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鈦合金 結果共28筆

  • 車禍12肋骨全斷 部彰微創「鈦合金骨板」幫助站立

    彰化縣員林市56歲的楊先生1個多月前車禍,肋骨幾乎全斷,肺臟被肋骨插破,脊椎及胸骨也骨折,醒來後在加護病房痛徹心腑,家人擔心可能幾個月才能下床,衛福部彰化醫院胸腔創傷微創重建中心主任林聿騰以鈦合金肋骨固定系統重建胸腔,還以最新的技術將脊椎和肋骨一起固定,一舉止痛,14天出院。楊先生感慨說,從生不如死到恢復生機,像做夢一樣。
    2024/03/11 12:08
  • 7個月動3次刀!蕭亞軒自封「鈦合金女人」 鬆口新巡演時程

    天后蕭亞軒剛發表新歌宣告回歸,發行短短6天點閱破120萬次,衝上發燒排行;日前開直播談起近況時,也提到自己其實在7個月內動了3次腿部手術,苦笑表示自己是"鈦合金女人",不過也加碼透露新專輯、演唱會進度。
    2023/11/09 12:30
  • 蘋果iPhone 16出現新爆料!四機型螢幕尺寸全都不同

    蘋果上個月發表iPhone 15新機,但卻陸續傳出發熱過燙等災情,令不少期待換機的果迷感到失望,儘管iPhone 15才剛推出,近日卻有外媒表示已經取得iPhone 16四款機型的螢幕和機身尺寸等相關資料。
    2023/10/02 09:34
  • 說好的鈦合金?iPhone 15 Pro「入手3天就摔碎」 苦主諷:爛到爆

    蘋果「iPhone 15」系列已於本月22日盛大開賣,不少果粉也在第一時間就拿到朝思暮想的新機。不過,就有網友透露,他的新手機才剛到手3天,就不慎從機車手機架上噴飛掉地,導致整個螢幕與背殼皆碎得猶如蜘蛛網,讓他忍不住直言「藍鈦合金爛到爆」。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們留言討論。
    2023/09/26 18:36
  • iPhone 15 Pro系列減重有感!蘋果內部測試數據曝光

    距離蘋果全新iPhone 15亮相的時間已經剩下最後2天,今年預計仍會推出四款機型,日前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爆料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的機身重量將比iPhone 14 Pro更加輕巧,而《MacRumors》則是印證這項說法,更搶先釋出了蘋果內部測試機款的數據。
    2023/09/11 08:27
  • 林志穎車禍1年首「暴瘦現身」! 曝復原狀況:到現在都很難過

    林志穎在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造成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部鎖上20幾個鈦合金骨釘,手臂也裝有鈦合金板和11個鈦釘,經過一整年的復健,狀態已回復差不多,不但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今(6)日更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出席「愛從1開始-學習障礙學童助學計畫」公益記者會,並透露目前的恢復狀況。
    2023/09/06 16:18
  • 林志穎首曝「車禍X光」 鼻子、下巴全斷!臉鎖20顆鈦合金釘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的復健後,狀態已回復的差不多,近期林志穎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不僅公開了當時的受傷狀況,還秀出X光照片,透露自己在車禍發生後,頭部受到的傷害最為嚴重,除了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上更是鎖上了20幾個鈦合金骨釘。
    2023/09/02 12:47
  • iPhone 15 Pro系列實機照外流?邊框超窄、機身更輕

    蘋果預計在下個月推出iPhone 15,隨著發表的日子越來越近,不少爆料客也陸續放出新的爆料資訊,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近日就在推特貼出一張疑似iPhone 15 Pro Max(Ultra)的諜照,可見到其螢幕邊框如同先前傳聞一樣非常窄,且機身有望變得更輕。
    2023/08/29 08:28
  • iPhone 15 Pro可能因它瘦身! Pro Max有望成歷代最輕

    蘋果(Apple)四款iPhone 15機型將於9月發布,傳iPhone 15 Pro系列將首度採用「鈦合金」外框,比歷代的不鏽鋼更耐用,機身重量也更輕盈,提升手持握感體驗,一改過去手持過久易手痠的問題。
    2023/08/28 09:49
  • 金馬名導「頭蓋骨碎裂」鬼門關前走一遭 復健1年半現況曝光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全新數位修復版今(12)日舉辦首次媒體試映,久未露面的導演萬仁,也和演員妻子《油麻菜籽》女主角蘇明明連袂出席映後。萬仁導演前年因跌倒意外受傷,導致頭蓋骨碎裂,他坦言目前狀況已好很多,「我當時是泡溫泉摔倒,頭蓋骨粉碎,現在裡面是鈦合金,我在醫院待沒有很久,但復健很久」。
    2023/04/12 17:00
  • 林志穎「鈦合金右手」做重訓 骨科醫:此鋼材較服貼骨頭

