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鈑金 結果共113筆

  • 驚悚畫面曝!花蓮飯店「15米大招牌」7樓砸落 疑吊車掛勾鬆脫

    位於花蓮國聯五路上的知名飯店,今(21)日上午實施更換招牌的工程時,疑似因吊掛不慎、掛鉤鬆脫,導致15公尺長的廣告招牌從7樓墜落在大馬路上,所幸當時無人車經過,但有一輛臨停在對向車道的白色轎車遭受波及,僅造成車輛鈑金受損,無造成死傷意外。
    2024/03/21 14:22
  • 洗車變「砸車」修車6.2萬 車主控加油站不賠

    有民眾在台北市一間加油站洗車,但吹風座卻砸到了擋風玻璃、車頂鈑金和天窗。車主指控,修繕費共6萬2,加油站卻不賠,懷疑去年也曾有同款的洗車機砸車,是洗車機問題。加油站也回應,認為駕駛在洗車時沒打N檔,讓車輛快速的往前,才會撞上吹風座。
    2024/03/11 19:50
  • 特斯拉Cybertruck全球首撞 車頭幾乎無損「對手卻全爛」

    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 12月1日才交車,未料上市不到一個月,就發生全球首撞;加州一台Cybertruck與一輛Toyota Corolla 28日對撞,結果Cybertruck外觀幾乎無損,Toyota卻車頭近乎全爛,驚人對比讓這場車禍掀起熱議。
    2023/12/31 11:38
  • 今年最夯ETF是「它」!2023熱門台股、ETF一次看

    Yahoo奇摩股市App今日公布4大財經榜單,其中,汽車鈑金件AM(售後維修)廠耿鼎(1524),奪下第四季「十大爆紅台股榜」榜首;國泰台灣領袖50(00922)拿下第四季「五大爆紅台股榜」榜首;年度「十大熱門台股榜」,由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拿下第一;年度「五大熱門ETF榜」則是由人氣ETF: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勇奪冠軍。其他還有哪些熱門台股、人氣ETF上榜,一起來看。
    2023/12/29 11:54
  • 有夠倒楣!車停路邊去按摩 慘遭台電避雷器碎片擊中

    怎麼這麼倒楣?!1名外來客20日晚間到高雄市楠梓區的店裡按摩,車子就停在路旁的停車格,沒想到,台電垂掛半空中的避雷器老化故障,碎片砸了下來,就砸中他的車子,導致車窗玻璃變形,鈑金凹陷,也造成附近8戶人家停電,還好台電在50分鐘內修復,並應允賠償車主損失。
    2023/12/21 18:52
  • 桃園街頭球棒隊出沒!賓士等紅燈遭惡煞猛砸 7人全遭逮

    桃園市大興西路、經國路口今(14)日上午8時許驚傳球棒隊砸車案件,一輛黑色賓士車在該路口停等紅燈時,一名黑衣男子持球棒走進車陣中,朝賓士車一陣猛砸,造成車輛鈑金凹陷、車燈破裂,讓一旁路人嚇得向警方報案,驚險畫面全被附近住戶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4 16:00
  • 消防栓怎麼設置的?車子A到刮花了 消防局這樣回覆

    嘉義有民眾到縣府廣場前的台灣國際農機展,要把車停到附近的停車場去,卻撞上停車場前的消防栓,車身凹陷,還留下2道長長的刮痕,他PO網質問這消防栓到底是怎麼規劃的?主辦單位表示,這是台糖的土地,並非他們規劃的停車場,民眾前往停車,得自行負責用路安全。
    2023/10/21 17:27
  • 哨兵拍下車門遭「撞出酒窩」 整片門烤漆報警索賠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車子停在平面停車場,哨兵模式完整錄下隔壁車主開車門時,把車子大力敲出一個凹洞,鈑金還掉漆。為了讓這位車主記取教訓,特斯拉車主先報警處理,再通知保險公司,只是撞了一個小凹洞,烤漆整片車門,要價近2萬。達人解釋,是為了避免色差;而保經公司也說,如果車主零肇責,隔年出險保費就不會增加。
    2023/09/09 18:57
  • 北市強風吹 直擊吹落招牌砸車前檔爆裂

