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鋸子 結果共139筆

  • 韓婦腦瘤手術後驚見「鋸片卡頭骨」 醫辯「常發生」氣炸家屬

    韓國知名醫院近日爆出一起醫療糾紛。一名6旬婦人在該醫院接受腦瘤手術後,隔日在拍攝MRI時卻無法正常判讀。經過確認後,才發現手術中折斷的鋸子刀刃,還卡在婦人的頭骨上,緊急於隔日再次進行全身麻醉手術。家屬表示,雖然醫院承認錯誤也願意賠償,但聽到醫師辯稱「這種事常發生」,讓他們相當氣憤。
    2024/04/21 13:39
  • 罕見! 男帶「2刀1鋸」不罰 法官:放車廂看不到

    無故攜帶刀械,裁罰標準是什麼?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一輛牌照被註銷的機車,發現騎士竟然在車箱裡,放了西瓜刀、鋸子跟小刀,認為是沒有正當理由,攜帶刀械,依社維法送辦,但法官認為,刀子放在車箱沒有公開展示,要不是臨檢,其他人也不會曉得有這危險物品,裁定不罰!
    2024/04/18 19:10
  • 轄區發生砍人事件! 所長遭踢爆「關說壓案」

    21日凌晨兩點多,花蓮壽豐有兩名男子,在KTV喝酒起了口角,卻衍生成暴力衝突,甚至其中一方還拿出鋸子,砍傷對方,但事情發生過後,轄區的派出所長,被指控除了沒有積極處理外,甚至還找前議員出面,希望媒體不要報導,而警局則是回應,案件已經受理,所長的行為,將會依法行政。
    2024/01/24 19:42
  • 生死一線間!警急揮掉「鋸子」 轉身竟遭襲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同事聚餐,卻突然吵起來,還拿「鋸子」亂揮,警方獲報到場,持警棍嚇阻,但才控制一個人,又有其他顧客衝出來「撞」警察,沒等支援警力到場,兩名員警立刻將鬧事的兩個人,壓制在地。
    2024/01/10 20:19
  • 石川強震消防員「救出5長者皆身亡」 家屬淚:先救能救的人

    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各地死傷慘重,《每日新聞》報導,滋賀縣消防員助隊的隊長小田浩文到達災區救援,但搜救過程卻遭遇諸多困難,由於缺乏重型設備、消防車等,救援人員只能使用鋸子等較基礎的工具救人,小田浩文費盡千辛萬苦救出5名長者之後,他們卻全部都已經身亡。然而令人心碎的災區仍有溫暖,有災民家屬告訴小田:「先去救其他能救的人吧」、「謝謝你們為我們做到這個地步」。
    2024/01/08 17:34
  • 偷纜線摔井困2天 胡扯要撿日本製鋸子

    台電位在苗栗公館堤防邊的電塔,遭 小偷入侵,剪了電纜線,但是小偷摔到塔井當中了,可能受困2天2夜,差點沒命。不過他不承認偷懶線,辯稱要去撿一把日本製的鋸子。
    2023/12/12 12:48
  • 「開槍啊」醉男持刀亂揮又嗆警 遭噴辣水

    花蓮玉里員警23日下午3點多,在醫院附近對空鳴槍,原來是一名葉姓男子,和妻子大吵一架後,真的好氣,本來想借酒澆愁,喝了幾杯酒後,竟然持鋸子.鐵鎚,跑到街上揮舞,嚇得大家趕快報警。
    2023/11/24 18:52
  • 花蓮酒醉男暴怒衝醫院「揮鋸子鐵槌」 見警竟逼近叫囂:開槍啊

    花蓮一名酒醉的葉姓男子和妻子昨(23)日在住家發生口角衝突,氣得葉男一手持鋸子、一手持鐵錘到住家附近的玉里慈濟醫院旁揮舞叫囂,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沒想到葉男看到員警竟還不斷逼近,甚至囂張嗆聲「開槍啊!」,員警見情況危急,於是立即對空鳴槍,並朝葉男噴辣椒水,順利將葉男制伏上銬。
    2023/11/24 13:56
  • 追撞「後車乘客亮長鋸」 友助陣持刀嚇 遭警逮無照再開罰

