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釣魚場 結果共22筆

  • 買300萬豪車被詐? 雇黑幫「擄賣家」凌虐6hrs

    日前一對夫妻檔,打算買價值三百萬的休旅車,和一名賣家接洽,他們付了一百萬頭期款,卻發現車根本是租來的,無法買賣,氣得找黑幫幫忙談判,過程中,賣家還被擄到內湖一處釣魚場,毆打凌虐六個小時,一度被踹下水,被逼迫簽下九百萬本票,才獲釋。
    2024/02/27 20:05
  • 你幹嘛? 男鬧釣魚池遭報警竟朝警揮鐮刀

    新北市林口發生襲警事件,一間釣魚場因為釣客喝酒鬧事,不僅朝其他顧客亂罵甚至還把磚頭丟向魚池,店家見狀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卻發現嫌犯要酒駕,當場把人攔下,只是要對他酒測時,他竟然拿起店家的鐮刀揮向警察,幸好員警機警把刀搶下,才沒釀成傷亡。
    2023/09/15 23:11
  • 酒醉鬧林口釣魚場!不聽勸還揮刀砍警 下場慘被「壓地摩擦」

    新北市林口區52歲許姓男子,日前下午喝醉酒後到林口區湖子路一處釣魚池鬧事,不僅大吵大鬧,甚至頻頻將磚頭丟進魚池內,讓其他釣客不得安寧,林口警方獲報到場勸阻時,不料,許男突然兇性大發,手持鐮刀砍向警元,所幸警員及時閃避,當場將許男壓制上銬,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5 17:42
  • 自家陽台就能夜釣!男收竿見「1鰻1鯛」 嗨喊:海鮮自由

    許多人到澎湖旅遊時,都會去體驗夜釣與魚群搏鬥。但大陸卻有一名男子,其住家陽台後院就是一個天然的釣魚場,熱愛釣魚的他不僅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樂趣,還經常能釣到各式昂貴的漁獲,令網友們羨慕不已,就連男子也笑說自己已經實現「海鮮自由」。
    2022/12/21 17:39
  • 「你是Uber」!認錯車爆口角 竟謊報「有人中彈」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跟同事到釣魚場聚會,結束離開時,誤把停在門口的車輛,當成自己叫的Uber,要上車時被車主擋了下來,雙方爆發口角,他竟一氣之下,打110報案,謊稱「發生槍擊案、有人中彈!」隨後馬上離開,警消出動16名警力,兩輛救護車,地毯式搜索一個小時,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2022/07/28 17:35
  • 男酒後叫Uber認錯車 嗆輸駕駛惱羞謊報「有人中槍」

    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日前下班後和同事一起,到板橋區文新路附近的釣魚場聚餐,一群人邊吃邊喝,時間晚了也慢慢醉了。丁姓男子這時拿起手機叫Uber準備回家,但醉醺醺的他走到店外,看到路人的車就以為是Uber,想上車遭駕駛攔阻,一氣之下竟打110報案,謊稱「這裡有槍擊案」,之後馬上離開。但此舉已經觸犯誣告罪,丁姓男子清醒後慘遭警方逮捕,依法移送。
    2022/07/28 12:48
  • 宜蘭釣魚場偷營業 7釣客、業者各罰1.5萬

    宜蘭一釣魚場,不甩3級停業禁令,6日偷偷營業。警方獲報上門取締,老闆連同7名釣客,全都挨罰,每人重罰1.5萬元。
    2021/06/07 23:57
  • 男撬車門秒被逮 求饒辮:沒坐過這種車想研究

    台中市潭子區一名竊嫌因為缺錢花用,心生歹念,隨機撬開一輛停在釣魚場旁的車子要偷竊,不巧被車主逮個正著,嫌犯馬上蹲下求饒,辯解只是在研究怎麼喬座位椅子,希望車主不要報警。
    2021/03/31 19:22
  • 喝「6罐啤酒」還上路! 男酒駕撞車「2人傷」

    又是酒駕肇事意外!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17日晚間和朋友,到釣魚場聚會,喝了六罐啤酒,竟然還主動說,要載朋友回家。車輛行經到五股成泰路時,意外撞上,在前方迴轉的休旅車。撞擊力道過大,兩人都受傷,而兩輛車,板金車殼也碎滿地,無法移動,一度占據雙向車道,最後還出動拖吊車,到場救援。
    2020/05/18 13:00
  • 無照!國中生偷騎車雙載 自撞1死1重傷

    國中生無照騎車雙載,釀1死1重傷悲劇!死亡車禍發生在台中太平頭汴山區,14歲朱姓少年,跟同學相約到親戚家的釣魚場玩,發現有一輛沒掛車牌的報廢機車,鑰匙還插在上面,就把機車騎出去載同學,結果在山路下坡路段,先是擦撞護欄又撞標誌桿,兩人因為都沒戴安全帽,朱姓少年頭撞地傷重不治,後座的同學傷勢嚴重,送醫昏迷。
    2017/10/23 13:06
  • 釣魚演變成兇殺!釣客口角 剪刀刺背奪命

