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鋁梯 結果共104筆

  • 太驚險!國道掉鋁梯 一車爆胎一車翻覆

    國道三號,彰化和美路段,監視器業者的廂型車,載鋁梯掉落國道,造成一車爆胎,一車翻覆。爆胎又被追撞的白車,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過程。
    2024/01/23 19:32
  • 鋁梯沒綁好掉落國道釀禍 害慘後車烏龜翻、另一輛爆胎

    今(23)日上午10點45分,在國道三號北上路段發生一起散落物砸車的案件,年約47歲的林姓司機開著一輛休旅車,將鋁梯和車子綁在一起,疑似沒有妥善綑綁,造成鋁梯當場掉落在國道上,後方兩輛來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鋁梯,一輛爆胎,另外一輛翻覆,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
    2024/01/23 16:16
  • 濃煙密布 鋁梯+繩索 火場吊掛垂降救婦人

    雲林虎尾一棟二樓透天厝,昨天(18日)下午發生火災,70歲行動不便婦人受困二樓房間,消防隊員把她抬到二樓陽台,架梯子用繩索吊掛垂降救人。
    2023/11/19 13:00
  • 影音/騎士被「鋁梯敲腦」 連車帶人慘摔在地!

     
    2023/11/05 11:55
  • 失火了!公寓火警一度4男5女受困 熱心男爬梯助噴滅火器

    高雄三民區懷安街,今天(8/21)接近中午時間,一棟公寓的二樓起火,濃煙向上竄,造成住在3樓和5樓的住戶無法逃生,消防人員到場陸續救出受困九人,而在第一時間,消防車抵達前,附近有民眾喊失火,加油站員工與住戶合力,拿出噴滅火器爬上鋁梯救火,才沒讓火勢往兩側波及。
    2023/08/21 19:29
  • 特斯拉車主嚇!開AP險輾「鋁梯」 急手動閃避

    一位特斯拉車主在高速公路上開AP自動輔助駕駛,沒想到道路上有一支「鋁梯」掉落,眼看就要輾過去,車主嚇到緊急手動向左閃避,這才躲過一劫。也有其他車主也開AP,遇到鋁梯直接輾過。專家解釋,電動智能車都是靠原廠輸入「圖像」,比方說車輛、行人等等才會閃避,路上雜物還是要靠駕駛自己警覺。
    2023/08/07 19:26
  • 台灣工安「出事不意外」 油漆工墜樓斷腿⋯醫護聽3字原因超衝擊

    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大樓,昨(20)日發生冷氣砸死女大生的意外,也讓台灣的工安問題再掀討論。就有一名醫護分享,過去曾照顧一名油漆工,對方因從高處墜落腳踝粉碎性骨折。不過當他問及事故原因,對方竟一臉不在乎,甚至回答「因為懶!」簡潔的答案讓他超衝擊。
    2023/07/21 18:22
  • 上貨車突翻覆!4噸堆高機重壓 駕駛送醫亡

    連假趕工程,竟然發生工安意外!新北市新店,有堆高機駕駛卸完材料,準備把堆高機開上貨車離開,卻突然翻車,遭4噸重的機械壓在身上,駕駛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事後,進一步追查,發現可能是架在貨車和地面之間的手推式鋁梯,卡榫脫鉤釀成意外,勞檢處將介入調查。
    2023/02/25 17:28
  • 影/《絕命終結站》國1上演!「奪命鋁梯」飛來 後車急閃超挫

    國道一號北上184k處烏日段昨(15)日發生驚險一幕,一輛休旅車在車頂放置鋁梯,但疑似沒有綑綁好,行經到一半竟直接往後飛走,差點正中後方車輛,還好後方轎車「一個move」閃過,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真實版,恐怖畫面曝光。
    2023/02/16 17:21
  • 我肩膀給你踩!女受困火警頂樓 警英勇救