    新北市土城發生行車糾紛,兩輛機車疑似鑽車縫發生碰撞,後方乘客竟然亮鋸子咆哮,沒多久他們的朋友趕來支援,其中一人也從置物箱拿出一把西瓜刀,作勢攻擊,幸好最後被阻止。雖然被害人沒提告,但警方仍依恐嚇、強制罪送辦。
    2023/09/30 14:19
  • 小弟弟詭卡保特瓶口!陸男「無法自拔」痛爆 警消急掏鋸子救命根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日前發生了一起爆笑的案件,當地消防人員突然接獲報案,得知有一名男子的「小弟弟」意外卡在保特瓶礦泉水瓶口,且疑似因為過度想要脫困,導致陷入「無法自拔」的尷尬處境之中。所幸,消防人員在使用鋸子小心翼翼地切割後,終於讓男子脫離險境。
    2023/07/31 13:41
  • 只為2千元!凌晨持鋸子闖物流中心 醉漢討債不成反遭壓制

    高雄仁武鳳仁路上的一家物流中心在清晨5點多發生了一起事件。一名醉漢持著鋸子闖入物流中心引起騷動。警方立即派出優勢警力趕到現場,幸好嫌犯張姓男子已被制伏。經過調查了解,這起事件的起因僅僅是一筆兩千元的債務糾紛。警方獲報立即趕到,因為前一天在同一地點,也發生了員工打架事件。
    2023/07/05 14:08
  • 太可怕了! 追到急診病床邊拿鋸子砍肚子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患者說頭痛就醫,朋友追到醫院,先打了他一巴掌,還拿鋸子朝他肚子砍下去,被警衛奪刀壓制。兩人是朋友,衝突原因很瞎,打人的是不滿朋友對子女的管教方式,聽他說想要裝監視器,發生口角把他打傷,甚至帶著鋸子追到急診。
    2023/06/11 18:40
  • 太可怕!男殺到彰基急診室尋仇 竟拿45公分鋸刀砍病人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今(11)日清晨發生砍人事件,許姓男子當時躺在病床上,突然有一名林姓男子闖入,拿著長鋸往許男肚子砍,好在一名男護理師會同警衛,將林男撲倒壓制。據悉,兩人是朋友,因爆發口角才行兇,由於許男肚子只有紅點沒有出現嚴重傷勢,他也不提告,林男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06/11 16:12
  • 曾持刀拒捕!大批警力拿月牙鏟圍捕 賊睡夢中遭逮

    高雄警方發現一名慣竊在橋墩底下睡覺,他最近剛結束羈押期,先前被逮捕,就拿汽油瓶和鋸子反抗,這次警方不敢大意,不只準備辣椒水,還拿了月牙鏟當防護裝備,嫌犯在睡夢中驚醒,果然在他的身上搜到贓車鑰匙,找到失竊車輛,才剛結束羈押,從看守所放出來又犯案,再度被警方逮捕。
    2023/02/24 12:44
  • 挨打威脅10多年!妻持電線勒斃丈夫自首 檢方聲請減刑

    去(2022)年在彰化發生一起人倫悲劇!69歲的妻子用電線勒死75歲的丈夫,後續檢警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過去曾動手毆妻,並持棍棒、鋸子刀等物來威脅要殺害她,長達了10多年,為保護自己的生命,一時失慮才鑄成大錯,且被告犯後也能坦承犯行,態度良好,而家屬不願對母親提告,檢察官向法官依法酌予減輕其刑。
    2023/01/06 14:01
  • 子悶死父分屍棄排水溝遭判19年!法官:無關爭產、保護母親

    去年12月震驚社會的永和人彘分屍命案,符姓男子因不滿父親對母親施暴、態度不佳,於住處將他悶死後再以美工刀、鋸子分屍,棄置於排水溝,事後被民眾發現,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今(29)日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及損壞、遺棄直系血親尊親屬屍體罪,判處符姓男子須執行有期徒刑19年。
    2022/08/29 18:02
  • 誆先還10萬元!口袋空空赴約男帶「鋸子」攻擊慘遭KO

