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釘槍 結果共35筆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2024/03/26 17:44
  • 初一驚爆18死命案!疑出獄復仇 陸男「鞭炮聲遮槍響」滅村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屠村滅門案」引起關注;網傳消息指出,山東日照市莒縣有近20人遭槍殺、甚至連接獲救護支援到場的醫生也不幸殉職,事件爆發後驚動武警、軍方動員圍捕,然而在事件爆發沒多久、消息疑似被中國官方全面封鎖。
    2024/02/13 08:27
  • 釘槍故障慘爆頭!3.2cm釘子「打穿左眼」 馬國男頭破洞濺血

    馬來西亞一起工安意外受到關注,一名30歲建築工人在上班過程中,為了查看故障的釘槍,意外遭長達3.2公分的釘子打穿左邊眼睛、直接嵌進大腦中造成損傷;雖然造成一隻眼睛失明,但不幸中的大幸是並未傷及腦部神經,堪稱奇蹟。
    2024/01/14 17:47
  • 金曲紅毯/艾怡良好辣!深V春光全洩 防護措施超滿「只差沒用釘槍」

    艾怡良以〈我怨〉角逐第34屆最佳作曲人獎,今以一襲螢光綠的深V禮服火辣現身,尺度無疑是最火辣的女星,問及如何做防護措施,她笑說雙面膠黏好黏滿,「只差沒有用釘槍釘!」
    2023/07/01 18:57
  • 悚!氣瓶爆炸現場血肉模糊 工人雙腿斷肢僅「尋回腳掌」

    本月24日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嚴重工安事故,有2名工人在鐵皮屋內執行「釘槍作業」,沒想到「氣瓶」突然爆炸,當場將2人炸的皮開肉綻,33歲的男工人躺地,且「膝蓋以下斷肢」、血肉模糊;另一名35歲的工人頭部和腳也嚴重受傷,兩人被緊急送醫治療,消防員也在現場尋找男工人的「殘肢」,僅尋獲「雙腳腳掌」,滿地盡是碎肉,現場十分駭人,詳細的案發經過,相關單位將會介入調查。
    2023/05/26 13:28
  • 慎入!高雄男右眼插6公分鐵釘衝急診 「眼中釘」驚悚照曝

    真的是「眼中釘」!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使用釘槍不慎,眼球被長約6公分的釘子插入,送醫後緊急將釘子取出,導致右眼視力嚴重受損,對此醫師也呼籲,若眼球遭異物插入,應保持冷靜,千萬不要自行拔除,也不要沖水或說話、咳嗽等出力動作,以免造成二度傷害。
    2023/05/06 12:00
  • 恐怖!工人操作釘槍未做防護 鐵釘反彈刺入眼窩

    工人操作釘槍不慎,鐵釘反彈插入眼窩,送醫急救順利取出,人已康復出院。醫師說,患者運氣好,鐵釘未刺穿腦血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民眾從事高風險工作,要做好防護措施。
    2020/05/28 15:44
  • 真的是眼中釘!釘槍打歪反彈刺眼 男送醫

    成語中常用來形容討厭的人事物,稱為眼中釘,竟然真實出現,台中一名工廠員工,使用氣動釘槍時不慎打歪,鐵釘瞬間反彈,直接刺在他的左眼球上,可怕的情況也讓消防隊員看傻眼,送醫過程中,還不斷揮手,確認他的視力狀況。
    2019/12/16 20:25
  • 裝潢工遭釘槍釘頭 妻急送醫迷路求助警

    高雄大寮一名裝潢工人,在工作時間不小心,竟然被釘槍打到額頭,還是深入五公分的撕裂傷,當場鮮血直流,而他的太太情急之下,騎機車載他去醫院,結果太緊張,迷了路,還好附近就是派出所,連忙向員警求救緊急送醫,要是再拖久一點,男子恐怕就會失血過多昏倒。
    2019/03/29 18:27
  • 狂徒槍殺鄰居4人 與警駁火如拍警匪片

    大陸廣西發生一起警匪對峙槍戰,一名何姓男子因為跟鄰居發生糾紛,持改裝射釘槍,殺死4人並導致一人重傷,警方獲報後派出大批武警和特警到場圍捕,沒想到嫌犯頑強抵抗,最後遭警方擊斃,整個場面就如同警匪片。
    2018/06/18 19:06
  • 醉男比槍法…嗆賭「你打不中褲襠」 下一秒被射爆血狂噴

    大陸3名男子日前聚在一起喝酒聊天,酒過三巡之後,3人都吹噓自己的槍法很好,便相約一起比槍法。過程中,其中1男對友人嗆聲,「我賭你打不中我的褲襠」,對方真的瞄準並射中他的左睪丸,男子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急救,目前已經脫離危險。至於開槍的男子,目前警方介入調查。
    2018/04/17 11:32
  • 女老師遭釘槍「近距離射殺」男子遭逮

    日前一名男子因談判復合遭拒,竟持西瓜刀砍傷前女友事件,中國廣西柳州市前日(18日)則發生一起釘槍殺人命案,一名19歲幼兒園女老師,疑似因感情糾紛,遭一名男子尾隨並以釘槍近距離射殺,女老師當場爆頭身亡,當地警方迅速鎖定犯罪嫌疑人,並發出通告懸賞3萬元,昨晚(19日)涉案疑兇已被拘捕,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2017/09/20 12:19
  • 3吋半長釘插進心臟 他自行開車就醫:其實不會很痛!

