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鉛彈 結果共31筆

  • 子彈亂飛擊中工人!南市射擊場安全堪虞 遷移聲浪再起

    台南市體育公園飛靶射擊場已經設置63年了,從原本四周一片荒蕪,現在成了市中心,5月分有工人正在距離60公尺外進行竹溪二期工程時,慘遭打靶的鉛彈擊中,還好只有皮肉傷,但一旁有森林步道正在興建,議員擔心再傳出類似意外,要求儘速遷移靶場。市府表示,現階段會加強防護,並加速靶場遷移。
    2023/11/03 19:11
  • 北市家貓陽台曬太陽遭鉛彈槍傷 犯嫌限制住居請回

    台北市文山區有家貓遭槍擊,北市警方昨天逮捕涉案的29歲吳姓男子,依動物保護法移送北檢偵辦。檢察官諭知吳男新台幣7萬元交保,但吳男覓保無著,今天改限制住居後請回。
    2021/04/27 12:24
  • 虐貓槍手抓到!28歲男建築師稱「只為好玩」 家中搜出鎮暴槍

    台北文山區一隻家貓,遭人惡意開槍,當下吐血倒地,所幸飼主發現的快撿回一命,警方經過2天追查,順利抓到兇手。是一名28歲自稱建築師的男子,他說平常都有在玩槍,當天對貓開槍,只是為了好玩。
    2021/04/26 19:31
  • 快訊/對貓開槍嫌落網! 警搜出鎮暴槍、287發鉛彈

    日前在台北市景美捷運站附近開槍射貓的嫌犯,落網了,這名開槍嫌犯供稱喜歡玩玩具槍,從網路購買槍枝後,到處試槍,員警搜索家中,竟查扣到287發子彈,全部帶回警局。
    2021/04/26 13:52
  • 景美民宅遭開2槍!貓「頭部中彈」吐血 變態槍手追緝中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槍響!24日晚間,有居民聽見連續兩次槍聲,因此出來查看,沒想到竟看到家裡的貓頭部中彈,趕緊送獸醫院搶救,竟然取出直徑1.7公分大的鉛彈。由於附近就是景美捷運站,又是住宅區,飼主擔心,槍手若攻擊人,後果不堪設想。
    2021/04/25 14:10
  • 新店浪貓遭槍擊虐待!鉛彈卡鼻「差1公分險失明」 

    新店達觀社區傳出虐待流浪貓事件!今年7月底,有人故意以槍枝射擊流浪貓,導致貓咪臉部中彈,鉛彈頭卡在鼻子,鮮血直流,被發現後,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急救,獸醫診治後表示,槍彈的位子「差1公分」,這隻受害浪貓就會失明。所幸在良好的治療與照顧下,受害浪貓終於恢復了健康。事發後,動保處擬舉辦宣導活動,加強社會上動物保護的觀念,呼籲民眾珍重、關懷生命,就算不喜歡流浪動物,也不要傷害牠們。
    2019/09/03 18:16
  • 反送中警發射催淚彈 記者邊連線猛流淚

    香港反送中抗爭在12日引發衝突,TVBS記者也在現場帶來第一手消息,不過就在記者連線時,香港警方在現場射擊催淚彈,刺鼻難聞味道讓記者眼淚、鼻水猛流,甚至不停咳嗽,連開口講話都難,不過記者還是忍住痛苦持續連線播報,而警方除了發射催淚彈,還有一種叫布袋彈的鎮暴武器,是由布包裹多顆細小的鉛彈或鋁彈,發射後會立刻散開,光是遠距離射中就會造成瘀青,近距離射中內臟可能會內出血導致死亡。
    2019/06/12 21:17
  • 埃及聖䴉爆量 林務局擬採氣槍人道撲殺

