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釘孤支 結果共22筆

  • 不爽聊無線電被插話 2大車司機約「釘孤支」互毆

    高雄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兩名曳引車駕駛,送貨途中,用無線電聊天,聊到吵架,要約出來單挑,結果一下車就動手,其中一方報警,警方到場控制局面,並將兩人依違反社維法帶回警局,事後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9/21 14:31
  • 花3萬包棟 整晚狂跳電!女怒:還被嗆「釘孤支」

    有民眾到墾丁花3萬多包棟住宿,第二天晚上卻開始無限循環「跳電」,折騰到半夜,問民宿管家能否折價,控訴被嗆聲來「釘孤支」,民宿業者回應跳電是電箱爆炸導致電力不穩,反控是旅客先態度差,但根據消保法,業者需有義務提供合於約定的住宿空間,消費者仍可要求賠償。
    2022/10/27 19:34
  • 影音/派尬!起口角釘孤支 桃園男亮刀女友急攔

    2022/09/30 14:46
  • 我被打!男謊報警 賴皮躺馬路遭警車輾

    想找員警「釘孤支」,卻意外遭警車輾還被判刑!新竹縣一名彭姓男子自認與員警有糾紛,日前找來朋友假裝打架,接著報警謊稱被人打,等員警到場,反而瞪著對方,嗆聲說「只剩下我們兩人了,你小心一點」,就怕發生衝突,員警立刻呼叫支援,結果下一秒他竟躺在路中央耍賴,但支援警車前來,竟意外輾過他,幸好最後人沒事,不過漠視公權力,依舊被判刑。
    2022/01/09 15:10
  • 提醒逆向騎太危險 外送員「沒戴口罩」嗆:釘孤支啊

    高雄一名外送員,逆向騎車,差點黃牌機車互撞,騎士提醒「這樣騎車很危險」,外送員竟然追上來,還嗆聲要「釘孤支」,而且沿路都沒戴口罩,還嚼檳榔。另外也有外送員,疑似怕被檢舉,拿口罩遮車牌,有民眾幫忙把口罩掀開,也向警方檢舉。
    2021/11/28 13:04
  • 舞小姐釘孤支「扯髮互踹」露底褲 火爆亂鬥勸架也嘸用

    台南安平區一間舞廳14日情人節當晚發生「舞小姐釘孤支」大亂鬥,2名舞小姐疑似在喝酒醉後,為了替各自的客人出氣,在舞廳外起爭執,其中一人先用台語粗話開罵,對方氣得上前扯髮又襲胸,雙方拳打腳踢儘管底褲走光也不停手,2人扭打成一團,現場多人勸架也拉不開,火爆場面最後也鬧上警局。
    2021/02/18 10:28
  • 婦賒帳不成暴怒翻桌 扯店員髮嗆:釘孤支

    高雄楠梓德民黃昏市場,10日傍晚,一名婦人想買烤鴨,身上只有130塊,但店家要180元,婦人錢不夠硬要買,還要店家賒帳,結果被拒絕,婦人情緒失控暴怒翻桌,還動手攻擊店員,鬧到員警到場,婦人依舊破口大罵,還拉扯警察頭髮,最後被壓制,移送偵辦。
    2020/07/11 13:41
  • 租屋處抽菸被投訴!癮君子嗆「釘孤支」:給我錢就搬家

    吸菸對身體有害,暴露在二手菸的環境也讓人感到不舒服,一名癮君子因不滿在租屋處抽菸被檢舉,張貼紙條怒嗆「你到底是哪一戶,出來當面跟我對質!」除了跟對方說若不想聞到菸味就給他錢,他二話不說馬上搬家,更揚言提告「精神賠償」。
    2020/07/08 11:46
  • 叭!騎士未打燈、駕駛提醒遭逼車 嗆釘孤支

    有駕駛遭惡意逼車,對方還緊急煞車害得他來不及直接撞上!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開車行經永和秀朗路,遇上一名機車騎士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自己先按喇叭再開窗戶表明要小心,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一路緊追,還刻意將機車停在轎車正前方。
    2020/01/05 18:20
  • 店員多問2次「甜度冰塊」…男客人不滿怒砸飲料

    近日一名飲料店女店員公布監視器畫面透露,店內一名年輕男店員再三向客人詢問「甜度冰塊」,結果引來對方不滿,怒嗆「你是不爽嗎?不爽釘孤支啊」,最後還把狠砸在店員身上。
    2019/10/02 20:21
  • 政論來賓意見不合…2人當場「釘孤支」 主持人惦惦撤退

    電視台的政論節目,來賓之間常常會因為意見不同針鋒相對,這時候主持人就得適時制止,掌控節目的流程。但最近在巴基斯坦的一個政論節目上,其中1名政黨領袖不滿隔壁媒體人的發現,一氣之下把對方推倒,對方也不甘示弱起身反擊,2人就當場打起來。當時其他來賓和工作人員見狀,紛紛上前勸架,反而是主持人默默起身,退後幾步不參與其中。
    2019/06/26 20:08
  • 凌晨1點放炮還願 男被制止怒嗆:不然釘孤支?