    為了一條魚殺人!昨天下午發生在新竹竹東一處釣魚場,身材高大的嫌犯在拉魚過程中,魚線和旁邊釣客纏上,雖然魚還是順利撈上來了,他卻質疑被害人為什麼不讓開?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嫌犯一時失去理智,拿了疑似剪魚餌用的刀,就往被害人身上刺!沒想到這2刀竟造成被害人不幸死亡。
    2017/05/15 12:16
  • 快訊/為一條魚殺人!兩男搶魚口角竟持刀奪命

    最新消息,為一條魚鬧出人命!新竹竹東一間釣魚場,今天驚傳命案,兩名男子為了搶魚發生口角,其中一人持剪魚餌用的剪刀猛刺對方,造成被害人背部重傷,緊急送醫後,因為失血過多死亡。
    2017/05/14 20:14
  • 食人魚釣場!近親滿尖牙 上鉤恐咬傷

    你聽過專門在釣食人魚的釣魚場嗎?在屏東就有這麼一家店,老闆娘說她的魚池裡,真的有放食人魚,但這「食人魚」其實是「紅銀板」,是食人魚的近親,幼魚長的和食人魚一樣,滿嘴尖牙利齒,差別只在於紅銀板不是肉食性而是雜食性,不過釣紅銀板也有技巧,因為牠們牙齒尖銳,上鉤時拉得過猛,可能會被咬傷。
    2012/07/27 12:48
  • 〈獨家〉釣鱒細線易斷 怎麼釣都是老闆賺

    苗栗南庄有一處鱒魚場,開放民眾釣魚,而且釣竿還分成兩種,一種是細線釣桿,每支150元,但因為魚線只有0.4公釐,容易斷裂,只要斷了就必須再掏錢買,另一種是粗線釣桿,儘管不用錢,但業者說,鱒魚很脆弱,只要離開水面就會死亡,所以民眾釣到魚,不管大小,每尾要花200元買走,也因此不管怎麼算,業者都賺錢。
    2012/02/12 18:57
  • 飯店泳池變釣場 日流行「都會釣魚」

    日本現在流行在市中心釣魚,東京市區出現越來越多「釣魚場」,很多上班族化身「都市釣客」,五星級飯店在冬天也把泳池改成釣魚池,來搶商機,除了讓上班族休閒抒壓外,還發展出「釣魚相親、釣魚許願」的活動。
    2012/01/25 22:26
  • 農曆7月鬼門開 魚池竟釣到女屍

    就在農曆7月1日「鬼門開」,台中縣一名釣客到清水魚池釣魚,結果釣竿拉扯到一個重物,竟然浮現一具女屍,讓這名釣客嚇破膽,趕緊報警,再去廟裡燒香拜拜。而這間釣魚場傳出魚池內有女屍,生意大受影響,沒人敢上門,鬼月第2天,緊急貼出歇業一天的公告。
    2010/08/11 12:02
  • 連日豪雨 新店山區坍方住戶受困

    連日來豪雨,造成台北縣新店山區土石坍方!一大片土石從三層樓高的山坡,直接衝入新店中生路的道路上,造成村落裡十多戶民宅,還有釣魚場出入中斷!市公所緊急搶修,兩個多小時後,終於搶通。
    2008/05/31 20:35
  • 暑假悲劇!兄弟廢魚池雙溺斃

    彰化埔心鄉又發生暑假不幸意外。一對小學五六年級小兄弟前天到住家附近一間廢棄釣魚場玩耍,結果雙雙溺斃,媽媽痛心指控釣魚場廢棄沒人管理,又沒清除封鎖,才會害死她的心肝寶貝。
    2005/07/15 12:36
  • 越娘全裸陪酒 轉戰釣魚場

    現在連釣魚場附設的卡拉OK,也淪為越南風化特區,台中縣神岡鄉一處釣魚場附設卡拉OK包廂,越南女子全裸陪酒豔名遠播,她們向警方供稱,是為了貼補家用,才會下海脫衣陪酒。
    2005/05/29 18:11
  • 3歲幼兒跌入魚池溺斃 母親自責

    花蓮縣一名年輕的媽媽,帶著3歲大的兒子到卡拉OK釣魚場跟親友聚餐,沒注意到兒子獨自走到魚池邊玩耍,小男童跌入水池溺斃,粗心的媽媽相當自責,法醫上午相驗,也證實男童是生前落水。
    2004/04/19 14:30
  • 釣魚場尋仇 雙方大打出手 一死一傷

    高雄縣橋頭一處釣魚場21日晚間發生命案。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和魚池老闆有糾紛,他帶著友人到釣魚場尋仇,雙方大打出手的時候,這名許姓男子卻掉到魚池裡,不幸溺斃了。
    2004/02/22 07:18
  • 雲林釣魚池塘 小姊弟雙雙溺斃

    雲林縣二崙鄉發生姊弟溺斃事件。一對堂姊弟在今天(6日)上午8點,浮屍在自己家中經營的釣魚場,死因是意外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2003/06/06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