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釣魚線 結果共56筆

  • 「風大釣魚線互纏」釣客爆口角 海釣場大亂鬥

    台中龍井發生海釣場大亂鬥,7名釣客在魚池邊互相拉扯、推擠,最後出拳開打,陷入混戰,其他釣客目睹真人快打,還有人上前勸架,海釣場老闆說,雙方疑似是因為風太大,釣魚線纏在一起,才因此發生衝突。
    2023/12/18 15:29
  • 才被抓又手癢!苗栗鴛鴦盜換地沒換衣 自製工具「釣香油錢」

    苗栗縣獅潭鄉昨(14)日出現一對香油錢竊賊,以雙面膠泡棉綁上釣魚線的手法,將功德箱內的錢「釣走」,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作案交通工具,在6小時內迅速將這對鴛鴦盜逮捕歸案。據了解,這對情侶釣錢檔日前才因偷頭屋鄉一間宮廟的香油錢被逮,如今過不到一個禮拜又再度「手癢」,警方也將他們函送偵辦。
    2023/03/15 16:58
  • 帶「觀世音菩薩像」 竊賊「釣魚」偷香油錢

    彰化一名竊賊,釣魚手法偷廟宇的香油錢,手法老練憑手感,不用看。功德箱是保險櫃,不透明,一開始沒被發現,廟方人員掃地,發現地上有釣魚線,驚覺不對,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連續兩天來,功德箱裡還遺留他釣魚的犯案工具,竟然還有一張觀世音菩薩像。
    2023/02/26 14:07
  • 這是哪招!虔誠的賊演很大 半爬半跪祠堂「釣」香油錢

    過年期間廟宇走春信徒多,香油錢大大增加,高雄鳳山就有一間祠堂,日前遭竊賊暗夜闖入,以半爬半跪姿勢進入大殿,再用釣魚線,黏貼香油錢得手五萬塊,兩天後落網,贓款已經吃喝花光了,而一開始竊賊還不承認犯案,但看到自己跪爬模樣的監視器畫面,才俯首認罪。
    2023/01/24 14:10
  • 「釣魚線」開鎖闖空門!毒蟲1個月連偷3住家 銷贓前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驚見「釣魚線」大盜!54歲喬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利用釣魚線打開閒置空屋大門後入內行竊家電等生活用品,去年12月間就連續犯下3起住宅竊盜案。淡水警方日前上午循線逮捕準備銷贓的喬男,警員事後得知他的犯罪工具僅僅是釣魚線,也驚呼:「根本是神偷吧!」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1/06 11:20
  • 騎車半路飛來釣魚線! 3歲童遭劃傷脖子

    騎車騎到一半竟然天外飛來釣魚線!27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淡水,有媽媽騎車載小孩,結果半路上,兒子突然說脖子痛,仔細一看才知道是被劃傷,沿路返回發現,小孩應該是被釣客甩竿勾到,上前詢問,對方說有感覺劃到人,感到很抱歉,但高灘處說明,這路段可以釣魚,只是禁止甩竿,一旦發現有人違規,最多也只能勸導,無法可管。
    2021/05/28 12:41
  • 刷新紀錄?英男纏鬥1小時 釣起227公斤巨鯊再放生

    英國一名壯年男子,日前和友人搭乘船隻出海釣魚,過程中突然感覺到一股強大力量拚命拉扯釣竿,他使盡全力收回魚線,終於把這股「神秘力量」拖到船邊,沒想到一看竟然是體型超過3公尺的大鯊魚,重量估計約500磅(約227公斤)。
    2021/04/27 22:55
  • 通緝犯偷香油錢被抓包 警民包抄當街壓制

    彰化發生一起竊盜案,小偷拿釣魚線到廟裡偷香油錢,偷到一半被廟公抓到,小偷在街上狂奔,廟公騎車在後面追,一旁休假員警聽到有人喊「抓小偷」,上前幫忙抓人,小偷落網後,一查發現,他是前科累累的毒品通緝犯。
    2020/08/31 19:37
  • 下水拆釣魚線 水雲瀑布上游釣客溺水

