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鈍器 結果共141筆

  • 空姐借住阿姨家詭失蹤!睡夢中遭狂砍「遺體變形」 狠姨埋屍後院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14日在她阿姨家後院,尋獲兩人受到嚴重損傷的遺體。她的阿姨在接受警方調查時坦承犯行,稱她夥同丈夫與2名友人,趁妹妹與外甥女入睡後,持刀與鈍器襲擊兩人。
    2024/03/17 19:18
  • 老母常在夜晚偷咬自己 美男「木樁插喉嚨」弒母稱:她是吸血鬼

    美國奧勒岡州(Oregan)驚傳1起離奇命案,有名中年男子認為家中老母時常在夜晚「偷咬」自己,醒來時還會在床上發現血跡,種種跡象讓他深信母親肯定是以人血為食物的吸血鬼,後續竟直接將大木樁刺入母親的喉嚨,自主報案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5 12:36
  • 電梯修一半「同事突按上樓」!他遭暴力狠夾 慘卡4hrs失血亡

    新加坡近日針對2年前的一起工安意外作出判決,34歲馬來西亞籍電梯技師,承認在作業過程中有過失行為,導致29歲的孟加拉籍建築工人被「突然上升」的電梯狠狠夾住,在長達4個小時未能脫困的情況下,因鈍器外傷失血過多身亡。
    2023/12/12 08:25
  • 台大學霸「華爾街女神」!謀殺脫罪劇本曝光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奪產的主嫌之一,在財經界小有名氣,擁有台大雙學位,曾在美國華爾街發展,一週賺進50萬美金,被封為「華爾街女神」!如今案件曝光後,被警方搜出「殺人計畫書」,其中還包含脫罪劇本,供稱姑姑是跟母親發生爭執,才會摔下樓梯,但檢察官勘驗被害人傷勢,頭骨碎裂疑似遭鈍器重擊,與說詞不符,展開調查揭發一切!
    2023/11/29 13:36
  • 記仇十年!殺死台鐵加油工同事 嫌摔斷腿5個月後收押

    台鐵左營機務段的洪姓加油工,在今年6月遭到同事殺害,警方調查,兩人早在10年前,就因小事爭吵而有過節,嫌犯積怨已久種下殺機,涉嫌持鈍器攻擊被害人頭部,而案發後還重回現場,以清潔劑清洗證據,隔天他拒捕逃跑摔斷腿,歷經五個月治療復原,坐輪椅到警局作筆錄,直接被移送地檢署並聲押獲准。
    2023/11/11 18:58
  • 蘿蔔刀再進化?衍生系列全曝光 她點出「恐怖關鍵」

    從中國大陸抖音掀起「蘿蔔刀」旋風,塑膠刀玩具在小學生間流行,這股風潮近來也吹向台灣。而近來在台灣各縣市政府陸續公布,與蘿蔔刀相關的管制規定。近期,就有網友分析,蘿蔔刀的爭議無關於它是否為鈍器,會不會造成肉體上的傷害,令家長們擔憂的,是充滿暴力色彩的廣告宣傳標語。
    2023/11/04 21:17
  • 網路嗆聲烙人打架!16少年超商混戰 家長:我兒子很乖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鬥毆案件,雙方少年疑似在網路留言互嗆而不愉快,在路上又冤家路窄相遇,於是兩派少年紛紛烙人,在深夜的路上打成一團,過程中,還有人持鈍器破壞監視器,後續經彰化警方調查後,火速將鬧事的18人帶回,並依法究辦。 ​​​​​​​
    2023/11/04 11:47
  • 正妹教練「頭凹陷變形」陳屍浴室!前男友疑畏罪跳海身亡

    澳洲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一名水球女教練25日被發現陳屍於學校內的健身房浴室,而頭部竟呈現「凹陷變形」的慘狀、明顯遭到鈍器攻擊所致,詭異的是向警方報案的是這名女教練的前男友,而監視器畫面也顯示他曾尾隨死者進到浴室,但追查後卻在海中發現這名前男友的屍體、疑似畏罪自殺。
    2023/10/30 15:17
  • 20歲面具男持刀在停車場閒晃 被逮稱:只是好玩