    北台灣3號深夜風雨最強,颱風強風狂吹,台北市重慶北路一個大型招牌,晚間被強風吹落,砸到汽車上,汽車鈑金變形凹陷擋風玻璃破碎,附近熱心民眾拍到瞬間、立刻報警。
    2023/08/04 01:57
  • 又見球棒隊! 黑衣人持鋁棒砸車彰警逮11人送辦

    彰化溪湖鎮發生砸車事件,令人震驚和憂慮。警方查出,十幾名黑衣男子晚間手持鋁棒,對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進行了猛砸,不僅打破了車窗和擋風玻璃,還將車鈑金打得凹陷,對車輛造成嚴重的損壞。
    2023/07/28 12:28
  • 修車先砸車!Big Motor故意破壞 長期詐領保險

    日本知名中古車商「Big Motor」遭踢爆詐領保險金。外部調查發現,基層為達到嚴苛的業績規定,刻意破壞顧客車輛,包括以螺絲起子或砂紙刮擦車身、用高爾夫球敲打鈑金等等,以提高維修費用向保險公司申請較多理賠。社長週二(25號)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宣布辭職以示負責。
    2023/07/26 19:51
  • 快訊/國1內湖段車禍!貨車車頭全毀駕駛受困 警消搶救中

    國道一號北上18公里處,今(26)日上午一輛貨車與貨櫃車發生碰撞事故,造成貨車衝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嚴重變形,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將鈑金拆開救出駕駛,目前仍在搶救中。據了解後方車流回堵約5公里,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7/26 10:42
  • 共享汽車自撞鈑金掀 民眾笑:新手試耐撞力

    暑假不少人出遊,會租共享汽車,使用率增,但狀況也不少,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共享汽車在山路倒車,不慎撞上流動廁所,左後輪鈑金翹起變形,但駕駛沒下車看,就直接開走,對此業者提醒,車輛發生損傷,必須先請報警,如果有加價保險,就可以免付一萬元自付額,和賠償營業損失。
    2023/07/10 19:38
  • 車也「撐傘降溫」小心風大! 冷凍噴劑、風扇也夯

    天氣越來越熱,尤其氣象局預估即將迎來極端高溫,民眾出門在外撐傘,有車主為了保護車子,也在車頂加裝遮陽傘,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民眾指出可以防曬沒錯,但可能因為風大被吹走,砸到其他車,也可能會刮傷自家愛車的鈑金,汽車百貨業者指出,市售車用降溫商品很多,但最熱銷的還是傳統遮陽板。
    2023/07/03 20:00
  • 馬路驚見「血滴子」!砂石車輪胎脫落 BMW撞上鈑金花了

    新北市24歲吳姓男子,昨(1)日中午駕駛愛車BMW行經永和區環河西路二段,前方1輛砂石車的左後側輪胎突然脫落,輪胎在大馬路上滾動,吳男閃避不及撞上,導致左側車頭鈑金被刮花,警方事後找到砂石車陳姓駕駛,後續他不僅得吃罰單,還必須賠償BMW維修費用。
    2023/06/02 11:52
  • 風吹落花成災!金黃花瓣覆蓋車頂 滿地花掃不完

    花開時節,金黃色花朵綻放枝頭,美不勝收,近期,高雄印度紫檀、阿勃勒盛開,只是掉落下來的花瓣,柏油路像鋪了一大片金黃色地毯,漂亮歸漂亮,卻苦了停在樹下的車子,花瓣、樹汁液掉在車子上,不立即清洗就損傷鈑金,清潔隊員才剛掃完,短短一兩個小時,又是滿地花,掃都掃不完。
    2023/05/30 18:01
  • 大貨車「架拐子」?休旅車板金慘凹兩道疤 駕駛QQ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五股區孝義路附近,發現對向一輛大貨車欲通過,但它左側車身卻突出一根像是鐵管的東西。張姓男子當下馬上靠右邊閃,避免自己的愛車被刮傷,但現場道路較為狹窄,大貨車開過來還是躲不掉,硬生生刮了過去,導致張姓男子的車身鈑金凹陷,還出現「兩道疤」。
    2023/03/11 17:46
  • 77歲老翁聽導航「一意孤行」 近300萬BMW慘卡小徑

