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針插 結果共26筆

  • 針插在腿上帶回家!女控中醫針灸沒檢查漏拔

    台中一名葉小姐日前到中醫診所針灸,沒想到醫師少拔一根針,還插在大腿上,讓她回家之後嚇傻,詢問診所對方讓她自行拔針,她直呼不敢再去看中醫,對此遭指控診所沒有回應,不過就有其他專業中醫師示範正確SOP,要記錄施針數,才不會造成病患困擾。
    2023/12/20 19:12
  • 鋁罐汽水「這種喝法」最對味?喚上千網友回憶:有夠爽

    罐裝汽水喝起來既清涼又爽快,是不少人的最愛。近日有網友分享讀國小時,喝汽水喜歡「拿別針插小洞」,沒想到瞬間遭小7歲的男友句點,讓她難過PO網,沒想到這種特殊喝法,意外掀起上千人的集體回憶。
    2022/03/23 11:04
  • 遺憾無法和龍劭華演戲 陳璇憶父淚崩「像針插心的痛」

    即將播映的新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在今(10)日聚集四位女主角林意箴、李宣榕、陳璇、邵奕玫舉辦媒體茶敘,原本劇中角色設定是由龍劭華(本名陳坤倉)飾演陳璇的父親,但可惜開拍前發生憾事,讓父女倆失去了同台演戲的機會。
    2022/02/10 19:04
  • 扯!長11公分針插逾1hr 女針灸竟「被漏拔」

    有民眾去針灸,但醫生取針的時候卻漏拔!羅小姐到新店的一家連鎖中醫診所,針灸完要去做民俗療法,才被發現腰上長達11公分的針沒拔,就怕會不會有後遺症,其他診所的中醫師說,其實在腰部上的針多停留一個多小時,不會有危險,但通常醫院都會有一定流程確認回收數量,對此詢問當事診所,醫師不願回應。
    2021/03/10 19:36
  • 川普把辯論會當吵架擂台 主持人也遭嗆

    美國大選辯論會,不只川普與拜登激烈鬥嘴,就連主持人處境也很尷尬,因為川普不斷跳針插話,讓主持辯論的福斯新聞主播華勒斯,得不斷要求川普克制,沒想到也因此成為川普攻擊的箭靶。
    2020/09/30 13:31
  • 男星「心痛像針插」多病纏身 通告驟減生計出狀況

    藝人山豬(陳俊甫)靠著模仿爆紅,但前陣子傳出健康亮紅燈,他後來才透露,10年前發現患有紅斑性狼瘡,病毒已侵腦,不僅時常跌倒行動也出現狀況,嚴重時大小便失禁等,坦言已寫好遺囑。而他近日又爆出不僅紅斑性狼瘡,他表示還有心肌梗塞,曾因心痛如針在刺,也因為身體狀況頻頻,減少了很多通告量,經濟也出現問題。
    2020/01/25 12:10
  • 「誰幫我顧孩子!」控針灸釀「氣胸」 住院7日

    有女子控訴針灸後引發氣胸!新北市淡水一名黃小姐,8月14日到診所針灸4針後,沒多久出現胸悶、喘不過氣,後來到醫院掛急診,確診是氣胸趕緊插管急救,她指控針灸師針插太深,穿破她的肺,差點連命都沒了,對於病患指控,院方將交由司法調查。
    2019/09/02 20:24
  • 控針灸變氣胸! 女「右胸塌陷」住院7天

    有女子控訴針灸後引發氣胸!新北市淡水一名黃小姐,上個月14號到診所針灸4針後,沒多久出現胸悶、喘不過氣,後來到醫院掛急診,確診是氣胸趕緊插管急救,她指控針灸師針插太深,穿破她的肺,差點連命都沒了!
    2019/09/02 12:49
  • 男童作業寫一半想提神 竟把「10cm銀針」插進尿道

