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鋼杯 結果共32筆

  • 全台4家!藏壽司1/19推「三麗鷗限定店」 打卡抽造型車票套

    繼藏壽司公布將於1/19起,攜手Hello Kitty、美樂蒂、大耳狗等三麗鷗角色推出限定扭蛋後,又有好消息要分享給紛絲啦!藏壽司特別於1/19起,打造4間三麗鷗期間限定裝置佈置,來店拍照參加社群活動,還能抽超卡哇依的三麗鷗造型車票套,不僅如此,藏壽司也將於1/19起推出三麗鷗集點贈,只要集點就能把三麗鷗不鏽鋼杯、Hello Kitty造型娃娃免費帶回家,粉絲們要準備擠爆藏壽司啦!
    2024/01/16 14:32
  • 保溫瓶貼紙別撕!廠商曝「關鍵作用」急喊:撕掉就麻煩了

    被戲稱為「百憂解」的溫熱水對於健康的助益極大,因此不少人都會準備保溫瓶,或是具有保冰、保溫功能的不鏽鋼杯作使用;過去就曾有民眾透露,在保溫瓶底部的貼紙其時看起來會覺得「有點礙眼」而動手把它撕掉,但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把底層貼紙撕掉可能會導致保溫瓶功效大減。
    2023/04/10 17:50
  • 每年就等這杯!星巴克「太妃核果那提」 星禮程會員明起搶先喝

    即將進入11月,也更加接近耶誕節,每年星巴克年末從商品到飲料都會有滿滿的耶誕氛圍,星巴克10月底率先發布一系列精采的耶誕檔期新品為顧客揭開歡欣耶誕佳節序幕,今年度除再次攜手Stanley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運用經典耶誕的代表色系綠色與紅色系,帶來四款不鏽鋼杯外,還推出餐食盒。同時每年這時節必喝的「太妃核果那堤」也將在11月2日同步回歸,且經典的「薄荷風味摩卡咖啡」也同步上市,而星禮程會員,10/31日起,使用APP行動預點,可搶先點購今年冬天最期待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冰/熱),每日限量僅提供大杯。
    2022/10/30 16:33
  • 碗中碗?火鍋裡驚見「鋼杯」疑員工出包

    日前有民眾用外送,點了台中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卻在火鍋裡驚見一個不銹鋼杯,讓他瞬間傻眼,拍照po上網,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是買一送一,還是買火鍋送鋼杯呢?
    2021/09/23 20:05
  • 聯名不鏽鋼杯「近千元」 買手搖竟被錯拿消失

    自備環保杯去買飲料,杯子長得跟別人不一樣,按理應該不會拿錯吧?台中確有民眾抱怨,新買的不銹鋼杯拿去買手搖飲,因為沒有在現場等待,回頭要去拿的時候,杯子居然不見了!業者連聲抱歉,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陌生人拿走,也願意賠償,就不知道對方是刻意,還是真的不小心拿錯。
    2020/12/29 11:38
  • 防疫「抗菌款」夯! 股東會砧板、不銹鋼杯熱搶

    防疫期間抗菌產品熱賣,就連股東會紀念品,也搭上抗菌話題,砧板和不鏽鋼杯都宣稱能抗菌,但醫師提醒,物品使用過後有刮傷受損,抗菌效果就會越來越差,另外消基會調查網購12項乾洗手,也發現產品宣稱抗菌有違規嫌疑。
    2020/06/15 14:15
  • 媽祖文化節開鑼起跑 無人機展演吸睛

    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21日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和副董帶領下,一同敲響銅鑼宣布正式開跑,現場還有150台無人機排出Q版媽祖,主辦單位還準備宣傳短片,剪輯過去到現在珍貴的媽祖遶境的照片,相當具有歷史性;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廟方也呼籲信徒自備鋼杯、餐具,環保兼顧衛生。
    2020/02/21 23:31
  • 星巴克店又收! 推「耶誕新飲、聯名杯」搶客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繼之前在新北市永和,一個月內收掉兩間門市,現在在台北內湖,又關掉一間,而且位置來是在人來人往的捷運、公車站旁,而正值耶誕檔期,特地推出新口味飲品,還找來英國凱特王妃最愛的服飾品牌,大玩聯名,推出不鏽鋼杯、冷水杯以及配件,似乎想藉著周邊商品,吸引更多人上門。
    2019/12/11 14:03
  • 春季才喝得到!星巴克「草莓星冰樂」限定開買

