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金龜車 結果共49筆

  • 經典又少一輛?婦高鐵站周邊闖紅燈 「超衰金龜車」噴飛毀損

    今(23)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61歲的邱姓婦人開著一輛銀色轎車,疑似在路口闖紅燈,和33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深藍色的金龜車,兩車在路口發生劇烈碰撞,金龜車彈飛到路旁草叢,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雙方駕駛皆送醫急救,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4/01/23 17:54
  • 剛牽車就壞!重機女神買「24年中古車」狂修 專家搖頭:很慘 

    YouTuber咪妃熱愛重機,憑天使外貌和火辣身材,被一票網友譽為「重機女神」。她曾與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有過一段情,但不到1年就分手,如今已成人妻的她,育有1歲女兒小恩,婚姻美滿幸福。最近她為方便照顧小孩,決定砸19萬買下中古車,沒想到車子頻出狀況,甚至在牽車當天冷氣也是壞的。
    2023/11/23 10:16
  • 台南知名茶飲老董病逝 逾4億超跑.古董車送行

    台南知名茶飲集團老董因病過世,昨天(24)上午出殯,兒女號召各式超跑、古董車將近80部汽機車,送殯車隊總價值超過4億元,其中最特殊的還有1996年出產的純手工金龜車,就有行家認為說有錢也買不到。
    2023/10/25 12:27
  • 陸汽車仿造掀復古風 還原《豆豆先生》經典座駕

    中國車企侵權模仿國外車輛早已不是新聞,許多歐美日等知名品牌都是受害者,慘的是在人家的地盤上原創還經常告不贏山寨,真是叫人情何以堪!有趣的是,在一片抄襲風氣下皆全身退,久了讓這些中國車企們養成「好習慣」、甚至是有恃無恐愈加猖獗,現在複製的射程範圍也從一些當代暢銷款,延伸到車壇復古經典車系列。
    2022/06/01 15:40
  • 福斯金龜車有電動版?大陸超強山寨車 連外媒也給讚

    長久以來,中國大陸汽車製造商因其抄襲模仿國外車廠設計(山寨)而惡名昭彰,這般不良風氣儘管引來各方罵名,但多年來情況並未有所改善,甚至還在多起商標專利爭奪戰中發生過正版告贏山寨的訴訟案例,簡直叫人看傻,因此廣大的中國大陸市場也成了諸多外企們又愛又恨的地方。
    2022/02/21 22:03
  • 跟山寨車輸贏?陸被爆抄襲金龜車 福斯髮夾彎喊「回歸」

    Volkswagen經典的金龜車Beetle,從2017年開始先是有傳將會在下一代轉型為後驅純電動車,但是到了2018日內瓦車展時,外媒訪問Volkswagen研發主管Frank Welsch時,表示內部考慮到金龜車仍難敵市場潮流,因此將不會讓此車系延續下去,會就此告別車壇,且也陸續在各市場推出告別作。不過,不曉得是否受到中國大陸山寨Beetle受到外媒各種稱讚的緣故,近日有傳Volkswagen執行長Herbert Diess在受訪時又暗示「金龜車」似乎有望重返車壇。
    2022/02/21 22:03
  • 漫威星爵超愛車 花費12年親手修復打牌贏來的1965年福斯金龜

    在漫威系列電影《星際異攻隊》、《復仇者聯盟4》等片中以星爵一角走紅的Chris Pratt,早年其實在影集《我們的辦公室》中就有精彩表現。只不過當時身形「壯碩」不少,好在骨子裡的喜劇細胞則一直沒有隨著體重下降而減少。私底下的Chris Pratt其實還是個愛車人,他愛車的程度甚至有些超乎想像,從他擁有的那輛1965年Volkswagen Beetle金龜車就可以看出端倪。
    2021/09/17 19:59
  • 長城歐拉不只註冊電動金龜還登陸IAA車展 爭議未解就侵門踏戶

