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鋼板 結果共209筆

  • Ella搬出300公斤藝術品!踩金鋼犀牛拍照 哀嚎:沒想到搞這麼大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終於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專輯封面視覺為了呈現對事物的包容,特別採用大型布幕作背景。現場更搬來國際知名雕塑家施力仁的大型裝置作品「金鋼犀牛」,這件作品重達300公斤,由數百片不鏽鋼板全手工打造而成,封面拍攝可說是困難重重,Ella得先踩著超細高跟鞋、緊接再登高站到犀牛背上,一步步小心移動到指定位置,同時得出動3個人力在旁協助保護,她忍不住哀嚎:「我不是就是拍一張照嗎?怎麼會這麼難!沒有想過封面照片事情搞這麼大欸!」
    2024/03/31 15:22
  • 追原因! 國道緩撞車遭「擦撞」怎變墜高架9公尺下

    工程緩撞車遭擦撞怎麼會墜落到九公尺下方的路面,原來肇事的休旅車,連續兩次撞擊緩撞車,導致緩撞車行進間車頭偏右,衝破只有W型鋼板的護欄,才會衝出國道,導致車上兩人一死一傷。
    2024/01/29 18:34
  • 人頭公司進口車床 組石棺夾藏上億元毒

    走私上億元毒品,當場在台北港被攔截!保三總隊與海關接獲線報,有人頭公司以進口車床模組名義,夾藏安非他命與大麻,一開始查扣證物,還找不到毒品,直到鋸開鋼板、水泥組合,看起來像石棺的設備後,才找到滿滿毒品。
    2023/10/19 19:14
  • 吊鋼板誤觸高壓電線! 30歲工人當場電死

    台南東區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吊車在巷弄內作業,工人準備要吊掛屋頂鋼板時,不小心碰觸到高壓電線,導致吊車上1名30歲洪姓工人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知台電人員斷電,但警消趕到場時,工人已經明顯死亡。
    2023/10/12 22:10
  • 快訊/台南東區「吊掛鋼板」碰高壓電!工人觸電當場死亡

    台南市東區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鐵皮屋業者在崇善15街施工時,吊車吊掛鋼板時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線,導致跳電,還產生不少火花,甚至有一名30歲洪姓工人因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12 15:40
  • 海鯤潛艦帆罩非最終版? 裝備等到位、戰系整合傳美商接手

    潛艦國造的原型艦-海鯤潛艦,於上週四(9/28)風光亮相,儘管幾天過去,討論熱度不曾退燒。除了專案本身的爭議,另個問題主要集中在它的帆罩不平整,這引起了國內外軍事愛好者和專家的高度關注。前海軍256戰隊訓練中心主任王志鵬指出,帆罩目前看來只有外殼,裡面僅有的主要結構,僅用於支撐前平衡翼。更評估這個版本,是臨時性工程,所以使用了比較薄的鋼板,因此呈現了凹凸不平的外觀,且焊線比較粗糙,航行燈也裝得不太好。
    2023/10/02 22:39
  • 掉落鋼板砸死女老師免關 司機一審判6月可易科罰金18萬

    去年三月,屏東一名62歲女老師,開車到高雄上班途中,在88快速道路,遭飛來的鋼板,砸破車窗,擊中頭部喪命,兩名涉案大貨車司機送辦,最近一審判決出爐,壓到鋼板的司機不起訴,而掉落鋼板的駕駛,判刑六個月,得以科罰金18萬元,兩人都不用關。
    2023/08/14 23:20
  • 台88線女遭對向飛來「鋼板」砸頭慘死!破案後判決出爐

    台88快速道路2022年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李姓女教師準備開車前往學校,不料行經台88快速道路15公里處附近時,重達4.9公斤的鋼板從對向車道飛向李女眼前,穿透擋風玻璃、隨後砸中頭部,當場死亡。事後發現肇事聯結車駕駛因未注意零件脫落,而後該零件又遭車輛輾過彈飛才導致該意外。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該名駕駛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4 20:20
  • 油槽船偏移撞「造船廠浮塢」!鋼板破裂 維修費3百萬起