    只聽信導航、卻缺乏判斷真實路況能力的駕駛人,通常會被戲稱為「三寶」,而且這類三寶不分年齡、國籍,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都存在!日前,在奧地利薩爾斯堡州(Salzburg)附近的沃夫岡湖(Wolfgangsee),一位來自德國的77歲「老司機」,駕駛著要價將近新台幣300萬元的旅行車,載著老伴去度假,眼見前方小路明明已無法容許車輛通行,路人也不斷示意提醒,77歲阿北就是堅持要照著導航走,最後卡在小徑動彈不得,車輛脫困後,車身鈑金傷痕累累。
    2023/03/08 14:45
  • 嫌鈑金烤漆沒弄好 業者3大腳踹回原形反遭「球桿」恐嚇

    過年前,車子大保養進廠修理,卻修出了火氣!事發在高雄仁武一間維修車廠,客人將車子進廠維修,其中一部分鈑金烤漆,車廠業者委託隔壁另一間車廠協助,做完後覺得鈑金烤漆沒做好,要求改善不肯付款,因此惹怒鈑金廠業者,氣到上門踹車,這還沒結束,對方接著拿高爾夫球桿作勢砸車,雙方爭吵不休。
    2023/01/13 13:58
  • 藍寶堅尼「探頭」2女急煞犁田 大牛花了、荷包也瘦了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昨(27)日深夜,駕駛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行經中華、九如路口打算右轉,卻疑似沒等專用號誌亮起,就將車身探出停止線外,導致後方2名女騎士閃避不及,側摔追撞,呂姓、陳姓女騎士手腳都有擦挫傷,大牛的鈑金也因此刮花,警方到場檢測,3人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雖還在釐清,但藍寶堅尼的基本維修費,初步估計就高達幾十萬元。
    2022/12/28 09:59
  • 不慎擦撞!休旅車遭「鎮暴警備車」撞凹

    警政署保一總隊員警,日前開鎮暴用噴水車,行經台北市北投一處路口,為了閃避前方等左轉的車輛,擦撞到一輛休旅車,由於警備車重達17公噸,只有輕微磨損,但休旅車鈑金嚴重凹陷,幸好駕駛沒受傷,保一總隊表示會負責賠償。
    2022/12/10 19:41
  • 影音/「瑞典坦克」遭公車衝撞 後鈑金輕損但公車頭超慘

    2022/11/26 10:12
  • 車子總傷痕累累? 過來人曝防「高速跳石」妙招:一勞永逸

    愛車人士對於車輛的鈑金烤漆總是有著極高的要求,希望自己的車輛一直保持亮麗如新的外貌,但是開車在路上就算極度小心也可能會遇到別人來碰撞,又或者是遇到前方車輛行駛時,輪胎所捲起來的小石頭打到,而鈑金烤漆比較薄弱的車款很可能就會打出一個小洞,或者是石頭比較大的話,還可能會把擋風玻璃給擊裂,因此就有人好奇上網詢問要怎麼樣才可以預防被跳石擊中,不少人都回覆表示跟車的時候不要跟太近可以降低風險,但如果要一勞永逸的話,或許包膜會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2022/11/05 11:29
  • 小客車停路旁莫名毀損 揪凶手「一群毛小孩」

    台南一名女車主把車子停放社區路旁,車子莫名遭到毀損,鈑金有多處小凹洞,立即報警,調查當下發現車子四周並沒有民眾經過,持續追蹤,原來凶手是一群「毛小孩」。
    2022/08/17 14:39
  • 愛乾淨頻繁洗車是好事? 內行點關鍵:恐成反效果

    每個人在有自己的愛車後,通常都希望可以開著乾乾淨淨的愛車出門,這時候洗車就很關鍵了,不僅可以使汽車鈑金恢復光澤,更可以讓駕駛很有面子。但是多久洗一次車比較剛好呢?一直洗車真的對愛車比較好嗎?日前就有網友在論壇表示「好奇大家都多久洗一次車?尤其常常下雨的話大家還會洗車嗎?」引發許多網友在底下熱烈的討論。
    2022/08/08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