    今年上海車展,中國大陸長城汽車集團下的歐拉品牌才剛發表外觀造型「激似」Volkswagen初代Beetle的電動車款,並且於7月向歐洲專利局註冊專利,引來外媒與歐洲車迷不滿。這分爭議尚未落幕,長城歐拉更現身在全球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德國IAA車展,雖然沒有把最具爭議「朋克貓」帶到德國慕尼黑,長城歐拉選擇慕尼黑作為進軍全球市場的前哨站宣示意味相當濃厚!
    2021/09/09 16:15
  • Uniqlo聯手VW再出擊 經典露營車與金龜車全穿上身

    隨著全臺本土疫情獲得控制,行政院宣告自7月27日起防疫警戒正式降為二級,除了先前鬆綁的風景區以及餐廳內用等限制措施,就連海邊都將「解封」,迫不及待想出去玩了嗎?看準這波夏日「解封」出遊熱度,Uniqlo旗下T-Shirt產品線UT的The Brands Cars汽車系列再度與Volkswagen聯手再出擊,推出最新一季Volkswagen聯名UT,這次不只有經典的金龜車跟T1箱型車,還把福斯商旅旗下招牌掀頂露營車給請出來,更能符合夏日出遊氣息。UT The Brands Volkswagen預計8月2日正式開賣,喜歡金龜車、T1廂型車與露營車,或者Volkswagen品牌的車迷朋友,荷包可以準備了!
    2021/07/26 17:33
  • 中國大陸電動金龜「侵門踏戶」註冊歐盟專利 外媒直斥:厚顏無恥!

    由Porsche創辦人Ferdinand Porsche所設計,1938年誕生的Beetle是Volkswagen品牌的「起家車」,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車款。雖然在歷經3代演化之後,Volkswagen宣告Beetle自2019年起停產,暫時沒有後繼車款計畫。但是在今年上海車展中,長城汽車旗下的歐拉品牌卻展出一款「極似」Beetle的電動門房車「朋克貓」,當時就已經掀起「山寨」風波,Volkswagen也規劃採取法律途徑處理相關侵權問題。現在,更傳出長城歐拉向歐盟專利局申請註冊朋克貓,正準備進軍歐洲市場,根本就是「侵門踏戶」!對此,汽車媒體《Carscoop》更直接表示「厚顏無恥」!
    2021/07/06 17:25
  • 該丟還是修?豆花妹老金龜車開兩次噴8萬 達人看法兩極

    出道10年的豆花妹蔡黃汝身為影、歌、視三棲藝人,平常工作繁忙需要通勤車代步,最近她從朋友手上接手了一輛車齡20年的VW金龜車。人生第一台車就從老車下手,總是會有不少待修項目,才開兩次出門,就已經花了8萬塊維修,讓她相當苦惱,看看《地球黃金線》達人們教她該怎麼做。
    2021/04/27 19:36
  • 鴛鴦盜偷金龜車 開去日月潭補度蜜月

    台中一名金龜車主,以為車會自動上鎖,沒鎖車門,車上還放備用鑰匙,結果車半夜在自家門口被偷走。她報案之外,也在臉書社團協尋,網友通報,車子被開到日月潭,停在飯店門口,2個小時找到,警方追查偷車的,是一對新婚夫妻,男子說,欠老婆一個正式的婚禮,意外偷到金龜車,開去日月潭度蜜月。
    2019/10/14 21:41
  • 心虛棄車逃! 賊稱:車內出現「已連線報警」

    這兩名鴛鴦偷車賊,被捕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車內出現「已連線報警」的字眼,嚇到了,才會棄車逃逸,不過原廠維修技師說,這車目前並沒有這樣的回報功能,但有其他維修技師說,車用物聯網盛行,如果外接其他APP軟體,也許有可能出現這樣的字眼,倒是有部分高價進口車,甚至有「汽車管家」功能,如果遇到危險,一個按鍵,就能立刻通報服務管理單位!
    2019/10/14 20:32
  • 快訊/139又撞!疑超速撞民宅 五門轎車變金龜車

