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鉤子 結果共15筆

  • 褲子「背面1設計」超難用! 老司機歪樓:辨別有無男友

    為防止掉落,有些褲子會在背面再加一個小暗扣,既美觀又安全。不過近日知名作家、YouTuber「宅女小紅」就分享,穿上新買的褲子,想要扣上背後的暗扣,但即便手已經彎到後面,仍對不上鉤子,大喊「到底誰鈎得到我就問!」意外掀起「笑」果。
    2023/09/20 22:09
  • 好痛!男拋竿甩到腦袋 鉤卡肉裡自嘲:釣魚最高境界

    許多人以釣魚為樂,尤其當釣到大魚時,內心的雀躍更是難以言喻,而卻有民眾釣到太忘我,連自己的腦袋也遭殃,在拋竿時竟不小心把鉤子插進後腦杓,他事後也開玩笑自嘲,「感受魚被釣到的痛苦,才是釣魚的最高境界」。
    2021/10/24 09:32
  • 合歡山見「橘黃奇異果實」 網一看秒答:是真魷味

    大自然無奇不有,往往在出遊踏青時便能見到稀有的動植物,有民眾日前在合歡山發現到,外型橘色長得相當特殊激似莓果,吃下肚後身體無恙,這也讓他感到相當疑惑,於是發文詢問,網友一看秒歪樓解答「是真魷味!」
    2021/04/04 05:00
  • 神明金牌不放過! 賊當蜘蛛人自製鉤子爬桌

    高雄一名慣犯,為了吸毒大膽行竊,潛入一間宮廟,趁廟方關門之後溜了出來,用衣架自製鉤子,偷走價值2萬多元的金牌,警方隨即以車牌追人,埋伏竊賊經常出入的路上逮人,不過偷來的金牌,通通變賣換成毒品。
    2019/12/25 11:53
  • 公廁掛鉤上長下短「下面才掛包包」 製造商曝真實作用

    在公共廁所常會看到門上有各種掛鉤可以掛包包,也常看到上長下短的掛鉤,日本人就對這個設計感到好奇,在推特上掀起討論,後來媒體向製造商求證得出了出乎意料的答案。
    2019/12/13 17:45
  • 鼠輩橫行!肥滋滋老鼠 爬上機車偷吃便當

    不少機車騎士買東西,都會習慣把包括吃的喝的用的,掛在把手或鉤子上,不過記得別掛著人就離開了,因為被偷走也就罷,更怕會有不速之客,跑來偷吃。新竹中正路上,就有開車經過的民眾拍下,一輛摩托車上掛著塑膠袋,但裡頭除了四個便當之外,還有一隻肥滋滋的大老鼠。
    2019/05/05 12:49
  • 手指掛勾掛飲料塑膠袋 野餐不再手忙腳亂

    日本有業者推出手指掛勾,像戒指一樣戴在手上,下方的鉤子就像多了一隻幫忙拿東西的手,還有業者把眼鏡的鼻墊做成鉤子形狀,卡住鏡腳方便收納。平常看起來普通的掛鉤,加入一點巧思,就是好用小物。
    2018/04/09 13:57
  • 曬衣桿綁衣架 警神手勾鑰匙救摔倒老婦

    警察為民服務要十項全能!台中市后里區一名70多歲獨居老婦人在家摔倒,因為天氣冷到身體僵住爬不起來,女兒急著救媽媽卻沒帶鑰匙而求助員警,警方發現鑰匙就擺在屋內茶几上,於是就地取材,拿曬衣服長竹竿前端綑上衣架,瞬間變成鉤子,3分鐘內神手鉤出鑰匙,進入屋內把倒地老太太扶起來送醫。
    2018/01/11 13:50
  • 悚!公園網球場藏鉤 男童撿球遭鉤扯皮

    實在很危險!桃園一名小五男童,1日下午到中壢一處公園打網球,沒想到在撿球時,被網球設施上的鉤子、扯傷左腿,當場皮開肉綻,造成30多公分的撕裂傷,還縫了21針。
    2016/11/06 12:48
  • 盜墓內行!挖洞勾金戒子 鍍金、白鐵全丟

    彰化田尾鄉第六公墓至少20具棺木遭竊,竊墓賊將棺木挖破洞後,用鉤子將死者手指上的金戒指勾出,偷金飾很內行,知道真假、鍍金的或白鐵的,通通都丟在棺木邊,只拿走純金的
    2015/05/16 11:12
  • 台男赴澳肉廠打黑工 跌鍋爐燙傷

    每年都有很多台灣人到澳洲打工遊學,僧多粥少下,工作機會也得用搶的,甚至有人不惜打黑工,沒有保險報稅也願意做,就有一名23歲台灣蕭姓男子,在澳洲前五大肉品公司的「T&R肉品工廠」工作,清理掛羊鉤子時,不小心滑倒掉進鍋爐裡,下半身嚴重燙傷,緊急用直升機送到醫院,沒想到肉廠還跟他索取138萬的直升機費用,現在台灣駐澳代表處已經介入,傷者家屬今天也抵達澳洲處理。
    2013/11/09 13:09
  • 心疼!百萬名車卡溝 拖吊救援又摔車

    百萬轎車摔水溝,沒想到拖吊車來救援時鉤子竟然還鬆脫,重重的又把車子摔回地面,讓一旁車主看了實在好心疼,這段影片PO上網後引起熱烈迴響,網友還注意到原來車牌號碼還是「0857」,諷刺車主連車牌都在暗指自己「有錢」,不禁讓人笑翻。
    2013/05/19 16:45
  • 〈獨家〉3分鐘釣1尾蝦!省3千蝦錢 達人傳撇步

    不少人到釣蝦場,可能會有這種經驗,2小時過去,釣不到10隻蝦,但有人釣蝦釣出心得,還被稱為達人,平均2、3分鐘釣1隻蝦,3個小時有80隻上鉤,達人表示,釣蝦不只是要有耐心,得先讓鉤子貼近蝦子棲息的池底,還要挑開口大、容易鉤住蝦嘴的鉤子,用味道較腥的魚腸當誘餌,才容易引誘蝦來吃,掌握訣竅,花小錢也能享用蝦子大餐。
    2012/12/02 19:18
  • 〈獨家〉公家銀行反掛降半旗? 民眾議論紛紛

    今天6月14日,怎麼會有公家機關降半旗?TVBS獨家捕捉到,高雄市一間分行降半旗,而且倒著掛,路過民眾反問記者「今天是什麼重大的日子,為什麼要降半旗」?還有人直接懷疑,一定是有人因為政治立場在惡作劇,看仔細後才發現,原來是國旗的鉤子斷了。
    2009/06/14 17:33
  • 〈獨家〉提眉變臉! 雙眼皮「鉤」起來

    澱粉做的鉤子,您能想像可以用在整形嗎?從美國引進的這種新手術,等於是用這種鉤子在眉毛附近,將眼皮肌肉給「掛」起來,看起來眉毛往上提了,雙眼皮也更明顯,2年內這鉤子會被人體吸收,效果大概維持8年,價碼是傳統的3倍,因此手術引進台灣1年來,不過10個人嘗試過。
    2008/01/26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