    有民眾在臉書PO出影片,一名男子戴面具,手上還疑似拿著鈍器,在百貨公司停車場旁晃來晃去,影片一流出,有人擔心逛街安危,警方說,調出監視器找到這名男子,是一名20歲男子在賣場買道具,自稱好玩才嚇人,對此警方強調,將依社維法送辦。
    2023/10/15 19:28
  • 暗夜槍響?5車占街頭 8惡煞亮「槍」押人

    新北市土城疑似發生槍擊案!清晨四點多,居民被敲擊和打架聲音吵醒,到陽台一看,還發現一輛車的車門,似乎受到撞擊,都快掉下來,受傷的范姓被害人,是被朋友載去醫院,他頭部遭鈍器打傷,身上還有兩處,看起來像槍傷。
    2023/10/04 18:54
  • 台南男遭虐殺丟包醫院慘死 警逮6嫌搜8槍殺人罪送辦

    台南市永康區奇美醫院9日深夜11時許, 47歲的任姓男子渾身是傷被丟包急診室門前,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檢警獲報在初步勘驗後,發現任男頭部疑似受鈍器所傷,背部、胸部、腹部皆有挫傷,警方徹夜追查,將28歲陳姓主嫌等5男1女查緝到案,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3/07/11 12:01
  • 快訊/台南驚傳丟包命案!頭遭鈍器重傷 男慘死被棄置急診室

    昨(9)日深夜11點多,在台南市永康區經傳丟包命案,47歲的任姓男子渾身傷痕累累,被丟在奇美醫院急診室門口,醫護人員都嚇壞了,趕緊上前查看,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死狀十分駭人,經檢警相驗後,發現任男頭部疑似受鈍器所傷,背部、胸部、腹部皆有挫傷,可見下手之人手段相當兇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10 15:16
  • 有片/酒醉情侶吵架!男竟扔「茶葉蛋鍋」害女友、店員燙傷

    今(7)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對情侶在住家喝醉酒,女友因被男友持疑似甩棍的鈍器打傷,跑到附近超商求助,怎料男子也追到超商內,還持茶葉蛋鍋子向店員及女友砸去,造成店內一片混亂,店員及情侶共3人都被燙傷,後續2名女子打算對男子提出傷害告訴,而超商店長則對他提告毀損,警方依規定製作筆錄後函送偵辦。
    2023/06/07 12:19
  • 台鐵局加油工遭殺害!兇嫌疑同事 案發後淡定做這件事

    台鐵局高雄機務段員工,陳屍在值班的機房,他頭部有挫傷疑似遭鈍器重擊,檢方相驗後還要安排複驗,而死者工作地點在加油設備站,而兇嫌工作場域,就距離30公尺的汙水處理廠,負責號誌操控,和死者疑似早有嫌隙,他疑似在案發後還返回工作崗位,但有多次進出命案現場,疑似清理血跡,但被圍捕時他否認犯案。
    2023/06/02 19:33
  • 嫌隙?為錢?台鐵命案兇嫌 死者同工作場域差30米

    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證實是他殺,死者後腦有明顯撕裂傷,尚未找到行兇的鈍器,另外死者工作地點,是台鐵局機務段的加油設備站,工作場域必須經過兩道管制哨,因此研判是熟人或員工所為,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嫌疑最大的是在死者工作的機房旁,距離30公尺的汙水處理廠人員,他跟死者都是上白天班,案發後他正常時間下班,而死者直到深夜才被發現。
    2023/06/02 13:48
  • 來台旅遊殺害女友 韓籍男殺人罪羈押禁見

    韓國情侶命案,來台旅遊殺害女友的韓國籍嫌犯,檢警發現新事證,死者後腦杓被鈍器打傷,兇器疑似房間內的高粱酒瓶,並查出兩人交往多年,金姓嫌犯有多次暴力紀錄,法官今晚(4日)訊問後,認為嫌犯涉犯殺人重罪,裁定將他羈押禁見!
    2023/05/04 23:34
  • 疑「高粱酒瓶」打死女友韓籍金嫌多次家暴 檢:有犯罪動機

    上個月25日,韓國籍情侶檔來台自由行,女方在旅館昏迷,送疑不治,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裁定10萬交保,事隔一周,全案出現新事證,檢警發現死者後腦杓被鈍器打傷,疑似房間內查扣的高梁酒瓶所致,另外發現,兩人交往多年,金姓嫌犯有多次暴力紀錄,懷疑兩人曾在房間內扭打,檢警二度複訊,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
    2023/05/04 18:52
  • 魂斷異鄉!韓女陳屍飯店關鍵行李送鑑識 「3大疑點」未解

