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銘傳 結果共228筆

  • 勒斃馬國女大生!兇嫌法庭痛哭「求輕判免死」:想出獄孝敬父母

    台北市士林區2022年10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來台就讀銘傳大學,未料陳屍租屋處,被只認識5天、自稱是男友的30歲兇嫌陳柏諺勒斃。而陳柏諺早在一審判無期徒刑,再度開庭竟以孝敬父母為由,求法官輕判免死。
    2024/03/14 17:39
  • 大學博覽會登場 祭「百萬獎學金、免早8」搶人

    大學博覽會登場,超過20間海內外大學擺攤招生,不只香港的大學祭出,每年超過80萬台幣的獎學金,延攬台灣學生,國內大學搶人也很激烈,包含銘傳最高給出每人108萬獎學金,文化大學也取消早八,希望衝高註冊率。
    2024/03/02 13:45
  • 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有位民眾,今(7)日凌晨發現有隻貓咪闖進住家陽台,因此好心將牠救下並送往附近的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平時嚴肅的警員看到模樣可愛的喵星人後也不禁融化,忍不住對著貓咪又抱又摸,事後還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特徵:公貓、親人、無配件、非常重!」讓網友看了笑翻:「肯定是阿嬤養大的!」
    2024/02/07 13:30
  • 快訊/勒斃大馬女大生辯「加工殺人求同死」 狠心男一審遭判無期徒刑

    前年10月,就讀銘傳大學的馬來西亞蔡姓女大生,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陳柏諺於犯後躲回新北市住處吞藥意圖尋短,及時被警消發現救援,當時他才說出自己殺了人!而陳柏諺於士林地檢署偵查時,矢口否認殺人,說是蔡姓女大生拜託他動手,但之後又改口雙方有金錢糾紛,堅稱自己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16)日下午宣判,判處陳柏諺無期徒刑。
    2024/01/16 16:08
  • 「台灣第一座」鐵路隧道 劉銘傳隧道重新開放 

    台灣唯一僅存的清代鐵路隧道「劉銘傳隧道」,在歷經十多年的封閉整修後,即日起開放團體預約導覽!不過由於隧道內還有蝙蝠與螢火蟲棲息,為了要保育隧道內的生態,所以開放時間只有假日六、日,而且是以預約導覽方式。
    2023/12/31 14:27
  • 連假新景點!基隆古蹟劉銘傳隧道重新開放 預約參觀方式曝

    基隆市定古蹟「劉銘傳隧道」是全國僅存的清朝時期的鐵路遺址,由於隧道內有部分坍方,因此於98年起封閉隧道,並於108年進行修復工程,終於在日前重新開放,為了保育隧道內生態多樣化,將採預約導覽方式參觀。
    2023/12/31 10:14
  • 快訊/尋獲海虎潛艦救生衣、救難浮標 3官兵仍下落不明

    海虎軍艦人員21日傳出落海意外,今(23)日海巡署巡護7號於凌晨12時15 分許,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紅色充氣式救生衣乙件,初步判定為海虎軍艦裝備,但無發現落海人員。因救生衣為海虎軍艦部位團體裝備,目前無法判定哪位人員穿著。而海虎軍艦脫落之「救難浮標」也於今(23)日凌晨由銘傳軍艦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並於上午8時50 時許完成回收。艦指部表示將持續整合友軍海、空兵力,視海象將家屬所提搜救意見一併納入搜救計畫,適時調整搜救區域,全力投入,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3 10:59
  • 2023桃園設計獎出爐! 銘傳大學、南臺科大奪金獎

    2023桃園設計獎,19日各組得獎名單出爐,有高中職組還有新銳設計師組,總獎金高達84萬,青年局說,今年設計獎走到第五屆,已經被外界視為是新科設計師發光發熱的平台。
    2023/11/19 23:24
  • 統計學「讓3%」定義這樣算 專家解析:主戰派恐殺紅眼

    藍白二度政黨協商15日產生共識,原訂今(18)日確認整合正、副總統人選;但事情發生變卦,民眾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對於民調禮讓解讀不同,決定再研議。對此,銘傳大學廣電系主任杜聖聰表示,就統計學而言,所謂正負3個百分點,即是6%以內都是誤差範圍;恐怕起初雙方對於這「3%」就並未釐清,導致「藍白合」面臨脫序局面,各自主戰派恐將「殺紅眼」。
    2023/11/18 16:15
  • 無卡分期詐騙案再擴大! 教育部:共16校、113學生受害

    不少大專發生學生遭「無卡分期」集體詐騙,據教育部最新資料,已接獲16校通報、113名學生受害。較2天前統計新增靜宜大學、元智大學、銘傳大學、龍華科大、朝陽科大等5校。
    2023/11/01 20:45
  • 基隆銘傳國中午餐出現「菜蟲」 廠商挨罰1千元

    基隆市銘傳國昨天26號的營養午餐出現了菜蟲,校方立即更換備品,還好學生並未吃下肚,校方將依契約罰款廠商1000元,而市府方面則正在研擬提高罰則。
    2023/10/27 10:36
  • 選定了?賴佩霞棄美籍 郭:攜手奮戰到最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賴佩霞衝連署,現在先解決第一個屏障,就是賴佩霞正式取得證明,申請放棄美國籍只花了35天就通過,而郭台銘傳出近期兩度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他說柯本來就是老朋友,而他也送柯陣營的黃珊珊最愛的抱抱龍存錢筒當禮物,祝雙方有一個好的開始。
    2023/10/19 23:32
  • 亞運奪金選手余祥平回母校  余祥平:美夢成真