    48歲藝人林志穎,在7月底發生自撞車禍傷勢嚴重,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幸好緊急送醫挽回性命,受傷五個月的他積極復健,到健身房做重訓。林志穎也分享打上11支骨釘的X光照,透露鈦合金右手其實很痛!骨科醫師透露,病人傷勢嚴重都會建議使用鈦合金固定,會比較服貼骨頭,定價約6到7萬元不等,有用消磁,所以經過金屬探測器不會發出聲音。
    2022/12/15 14:44
  • 獨家/林志穎車禍後復健進度曝 鈦合金手臂「打11支骨釘」網心疼

    有「不老男神」封號的林志穎,今年7月駕駛電動車發生事故,導致多處骨折,更因長期臥床休養,導致肌肉流失。所幸他後續恢復一切順利,加上肩膀已完成鈦合金固定手術,生活逐漸回到正軌。今(14日)晚間他在臉書分享做復健的手術,更秀出右手上臂的X光照,只見他手臂裡插了不少支骨釘,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2/12/14 21:08
  • 林志穎手臂「放鈦合金固定」!盼度下一難關…痊癒時間曝

    47歲「小炫風」林志穎本月22日自駕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住進林口長庚醫院第7天,據傳他已完成第一階段手術,手背裝入鈦合金進行固定,亦將3D重建打印骨骼,未來第二階段將進行顏面骨折手術,可能復原時間曝光。
    2022/07/28 17:49
  • 保時捷50週年推出「911隻太陽眼鏡」 價格直飆5萬

    今年是Porsche Design成日50週年的日子,因此他們也推出了許多紀念性商品,畢竟保時捷的車主對於日常用品也相當要求,因此品牌也推出了許多產品讓他們的消費者有更好的選擇,而近日推出的太陽眼鏡其價格讓人相當驚豔,因為一副眼鏡要價1,800美金,相當於台幣5.2萬,當然這副眼鏡的價格會如此高昂有其原因,其中之一就是限量911副的殘酷現實,另外在材料上面他們也用心良苦,採用了鈦合金加上3D列印技術,對於保時捷的車主來說似乎是個很好的收藏選擇。
    2022/04/16 15:57
  • 搶先間諜照/Singer 911 DLS 售價上看5000萬!全球僅75輛

    日前Singer 911 DLS在紐伯林北賽道的測試畫面被捕捉到,當然,像這種以賽道為家的911車款在這個地方出沒可說是再合理不過,但是由Singer巧手打造後卻也更加引人關注。從目前所公布的資訊來看Singer 911 DLS,這款車的動力是源自1990年代的911車上搭載之3.6升水平對臥引擎,Singer工程團隊以此為基礎進行強化改良,並且用上更多輕量化材質,包含鈦合金連桿、碳纖維進氣管路等設計。
    2021/09/23 13:10
  • 快訊/更正!違法骨釘骨板流向80家醫院 可求償

    艾斯博公司在尚未取得GMP認證前,擅自製造並供應七萬多支鈦合金骨釘骨板,食藥署昨天公布這些違法醫材流向,全台共81家醫院中鏢,包括台大醫院、成大醫院、三總等大醫院。不過剛剛食藥署又發出聲明,表示清冊重複計算,勘誤後總數為 80 家,特此更正。
    2019/10/10 12:24
  • 快訊/違法骨板流向81醫院 台大、成大都中鏢

    艾斯博公司委託仕成精密科技,擅自製造7萬多支鈦合金骨釘骨板;食藥署(10/9)傍晚公布違法醫材,共流向全台81家醫院,包括台大醫院和成大醫院等,食藥署已經要求艾斯博立即啟動產品回收。
    2019/10/09 18:55
  • 少年鈦合金重建頭蓋骨  開心月圓頭也圓

