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鈔票 結果共2,057筆

  • 大膽!嫌犯雙手上銬 派出所趴趴走偷警錢包

    基隆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男子隨便闖進別人的倉庫睡覺,員警將他依侵入住居罪逮捕,不過回派出所,沒有將嫌犯單手銬住戒護區欄杆,而是讓他雙手上銬,還能到處走動,而嫌犯居然趁機闖進辦公區,偷走偵辦員警的包包,偷走鈔票,直到他被移送後,員警才發現包包不見,調閱監視器確認嫌犯,再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3/14 19:33
  • 失聯移工慶生狂歡 「超大鈔票花」酒醉辦趴全遭逮

    高雄市大寮區一處民宅被查獲11名失聯移工,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派員前往該區埋伏,恰巧查獲1名外出的失聯移工後,陪同返回住處發現屋內全都是逾期人士,將11名越南籍失聯移工!另外查獲過程中,還在房內發現一束大型的鈔票花束,原來前日是胡姓女移工的生日,因此召集了許多同為失聯移工的朋友來家裡慶生留宿,卻未想隔日清晨連酒都還沒醒就全遭查獲。
    2024/03/06 11:40
  • 日小學生拿「水族館紀念幣」裝成純金幣 同學遭騙數十萬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名就讀國小6年級的男童疑似被同學拿「水族館紀念幣」哄騙,誤以為紀念幣是「純金製的金幣」,還將一般的外幣鈔票誤當成是珍稀紙鈔,結果前前後後總共遭騙93萬日圓(約新台幣19.5萬元),受害學童的父親向警方表示,自己的兒子花了36萬日圓(約新台幣7.5萬元)購買同學口中的「純金金幣」,最後卻發現這些所謂的金幣其實只是名古屋水族館販售的紀念幣。
    2024/03/04 18:09
  • 帳戶「爽多1.6萬」!6筆錢刷一排 網嗨爆:我也收到了

    真的發錢了,快刷戶頭,鈔票進帳了!一名男子手機突然收到銀行轉帳消息,打開戶頭竟看見多了一排入帳,整整6筆錢、共1.6萬多元,全是「行政院」所發放,不少網友也欣喜回報領到了!
    2024/02/29 07:00
  • 以為ATM沒吐鈔!基隆婦少等3秒鐘 4萬元被下一位摸走

    日前一名69歲的張姓婦人,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上的郵局ATM領了4萬元,但沒等到ATM吐鈔,以為故障就換了隔壁機台領錢,怎料3秒鐘後,原先機台就吐出鈔票,而一名穿著紅衣服的老翁,火速上前將婦人的存款取走。轄區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掉了30多支監視器,終於將老翁通知到案,但他卻說已經把錢都拿去送給萬華的街友了。
    2024/02/28 13:42
  • 見警秒喊「我被通緝」 男塞錢求警:把我上銬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人在破壞車輛,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上前關心,他第一句話就說「我被通緝」,身分一查發現,他還真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甚至拿出600元鈔票要「收買」警方,叫他們趕快把自己上銬。
    2024/02/25 13:24
  • 拎燒酒啦!三重醉漢自曝通緝 百元鈔塞警「我不想跑了」

    日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三和路四段內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在破壞機車,趕抵現場發現男子是靠在車輛旁邊自言自語,便上前關心,怎料男子一見到警方出現,就說自己遭到通緝,要員警趕快逮捕他,還從口袋內拿出多張百元鈔票塞給員警。警方確認其身分,確實為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4/02/25 12:16
  • 網購兩支二手iPhone 新北「羅密歐」面交竟付2萬8假鈔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販售兩隻二手iPhone13系列手機, 一名暱稱「羅密歐」的男網友洽詢欲購買,雙方談定2萬8000元後相約面交,沒想到男網友竟拿出兩疊千元假鈔偽裝,成功騙得手機後隨即逃離現場。事後陳姓男子發現鈔票觸感不太對,仔細一看發現是「假的」,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昨(22)日晚間將該名男網友逮捕到案。
    2024/02/23 11:07
  • 男狂領50萬「鈔票疊高高」 友提餿主意扮車手還錄影:這裡新莊分局

