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銀針 結果共9筆

  • 國泰銀ATM領6千甭打身分證 自家用戶特別設計

    普發6000元「ATM領現」於今(10)日凌晨0時開跑,按財政部指示,民眾持提款卡至ATM,除了密碼外須輸入身分證字號、健保卡號,不過卻有民眾發現,國泰世華銀行ATM不需輸入身份證字號也能領到錢,外界擔心是步驟有漏洞。對此,財政部官員說明,這是國泰世華銀針對自家用戶所設計的服務。
    2023/04/10 16:37
  • 宮廷劇看太多?男吃蘑菇拿銀手鐲試毒 結局GG了

    許多人都看過古裝劇或宮廷劇,為了避免飯菜內是否遭人下毒,古人都會拿出銀針試毒。最近大陸四川一名男子,他在路邊採了不少野蘑菇回家,擔心自己吃下肚恐怕會中毒,於是就拿出銀製品試圖,結果他「試毒」失敗,吃完後還是緊急被送醫急救。
    2022/06/21 06:14
  • 男童作業寫一半想提神 竟把「10cm銀針」插進尿道

    若讀書時想睡覺,通常會透過喝咖啡、捏大腿等方式提神,不過大陸1名12歲男童,日前為了寫作業時保持清醒,竟將1根奶奶針灸用的銀針插進尿道,數小時後因為太痛,他才將此事告訴母親,嚇得母親立刻將他送醫。醫生檢查後發現,該銀針已快移位至膀胱,所幸最後經2小時的手術,目前銀針已順利取出。
    2019/07/29 07:51
  • 《延禧》明玉穿嫁衣領便當!胸插金剪刀自盡網崩潰

    隨著超夯宮鬥劇《延禧攻略》進入尾聲,戲中不少人物也開始輪流「領便當」。最新劇情演到女主角「令妃」魏瓔珞的宮女明玉被御前侍衛海蘭察求婚,然而她自知早前遭純妃施銀針時日無多,最終身穿嫁衣、胸插金剪刀自盡,讓令貴妃當場崩潰,也讓劇迷痛心地要純妃「再死一遍」!
    2018/08/23 15:30
  • 掌上光譜銀針試毒 營養資訊一掃就知

    以後想知道吃進什麼,再也不必讀複雜的成分標示了,以色列一間新創公司研發出光譜檢測儀,只要靠近食物就會發出光束進行感應,並傳送相關營養資料到手機, 讓人一目了然。
    2015/09/17 10:09
  • 銀針測毒?落伍囉! 現代毒物預防難

    俄羅斯情報員中毒身亡,也讓人再度警覺到毒物的無孔不入,但難道都沒有預防的方法嗎?像是古代用銀針來測毒,原理是什麼?真的有效嗎?我們請教了化學系教授,發現以現在的科技來說,要預防毒物,真的很難。
    2006/11/29 22:35
  • 銀針怪客?男子頭扎18針搭機

    很多人相信針灸有神奇的療效,不過下面這名男子也太誇張了,他因為支持針灸,想為針灸做活廣告,竟然在頭皮上扎了18根銀針搭飛機,遭到空服人員阻止後還不願拔掉,最後被機長趕下飛機。
    2006/05/09 19:28
  • 請問銀針刺臉治痘痘是哪家診所?

    Q.從貴公司的新聞得知「『銀針』刺臉 補平痘疤30分鐘OK」,不知這樣的醫療是在哪家美容院或是醫院?收費又是多少?
    2005/06/15 16:58
  • 「銀針」刺臉 補平痘疤30分鐘OK

    結婚這檔人生大事,男女主角當然希望能以最美的狀況,出現在親友面前,當然,這個月18日就要結婚的總統公子陳致中也不例外。但如果,臉上長滿青春痘,還有凹凹凸凸的疤痕,那該怎麼辦?現在有一種新的除疤術,只要用一根,讓月球表面,變得平坦。
    2005/06/0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