    台中市東區東光園路10日凌晨有名男子在天橋上施放沖天炮,吵醒附近鄰居,員警獲報前往勸導,但該名男子卻等員警離開後,繼續放沖天炮,還在臉書開直播,讓一名居民受不了,直接到場綠影制止,沒想到該名男子嗆聲「不然要釘孤支嗎?」惡劣行經引起網友撻伐。
    2019/02/10 21:51
  • 醉漢嗆跟老婆「釘孤支」 清醒後回家喊:親愛的

    雲林縣口湖鄉42歲陳姓男子喝醉後,拿著磚頭隨機攔車,趴在引擎蓋喊「我不會傷害你啦!」要對方搖下車窗,嚇得駕駛倒車閃避;隨後陳男被帶回警局,還嗆妻子「釘孤支」、「來輸贏!」直到清醒後發現自己酒醉鬧事,趕緊向員警道歉,回家看到妻子還大喊「親愛的老婆,我回來了!」酒醉酒醒差很大,讓員警看得哭笑不得。
    2018/10/04 23:06
  • 行車糾紛又撞車 男騎士亮刀嗆警「釘孤支」

    25日上午九點多,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上,一名男騎士被路人、員警聯手壓制,原來騎士先跟人發生行車糾紛,沿路追車、最後還亮刀想砍人,即使員警已經將他制伏他還是不斷扭動,甚至還嗆員警把手銬解開來釘孤支,百般不配合,還好一陣慌亂中刀子早已掉在馬路上,沒傷及無辜。
    2018/09/25 22:00
  • 不要再打了!傑利鼠貨架上釘孤支 網友跪求「想看續集」

    不拚個你死我活,絕不罷休!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兩隻老鼠在貨架上發生激烈衝突,雙方扭打成一團,旁人看完後第一個動作不是先驅趕老鼠,反而是拿起手機將這場景錄下來,影片上傳後引起熱議,甚至還有網友直呼「想看續集」。
    2018/08/14 10:32
  • 菜市場停車糾紛! 菜販「釘孤支」壓地扭打

    停個車也能打起來,2名菜販到西螺果菜市場送貨,因停車停得太近影響搬菜上車,雙方下車理論,口氣都不好結果打了起來,兩人都受傷,警方今天還要約談究辦。
    2018/05/11 11:34
  • 狂盧!男酒駕拒測 竟開直播要跟警「釘孤支」

    宜蘭一名盧姓男子凌晨喝酒喝到凌晨2、3點,清晨疑似停等紅綠燈時睡著,卡在車道中央遲遲沒有移開影響交通。警方30日清晨7點接獲通報,員警到場時他堅稱自己只是在車上休息沒有酒駕,盧到不行還拒絕酒測,為了自保他還開直播討公道反被砲轟。
    2017/12/30 18:30
  • 2020總統大選 川普再邀希拉蕊來「釘孤支」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暗示,如果在2020年大選再遇前對手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他一樣會勝出,並鼓勵民主黨的希拉蕊在下一場總統選戰碰碰運氣。
    2017/10/17 08:18
  • 帶長尖刀理論 醉男刺傷父子嗆釘孤支

    彰化一名黃姓男子,跟朋友借了1千多元,懷疑朋友找人跟他討債,酒後拿著長尖刀去理論,門口遇到兒子先刺傷兒子,父親在屋內跑出來查看也被劃傷,黃姓男子被現場的人合力壓制,警方趕到現場還爭吵不休,嗆著要釘孤支。
    2017/08/27 16:57
  • 釘孤支? 苗栗市長遭控打昏勞工副處長

    苗栗縣勞工處副處長,指控苗栗市長打人,把他打昏。昨天中午2人都出席同意場餐會,席間因為苗栗醫院遷院問題,意見不合,擔心影響餐會,還各自帶開,到戶外談,竟然演變成「釘孤支」,2人扭打成一團,各自就醫驗傷,不排除提告。
    2017/07/15 11:33
  • 喝醉嗆警「釘孤支」! 男遭4警包圍壓制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喝醉酒後,開始在家中大鬧,不但摔東西還揚言要歐打爸爸,結果父親受不了只好報警逮人,沒想到他一看到員警,竟然直接大嗆員警要單挑,甚至還動手拉扯,結果反遭4名員警反手壓制上銬,他直到坐上救護車後才清醒,懊悔的癱坐在椅子上流淚,但已經回不去了。
    2017/03/17 12:46
  • 來釘孤支啊!左轉糾紛 騎士小黃當街嗆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市區三叉路口,騎在汽車左轉待轉區跟其他車輛一起左轉,後方的計程車朝他按喇叭逼車,雙方因此吵了起來,停在紅綠燈口互嗆還放話要單挑,但警方表示這名機車騎士騎的不是大型重型機車,沒有按規定兩段式左轉可以罰600到1800,而計程車駕駛惡意逼車按喇叭,危險駕駛可以罰6000到2萬4,同樣違法,雙方各大50大板。
    2016/10/26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