    女子受困頂樓,員警衝火場救人!台北市北投一處民宅,上個月底發生火警,屋內女子逃到頂樓,揮手求救,員警及時發現,剛好旁邊有鋁梯,馬上架梯救援,女子距離地面兩層樓高,員警甚至讓她踩在自己肩膀,慢慢往下,熱心民眾也幫忙穩住梯子,順利救人。
    2023/01/10 20:08
  • 北投勇警奮不顧身衝火場 架梯扛出受困女子

    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一處民宅日前下午發生火警意外,屋內1名年輕女子逃到2樓陽台呼救待援,警消獲報到場後在屋外架設鋁梯,巡邏警員見狀也加入搶救行列,更利用肉身掩護,讓女子踩在肩膀上,幫助女子爬下鋁梯,順利獲救,為了感激警員,事後還親手寫了感謝信大讚:「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2023/01/10 11:14
  • 七星潭爬梯裝網路!工人墜2樓高頭部重創 滿地血送醫亡

    花蓮七星潭附近驚傳工安意外。一名47歲陳姓工人上個月底,到花蓮縣新城鄉七星潭遊客服務中心裝設網路寬頻,沒想到他獨自搭鋁梯在露台施工時卻不慎摔落地面,頭部著地受到重創,地上滿是鮮血嚇壞遊客,警消獲報將人送往醫院,途中生命徵象漸弱,到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0/02 22:22
  • 敲門沒回!7旬獨居嬤在家摔倒 警爬氣窗翻屋內救人

    桃園市中壢區日前發生一名74歲鄒姓阿嬤在家跌倒,癱坐在廚房地板上,兒子回家發現家門深鎖,叫門無人回應但家中電視還開著,深怕老母親發生意外,立即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事態緊急,立即向附近鄰居借用鋁梯,由氣窗翻進屋內,所幸阿嬤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9/20 15:06
  • 人妻神手拆解清洗冷氣 網驚豔:被老公耽誤的美女水電

    時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家裡已經開始吹冷氣,因此不少人也會趁此先清洗冷氣一番,畢竟長時間沒使用容易累積髒汙。最近就有一名人夫分享,老婆竟然展現高超技術拆洗冷氣,其專業手法讓他為之讚嘆,不少網友看了也驚呼她是「被老公耽誤的美女水電!」
    2022/06/01 18:47
  • 「不去教召會變逃兵」阿北爬出安養院趕報到 警安撫解圍

    昨(13)日下午3點10分,在桃園市桃園區的安養院內,一名64歲的徐姓老翁困在二樓露台不肯下來,且情緒十分激動,照護員看到後趕緊報警,老翁向警方表示:「自己收到教召通知,不去報到會被當成逃兵。」據警方了解,原來老翁有輕微的失智,經不斷安撫其情緒後,他仍堅持要到軍營報到,員警向其保證「會向國防部反應除去他的兵籍」,老翁才真正放心,並由照護員帶回休養。
    2022/05/14 12:26
  • 真心遭踐踏!友借貨車「搬家」卻拿去偷電纜 害車主背鍋

    日前在高雄市鳳山區一名33歲的賴姓男子,和吳姓友人謊稱要借貨車來搬家,卻翻牆偷竊電纜,將貨車當成是贓車來使用,遭陳姓被害人報警,警方循線通知車主,吳男才發現自己的貨車被不當利用,並協助員警順利將賴男逮捕歸案。
    2022/05/12 16:22
  • 換燈被電死!工人掛屍鋁梯 老闆甩鍋辯「外包」

    台中市一名王姓男子2020年被派遣至某豪宅更換燈組,由於現場未斷電、王男也未戴絕緣手套,當場被220伏特電擊死,屍體掛在鋁梯上。事發後,消防公司辯稱死者是外包工人,非公司員工,想擺脫責任,如今案件判決出爐,法官認定消防公司有錯,判消防公司12萬元罰金,負責人判刑4月、可易科罰金。
    2022/02/26 10:47
  • 國道驚見鋁梯!沒綁好釀車禍 民眾冒險「停路中間」幫扛走