    春暖花開,連飲品也跟著粉嫩了起來!星巴克也將自明(20)日起,推出春季限定滋味,「草莓蜜香奶霜星冰樂」,大走粉嫩風,絕對擄獲少女心;此外,再加碼推出第2波櫻花季商品,通通染上屬於這季節的浪漫。 星巴克表示,這次全新上市的「草莓蜜香奶霜星冰樂」,使用蜂蜜香氣的鮮奶油調製,最後點綴糖漬草莓果乾,粉色特調夢幻又吸睛,喝起來酸甜帶著芬芳的香氣,看來又將躍升為打卡新寵! 此外,繼二月底推出第一波櫻花系列商品,廣受好評後,這次星巴克再於20日推出隨行杯、不鏽鋼杯等4款櫻花系列商品,描繪盛放櫻花的情景,勾勒出悠閒的春之賞櫻氛圍,而這也是星巴克推出的最後一波櫻花系列商品,沒搶到的可要等明年了。 而頂好超市也瞄準此波櫻花野餐商機,祭出多款日韓賞櫻必備打卡限定商品。像是超應景的櫻花版可口可樂,和來自日本宮城縣蜜桃風味可口可樂,喝下一口猶如置身日本櫻花樹下,浪漫的粉色包裝讓人少女心噴發! 而在浪漫的氛圍下小酌一口櫻花蜜桃酒,更是ㄧ大享受,除此還又春天限定版的Haagen-Dazs櫻花口味冰淇淋,滋味淡雅充滿花香。
    2018/03/19 23:28
  • 促轉會無限大? 藍委:半夜到府翻箱倒櫃

    立法院院會今天審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原住民立委因為不滿沒有納入討論範疇,國民黨籍立委鄭天財一度怒摔保溫鋼杯,高金素梅也唱情歌諷刺民進黨只有表決時跟原住民手牽手。國民黨立委質疑促轉委員會將享有司法調查權,「三更半夜就到你家翻箱倒櫃搜索」這樣的論述方式奏效,有民眾也跟著質疑,倒是蔣家第四代蔣萬安說,自己家裡沒有政治檔案,不怕促轉委員上門找麻煩!
    2017/12/05 17:33
  • 怒砸鋼杯!發言屢遭綠委干擾 藍委大爆發

    立法院昨(4日)通過勞基法初審,今天要處理的則是「促進轉型正義條例」,不過藍營立委不滿發言被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打斷,當場怒砸鋼杯。
    2017/12/05 11:21
  • 酒瓶鋼杯耍帥 玩出世界盃冠軍

    不愛念書、高職學涯曾經茫然,因為參加社團活動愛上耍帥的花式調酒,陳俊燊一路從港都盃、金爵獎到國際賽,過關斬將,10月摘下世界盃冠軍,如今已成為業師。
    2017/11/30 16:36
  • 老翁腹痛求診遇庸醫 肛門被塞「21cm大鋼杯」

    印度一名60歲的農民之前因腹痛到村子的小診所就醫,不料卻遇到1名超誇張的庸醫,竟在病患不知情的狀況下,從肛門塞入1個21公分高的大鋼杯,不僅沒有治好他的問題,反而導致病情更加嚴重。老翁事後見症狀沒有改善,才趕緊跑到大醫院做檢查,得知屁股裡被塞了鋼杯後也嚇了一大跳。
    2017/11/30 00:13
  • 實測冰霸杯!磁鐵能吸附 非食用級不銹鋼

    最近網路瘋傳,不少網紅把一只不鏽鋼杯,裝入冰塊,再放入滾水中,但杯中冰塊竟然完全不會融化,令人嘖嘖稱奇,這種杯子就叫做「冰霸杯」,也因為這種極端的實驗手法,網路上商品一炮而紅,但價格從100多到500元都有。實際買了兩個200元左右的冰霸杯,拿磁鐵檢驗,其中一個可以吸附,顯然材質是鐵製的。專家說,這類非食用級不銹鋼杯,裝熱水容易溶出重金屬,所以如果不能確認冰霸杯的材質,最好只裝冰水就好。
    2017/10/06 19:14
  • 又聯名!第2波「台灣版櫻花杯」來了 波斯貓可愛加持

    2月份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和時尚品牌Alice + Olivia推出限量商品,其中結合紗裙、施華洛世奇黑水晶元素的不鏽鋼杯最受歡迎,造成秒殺風潮,2月22日推出的櫻花杯也吸引不少人網友蒐集,如今業者將受歡迎的聯名款和櫻花杯一起推出,找來法國彩妝Paul & Joe聯名加持,有櫻花、貓咪、蝴蝶,粉嫩色系又將掀起搶購風潮,7款限量商品將於3月27日開賣。
    2017/03/02 18:40
  • 鋼杯貼QRcode 陸行乞升級「手機支付」

    大陸行動支付普及,連行乞也設備升級,深圳街頭出現一名行乞者,拿著鋼杯貼上QRCode乞討打賞,引起當地媒體關注,更說行動支付太方便,往後推說沒零錢拒絕打賞的理由,也不成立了。
    2017/01/20 11:15
  • 獨家/破窗逃生好難! 瑞士刀、鋼杯、鑰匙全敲不破