    疑點重重!韓籍情侶檔31歲李姓女子、32歲金姓男子,4月22日來台觀光,投宿在高雄某商旅,未料,返韓前夕,金男通知住宿商旅李女沒有生命跡象,請求協助送醫,不幸的是,經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後,發現李女顱內出血、左腦髓凹陷,疑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他殺嫌疑大,不過金男辯稱女友是跌倒受傷,加上金男是外籍人士,在台資源有限,已裁定10萬元交保。然而奇怪的是,在商旅房間內並未發現可疑撞擊點,也沒有找到可疑鈍器,且無明顯血跡,以及金男為何將李女行李箱先寄回韓國,種種跡象著實令人不解。
    2023/04/30 15:50
  • 韓國女魂斷高雄!行李早一步寄回國 「男友喊冤」法院裁定交保

    韓國一對情侶22日來高雄自由行,24日下午李姓女友被發現倒在地板,無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死亡,經法醫相驗,李女頭部疑似遭鈍器敲擊,顱內出血,金姓男友雖否認犯案,但案發後他把女友行李先寄回國,加上前一晚到報案時間,無他人進出房間,檢方認定金男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但金男喊冤,寄行李時間就是預計的返國日,並非滅證,法官則裁定他10萬交保,目前全案還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2023/04/30 12:06
  • 詭異!韓國情侶高雄自由行 女酒後房間遇害亡

    高雄前金區一間旅館發生離奇命案,一對從韓國來台自由行的情侶檔,在房間喝完酒後,男子醒來發現女友沒了呼吸,送醫後不治,但檢警解剖後發現,女子頭部疑遭鈍器重擊,懷疑遭人殺害,警方在房間內找到兩滴血,認為男友殺人罪嫌重大,法院裁定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3/04/29 19:17
  • 韓籍情侶來台觀光!女飯店遇害 男友涉殺人罪10萬交保

    高雄前金區發生一起命案,一對韓籍情侶來台觀光,結果在投宿旅店第三天,31歲李姓女子在房間遇害,同行男友一度辯稱女友自己摔倒,但檢警發現死者頭部有明顯傷痕,疑似被鈍器攻擊頭部,同行韓籍男友涉嫌重大,依殺人罪逮捕,法官裁定10萬交保,限制出境。
    2023/04/29 12:43
  • 慶生爆衝突?越籍移工疑遭人棍棒爆打 魂斷異鄉租屋處 

    今(6)日早上7點多,在屏東縣高樹鄉驚傳命案發生,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30歲的越南籍范姓移工倒地,並已明顯死亡,警方研判現場有打鬥的痕跡,死者疑遭棍棒毆打,頭部遭鈍器所擊,可能有他殺的嫌疑,里港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並進一步釐清案情中。
    2023/01/06 16:11
  • 耶誕濺血!日本埼玉3人遭打爆頭陳屍庭院 嫌犯疑持榔頭逃逸

    日本埼玉縣一處寧靜的住宅區,今(25日)早上驚傳一起血腥殺人案,警方於一戶民宅中發現3人遺體,頭部和脖子有遭到毆打的痕跡。目擊者指出,看到一名黑衣男在案發後手持狀似榔頭的鈍器逃逸,警方目前正在針對整起事件進行調查。
    2022/12/25 15:02
  • 寶萊塢資深女星遭「砸死拋屍河中」 冷血兒嗆:誰叫她不分財產

    印度演藝圈近日發生一起命案事故,74歲的寶萊塢女星維娜卡普爾(Veena Kapoor)被發現陳屍在孟買河流中,身上有明顯鈍器擊打傷勢、確認應該是他殺事件;而警方也在立案調查後鎖定卡普爾近日歸國的兒子薩欽(Sachin Kapoor)
    2022/12/13 13:38
  • 愛犬「Q比」遭單車男擄走 4天後癱瘓遭棄置

    台中一名林小姐家中馬爾濟斯,Q比,家人帶狗去散步走失,調閱監視器,發現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抱走,4天後狗被找到時卻下半身癱瘓,無法自行如廁,林小姐說獸醫還說,依狗的傷勢,推測是遭人用鈍器重擊脊椎,而且可能走失第一天就已經受傷,警方表示,男子已經逮到,會依侵占、違反動保法偵辦。
    2022/07/27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