    若讀書時想睡覺,通常會透過喝咖啡、捏大腿等方式提神,不過大陸1名12歲男童,日前為了寫作業時保持清醒,竟將1根奶奶針灸用的銀針插進尿道,數小時後因為太痛,他才將此事告訴母親,嚇得母親立刻將他送醫。醫生檢查後發現,該銀針已快移位至膀胱,所幸最後經2小時的手術,目前銀針已順利取出。
    2019/07/29 07:51
  • 速食店漢堡藏針?刺穿舌頭 男:不敢吃了

    嘉義市一名施姓男子19日號凌晨前往速食店外帶餐點,原本開心的吃著牛肉堡,卻突然感到口腔刺痛,檢查後發現竟是一根細鐵針插在舌頭上,讓他嚇得不敢再吃,事後他也在網路上抱怨,自己短期內不敢再吃漢堡,質疑速食店的品管是否出了問題,而速食店了解,確定並非食物品管出問題,而是清潔過程,鐵絲刷具掉落,承諾會再改進。
    2019/03/19 17:39
  • 15生遭鋼針插、關廁所 貴族幼稚園3師集體虐童

    虐童事件層出不窮,大陸現在又傳出集體虐童事件,一間貴族私立幼稚園的老師竟然用牙籤、鋼針等,插入15名幼童的身體,更將孩子們關入廁所。事情爆發引起社會大眾討論,目前警方成立專案組,要對老師進行調查。
    2018/12/15 08:28
  • 3天4起!港巴士坐墊插針 女乘客臀部遭刺

    香港最大的公車運輸系統九龍巴士,驚傳連環插針意外。先是禮拜三,有女乘客在搭乘時,發現大腿被刺傷,後來才驚覺竟然有針插在巴士座椅上,而且這還不是個案,從昨天(28日)直到今天(29日)早上,都有乘客受害。香港重案組已介入調查,整起事件也讓香港全城驚惶不安。
    2018/06/29 14:02
  • 跳傘墜重傷!研判氣胸 現場「插針減壓」救命

    秦姓上兵服役3年多,這次是第11次跳傘,從1300英尺高空摔下來,頸椎腰椎都骨折,全身多處重傷也失去呼吸心跳,幸好演習時軍醫和當地童綜合醫院急診團隊都在現場,墜地後急診總醫師第一時間推斷,他出現氣胸現象,根本無法呼吸,立刻「針插減壓」,一路CPR到院後2分鐘把人搶救回來,昏迷指數從3分進步到7、8分!
    2018/05/17 12:53
  • 不滿婆婆偏心 陸狠心伯母繡花針插姪腦

    大陸江西發生虐嬰案,一名狠心伯母認為婆婆對待孩子大小眼,總是對弟媳的小孩比較好,趁著家人不注意,將2根縫衣針和1跟繡花針,插入姪子的頭和腰,直到男嬰母親發現孩子總是無故哭鬧,帶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兒子被扎針。
    2015/11/27 13:37
  • 爸媽嚇壞! 10月大男嬰吞別針、卡喉嚨送醫

    台中這名10個月大的小男嬰,亂抓東西,把新衣服裡會出現的吊牌別針吞下去,父母親第一時間沒發現,是拿餅乾餵食時,男嬰噎住,接著嘔吐,發現異狀趕緊送醫。結果一到醫院照X光才發現,是一根打開的別針插進喉嚨。
    2015/11/03 18:18
  • 怨女兒長的像奶奶 陸狠母針插親女

    大陸江西一名3歲女童,因為腰部插了一根針,被送到醫院治療,院方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被人用針插的傷口,手上還有咬痕,女童的父親指控,下重手的就是女童的親生母親,她疑似因為女童長的像奶奶,覺得不討喜而動手虐待。
    2014/08/15 19:23
  • 首例!洗牙鑽針插眼 20歲男子險瞎

