時不慎傷到右膝,並在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其前十字韌帶斷裂、內側半月板破裂,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4/01/09 16:25
  • PLG/力拚止敗!鋼鐵人重磅補強新洋將銳米 曾單場狂飆52分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4)日宣布簽下193公分後場得分砍將「銳米」(Rayvonte Rice)。銳米去年效力台中太陽取名「萊斯」,本季加盟鋼鐵人取自英文名的「Ray」的音及姓「Rice」的意譯「銳米」,也期許與目前位居聯盟得分排名第一的鐵米「米米」組合聯手,讓鋼鐵人目前時常遇到的進攻當機能夠有更多的突破口,也希望能盡快止住11連敗。
    2024/01/04 12:28
  • 觀點/首勝後來迎來黯淡連敗 高雄鋼鐵人如何挽回慘淡的戰績?

    今年走了林書豪、迎來Coach邱的高雄鋼鐵人雖然比去年早拿下賽季首勝,但是隨即雙位數連敗,開季雖然以4名洋將開季,但是截止目前,只有鐵米的狀態在線,悟空、AB、比克都遭到3Q,楊和的實力明顯還不到「洋將」等級,即使請回了老朋友塔壁效果也是非常有限,到底鋼鐵人目前的狀況出在哪裡?
    2024/01/02 17:01
  • PLG/連敗換血!鋼鐵人洋將大出清 解約前NBA選秀狀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2)日宣布和NBA選秀狀元洋將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比克(Kavell Bigby-Williams)解除合約關係,球團表示,感謝兩位洋將對球隊的付出,然因陣容調整無法跟球隊繼續並肩作戰,也祝福班尼特與比克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一切順利。事實上,鋼鐵人近期吞下7連敗,19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輸球後,賽後記者會上,主帥邱大宗就點出洋將帶來的助益太小,除了時常埋怨,也都不在狀態之內,直言「一定會做出改變」。
    2023/12/22 14:52
  • 鋼鐵人前領隊遭爆砸記者車「老闆也涉入」 股東錢濤回應了

    某媒體女記者去(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17直播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今(22)天週刊報導指出,香港大股東錢濤也涉案,對此錢濤透過鋼鐵人發出2點聲明澄清。
    2023/12/22 12:06
  • 聖誕週末看球好嗨!爽聽動力火車、婁峻碩 還能帶毛小孩看球

    聖誕夜週末,球迷進場看球有耳福了,經過三週的客場征戰後,PLG新竹攻城獅將於12月23日至12月24日回到主場展開「單身狗狗日」主題週,分別對戰桃園璞園領航猿與高雄17直播鋼鐵人,人氣演唱組合「動力火車」將於12月24日再度駛進福興東路,預計以多首金曲嗨翻攻城獅主場;另外台新戰神也將於12月23日邀請婁峻碩賽後演唱。
    2023/12/20 16:53
  •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2023/12/20 11:42
  • 不只表弟!「前NBA榜眼」塔壁回歸PLG 加盟高雄鋼鐵人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18)日簽下坦尚尼亞籍的221公分「銅牆鐵壁」塔壁(Hasheem Thabeet)。日前鋼鐵人洋將悟空因個人因素離台,今球隊宣布塔壁加盟鋼鐵人,為鋼鐵人禁區注入強心針。塔壁於PLG元年效力新竹攻城獅,強悍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場均拿下18.2分、14.3籃板及3.3阻攻的神鬼數據,且獲得年度籃板王、阻攻王、年度防守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四座獎項。
    2023/12/18 14:44
  • PLG/林書豪前隊友悟空離隊 網不捨嘆:豪神體系的男人

    PLG高雄鋼鐵人今(14)天宣布,印裔美籍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離隊,悟空自2022-23賽季下半季加入鋼鐵人,靦腆有禮加上陽光笑容讓不少球迷印象深刻,場上適時三分彈更是重要外圍得分手,防守端能量帶動轉換快攻,對球隊幫助立竿見影。2022-23賽季繳出場均16.6分、3.5助攻、2.2抄截的成績單,悟空的加入也幫助鋼鐵人從2勝17敗到最後17勝,上一季和林書豪多次聯手幫助球隊,離隊消息公布後也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
    2023/12/14 14:31
  • PLG/開季至今未吞敗!林書豪重返前主場 率國王笑納6連勝