    國道一號266.5公里嘉義路段,11日早上,一輛休旅車,車頂的鋁梯疑似沒綁好,後方一輛轎車閃避不及撞上,有熱心民眾冒著危險,停車幫忙撿起,也還原事發當下,車流量大,相當驚險。不過類似事故頻頻發生,國道警方也加重罰鍰,最重可能要罰1萬8千元。
    2022/02/12 18:46
  • 警「爬窗」馳援 7旬婦行動不便遭反鎖屋內

    高雄一名79歲的張姓婦人,日前中午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屋裡,但儘管鎖匠來了,因為門鎖結構複雜,還是打不開,幸好員警趕到場,爬鋁梯從二樓窗戶進到屋內幫忙開門,受困一小時多,張姓婦人真的嚇壞了,看見員警當場爆哭,而在屏東也有婦人,因為家裡附近的工程導致斷電,讓她當場受困家中電梯,趕快拍門求救。
    2021/01/19 14:52
  • 無情大火!母抱1歲女嬰3樓求救 攀梯逃摔落

    高雄市鳳山區一處透天民宅,凌晨4點多傳出三人不幸死亡的火警!熊熊烈火中,武姓媽媽抱著年僅1歲的女嬰,就站在3樓外牆呼救,情況十分危急!就在消防人員掛梯準備搶救時,火舌從2樓竄出,媽媽緊抱著女兒,急著要跳上鋁梯逃生,疑似這鋁梯太燙了,結果,母女倆就從鋁梯上摔了下來,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慘死,她緊抱的女兒陷入重度昏迷。
    2021/01/15 13:14
  • 惡火奪3命!母抱女嬰逃生 高溫失足墜樓

    半夜一場惡火硬生生奪走3條人命!高雄鳳山五甲一路一棟4層樓住宅,15日凌晨4點多莫名起火,33歲武姓女子馬上抱著1歲的女兒,從2樓逃到3樓等待救援,但眼看火勢就要延燒上來,媽媽護女心切,想跨上鋁梯逃生,卻不慎失足墜樓,而她的婆婆跟另一名10歲的女兒則是受困在浴室內,4個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之後也只有女嬰搶救回來,因為她的母親墜樓時把她緊抱在懷裡,保住她一命。
    2021/01/15 09:36
  • 天降危機!鋁梯突掉落國道 4車無辜遭擊中

    驚險瞬間!21日晚上10點多,國道2號西向12.7公里處,有一把「無主」鋁梯掉落路面,被輾過後彈來彈去,導致4輛車遭受波及,所有受害駕駛只得先停在路肩,等待國道警方前來排除,否則繼續開有可能又被擊中,不過這樣類似的事故頻頻發生,12月開始,車上載運貨物,只要滲漏或掉落,罰鍰從原本的9千元加重罰到1萬8千元。
    2020/10/23 13:25
  • 台中工人換燈管觸電昏倒 送醫搶救仍不治

    台中市王姓工人今天在西區一處住宅大樓地下停車場,爬上鋁梯更換日光燈管時,疑似因觸電趴掛在鋁梯上,消防局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意外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2020/10/05 17:14
  • 輪椅爺爺被阻擋去路 怒搖鋁梯害油漆工9公尺高摔下

    祕魯1名老爺爺,日前坐著輪椅行經人行道,發現前方有1個長梯擋住他的去路。沒想到他老人家怒火中燒,竟著抓住梯子猛搖,當時上頭有位油漆工正在粉刷外牆,整個人失去平衡,從9公尺高的地方摔下,所幸並未受到嚴重傷害。
    2019/12/30 16:30
  • 消防員沖洗器 出火場著裝清除髒東西

    消防隊火場救災之後,清洗非常重要,一方面火場溫度高,需要降溫,另一方面,全身都是火災的煙塵,甚至化學毒害物,一般情況,隊員會讓瞄子手,沖洗全身,台中仁化消防隊,看過其他分隊製作除汙設備,加以改良,在鋁梯上加裝一根特製的白鐵管,任務結束之後,白鐵管接通水袋,有五個噴頭,噴出扇形水柱,讓隊員著裝淋浴,迅速降溫沖洗清潔。
    2019/12/28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