    洗牙竟然洗到差點眼瞎!一名20歲的男子到牙科診所洗牙,醫生在更換洗牙鑽針時,竟然不小心掉落,針就直接刺進了男子眼中,造成他「外傷性的白內障」,緊急開刀處理後,才救回視力,但因為水晶體受損失去彈性,年紀輕輕,就出現「老花眼」後遺症。
    2014/07/20 17:05
  • 下針太深!病患太瘦 針灸釀氣胸

    台北市一名中醫師,今年6月,幫女病患針灸肩頸治療酸痛時,卻因為針插過深,導致病患左側氣胸,雙方和解不成,告進法院;這名中醫師供稱是病患身形過瘦,肩頸肌肉層太單薄,誤判之下扎針太深,檢方現在也將他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
    2011/09/05 18:30
  • 集體「放血」活筋骨 密醫母子違法扎針

    新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板橋莊敬路一家餐廳地下室,有一對母子檔,沒有醫師資格,卻違法從事醫療行為,以一次100元的代價,替民眾放血,直接把針插進民眾酸麻的部位,再把血接到針筒裡,佯稱能舒筋活骨、促進新陳代謝,衛生局表示,兩人已經違反醫師法,最高可處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11/08/02 18:13
  • 3針插1歲姪子頭 婦殺人未遂判8年

    台中市一名女子,因為被先生冷落,又忌妒小叔夫妻感情好,公婆疼愛姪子、姪女,竟然從大前年開始,幾次在姪子和姪女牛奶中,加入白藥水,還拿三秒膠,黏姪子的耳朵和鼻孔,甚至在姪子頭頂插針。雖然女子向法官求情,希望能有機會重新開始,但她殺人未遂,還是被判8年徒刑。
    2011/05/27 11:00
  • 嫉妒心作祟!伯母3針插男嬰頭 遭起訴

    今年4月,TVBS曾報導台中縣一歲男嬰頭顱內,被插了3支5公分的縫衣針,疑似是男嬰伯母不滿公婆只寵愛男嬰,不疼她的小孩,儘管事後,男嬰伯母否認對男嬰頭顱插針,只坦承曾經在男嬰的耳朵和鼻孔黏3秒膠,並且在牛奶裡面加入消毒傷口用的白藥水,檢方認為男嬰伯母已經有殺人犯意,依照殺人未遂罪,提起公訴。
    2010/09/04 12:05
  • 巴西2歲男童 體內扎50根縫衣針

    巴西有一名2歲男童,因為腹瀉肚痛被母親送到醫院,醫師檢查後發現,這名男童體內扎了50根縫衣針,還有針插進肺部等重要器官,由於男童沒有外傷等受虐痕跡,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希望釐清男童的傷勢是怎麼來的。
    2009/12/17 12:11
  • 如此學生!針插椅墊 報復師管教

    學生不服管教,竟然在老師坐椅插針報復!高雄市2名國一學生,因為帶菸上課被訓誡,插了8根縫衣針在導師的椅墊裡,讓不知情的導師坐下去,被針刺的屁股大腿都是傷口。同校還有學生,拿老師牙刷刷馬桶當作報復,讓老師覺得心寒。
    2009/05/26 12:01
  • 喝老行家蘆薈 吃到玻璃割破舌

    吃燕窩結果吃到玻璃,台北的鄭小姐日前請裝潢工人吃老行家的冰糖蘆薈,結果工人意外吃到「有料」的蘆薈,一根約1公分長的玻璃針插進舌頭,當場血流如注。老行家則認為,不是公司不願意賠償,而是這位當事者說什麼都不肯親自出面,疑點實在太多。
    2005/10/26 11:54
  • 〈獨家〉男童貪玩嘴含針 打噴嚏刺進喉嚨

    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如果您家裡面有小朋友,要特別注意下面這則新聞!美國有一名頑皮的小男孩,因為貪玩,把針含在嘴裡,沒想到打了一個噴嚏,針插到喉嚨裡面,只差幾公厘就刺到脊椎,差點半身不遂!
    2005/05/18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