    誆稱要「還錢」卻半毛也沒帶,還攻擊債主!凌晨三點多,新北市兩名男子在恩主公醫院附近大打出手,一人拿鋸子、一人拿甩棍,警方到場將兩人送醫,事後釐清雙方互為朋友,為了10萬元起爭執,欠錢的人主動約談判,竟然口袋空空赴約,還拿鋸子威脅,當場被打趴。
    2022/07/04 13:05
  • 要還錢卻不帶錢!醉男持短鋸砍友 反遭甩棍K頭倒地

    新北市三峽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多次和游姓友人借款,金額達16萬元,但對方多次催促還款,他卻遲遲拿不出錢。今(4)日凌晨楊姓男子疑似心情不好、自己跑去喝悶酒,喝完後竟打電話給游姓友人,說「我要還你10萬元」,殊不知兩人一碰面,楊姓男子就情緒失控,拿出短鋸子朝對方揮砍,好在游姓男子也早有防備,持甩棍回擊,雙方就此在街上打成一團,雙雙受傷送醫。
    2022/07/04 11:50
  • 小貓受困!寵物店員工「鋸柱搶救」 救完反被收服

    寵物店上演即刻救援!有流浪貓受困柱子裡面,員工聽到貓叫聲,拿鋸子鋸開後,發現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檢查後身體沒有大礙,看起來活潑可愛又親人,救援的員工想了想,決定把牠收編帶回家養。
    2022/05/21 19:20
  • 打麻將欠80萬! 談不攏撂9人「木棍、鋸子」互毆

    台中太平在4日晚間,經傳有鬥毆事件,雙方人馬因打麻將,其中一方積欠80萬,還款金額談不攏,進而發生肢體衝突,由於其中一方平時做工,隨身攜帶「鋸子」,也被他拿來當鬥毆工具,警方則立即到場,將現場涉案人帶回警局。
    2022/03/05 13:22
  • 印尼4米巨鱷遭輪胎套頸6年 勇者鋸子卸胎終獲自由

    印尼當地一隻野生鱷魚脖子上卡著輪胎生活了6年,當地居民擔心隨著鱷魚體型愈長愈大,最終可能導致牠窒息,近日一名勇者終於成功幫助牠解放,這隻被稱為「戴著輪胎項圈的鱷魚」(buaya kalung ban)獲救後也被釋放回水中。
    2022/02/09 10:16
  • 問「法拍屋」被當討債! 屋主持鋸子襲房仲

    台北市一名房仲,日前到萬華一處被法拍的民宅,要和屋主洽詢,沒想到卻被對方當成是討債集團,不只拿出鋸子威嚇,還當場賞了房仲一巴掌,導致房仲右臉挫傷,提告傷害,事實上,這棟房已經準備要第三拍,卻因為屋主不搬走,沒辦法點交,根本就拍賣不掉。
    2022/01/17 19:36
  • 永和男啃老族!靠母房產收租 父住台中20年北返成屍塊

    新北市一名符姓男子日前在住家臥室,用枕頭悶死父親,之後伴屍8天,再用大型美工刀和鋸子分屍,丟棄在住家外排水溝。昨(8)日晚間警方在他住家將人逮捕,初步他還供稱,是因為不滿父親對失智的母親「長期施暴」,自己才會痛下毒手,但據了解,父親長期獨自住在台中,上個月才要求符姓男子將他接回北部。他疑似就是擔心,父親回來後會和他爭奪母親的財產,才狠心殺害分屍。
    2021/12/09 14:48
  • 永和男枕頭悶死父伴屍8天!住家頂樓「美工刀+鋸子」分屍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對媽媽施暴,一氣之下,竟然在住家內用枕頭悶死父親,伴屍8天後,再用大型美工刀和鋸子分屍,切除頭部、雙手、雙腳後,先裝進整理櫃中,再一一放進登機箱。7日凌晨趁著四下無人,才將屍塊和犯案工具,通通丟到排水溝內。
    2021/12/09 03:04
  • 帶鋸子上山盜伐生火 NCC前專委喬建中燒林2.28億

    五月中,玉山森林大火12天,NCC前專委喬建中等五人,盜伐生火引起的,檢方偵結起訴,他們帶鋸子上山,盜伐起火,犯後態度不佳,請法官從重量刑,估計這場生態浩劫,損失2億2800多萬。
    2021/08/2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