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鋼琴女神 結果共23筆

  • YT鋼琴女神過氣了?性感尺度升級「點閱慘淡」 鄉民點關鍵

    台灣知名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性感火辣的cosplay,吸引逾353萬訂閱,影片留言更常是英、日語混雜,也能算是名揚海外的鋼琴演奏者。昨(10)日就有網友指出,「Pan Piano」近期影片點閱不表現不佳,「是不是人老珠黃沒人要看了」。貼文引發討論,許多網友分析原因。
    2023/12/11 17:34
  • YTR又爆抄襲?台灣鋼琴女神「PanPiano」 疑遭日網紅抄襲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PanPiano,因為姣好身材和一手好琴技,獲得許多網友關注,不過卻有人指出,遭到一名日本YouTuber涉嫌抄襲,因為從彈奏的歌曲到服裝都很類似,而日前捲入抄襲爭議的知名YouTuber老高,則是又發聲明回擊,稱藍泉媽媽是在惡意攻擊、蹭流量,不過律師指出,只要沒有取得同意,都算違反著作權法。
    2023/08/06 14:03
  • 又有YTR抄襲?「性感鋼琴女神」疑成苦主 網急護花:台灣最清流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爆影片疑似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令各界一片譁然。然而,近日也有網友發現,總是身穿性感服飾、大玩cosplay的鋼琴女神「Pan Piano」似乎也遭他人抄襲,讓廣大網友們再度暴動,除了護花她是「台灣最清流」,更逗趣奉勸爆料者少管閒事。
    2023/08/06 09:31
  • 為流量賣色!人氣鋼琴女神「張開洩春光」拿包遮 網點進去一看怒了

    台灣知名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穿衣尺度毫不羞澀,影片皆以Cosplay(角色扮演)襯托火辣身材,她的琴藝造詣也頗高超,一同帶給觀眾視、聽覺上的震憾。目前頻道高達350萬人訂閱,但礙於近期流量下滑,小P就刻意在封面大露肉體,情色程度愈來愈沒下限,新封面甚至還將雙腿撐開用書包遮擋私密處,令許多粉絲看了直搖頭狠酸:「已退訂。」
    2023/06/11 17:51
  • 路邊攤有多肥?鋼琴女神狂嗑一週 身形「大膨脹」急勸世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IG粉絲追蹤人數超過225萬,不但是國際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琴藝精湛,也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經常分享各式風格的辣照,清純的臉蛋加上豐滿上圍、渾圓翹臀,以及冰塊腹肌,惹火的S曲線,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近日她進行一項挑戰,就是連續一星期吃攤販美食,結果身材的變化嚇得她趕緊忌口,恢復原本的健康飲食。
    2022/04/22 09:25
  • 【今日熱搜】李元玲/台股/本木雅弘/廣州/佐佐木朗希/粿粿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元玲」。擁有超高人氣的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日前突然發與一位男子的合照控訴對方劈腿自己的閨蜜,甚至狠罵他渣男,在網路上也引起一番熱烈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11 11:59
  • 「鋼琴女神」李元玲怒控被劈腿!狠揭渣男、小三正臉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在IG上多達223萬粉絲追蹤,平時也不吝嗇上傳各種清涼照造福大家,不過向來對感情生活保密的她,今(10)日卻突然大動作貼出和一名男子的合照,控訴對方劈腿自己的閨蜜,甚至狠罵他渣男,稱自己「不敢再相信男生」,爆料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10 19:29
  • 鋼琴女神!「4條線遮私密處」側躺洩出雪白S腰

    台灣知名「爆乳系鋼琴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超高人氣已累計307萬人訂閱,她不僅擁有超強琴技,還時常Cosplay性感動漫服裝超火辣。昨(1)日她發布新影片,「直接脫了」換比基尼上陣,雪白肌膚和魔鬼身材一覽無遺。
    2022/03/02 15:26
  • 鋼琴女神全裸自拍流出!失手洩兇爆雪球 「紅點」全看光

    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的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有「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美譽,IG坐擁220萬粉絲。日前在社群媒體中曬出性感全裸照,驚吐自己染上「貓癬」,不過,照片尺度過大,不到5分鐘就刪除。
    2022/03/01 15:54
  • 鋼琴女神李元玲遭盜照代言瘦身產品 曬89秒健身片駁斥

    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擁有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擁有超高人氣,最近卻被賣瘦身產品的業者盜用照片,讓她氣得曬出運動影片駁斥,自己都是靠運動勤加訓練才有好身材。
    2022/02/25 13:31
  • 鋼琴女神新春大方給福利 褲頭滑落露出私密領域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清秀五官和惹火身材,常在社群平台上傳各種辣照造福219萬粉絲,大年初一時她換上紅色旗袍拍賀年照,展現罕見的「保守」尺度,昨(4)日她再秀出一組穿著運動內衣的性感照,褲子還滑落了一大半,辣翻7.5萬人。
    2022/02/05 10:50
  • 爆乳鋼琴女神Pan Piano長相曝光 白皙照網驚:素顏超頂