    這真的不會痛嗎?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52歲的男子柏格森(Doug Bergeson),日前在自家廚房施工時,要用釘槍固定木板時,不知什麼原因釘槍竟然就射了出來,釘子就射進左胸心臟。但他自行前往醫院就醫,事後表示「當時真的不覺得痛耶!」
    2017/08/16 22:41
  • 裝修太吵擾鄰 北市:超過晚上6點將開罰

    釘槍、電鑽、聲聲穿腦快抓狂,樓上裝修還要多久?相信是很多鄰居的心聲。但現在有要裝修工程的人,要注意了!北市環保局昨宣布,修正營建及裝修工程,假日晚間禁用動力機械的時段,將由現行的晚上10時至翌日上午8時,加嚴提前至晚上6時至翌日上午8時管制;新規定預計明年1月1日生效。
    2016/10/08 09:24
  • 「熊孩子」玩釘槍射姐姐 醫生取出24鋼珠

    在大陸太調皮搗蛋的小朋友被叫做熊孩子,這種孩子還真不少!在江西一名7歲大的男童隨手拿起家裡的釘槍,裝上鋼珠後就朝著姐姐的臉亂射一通,導致女童滿臉鮮血變成了蜂窩,還差點打進頭骨當中。
    2016/01/20 11:49
  • 馬國最大「槍釘廠」 台商打拚28年

    馬來西亞政府拚經濟,在政策上釋出利多,希望吸引外商進來投資!台商江文洲28年前獨自到馬來西亞打拼開設槍釘廠,不過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當地勞力不足,所以一切必須自動化,歷經了文化差異以及語言隔閡等問題,終於成為馬來西亞最大釘槍廠,從馬國起步,江文洲在2012年決定回台掛牌上市,現在他在馬來西亞的第2新廠房也已經完工上線,希望增加更大釘子產能,成為亞洲最大。
    2014/09/08 21:59
  • 差點拿釘槍射自己 澳女主持人好糗

    澳洲電視台請來一位大師表演讀心術,請他矇住眼睛,猜眼前4把槍哪一把有裝釘子,結果女主持人幫忙拿槍時,不小心把槍擺反了,差點朝自己開槍,幸好來賓聽到現場騷動趕緊阻止,女主持人這才發現自己出糗了,節目出糗還是小事,要是出包就是悲劇了。
    2014/05/11 15:40
  • 驚險!誤觸釘槍長釘穿頸 距動脈0.1公分

    台中一名裝潢工人工作時,檢查卡住的釘槍,卻不小心按到開關,一根6公分長的鋼釘直接射進他的脖子,送醫急救後發現,這支鋼釘就插在動脈和靜脈中間;醫師說,鋼釘距離頸動脈不到0.1公分,這名工人驚險逃過一劫。
    2012/06/06 12:12
  • 8CM鐵釘卡腦袋 男子幸運大難不死

    美國傳出2起大難不死的新聞,一名男子使用釘槍時,不慎將釘子射入腦袋,但他竟然毫無察覺還繼續工作,隔一天照X光才赫然發現,腦中卡了一根8公分長的鐵釘,開刀後,男子復原狀況良好,至於在休士頓,則有一隻小貓,遭到利箭穿過身體,所幸未傷及重要器官,手術後同樣復原良好。
    2012/01/22 13:21
  • 醉男家暴遭制止 持釘槍作勢射警

    雲林一名陳姓男子,酒後鬧事要打家人,員警獲報到場,一開始柔性勸說,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工業用釘槍,還拉上卡榫,擺出射擊動作,作勢攻擊,員警連忙拔槍喝止,將男子制伏在地。
    2011/05/20 11:47
  • 凌晨巨響! 鐵釘射裂派出所玻璃門

    高雄民族派出所的大門,凌晨4點左右,突然整片碎裂,讓當時的執勤員警傻眼,調查後發現,現場有2枚裝潢釘槍用的釘子,很可能就是讓大門碎裂的原因。但好端端的,怎麼會有人拿裝潢釘槍往派出所大門射去,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0/08/28 10:10
  • 「啪」!釘子回彈穿腦門 差1CM刺中眼球

    使用釘槍,一定要特別小心!台中一名裝潢工人,使用釘槍時,射出的釘子突然回彈,當場刺中他自己的右臉太陽穴和顱骨,只差1公分還可能刺穿眼球,醫生從他的頭皮處打開4公分傷口,動手術,工人幸運保住一命。
    2010/07/11 12:34
  • 去到山上釣魚? 男持改造槍去打獵

    瑞芳員警查到2把罕見的改造槍枝!31日凌晨,2個原住民拿著釣魚袋,說要在山裡釣魚,但附近根本沒溪流,怎釣魚啊?警方盤查後,果然發現釣魚袋裡裝的是改造槍,雖然這種利用釘槍當底火的方式很特別,但因為2個原住民男子上山打獵沒報備,一樣觸法,被移送法辦。
    2010/02/01 16:55
  • 改造釘槍破壞ATM 警鈴大作賊落跑

    上個月23日,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進台北市八德路上的銀行,企圖用工業用釘槍打穿提款機,以為就能偷走裡面的錢,沒想到卻因為破壞提款機,造成警鈴大作,自己反而被嚇跑,警方鑑識後發現,嫌犯把裝潢用的釘槍裝上底火,增強火力,但只打穿提款機外門,無法得逞。
    2010/01/01 12:05
  • 6公分鋼釘穿心 建築工奇蹟救活

    高雄有一名建築工人,手持氣動釘槍工作時,竟然把一根6公分長的鋼釘,不小心釘進自己的胸腔,刺穿心臟冠狀動脈及左心室,所幸開刀取出後,病情已經穩定,醫生說,鋼釘刺穿心臟還能安然出院,真的十分幸運。
    2009/07/17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