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鋸刀 結果共7筆

  • 太可怕!男殺到彰基急診室尋仇 竟拿45公分鋸刀砍病人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今(11)日清晨發生砍人事件,許姓男子當時躺在病床上,突然有一名林姓男子闖入,拿著長鋸往許男肚子砍,好在一名男護理師會同警衛,將林男撲倒壓制。據悉,兩人是朋友,因爆發口角才行兇,由於許男肚子只有紅點沒有出現嚴重傷勢,他也不提告,林男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06/11 16:12
  • 你要去哪裡?美機場安檢驚見旅客帶雙截棍+5把刀登機 

    隨著各國邊境解封,不少民眾都已經打包好行李,準備趁年末假期出國旅遊。不過美國紐約拉瓜地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日前發生一起旅客違規「攜武」事件。安檢人員在一名旅客的隨身登機行李中,搜出包含鋸刀片、彈簧刀、雙截棍在內的多項違禁品,而該名旅客事後宣稱自己當時是在「搬家」,讓安檢人員超無言,要求他把這些違禁品收進托運行李中。
    2022/12/06 14:52
  • 排隊結帳大打出手!機車大鎖VS.木工鋸刀 男大生慘遭斷指

    高雄市旗津區日前傳出一起流血衝突,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與一名劉姓男大生因為排隊結帳發生糾紛,兩人從店內吵到店外最後還大打出手,劉男拿起機車大鎖攻擊對方,沒想到陳男也拿鋸刀回擊,結果劉男的右手食指遭到鋸刀割斷,而陳男的頭部也受到重擊,雙雙送醫治療,幸好手指頭有即時接回,沒有大礙。
    2021/05/05 10:04
  • 鋸刀放下! 酒後與友爆口角揮刀遭警壓制

    本來是小酌幾杯,結果變成酒後爆衝突!桃園蘆竹今天凌晨一名男子,因為酒後情緒激動,跟朋友爆發口角,還拿出隨身攜帶的鋸刀,差點傷到朋友,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就怕他亂揮刀,立刻強勢壓制,結果男子卻突然昏倒,原來他酒喝太多,體內酒精濃度高達1.285,酒精中毒才釀成休克。
    2019/08/21 12:57
  • 持摺疊鋸刀連續搶 1小時犯案3件被抓

    彰化一名搶匪,今天凌晨拿著折疊鋸刀,一個多小時連續搶3家超商,在第三家超商,還沒下手當場被壓制。3件搶案只得手1包菸和1包巧克力,被抓回警局,還嚇到便溺失禁。警方不排除他行搶,要引起前妻關注,但是對方並不理他,他一夜三搶,已經被收押。
    2018/10/15 13:56
  • 「小黃」當幌子! 地下錢莊凶殘暴力討債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以計程車行掩護的地下錢莊,他們放高利貸,遇到被害人還不出錢來,潑漆、砸車,還揚言要打斷被害人手腳,或綁架其家人,讓被害人嚇壞了;而他們為了讓被害人心生畏懼,甚至還自製有著尖銳鋸齒的鋸刀,手段十分凶殘。
    2010/03/23 12:06
  • 〈獨家〉掃把嬴鋸子! 歐巴桑店員抓搶匪

    最近北桃園地區,有兩名拿著鋸刀搶劫的年輕人,讓警方非常頭痛,沒想到,他們又要犯案時,踢到鐵板,被歐巴桑店員,拿著掃把給打個半死,手上的收銀機也被打掉在地上,雖然只抓到一個,不過英勇事蹟,被老闆稱讚不已。
    2006/02/28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