    假扮車手還囂張挑釁警察!新北市新莊一名鐘姓男子平時在夜市擺小吃攤,昨(19)日下班後到超商ATM提領貨款,因金額多達50萬,他多次換卡、抽鈔,這一幕被一旁王姓友人看到,竟提議拍攝惡作劇短片,假扮成車手還點名牆上的巡邏箱「新莊分局」。事後該影片被多次轉傳,轄區警方發現後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於今(20)日上午前往住家逮人,依法送辦。
    2024/02/20 14:44
  • 最美風景是人!21張千元鈔滿天飛 民眾幫撿全數交派出所

    日前在除夕夜當日發生一起千元鈔票失而復得的案件,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在外地工作,趁著除夕夜回家吃年夜飯,騎機車經一路口卻不慎讓紅包散落紛飛,被71歲的陳姓老翁等人撿起,全數總共2萬1000元交回派出所,後續員警通知林男來領取,讓他相當感動,直呼:「給爸媽的紅包找回來了」。
    2024/02/14 14:33
  • 雪茄盒裝2萬1紅包錢 騎車掉了全撒飛仍不知

    白花花的車鈔票,撒在路上,年輕男子將2萬1現金裝在雪茄盒子裡,準備包紅包,但是騎車時掉了,錢撒了也不知道,很幸運,後方經過的人,替他撿了起來,送交派出所。還是警方通知失主領回。拾金不昧的是一名70多歲的攤販。
    2024/02/14 14:19
  • 全台露營商機大爆發! 投資客捧百萬購地圓營主夢

    近年來全台瘋露營,同時也吸引越來越多國外旅客慕名前來體驗,看準龐大商機,更有投資客捧著大把鈔票購地圓營主夢。但專家指出,想經營露營場可沒那麼容易,必須做好水土保持,並有完工證明書,接下來土地維護、整地及水電維修費用,也相當可觀。
    2024/02/13 23:11
  • 9歲妹狂存305萬壓歲錢!眾人見「一疊鈔票磚」:我太苦了

    還未工作前,許多小孩皆能在過年領到不少紅包,至於後續用途則看每個家長規劃而異。然而,一般孩子的壓歲錢少的僅五六百,多得達上萬,因孩子還小,多數都會交由家長保管。日前大陸杭州有一名三年級的女孩,竟然已存下70萬(約新台幣305萬元)的壓歲錢,讓不少人相當震驚。
    2024/02/12 22:05
  • 上班族快看!5色錢鈔生財法 「塞紅包放3處」賺飽飽

    農曆春節到來,大部分人都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健康,也有不少上班族渴望升職加薪、賺大錢,一整年過得順遂。對此,命理老師湯鎮瑋分享一招,只要準備紅包袋和不同面額的鈔票,放在3個地方,即象徵錢生錢。
    2024/02/10 17:25
  • 太像真的!坐計程車找500元 全網來找碴「見1行字崩潰」

    每逢農曆春節,許多民眾為了包紅包,都會到銀行排隊換新鈔,最常用的幣值為100元、500元以及1000元。一名網友日前提醒民眾,與他人有金錢上的交易時,務必多看幾眼,否則就會像他朋友一樣,收到一張難以辨認的鈔票,但仔細一看,細節其實就藏在其中。
    2024/02/09 17:43
  • 龍年12生肖流年運勢揭曉 6生肖整年好運旺到底!二方位效果加倍

    新春龍躍迎新程,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分享12生肖龍年流年運勢,並建議大家趁農曆春節在「本命財位方」擺放「發財大禮包」,創建自己的財庫,確保2024甲辰龍年走在事業發達、大拓財源的路上。徐震諒老師分享發財大禮包的兩項作法,包括「備妥一個紅包,於袋上書以『嗡嘛呢唄咪哞』六字箴言」以及「內放新鈔及各國鈔票,作為發財大禮包」。
    2024/02/09 11:31
  • 台版《神鬼交鋒》!澎科大教授「假履歷」狂騙13年 一路當上學務長