    去年騎腳踏車摔傷昏迷的少年王同學,經過漫長的醫療復健,有如重獲新生。他當時頭蓋骨碎成13塊,自體重建變形,8月底用鈦合金重建頭蓋骨,這樣的醫療費用,醫師估計國外要上千萬,王同學醫療費45萬,大部分健保給付。今天開心跟大家慶祝,月圓他的頭也圓了。
    2019/09/11 13:18
  • Apple Card在美國上線 申辦最快1分鐘核卡

    蘋果推出的信用卡Apple Card,今天正式在美國上線,蘋果迷經過測試,順利的話只要1分鐘就能通過審核。由於Apple Card是用鈦合金製成,屬於相當強韌的金屬,網友拿來做各種實測,還有人用槍枝實驗,結果子彈打不穿信用卡。
    2019/08/21 20:29
  • 腰痛開刀變殘障 婦人「打止痛針」過活

    高雄一名洪姓婦人3年前因為椎間盤突出問題求醫,當下醫生建議開刀進行鈦合金椎間盤融合手術,沒想到動刀之後狀況變得更嚴重,腰痛到不僅站不直甚至沒辦法走路,洪姓婦人控訴醫療疏失,協調後醫院賠償14萬元,但沒有解決婦人問題,她轉而求助其他醫院,但沒有醫生肯再動第2次刀,現在她必須每幾小時打一次止痛針才有辦法走路,只是醫院卻不讓她一次領取一個禮拜的劑量,還要為舟車勞頓而苦惱。
    2018/05/22 19:31
  • FOCUS/北京山頂懸空飛碟 最新天空步道

    大陸這幾年拚向「上」發展,去年在重慶高山景區才蓋了名為「雲端廊橋」的玻璃天空步道,今年在北京又即將落成一個造型像飛碟的玻璃觀景台,首次使用航空建材「鈦合金」,重量輕更堅固,而整座平台向外延伸足足2.8公尺,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而在山西也有一個懸空建築,和嶄新的天空步道不一樣,是已經有1500多年歷史的寺廟,因為沿著陡峭山壁而建,被成為「懸空寺」剛剛完成大整修,趕在大陸五一長假前重新開放。
    2016/04/29 20:53
  • 世界最大觀景平台 陸「飛碟」步道亮相

    北京石林峽風景區最近蓋了一條天空步道,比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跨度還多超過10公尺,而且還把在太空領域使用的鈦合金當作建材,不但重量是傳統鋼結構的一半,強度卻是2倍,預計今年大陸五一小長假正式營運。
    2016/04/29 13:27
  • 〈獨家〉熱鍋冷油! 普通鐵鍋「養」成不沾鍋

    許多家庭主婦下廚,最怕鍋子沾鍋難用,因此市售各種炒菜鍋,不論是鈦合金或鑄造,大多標榜「不沾鍋」,而這類科技鍋,使用及清洗上相當方便,但價錢也從3千到上萬元不等,飯店主廚就打破迷思,教大家只要記住「熱鍋冷油」的秘訣,用大火燒鍋再上油保養,普通500元的鐵鍋,也能養成不沾鍋。
    2013/01/18 19:29
  • 〈獨家〉歐美眼鏡較精緻 東方人硬戴恐受傷

    電視上看到外國明星,戴起眼鏡和墨鏡,看起來都很有型,不過這些眼鏡真的都適合台灣人戴嗎?歐美人的臉孔比較立體、鼻樑高又臉小,因此專賣給歐美的人眼鏡,其實台灣人戴都會太小甚至不服貼,如果亞洲人真的想要戴歐美款眼鏡,店家最多幫忙調整鼻墊,至於眼鏡材質,歐美常用的鎳合金較多,不過台灣大多選用鈦合金和鋁合金,材質也不同,不過眼科醫師說,如果長期配戴不合適的鏡框,不只皮膚會被摩傷,就連視力也受影響。
    2011/11/02 19:05
  • 〈獨家〉講話得壓脖!右手麻1年 控醫頸椎「釘歪」

    拿掉頸椎上的骨刺,加裝鈦合金支架,竟然導致病患從此必須壓著脖子講話,怎麼回事?宜蘭的這位鄒小姐,去年9月開刀,直到今年6月看其他醫生,才被告知原來當初的鈦合金支架似乎是裝歪了。問題是10個月來,鄒小姐的主治醫師都說沒問題,氣得她在7月回診時錄影蒐證,找上院方投訴,院方研究後認為,支架看起來是比較「偏離」,不過是不是裝歪了,院方不敢下定論,讓病患無法接受。
    2009/07/16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