    高雄港又有船隻擦撞意外!一艘油槽船「創益輪」,5日早上準備離開高雄港時,突然偏離航道,撞上「中信造船廠」的「浮船塢」,船身的鋼板被刮傷,凹陷破裂,預估維修費300萬起,航港局獲報,請肇事船返航調查,當時引水人在駕駛艙內,正在釐清是否人為失誤,還是機械故障。
    2023/05/05 18:49
  • 1歲童公園玩「轉盤」 跌坐不鏽鋼板遭燙傷

    到公園玩遊樂設施,竟然會造成幼童燙傷!新北市五股有家長,中午帶著一歲多女童到公園玩轉盤遊具,沒想到因為當時氣溫高達三十四度,女童不小心跌倒,坐在不鏽鋼板上,痛得哇哇大哭,家長急忙帶去醫院治療,手跟腿都灼傷。
    2023/03/25 19:42
  • 「風雨球場」不能擋雨! 柯砸千萬蓋「蔣收爛攤」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砸下將近千萬,在青年公園興建一座風雨球場,不過現在遭到不少民眾抱怨場地常常被雨水潑入,根本擋不了風也遮不了雨。對此蔣市府體育局緊急回應會加裝遮雨鋼板來解決問題。
    2023/03/15 18:34
  • 無照獸醫執業 飼主控疏失:狗隔天死亡

    新北板橋一家動物醫院有醫事助理,被控沒獸醫執照卻從事醫療行為,因而引起醫療糾紛,院方被開罰停業後就神隱,連調解會都不出席,今天(3/7)就有飼主不滿站出來,控訴狗狗入院之前還好端端,結果隔天就接到醫院通知愛犬已經死亡,還有飼主的狗狗是骨折,結果出院後鋼板竟插出來。
    2023/03/07 14:36
  • 專偷鋼材鋼板變賣 三度上門工地無法施工

    花蓮縣玉里鎮2月間發生多起竊案,造成居民財損及困擾。玉里分局相當重視,全力緝捕,瓦解曾姓嫌犯為主的竊盜集團,將涉案4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加重竊盜、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3/07 10:00
  • 怎麼了!王彩樺20歲愛女突開刀傷勢曝 「等待幸運之神降臨」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王彩樺,和老公婚後育有2女,其中20歲大女兒黃于庭(庭庭)長相可愛,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更讓她成了「國民岳母」。不過今(21)日她前往許富凱父親告別式致哀後,又馬不停蹄趕回台北,竟是要帶庭庭動手術,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2/21 17:38
  • 南部變天!強風發威 文化夜市圍籬倒、採光板、帆布看板掀

    大年初三,南台灣開始變天,儘管看得到太陽,氣溫卻明顯驟降,甚至刮起強風,嘉義市最大陣風6級,文化路夜市上午起就有鋼板圍籬不敵強風而倒下,到了中午,還有店家的採光板被掀起,廣告帆布被吹落;而在高雄市區,最大陣風7級,一樣有廣告帆布被吹落,垂掛半空中,看來十分危險,警方緊急出動交管。
    2023/01/24 18:48
  • 門前摔溝! 挖路做排水撤路燈暗摸摸 男跨鋼板踩空

    台南仁德區保安路,將近兩個月時間,挖路進行排水改善工程,住家前鋪鋼板當暫時通道,21號晚間有一名70多歲賴姓男子,在旁邊空地要進屋內,不慎踩空跌落將近170公分的側溝,深度太高導致他爬不起來,最後請消防隊來架梯,幸好他沒外傷只是著涼了,而這工程問題點就是,因為挖路撤掉路燈,晚上視線很暗。
    2022/12/24 17:35
  • 有家歸不得!挖路「便道」非每家有 住戶怨:氣到不要不要

    高雄岡山有路段進行排水拓寬工程,有住戶下班回家,看到門口被水泥護欄堵住,還得借過鄰居家,因為不是每一戶都有鋼板便道,包商澄清,都有挨家挨戶詢問需求,可能民眾上班,才湊巧沒遇見,現在會協助解決,而會有這問題,另外一個原因是,有些住家鐵門裝在騎樓外,晚上拉下鐵捲門,隔壁戶就進不去。
    2022/09/22 19:32
  • 高雄工地坍塌7透天成危樓 4大公會認定:未依計畫施工

    高市前金區工地發生道路塌陷致鄰接樓房成危樓,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邀4大公會討論坍塌原因,4大公會一致認為是承造商未照計畫施工;且以鋼板樁為擋土支撐工法,也未確實施作。
    2022/08/16 16:49
  • 30噸鋼板壓爛腳掌 男移植大腿皮肉「保住右腳」免截肢

