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鉑金包 結果共4筆

  • 胡瓜撒錢了!10萬「鉑金包」空中飄 錄影現場失控搶翻

    綜藝天王胡瓜領軍阿翔、賴慧如、籃籃、郭忠祐、張家瑋錄製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明星運動會單元,邀請阿龐、馬國畢、夏漢君、余思達、胡釋安、徐新洋、舞陽、佩德羅、洪璽皓、郭亞棠、波波蓁、熊霓、宜芳、小優、宋羽葤、牛奶一起挑戰遊戲搶紅包過新年。
    2022/12/21 18:31
  • 比愛馬仕包貴! 黃子佼送她「大禮」:不管多少都照刷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昨(21)日落幕,藝人Lulu黃路梓茵出道第十年成功鍍金,以《婚禮歌手》和師父黃子佼奪下「最佳主持人獎」,黃子佼先前在紅毯時承諾,Lulu得獎一定會送愛馬仕鉑金包,不過除了送徒弟大禮外,他在慶功宴上也透露,早就準備好老婆孟耿如的禮物,「一定比包包貴!」
    2022/10/22 16:46
  • 胡瓜豪氣撒10萬獎金 強逼陳美鳳額頭寫「這字」開運

    「2022民視第一發發發 除夕特別節目 」明星運動會今(15)日熱鬧開錄,由綜藝天王胡瓜、陳美鳳、阿翔、賴慧如與籃籃擔任主持人,胡瓜更是自掏腰包拿出一包1000元、一共10萬的「鉑金包」發給在場來賓,讓眾人尖叫連連。
    2021/12/15 18:53
  • 99元超質感!好市多保冷袋變「鉑金包」 她曝驚人用法

    美市賣場好市多(COSTCO)為了方便客人購買冷凍商品、熱食時,避免商品失溫,所以推出了大容量、售價只要99元的保溫保冷袋,而且這款商品本身就有上蓋,相當方便。1名網友利用這些特性,用巧手將其DIY成鉑金包外型,讓網友超驚豔;更加實用的是,她竟用保冷袋當作兒子的迷你浴缸!
    2019/05/24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