    外來種的埃及聖䴉(ㄒㄩㄢˊ)大爆量,幾乎全台淪陷,體型大的牠們不只會搶食,還會掠食其他種類的鳥蛋或幼鳥,嚴重威脅原生種生存棲地,林務局過去曾經嘗試不同方法要遏止埃及聖䴉(ㄒㄩㄢˊ)繁殖,不過成效不彰,今年的移除計畫,將首度嘗試以空氣槍撲殺,目前林務局讓巡山員,上課認識槍枝,並且實際打靶練習,因為使用的是鉛彈,好上手而且撲殺方式無痛又人道。
    2019/03/04 19:43
  • 快訊/試槍射傷騎士竟「藏械」 車行老闆遭羈押

    台北市中正橋日前一名改裝車行老闆胡亂試射鉛彈,以17公尺的距離射傷吳姓女騎士,由於犯案當下車行老闆發現有人受傷,馬上將槍枝所用氣瓶、子彈及射擊用鋁製盒子丟棄,甚至將空氣槍藏起來,有湮滅證據之虞,檢方認為涉嫌殺人未遂、槍砲罪向法院申請羈押,法官認為嫌犯有滅證事實,裁定羈押。
    2017/12/09 16:27
  • 街頭試槍擊中女騎士 檢警重回現場模擬

    北市一名女騎士昨天(7日)凌晨行經重慶南路三段時右臉遭鉛彈貫穿。事後警方逮捕2名嫌犯,查扣1把改造空氣槍,嫌犯供稱當時是在騎樓下打靶,不清楚為何鉛彈會亂飛。檢警今天(8日)上午將2人帶回現場釐清案情。
    2017/12/08 11:19
  • 騎車經中正橋遭流彈穿臉 女「舌牙斷裂」鉛彈卡嘴裡

    新北市1名36歲吳姓女騎士今日凌晨行經北市中正橋時,竟然突遭流彈射穿右臉頰,造成舌頭受傷、牙齒也斷了好幾根。警方獲報後,會同鑑識人員到現場調查,在橋頭梁柱上發現11處可疑彈孔,經推算彈道和調閱監視器後,鎖定附近1間車行人員涉嫌重大,並於稍早逮捕2名李姓嫌犯,同時也起出作案槍枝。
    2017/12/07 22:38
  • 快訊/試槍子彈亂飛!女騎車臉部中彈 警逮2嫌

    台北市中正橋墩今天發生槍擊案,一名女子騎車經過,遭子彈射穿臉部,鉛彈卡在舌頭上,女子緊急送醫,警方晚間抓到2名嫌犯,他們供稱當時在試槍
    2017/12/07 19:55
  • 業者94狂 臉書上賣槍稱「過年好防身」

    農曆過年將近,居然有業者在臉書上賣槍,稱防身好過年?!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有業者在FB上販賣可打鉛彈的空氣槍,廣告詞94狂,竟稱:「過年了,買把槍防身吧!」刑事局警官則呼籲,請民眾不要買來路不明的空氣槍,也請勿隨意變造,若超過法定的殺傷力標準,肯定觸法!
    2017/01/10 16:00
  • 革命4年後仍亂!示威變調 女子當街斃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拉伯之春」至今已經滿4年,但埃及卻依然動盪,甚至更混亂,在週末的示威抗議中,一名女子竟然疑似遭到警方當街槍殺,當時這名女子正在參加遊行,突然間疑似遭到「鉛彈」擊中,當場倒地,目擊民眾看到之後,連忙抱起她,離開現場,但已經回天乏術
    2015/01/26 07:27
  • 〈獨家〉百米射程超精準 神射手持長槍摸黑犯案

    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辦公室疑似遭到攻擊,警方鑑識後初步研判,槍手持長射程槍枝,可能是空氣獵槍或步槍,搭配加強型鉛彈,躲在數百公尺外開槍襲擊,拉長射程又在半夜視線不佳的情況下動手,專家研判,嫌犯恐怕經過專業訓練。
    2014/10/17 18:11
  • 彈弓擊發「彩帶鉛彈」 擄鴿新手法