    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男子,半年前因工安意外,被30噸的鋼板砸傷,導致右腳掌骨折、全腳腳皮連同腳趾皮肉分離,原以為自己要被截肢,但經過12小時馬拉松式的顯微手術,把大腿皮肉移植到腳掌,成功保住右腳,現在自行行走都沒問題。
    2022/08/10 11:04
  • 2大鋼品反傾銷稅案 經部認定停止課稅恐衝擊產業

    經濟部貿易調查委員會今(9)日召開委員會議,就「中鋼等6家公司申請對自中國、韓國產製進口特定鍍鋅、鋅合金扁軋鋼品繼續課徵反傾銷稅案」以及「中鋼申請對自巴西、中國、印度、印尼、韓國及烏克蘭產製進口碳鋼鋼板繼續課徵反傾銷稅案」等兩案的產業損害調查結果進行審議,並認定,若停止課徵反傾銷稅,將可能繼續或再次對我國產業造成損害,經濟部將向財政部提交認定結果,由財政部審議是否繼續課徵反傾銷稅。
    2022/08/09 15:59
  • 俄軍轟炸烏東化工廠 又被抓包偷走2500噸鋼鐵

    俄軍除了持續轟炸烏東地區,現在又被抓包,從馬里烏波爾,偷偷載走烏克蘭2500噸的鋼板。另外俄軍轟炸北頓內次克的化工廠,讓澤倫斯基痛批,俄軍行徑實在太囂張。儘管部分城鎮陸續淪陷,烏克蘭民眾仍展現抗俄意志,紛紛在淪陷區綁黃絲帶,無言抗議。
    2022/06/01 22:06
  • 驚險!10噸鋼板甩飛 對向駕駛閃避撞護欄

    好端端的開車卻遇到對向聯結車鋼板甩飛!昨天(31)下午,在澎湖白沙鄉澎8號道2.5公里處,有一輛載著兩塊10噸重鋼板的聯結車,疑似是轉彎車速太快,車上鋼板竟然就這樣甩了出去,害得對向一輛轎車閃避不慎,擦撞路旁路燈,頭部撕裂傷、骨折。
    2022/04/01 12:27
  • 可惡! 聯結車「台1線當卸貨區」騎士猛撞鋼板亡

    新竹台1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聯結車司機竟然把馬路當成卸貨區,把鋼板鐵台放在店門口,佔據一半道路,一名騎士閃避不及、迎面撞上,送醫後宣告仍不治。司機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員警將調閱監視器釐清後,依法開罰!
    2022/03/25 20:20
  • 當自己家?聯結車占用馬路卸貨 騎士閃避不及命喪輪下

    今天(25)日上午11點,在新竹縣湖口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有一輛聯結車違規佔用馬路,將車子放置貨櫃的鋼板台擋住車道,而後方有一位42歲的官姓男子,騎機車路過閃避不及,不幸當場撞死。
    2022/03/25 18:31
  • 東航墜機第五天!仍未尋獲第二個黑盒子 專家:恐已損壞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墜機邁入第五天,雖然搜救人員已找到部分機身殘骸,但目前仍未尋獲第二個黑盒子及機上乘員遺骸,有專家分析,第二個黑盒子的訊號發射器可能已受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搜索範圍已超出核心區10倍以上,但因當地降雨導致搜救難度大增。而737機上都會配有兩個黑盒子,為承受飛機墜毀時的衝擊力,黑盒子外層通常會有很厚的鋼板以及多層隔熱材料,達到抗壓、抗高溫,及抗水壓等功能,而目前尋獲的第一個黑盒子外觀嚴重破損,修復解碼時間也無法確認。」 另外,根據港媒報導,美國與大陸皆致力於提高國內晶片產能,雙方很有可能針對台灣工程師展開「搶人大戰」。林閔榛說明「台灣人才是各國發展半導體時鎖定的重要目標之一,中國大陸半導體發展不缺資金與政策,但十分缺乏人才,即便許多地區已設置相關學校,部分企業也祭出優渥酬勞,但根據估計,截至明年底,中國大陸仍會有20萬名半導體專家職缺。」
    2022/03/25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