    釣客溺水意外,苗栗泰安水雲瀑布上游,一名釣客,因為釣魚線卡住,下水拆除,但是這水域有個小瀑布,形成漩渦急流,將釣客捲入,特搜人員潛水搜救,找到時已經溺斃。
    2020/06/26 13:27
  • 8歲童釣314公斤虎鯊破世界紀錄 意外引發保育爭議

    澳洲有名8歲男童傑登(Jayden Millauro),日前與父親到雪梨新南威爾斯州外海釣魚,僅用15公斤的釣魚線就釣起314公斤重(692磅)的虎鯊,也打破國際獵魚協會22年前有位年輕釣手釣得312公斤鯊魚的世界紀錄,但在臉書祝賀貼文下方,不少民眾認為這是不人道的行為,不該為此而光榮,應正視「生態保育」問題才是重要。
    2019/10/16 10:02
  • 魚竿「整根被拉彎」 男崩潰喊想放手…釣到大鱷魚

    澳洲1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在釣魚時,魚餌被吃掉,釣魚竿也被重重拉扯,呈現大幅度的彎曲。他正開心準備搏魚收竿時,水面竟出現1隻大鱷魚,而且還越游越近,讓他嚇得剪斷魚線,並說「我很樂意放手」。
    2019/09/22 11:12
  • 恐怖巧合!2男結夥偷香油錢 同車出車禍先後赴黃泉

    壞事不要做,千萬別不信邪!日前台中市1名52歲的張姓男子,和過去同為獄友的45歲張姓男子,一同到廟宇偷香油錢。警方循線追查後,通知2男到案說明;不料今年4月,2人共乘1輛小貨車時不慎發生車禍,其中大張當場死亡,小張則在1個月後傷重不治,讓承辦的員警也直呼毛毛的。
    2019/09/09 20:54
  • 「抓賊喔」偷香油錢被撞見 逾10位鄰居勇制伏

    敢偷香油錢,10幾名鄰居奮勇抓現行犯,事情發生在台中沙鹿,兩名竊賊拿自製釣魚線,跑到宮廟偷香油錢,結果被一名熱心民眾看見,單槍匹馬先是拉住2人,一邊大喊抓賊,其他鄰居馬上報警,最後加入合力把2人制伏,事後竊嫌還在神桌前嗑頭認錯,幸好附近鄰居見義勇為,保住香油錢也逮到賊。
    2019/04/10 11:50
  • 電話簿內頁交疊 分開需要七噸重力量

    單張紙的摩擦力很有限,把兩本電話簿的內頁互相交疊,卻可以產生相當於七噸重的力量,需要兩輛拖車頭反方向前進才能拉得開。
    2019/01/15 17:18
  • 危險!疏洪道旁釣魚 甩竿險「釣倒」騎士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有民眾傍晚騎車經過,差點被釣客甩竿的釣魚線給勾到,相當驚險,之前更有民眾因此受傷,實際到現場發現,真的有釣客在旁邊釣魚,距離車道相當近,一不注意就會波及騎士,根據高灘處的規定,二重疏洪道是禁止釣魚,但目前卻沒有法規可以管,經過的騎士只能自己多加留意。
    2018/09/26 22:15
  • 先摔車後被逮! 賊大膽偷香油錢「衰事不斷」

    雲林一名男子到廟裡偷香油錢,他先是用釣魚線釣起幾百元,接下來乾脆把整個箱子搬走,但他騎車離開不到500公尺,就不慎摔傷,事後到機車行處理損壞機車時,遭員警逮個正著,竊賊指出,偷竊後衰事不斷,甚至詢問員警是否能到廟裡懺悔。
    2018/04/11 12:05
  • 超暖!海龜纏釣魚線受困 海豹環抱「啃線」解救

    萬物皆有情!日前一隻海龜在夏威夷海岸游泳時,不小心被釣魚線纏住頭部和前腳,動彈不得,這時一隻海豹靠近,從背後環抱住,還耐心的用嘴巴啃斷釣魚線協助脫困,整個過程都被一名62歲的攝影師拍下,照片曝光後感動10幾萬網友。
    2017/12/18 17:11
  • 被疑偷錢打妻 家暴報警監視器又揪偷竊