    擄鴿勒贖集團又來了,這次他們使出新法寶,在鉛彈上頭綁了彩帶,趁著賽鴿飛過時,用強力彈弓,把彩帶鉛彈射到半空中,讓賽鴿看到彩帶嚇得降低飛行高度,落入事先架好的尼龍網中,4月分至今,總共抓了2百多隻賽鴿,勒贖金額上百萬。
    2014/06/21 10:34
  • 丹頂鶴「丹丹」要飛了 明赴韓野放

    3年多前遭到霰彈槍擊傷的丹頂鶴「丹丹」,明天將要送往韓國首爾動物園進行野放訓練,回顧當時丹丹送來動物園的時候,身上有6顆鉛彈,經過開刀急救取出5顆鉛彈,但是卡在頸椎的鉛彈無法取出,所幸丹丹還是熬了過來,而且越來越健康,如今要送牠到韓國,園方工作人員也是相當不捨。
    2008/03/27 12:52
  • 扁肚傷痕再成焦點 刑:鉛彈造成

    唐守義隔海指控,他製造的槍彈,不可能造成陳水扁身上彈痕,刑事局法醫室主任程曉桂,提出多起國外案例佐證,子彈確實能造成長條形的「擦過傷」,李昌鈺博士採集傷口組織切片,也化驗出鉛彈成分;程曉桂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唐守義的專長在製槍,不是槍傷,應該尊重專業鑑定結果。
    2006/12/04 19:28
  • 「兩顆神奇子彈」 鉛銅威力各不同

    319關鍵人物黃維藩又再度翻供,到底賣給陳義雄的,是什麼樣的子彈?當時打中總統的是一顆鉛彈,呂副總統則是被銅彈打中,在硬度上,銅比較硬,在不考慮火藥量的情形下,造成的傷害會比較大。
    2006/03/15 18:16
  • 黃維藩八次筆錄 警:每次都不同

    319槍擊案提供陳義雄槍枝的嫌犯黃維藩,同時也是陳義雄的姊夫,翻供說他給陳義雄的是20發白色鉛彈,但專案小組卻查出一鉛一銅,認為是造假;對此,刑事局表示,黃維藩八次筆錄裡說詞反覆,而子彈確實在正副總統身上找到,絕對沒有問題。
    2006/03/15 11:55
  • 陳義雄姐夫翻供 黃維藩:子彈不符

    319專案小組口中,指證陳義雄買槍行兇的關鍵證人,陳義雄姊夫,黃維藩,也翻案了。他說確實幫陳義雄買槍,不過20發子彈都是灰白色的,也就是鉛彈,跟總統副總統中彈,一白一金的彈頭不符合。
    2006/03/15 11:31
  • 鉛彈掃射賓士車 裴姓車主腿中彈

    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02巷口,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槍擊案,駕駛腿部中彈送醫,而根據警方現場發現的彈頭推論,歹徒應該是持改造手槍犯的案。
    2005/05/02 08:29
  • 遭國軍誤傷丹頂鶴 再取出2顆鉛彈

    大家還記得在去年9月被霰彈槍打中、受傷送進木柵動物園的日本國寶鳥「丹頂鶴」嗎?當時身上6個鉛丸取出3顆,在昨天(20日)又順利取出了2顆,因此只剩下頸部的最後一顆沒取出,不過不會影響健康。
    2005/01/21 13:17
  • 真調會報告:319槍擊案為「操作選舉」

    319槍擊案,真調會最後報告出爐,認定陳總統肚子的傷不是319當天在槍擊案現場查扣的鉛彈所造成,真調會「合理推斷」,整起事件的動機是為了操作選舉,真調會也具體建議立法院,罷免總統。
    2005/01/18 11:54
  • 〈獨家〉槍傷是假?李昌鈺:抓兇手最重要

    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聽到319真調會質疑總統所受的槍傷,並不是319當天造成,並且質疑刑事局扣押的鉛彈頭,根本就是從「垃圾桶撿來」的假證物!對此,李昌鈺博士18號凌晨接受本台獨家電話專訪時表示,他尊重每一個人的意見跟看法,但他強調,台灣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抓到319槍擊案的兇手!
    2005/01/18 0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