    男籃國手余祥平日前在亞運3對3男籃摘金,今天返回母校基隆市銘傳國中,受到學弟妹英雄式歡迎,他說,要將運動興趣轉變為專長過程很艱苦,一路上會碰到許多挫折,要學習如何從中突破,並努力做自己不要放棄,勇敢追夢。
    2023/10/05 16:42
  • 銘傳國慶禮賓大使亮相 明星臉神似少女時代徐玄、周興哲

    銘傳大學禮賓大使團連續39年受邀到國慶大典服務,今年出現神似韓國藝人徐玄、晉久和台灣歌手周興哲的明星臉學生,另外還邀請國際生體驗禮儀接待。
    2023/09/28 12:55
  • 改口「全台議長挺侯」 陳玉珍:國王新衣漂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8月中將會有大動作,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一天說,有超過八成的藍營議長,都對郭台銘「寄予厚望」,被候辦點名「珍」亂,還要她交出名單,陳玉珍改口反酸,全台議長都支持侯友宜,請他們繼續穿國王的新衣!
    2023/07/26 20:48
  • 「8成藍議長挺郭」被侯辦罵 陳玉珍:繼續穿國王新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8月中將會有大動作,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一天說,有超過八成的藍營議長,都對郭台銘「寄予厚望」,被候辦點名「珍」亂,還要她交出名單,陳玉珍不甘示弱反酸,侯辦如果打民進黨有這樣的效率就好,還嗆就繼續穿國王的新衣吧!
    2023/07/26 13:20
  • 先向關公報告!郭台銘傳8月「重大宣布」 密會藍議長暗助連署

    2024總統大選情勢愈加詭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究竟會不會獨立參選,外界一直在關注。知情人士透露,郭董預計本周四前往土城順聖宮參拜關公「報告」接下來的計畫,29日搭專機訪美,並造訪智庫與美國外交圈的重量級人士,待訪美行結束後,8月中旬就會有「重大宣布」,且最近也暗中聯繫藍營議長,為連署做準備。由於郭台銘過去曾允諾,若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就會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若郭董真的獨立參選,未來兩人互動如何,郭是否會選到底,都讓政壇相當關注。
    2023/07/25 12:05
  • 基隆「劉銘傳路」 挖呀挖呀挖!

    基隆市最近進行不少地下管線工程,不過像劉銘傳路才剛汰換完水管又要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發現水管漏水後又進行管線補救工程,前後挖了近兩個月還沒完,不只是無預警停水,水管才換完沒多久,竟然又破管漏水,造成民怨沸騰,就連基隆市議會議長都怒轟,難道水管是紙糊的嗎?
    2023/07/18 12:36
  • 郭台銘7/23宣布選總統? 郭辦給答案了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將獨立參選,引起各界關注。針對媒體人黃光芹指稱郭台銘將於7月23日宣佈參選一事,郭台銘辦公室今(7)日表示,這是不實訊息,盼外界勿加以揣測。郭辦指出,近期與選舉相關說法云云,皆毫無根據。
    2023/07/07 12:42
  • 當罪人還英雄?傳郭台銘獨立參選 朱立倫:姑且聽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將獨立參選,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議論紛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67週年會慶時,被問到郭台銘參戰問題表示,對這些傳言都「姑且聽之」,稱藍營每個人都為中華民國、台灣打拼,「大家會一起加油努力」。
    2023/07/01 14:58
  • 郭台銘傳獨立參選!連勝文喊團結才能贏:應思考成英雄還是罪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獨立參選消息,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30)日受訪時指出,非綠陣營分裂就是保送民進黨,喊話:「希望每一個人做決定時,要思考一下自己是否要面對歷史,成為英雄還是成為罪人」。
    2023/06/30 13:02
  • 【今晚熱搜】朱銘/湖人/林書豪/林俊逸/盧沙野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朱銘」。現年85歲的台灣國寶級藝術家朱銘不幸在家身亡,回顧朱銘傳奇的一生,可以發現木雕在朱銘的創作歷程中占據很大一部分,早期主要以鄉土主題,如「牛」、「牧童」等雕刻出名,近期則以融合中國哲學如「太極」等的現代雕刻,將傳統木雕與現代融合,表現深藏東方之精神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3 21:21
  • 盤點朱銘經典作品!基隆、信義區「人間系列」都出自他手

    現年85歲的台灣國寶及藝術家朱銘今日不幸在家身亡,而回顧朱銘傳奇的一生,可以發現木雕在朱銘的創作歷程中,占據很大一部分,早期主要以鄉土主題,如「牛」、「牧童」等雕刻出名,近期則以融合中國哲學如「太極」等的現代雕刻,將傳統木雕與現代融合,表現深藏東方之精神性,而全台也有不少裝置藝術也是出自朱銘之手,像是「人間系列」作品,不只在台北市信義區能看到,基隆城博會國門展區也能發現其身影。
    2023/04/23 18:21
  • 70年來未停止創作!「人間、太極」深植人心 回顧朱銘傳奇一生

    現年85歲的國寶級藝術大師朱銘在22日晚間去世,在台灣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甚至也揚名國際,朱銘本名朱川泰從15歲開始學習雕刻,38歲那年就在國立歷史博物館舉辦個人展出打開知名度,後續還發展出《太極系列》和《人間系列》,朱銘從未因為年紀增長放棄藝術,去年還舉辦新作展覽。此外,他所創立的新北市金山朱銘美術館除了為作品找一個好歸宿以外,更推廣雕塑藝術以及推動兒童藝術教育。
    2023/04/23 17:00
  • 近3年大規模!桃機公司4類組徵才 起薪最高「7萬5」

    機會不等人!桃園國際機場在臉書公告,機場公司徵才4月25日開放報名,本次招募為機場公司近3年來最大規模招考,主要類別含工程、行政管理、運輸管理及身心障礙等4類組,正取46人、備取46人,起薪依職等,自3萬6000元起到近7萬5000元。
    2023/04/21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