    新賽季轉戰新北國王的林書豪,於3日率隊重返高雄、同時也是熟悉的「前主場」鳳山體育館,雖然無緣和老隊友來一場「全員到齊」的對決,仍是上演了一場相當精彩的對決,最終林書豪繳出16分、7籃板領軍,帶領國王收下開季六連勝。
    2023/12/03 20:03
  • 林書豪轉隊首次大三元 生涯4次PLG全能居冠

    林書豪本季轉戰新北國王,今天(11/26)首度對上前東家高雄鋼鐵人,全場繳出15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本季個人首度大三元數據表現,也是林書豪PLG生涯上,累積完成4次大三元數據,另外,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賽前邀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擔任比賽開球嘉賓,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
    2023/11/26 23:33
  • PLG/林書豪締聯盟新猷!大三元痛擊老東家 保國王不敗金身

    本季轉戰新北國王、聯手弟弟林書緯後,獲得更大程度解放的林書豪,不僅率隊力保不敗金身,更在26日對陣「老東家」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一役中,再展全能身手交出本季首次大三元;儘管中場一度被拉進比分,但仍靠著幫助國王以109比93的16分差奪下勝利,持續推進連勝紀錄。這是林書豪PLG生涯的第四次大三元,也是聯盟史上首位「錄得四次大三元」的球員。
    2023/11/26 17:19
  • PLG/鋼鐵人控排擠「港資」 逼賤償出讓否則退職籃

    PLG高雄鋼鐵人日前發文指出,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甚至遭到打壓排擠,聯盟隨後發聲明回應,鋼鐵人更換大股東時,未按聯盟規章以書面通知聯盟備查。今(21)天鋼鐵人再發聲明表示,針對P.LEAGUE+協會聯盟日前要求高雄鋼鐵人球隊公司(高雄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補充股東變更書面文件一事,鋼鐵人已於上周五完成補件。
    2023/11/21 15:11
  • PLG/回春!呂政儒狂飆30分替鋼鐵人開胡 獲單週MVP

    PLG高雄鋼鐵人上週作客彰化體育館,靠著呂政儒全場三分球15投7中、狂砍全場最高30分,幫助鋼鐵人以101:93成功踢館夢想家收下首勝,以933票獲選單週MVP。
    2023/11/21 12:41
  • 早知情裕隆球員打假球?邱大宗3點聲明 還原「點頭真相」

    SBL裕隆納智捷球隊球員捲入簽賭、打假球風波,持續延燒!士林地檢署今(17)日發動搜索裕隆球團辦公室,陸續帶回球員、教練、球團人員、相關涉案人員等16人到案,就連前裕隆總教練、現為PLG高雄鋼鐵人總教練的邱大宗也以證人身分現身刑事局協助說明案情。邱大宗面對媒體詢問是否知情球員打假球時,當下以點頭回應,被指早知球員打假球。對此,他則於稍早發布3點聲明,強調「點頭」的真正原因。
    2023/11/17 16:51
  • 球團前領隊涉「指使砸記者座車」 民團聲援捍新聞自由

    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陳姓前領隊,涉指使他人毀損記者座車案,台灣新聞記者協會等團體聲援,並表示威脅記者就是對新聞自由傷害。
    2023/11/14 20:58
  • PLG/鋼鐵人控遭「打壓排擠、逼迫退出」 聯盟2點回應了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聯盟稍早回應,重申「公平、公正、公開」之 聯盟立場與原則,六隊均需遵守規章權利義務,一視同仁。
    2023/11/14 17:32
  • 中資爭議?鋼鐵人自曝「被逼退」 高雄市府運發局回應了

    PLG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日晚間自曝球團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引發討論,今(14)日鋼鐵人再度發出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針對球隊資金的問題有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打壓排擠鋼鐵人,同時也喊話PLG協會新任會長要秉持公平、公開、公正。由於鋼鐵人屬於高雄球隊,高雄市運發局也出來了解狀況,並強調市府對扶植職籃向來不遺餘力。
    2023/11/14 15:44
  • 砸記者車!「鋼鐵人」前領隊涉教唆 法院開庭

    新北市一名女記者在去年底,報導關於「職籃鋼鐵人隊」的資金來源後,慘遭惡煞砸車威脅,雖然球團聲明,這是前領隊個人行為,但七名共犯落網後,指控是受同一人指使,這起案件上午在新北院開庭,民間團體也出面聲援,捍衛新聞自由。
    2023/11/14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