    台灣知名「爆乳系鋼琴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擁有302萬名粉絲訂閱,她不僅擁有高超琴技,也會cosplay性感動漫服裝展現魔鬼身材,總讓觀眾大飽眼福,從不露臉的她神秘感十足,也令不少粉絲好奇真面目為何,沒想到就有鄉民挖出她從前曾公開的照片,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2/01/23 11:44
  • 辣照遭酸修太大 鋼琴女神解封「川字冰塊腹肌」回擊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IG粉絲追蹤人數逼近218萬,不但是國際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琴藝精湛,更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傳各式風格的辣照,清純的臉蛋加上凹凸有致的惹火曲線,總讓粉絲看得出神。不過近日她遭到網友質疑,這些照片是修圖修出來的,不堪其擾的李元玲,昨(25)日霸氣回嗆,照片跟本人的樣貌,並無差異。
    2021/11/26 08:08
  • 大馬鋼琴女神鍾愛法拉利敞篷跑車 李元玲著比基尼洗車引發網友暴動

    來自馬來西亞具有精湛琴藝的網紅音樂家李元玲(Cathryn Li),擁有美麗臉龐及姣好身材,且從不吝於在IG社群發布自己的美照展現好身材,因此也被網友封為「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在李元玲的貼文當中時常可以見到她在位於山頂的豪宅家中鍛鍊身材,家境富裕的她可說是超級人生勝利組。
    2021/10/21 13:24
  • 鋼琴女神挖空激辣照曝 轉身「猛挺北半球」10萬人震撼

    擁有火辣身材的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有「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稱號,原本揚言要封胸的她,昨(18)日又PO出Cosplay性感辣照,露出傲人上圍,讓粉絲全部驚呆,驚嘆「每張都好美,好難選擇」。
    2021/10/19 21:31
  • 脫下選手服!郭婞淳長裙、長靴化身「浪漫鋼琴女神」

    中華隊選手近期陸續解隔離出關,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在15日從防疫旅館離開,今(17)日受到資深主播方念華的邀請,到《TVBS看板人物》聊聊她的東奧之旅。郭婞淳穿著一身大地色系長洋裝、搭配黑色腰帶、還特別換上長靴,頓時女人味十足。而這次製作單位還特別為了她,打造了奧運佈景,並搬來一架鋼琴,要讓女神好好秀一手。
    2021/08/17 15:17
  • 「鋼琴女神」打科興尖叫! 紐時質疑陸疫苗保護力

    Delta變種病毒肆虐,孟加拉和越南疫情快速升溫,大陸雲南靠近緬甸邊界也爆發新一波本土疫情。由於很多國家打過科興疫苗還是爆發疫情,紐約時報質疑大陸國產疫苗的保護力,大陸外交部痛批「抹黑」!
    2021/07/08 17:45
  • 大馬鋼琴女神慘遭封殺 痛揭演藝圈「暗黑潛規則」

    「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天使面孔及魔鬼身材,她更經常在IG發文展露性感,大放福利,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身為李雲迪徒弟的李元玲一向琴技了得,但日前她在接受網台《正面交鋒》直播訪問時,突然被要求即興表演彈電子琴,結果表現不盡理想而被網民狠批,李元玲更當場發飆,不但與主持人爭執對罵,最後更憤然離場。
    2021/03/12 18:31
  • 鋼琴女神曾遭轟「腫得像豬」 戲份全被刪光

    30歲馬來西亞鋼琴演奏家李元玲,平時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健身照片、性感火辣照片,前凸後翹的身材更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不過,她13日發文自爆,曾經在演戲時遭導演「禁食」,更嘲諷她「腫得像豬」,後面的戲份還全部被刪除,李元玲坦言,「從此我對『健康體重或以上』開始產生陰影。」
    2019/11/13 15:56
  • 諷「超過M號就是胖」惹網怒 躲5天!鋼琴女神發聲了

    擁有姣好身材的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有「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美譽,日前稱「M號就是胖」,遭網友怒譙,關閉IG帳號5天,今(7日)終於發文道歉了。
    2019/10/07 19:28
  • 陸鋼琴神童陳安可 登美達人秀展琴藝

    去年一段練琴影片,在網路爆紅的大陸鋼琴女神童陳安可登上美國小小達人秀,除了精湛的彈奏功夫風靡全場觀眾,接受訪問時,人小鬼大的反應更讓主持人、翻譯都難以招架。
    2017/04/26 11:25
  • 一碰琴鍵就變臉 日少女鋼琴達人

    日本樂壇最近出現一位鋼琴女神童,別看她才14歲,還在唸國二,琴藝已經高超到名聞遐邇,不但在日本舉辦過100場以上的獨奏會,還應邀到歐洲演出,這個女孩的最大特色,就是一碰到鋼琴,從表情到肢體語言,彷彿變了個人,全情投入的模樣,讓樂迷歎為觀止。
    2010/04/07 22:47
  • 6歲韓音樂神童 雙目失明能彈琴

    一名韓國籍的鋼琴女神童才6歲,一出生就雙目失明,但她憑著敏銳聽力和記憶力,就能彈出她才聽過1、2次的曲子;這名南韓小女孩,從小就愛聽歌,養母再她3歲就發現她的驚人天份,最近受到新加坡慈善團體的邀請表演,精湛的琴藝和她認真的態度,感動許多人心。
    2008/07/04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