    雲林一名幸姓男子,22日在住家附近土地公廟,用釣魚線偷香油錢沒偷成,還回家拿砂輪機,磨平鎖頭偷走6千元,太太看到家裡突然多了錢,懷疑他偷竊,結果就被老公打,兩人爭執鬧到派出所,沒想到宮廟人員正巧也拿監視器畫面到警局報失竊案,警方一看畫面發現,竊嫌正是打人的老公,受理家暴之後,續辦竊盜。
    2017/10/28 13:07
  • 鉤到了!鎖定百貨攤車 賊拿釣魚線偷錢

    偷不到東西竟異想天開用釣魚線來偷!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公司,八月底陸續有騎樓下攤車遭竊,有些店家被偷了紙鈔有些被偷擺設商品,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因為攤車被鐵窗隔著,利用買來魚鉤綁釣魚線,穿過鐵窗縫隙偷東西,警方循線逮人,發現是一名慣犯,選擇在信義區隨機偷,供稱因為找不到工作,偷東西來洩憤!
    2017/09/11 18:31
  • 70%燒傷…孝子誤觸高壓電 顫抖淚求「安樂死」

    不想要成為家人的負擔…大陸一名26歲的研究生張雄,日前在河邊釣魚時,不小心將魚線甩到高壓電上,當觸電跌落水中,被救起時,全身有70%灼傷,擔心自己會成為家中的經濟負擔,在救護車上邊痛到顫抖,邊開口要求「安樂死」,讓救護人員聽了都鼻酸。
    2017/08/18 18:56
  • 釣魚演變成兇殺!釣客口角 剪刀刺背奪命

    為了一條魚殺人!昨天下午發生在新竹竹東一處釣魚場,身材高大的嫌犯在拉魚過程中,魚線和旁邊釣客纏上,雖然魚還是順利撈上來了,他卻質疑被害人為什麼不讓開?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嫌犯一時失去理智,拿了疑似剪魚餌用的刀,就往被害人身上刺!沒想到這2刀竟造成被害人不幸死亡。
    2017/05/15 12:16
  • 太想吃龍蝦! 霸王鉤釣魚貨「餓」男遭逮

    太想吃龍蝦了,這名男子居然跑到海產店,偷魚貨!台北市萬華一間海產店,日前店員在廚房準備食材,一名男子路過門口,看見水族箱裡的龍蝦美味可口,竟然以釣魚線綁霸王鉤,偷釣龍蝦,前後不到一分鐘,男子成功釣起價值兩千多元的龍蝦,幸好這時主廚剛好到外面拿東西,立刻大聲制止,報警抓人!
    2017/04/23 12:28
  • 垂釣、衝浪界線模糊 魚線纏人易爆衝突

    衝浪客跟釣客爆發衝突的佳樂水海域,其實有劃分沙灘區、衝浪區跟垂釣區,但由於垂釣區緊鄰衝浪區,加上釣客放長線,受到風吹跟海浪打,經常會纏繞到衝浪客,之前就曾因此爆發零星口角衝突,沒想到這次還引發流血衝突。遊客得知後,直呼太誇張了,也有人建議墾管處得出面重新檢討區域的劃分。
    2017/04/01 12:02
  • 低頭一看 啊!民眾驚見巨蜥誤闖屋頂

    巨大蜥蜴誤闖屋頂!台中民眾曬衣服低頭一看嚇一跳,一隻巨大的爬蟲類躺在遮風罩,乍看以為是鱷魚馬上報警,結果消防隊員到場,發現是一隻叫作黃樹巨蜥的肉食性蜥蜴,具有攻擊性不敢大意,嘗試用釣魚線套住它的頭都失敗,最後用膠帶綑住蜥蜴的腳成功把它抓下,暫時交給動保協會保管。
    2016/11/28 16:33
  • 惡劣!潛水客闖後壁湖保護區釣魚 全都錄

    屏東墾丁後壁湖保護區,傳出潛水客用魚線在水下釣魚的誇張行徑!兩名潛水客大剌剌以麵包當餌,持尼龍線魚鉤,在10米深的海底違規釣魚,過程全被拍了下來!現在警方將根據他們身上揹的氣瓶特徵來追查。
    2015/12/17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