    好萊塢魅力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經典電影《神鬼交鋒》,描述1名詐欺犯自中學就冒充代課老師上課,成功騙過校方與學生,後又假扮飛行員、醫師、律師,並偽造假支票賺進大把鈔票,神鬼詐術令人稱奇,台灣教育界近日也出現翻版!
    2024/02/07 09:04
  • 曬龍蝦、撒鈔票!高屏查獲「尚青」色情集團 平均只有25歲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專勤隊去年受理1名越南女子報案,發現她疑似有遭人口販運性剝削情形,隨即與屏東縣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1年跟監及蒐證,兵分多路搜索,待時機成熟之際前往15名犯嫌相關住處逮人,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刑法妨害風化罪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5:09
  • 200元新鈔捨不得用!黃鐙輝妻「放1年拿出來」驚見這幕傻眼

    農曆新年快到,許多民眾都趁春節前趕到銀行換新鈔,包紅包求個吉利,而藝人也不例外。男星黃鐙輝的老婆萁萁每年過年也都會換新鈔,但她近日在家中翻出去年(2023)換的新鈔,驚見1狀況傻眼GG了。
    2024/02/05 08:10
  • 大掃除找到古董!50年前壓歲錢驚是「這2張紫紅色」:發財了

    農曆年前家家戶戶都會除舊布新大掃除,在清理過程中有時會獲得驚喜,一名網友就意外發現「50年前壓歲錢」,貼文曝光,不少人勸原PO趕緊收好,非常值錢!
    2024/02/02 14:26
  • 提醒搭公車刷卡 女子失控撕鈔票還擋車

    竟然有乘客下車擋住公車!驚險畫面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區,女子擋在公車前,耽誤其他人行程,駕駛也很無奈,警方第一時間到場,發現她原本是公車乘客,因為上車沒有刷卡,遭其他乘客提醒,結果情緒大爆發,甚至企圖撕毀自己的鈔票,警方事後將人帶到一旁安撫,公車才順利脫困。
    2024/02/01 13:49
  • 1張都沒少!千元大鈔滿街飛 騎士們暖心幫撿回

    怎麼會有千元大鈔滿街飛呢?30日中午,屏東市棒球路與復興路口,就有騎士在騎車的過程,掉落近3、4萬元的千元紙鈔,頓時鈔票四散,路過的騎士們看到了,紛紛停下車來幫忙撿鈔票,結果,一張都沒少,大家熱心幫忙撿錢的過程被拍了下來,讓失主很暖心!
    2024/01/31 12:46
  • 龍年發大財!專家曝「五色錢鈔生財法」 擺放位置一次看

    2024龍年即將到來,在新的一年發大財,是許多人的新年新希望,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分享了「五色錢鈔生財法」藉五行相生的力量,讓錢財生生不息、富貴相傳。
    2024/01/28 11:17
  • 幫你收錢!甜不辣小開連偷164次 店家氣炸

    新竹東門市場一間控肉飯店家,日前指控一名甜不辣店小開,假借幫忙站收銀台,實際上偷走鈔票、零錢,還有櫃台播音樂的手機,連老闆娘的錢包也不放過,店家指控行竊次數高達164次,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對方還恐嚇威脅認識黑道,警方現在要將他依侵占罪,移送偵辦。
    2024/01/27 18:40
  • 最後8天!政府發錢「領取資格、條件」曝 逾5千人還沒領

    新手爸媽注意,別錯過了!還稅於民共享經濟成果,政府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一般民眾領取期限至112年10月31日截止,不過「1類人」期限則到今年1月31日止,如今剩下8天了,還有逾5千人尚未領取,財政部提醒千萬把握時間請領,否則白花花的鈔票就這樣溜走了。
    2024/01/24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