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鋁片 結果共12筆

  • 「KATE眼影」含鋁碎片恐傷眼周 日本花王宣布回收8萬商品

    日本花王11日表示,集團旗下的佳麗寶化妝品單色眼影「KATE THE EYECOLOR(MARBLE INK)」,部分商品恐附著微小的鋁片,導致眼睛周圍受傷。為了以防萬一,將自主回收8.5萬個商品。產品涉及2種顏色,共11個批號。對此,台灣鐘紡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聲明表示,未進口受影響批號之產品,民眾可以放心購買。
    2024/04/11 17:31
  • 阿嬤吃藥「誤吞鋁片」卡食道痛爆!醫急取出嘆:門診日常

    不少民眾習慣將鋁箔包裝藥丸剪成一片一片的,好方便放置。不過,有醫師就透露,本月已出現3起長輩誤將包裝一起吃下,卡在食道中間「如鯁在喉」,緊急動手術取出的案例,提醒吃藥時千萬要再三注意。
    2023/11/15 07:51
  • 手指碎了!疑電子用品爆炸 男左手掌炸毀「剩1指」

    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26日凌晨傳出爆炸巨響,當時住戶們還以為是變電箱爆炸,緊急報請警消到場,但這才發現,一名男住戶左手都是血,手指還被炸毀只剩一隻。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醫,進屋清查,找到滿地的鋁片殘骸,上面寫著可回收、台灣製,不排除是電子製品。
    2021/03/26 12:58
  • 砰!天花板破大洞 忘收吊臂闖硬車道

    只記得要把車固定好,卻忘了吊臂沒有收起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天中午發生一起意外,砰的一聲巨響,把現場人都嚇了一大跳,原來一輛拖吊車載運拋錨車,結果吊臂沒收,直接闖過限高4公尺高的車道,直接把天花板撞破一個大洞,幸好當時車流不多,掉落的鋁片也沒有砸傷人。
    2020/01/09 21:42
  • 鋁箔紙燒烤致失智?專家:「加酸」才會溶出

    網路有不少傳言如果使用鋁箔紙烤肉會導致溶出鋁,影響人體阿茲海默症、骨質疏鬆症風險提高,不過專家們表示,目前國際間沒有任何數據能夠證明使用鋁箔紙對人體有害,但加入檸檬或醋等酸性物質的確可能加速溶出鋁,因此民眾要使用調味料或檸檬,最好在烤完再塗抹或食材別醃漬再烤。
    2018/01/29 23:03
  • 啤酒罐做手機殼 DIY變身3C小物

    多了一天颱風假,有人在家利用喝完的啤酒罐,自製手機殼,不只廢物利用,而且很有自己的風格,只要利用不要的鋁罐,切除頭尾,再取中間那一段鋁片,按照手機大小裁切,貼到透明手機殼上,就能做出獨特的手機殼,但過程中得非常小心,因為裁切鋁罐時,很容易割到手,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受傷。
    2014/07/23 19:52
  • 嘉義新景點! 森林之歌、月影潭心人氣旺

    嘉義最近有2個新興景點,一個是位在林業村的森林之歌,建材運用木頭、石塊、鐵軌及藤蔓,詮釋嘉義搭森林小火車的意境,夜晚則透過燈光投影,彷彿是一座城堡亮麗迷人,另外在蘭潭水庫,也有一個名叫月影潭心的地標,以銀色鋁片編織出鏤空的裝置藝術,透過不同色彩的燈光投射,充滿前衛科技感,成為情侶必訪景點。
    2012/10/22 17:13
  • 鋁片掉高速公路 3台車輾壓爆胎

    2日早上10點多,在中山高北上310.7公里處,剛過新市收費站時,連續有3台轎車,疑似輾壓到掉落在高速公路上的鋁片,發生爆胎及油箱破裂的情形,讓車主嚇了一大跳,幸好當時車流量並不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2/04/03 07:42
  • 〈獨家〉自強隧道2億美化 機車易撞又拆掉

    台北市政府2年前砸下近2億元,把通往故宮路上的自強隧道,裡外大整修,內外都營造成濃濃中國風,但隧道內牆上凸出來的裝置藝術,和機慢車道非常靠近,有騎士就曾經因此擦撞跌倒,北市府計畫要再花140萬,拆除危險範圍,而且用補釘的方式在原處加上鋁片,當初計畫不周詳的後果,就是破壞整體樣貌,又浪費人民血汗錢。
    2011/05/10 19:01
  • 什麼都偷!公園椅子被拔光

    竊賊真的是無所不偷,台南市巴克禮公園內的椅子,是用鋁片組合而成,結果小偷在一夜之間,竟然把鋁片全部拆走,椅子只剩下骨架,到公園運動的老人們,還得自己拿長木板,架在骨架上,充當椅子坐。
    2006/07/04 17:23
  • 囂張竊賊 大辣辣載走高科技鋁片

    桃園大園一家鋁工廠,3天前的颱風夜,遭小偷將工廠內五分之一的庫存量被搬光光,損失1200多萬,老闆說,大膽的竊賊熟悉場內環境,甚至還自己打開遙控鐵捲門,肯定是熟人所為。
    2005/10/05 16:17
  • 跌落15公尺古井 3歲男童溺斃 家屬憤

    屏東傳出男童跌進古井淹死的意外!一名3歲男童,爬上已經封閉的古井上玩耍,誰知道古井上蓋的鋁片承受不住重量,男童就摔進15公尺深的古井裡,消防隊出動潛水人員救人,2個小時後男童被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大罵救援太慢。
    2005/03/04 0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