    火燒遊覽車,陸客無法逃生,有人說為什麼不敲破車窗逃命,但其實遊覽車、公車車窗是強化膠合玻璃,很難敲破,本台獨家測試,模擬遊客拿隨身物品敲玻璃四角脆弱點,雨傘、鋼杯、鑰匙、瑞士刀全都用上,最後雨傘壞了、刀子歪了,甚至用大腳踹踢,玻璃不破就是不破。最後只有用擊破錘、車上維修鐵板,這種又硬又尖的東西,才能敲破車窗。
    2016/07/20 18:34
  • 不用到日本搶! 「台灣版櫻花杯」2月24日開賣

    櫻花季到來,不過讓許多櫻花迷著迷的還有櫻花系列商品,像是每年在日本星巴克開賣的櫻花杯,一開賣隨即造成搶購熱潮,不少台灣民眾也跨海瘋搶,不過台灣星巴克表示,「台灣版櫻花杯」也即將開始販售,目前預計2月24日開賣,網站上已公布逾20個品項,有櫻花馬克杯、不銹鋼杯、玻璃杯、冷水壺、杯墊等,引起眾多粉絲回響。
    2016/02/19 18:02
  • 危險!女帶嬰坐平交道前安全島看火車

    竟然有人帶著嬰兒坐在平交道前的安全島看火車!昨天有民眾目擊,在新竹中華和中山路口的平交道口,有一名女子帶著嬰兒來看火車,他說當時這名女子還非常淡定,手上拿著鋼杯在喝飲料,看起來非常悠閒。
    2015/11/14 16:31
  • 案外案!2禁閉生提前被關 操練「殘酷虐待」

    洪仲丘枉死案,許多人爆料,軍檢也一一調查,不僅洪仲丘遭受不當操練,其他4名禁閉生也要做,高難度的波比8式,在烈日下,其中1名林姓禁閉生,還被要求半蹲、雙手舉裝水鋼杯,大腿放佛經,鋼杯的水不能溢出,佛經也不准落地,軍檢也查出,除了洪仲丘的關禁閉流程有問題,另外2名禁閉生,在旅長還沒批准執行案前,就被提前被關禁閉,意外爆出案外案。
    2013/07/31 18:16
  • 頂鋼杯、夾牙膏 操課加菜「當磨練」

    28日軍檢模擬現場,也重建了洪仲丘被操課的過程,當時也在一旁的洪仲丘舅舅也轉述,當他知道洪仲丘被要求「雙手舉鋼杯、雙腳半蹲、大腿上各頂著一本書」時,覺得相當不忍,就連洪家的律師顧立雄也說,戒護士沒有按表操課,似乎成了慣例,有退役軍官就直言,軍中不當處罰的方式百百種,甚至有阿兵哥被要求做出「半蹲、膝蓋夾牙膏」的怪招,要撐多久時間,一切看長官的心情。
    2013/07/29 19:26
  • 退休金遭兒領走 老夫妻服農藥自盡

    屏東縣恆春鎮一對李姓老夫妻,昨天中午,因為不滿大兒子偷偷把50萬的退休金轉走,雙方發生嚴重爭吵,大兒子拿刀自殘後自行就醫,這對81歲的老夫妻越想越不甘心,打電話跟親友訴苦之後,竟然拿鋼杯裝農藥,服毒自殺雙亡。
    2013/03/22 17:12
  • 〈獨家〉鹹的芒果蛋糕? 創意蛋包飯似甜點

    一般蛋包飯外型都是長橢圓形,台中市有餐廳業者就是和別人不同,做出蛋糕造型的蛋包飯,他用鋼杯大小的鍋子煎蛋皮,再把炒飯壓入鍋子,定型後倒出來,外型和蛋糕一模一樣,口味也模仿蛋糕,除了原味,還有加可可粉的虎皮蛋包飯。
    2011/11/26 19:22
  • 礦泉水、鋼杯洗澡 停水用戶難過年

    過新年竟然停水,基隆民生社區的住戶家中堆滿了用過的碗盤,髒到不行,就連廁所也是臭氣薰天,他們只能自力救濟,除了買好礦泉水備用,也緊急把家中剩餘的水,用桶子一滴一滴接,想要洗澡,竟然是用鋼杯裝水,十分克難。
    2011/02/03 18:19
  • 【一步一腳印】回憶兒時鋼杯麵 堅持做出「名符其實」

    早上要先掃教室、搬桌椅、開電扇,陳廷嘉的髮型,有點像道貌岸然的校長。麵店經營者 陳廷嘉:「如果說爸爸、媽媽自己來考試的話,可能成績都不會比自己的小孩子好。」記者:「可以明瞭一下小孩子的壓力?」陳廷嘉:「對,而且在這邊寫考卷,完全沒有壓力。」
    2010/10/31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