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銀行支票 結果共9筆

  • 外公遺物驚見「十萬元支票」 網驚呼:當時能買一棟房

    高雄一名網友,日前整理外公的遺物時,意外發現一張疑似支票的票據,上面清楚印有「新台幣壹拾萬元整」,不過日期卻是民國66年時開立的,年代相當久遠,由於家人也不清楚這張支票的來歷,他事後也在臉書上發文,請求其他網友們幫忙解惑。
    2019/09/23 23:53
  • 稱為選舉買大量商品 付芭樂票詐騙全台近千萬元

    年底選舉將至,竟有不肖人士利用選舉詐騙!新北市有2男3女向多家業者購買大量商品,只願先付銀行支票,還宣稱是為了送政治獻金給樁腳,才會訂如此大量的商品,讓業者信以為真,不料這些支票最後都跳票,給業者名片上的公司也已人去樓空,送貨地點也是早已沒人,電話更無人回應,彷彿人間蒸發,其中受騙的業者包括藝人ELLA的前男友趙士懿以及台中百年知名的餅舖等,目前警方正積極查緝該詐騙集團。
    2018/11/12 17:00
  • 內神通外鬼? 報廢旅支外流兌現百萬

    報廢的旅行支票,竟然還可以兌現?刑事局國際科接獲銀行業者報案,有人拿著一百多張的報廢旅支,分別在越南、韓國等地兌現,金額高達200多萬,警方追查發現,這批旅行支票的主人早在10多年前,因為颱風淹水損毀,拿到銀行報廢,依規定必須保存7年才能銷毀,懷疑有內賊行竊外流,最後循線逮捕當時負責業務的銀行經理等9人。
    2012/05/21 12:32
  • 盜公款3.2億 台銀前練習生5年後落網

    發生在民國93年,台灣銀行松江分行的前練習生謝世宏,利用台銀首辦「網路銀行」的機會,盜取公款3.2億元換成旅行支票,直到被通緝5年多後,謝世宏認為風頭過去,拿旅行支票想向銀行換新台幣,但檢警早就透過司法互助,鎖定支票票號,換錢失敗行蹤露餡,遭到警方逮捕。
    2009/12/18 17:07
  • 盜公款3.2億 台銀前練習生5年後落網

    發生在民國93年,台灣銀行松江分行的前練習生謝世宏,利用台銀首辦「網路銀行」的機會,盜取公款3.2億元換成旅行支票,直到被通緝5年多後,謝世宏認為風頭過去,拿旅行支票想向銀行換新台幣,但檢警早就透過司法互助,鎖定支票票號,換錢失敗行蹤露餡,遭到警方逮捕。
    2009/12/18 00:20
  • 〈獨家〉旅支搶錢!買10萬 付1千手續費

    經常兌換旅行支票出國的民眾,可能發現,現在手續費是貴的離譜;因為現在各國銀行的利率太低,發行銀行匯兌沒有賺頭,所以只好把手續費提高;目前除了主要貨幣,像是歐元和美金,還維持在每匯兌一次,只收1百元台幣的手續費,現在其他種貨幣的旅行支票,從今年4月1日開始,看你花了多少台幣,再加收1.05%的手續費;換句話說,如果花了10萬台幣,就要付1千元的手續費,也讓發行旅行支票的銀行,上個月業績狂掉9成。
    2009/05/15 19:19
  • 狂賣芭樂票逾百億 12嫌行騙全國

    商場上拿到來路不明的支票,可不要以為是拿到現金!台南有一個犯罪集團,他們以經營量販店模式,花40萬購買人頭,虛設公司行號,再請領銀行支票,最後以7千元到2萬元不等的價格,賣出這些支票,然後宣布公司倒閉,也讓先前開出的支票全部無法兌現!3年來跳票金額高達上百億元!
    2007/01/18 12:12
  • 解密建銘/〈獨家〉台支最保險! 分54張避查又避稅

    檢調追查趙建銘資金來源,發現耐斯付給趙建銘的2700萬,是分成54張不記名的台灣銀行支票來支付,為什麼耐斯要這樣做?由於不記名,沒寫支付對象,再加上分散資金,不用登記身分證,事後追查比較不容易,再加上台支沒有兌付前,戶頭�根本查不到有這筆錢,還有避稅的效果。
    2006/05/30 18:07
  • 中華電福利金 被盜領8千萬

    「中華電信職工福委會」存在第一銀行龍潭分行的福利金,疑似遭到一名自稱是國會助理的呂姓金融掮客給盜領8千萬!嫌犯利用轉購旅行支票和跨行匯款洗錢,警方不排除有內神通外鬼的嫌疑。
    2005/09/0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