    彰化139線又發生傳車禍!1輛五門掀背轎車,今天凌晨疑似超速,失控撞民宅,再反彈到路中央,駕駛輕傷送醫治療,肇事轎車車頭嚴重毀損,居民說「轎車撞到變成金龜車!」肇事確實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19/09/18 12:29
  • 墨西哥生產最後一輛! 金龜車終吹熄燈號

    深受喜愛的復古金龜車,風靡全球80年後,正式走入歷史!在墨西哥工廠出產最後一輛金龜車後,劃上休止符。金龜車最早起源於德國納粹時期,二戰過後由英國接手經營打造,現在不敵休旅車,決定退出市場。
    2019/07/11 23:59
  • 福斯金龜車墨西哥廠下線 限量65部末代款網購

    德國汽車巨擘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今天在墨西哥廠推出經典金龜車的末代款;縱橫車市70年的金龜車最後一部亮相典禮,在墨西哥傳統街頭樂隊伴奏聲中,從工廠下線。
    2019/07/11 12:24
  • 週三最後1台金龜車出廠!80年經典畫句點

    德國福斯宣布,停產旗下的經典金龜車,本周三最後一台車出廠後,奔馳了80年的金龜車正式走入歷史。金龜車的催生者是德國納粹領導人希特勒,當年他要求汽車工程師保時捷,設計一款性能好、價格親民的「國民車」,實現德國人人有車開的帝國夢想;不過一直要到二戰結束,金龜車才開始量產,在歐洲風行並登陸美國。隨後金龜車也在披頭四和嬉皮風潮的推波助瀾下,銷售呈現爆炸性成長。1980年代後,福斯其他新款車上市,加上小型車市場萎縮,金龜車逐漸失去了魅力,即使福斯推出新款金龜車力圖振作,仍難回昔日榮景。金龜車停產後,福斯會將主力放在電動車和休旅車的發展。
    2019/07/10 20:00
  • 金龜車改走越野路線 雪鐵龍車門不對稱

    日內瓦車展,電動車是今年最大亮點。雪鐵龍微型概念車,採用不對稱車門設計,創造話題。飛雅特的概念電動車,也走輕巧、未來感路線。福斯則讓金龜車大復活,打造出越野金龜車。
    2019/03/07 21:43
  • 加州改車風傳到東京 愛好者砸百萬改成跳跳車

    改車在美國加州相當盛行,其中一種風格是把車身改得相當的低,車身還可以跟著音樂跳動。而改車風氣傳到了日本,這種車身超低的汽車也很受歡迎,花個台幣百萬來改車的消費者大有人在。
    2019/02/05 21:40
  • 大黃蜂推獨立電影 江西男猛秀中文催票

    變形金剛中最受歡迎的大黃蜂推出獨立電影,以第一代的金龜車造型亮相,在戲中和女主角有不少可愛互動。演員笑說拍戲時吃足苦頭,邊拍邊暈車還得聞汽油味,約翰希南特別秀了一口流利中文,幫大黃蜂催票。
    2018/12/17 12:49
  • 一個時代的結束! 金龜車最終版洛杉磯亮相

    洛杉磯車展正熱鬧舉行,經典車款金龜車因為明年就要停產、在展場上搶盡風頭,不過其他車商也推出各式概念車款跟周邊服務,吸引不少車迷朝聖。
    2018/12/01 20:48
  • 風靡全球80年金龜車 福斯宣布:明年停產

    福斯汽車宣布旗下經典的金龜車即將在明年7月停產。主要原因是小型房車越來越不受市場喜愛,加上福斯要把重心轉移電動車,風靡全球80年的金龜車恐怕就要走入歷史。
    2018/09/14 20:38
  • 經典走入歷史 福斯宣布2019年停產「金龜車」

    福斯汽車(Volkswagen)今天宣布,將在2019年停產經典車款「金龜車」,停產前會推出最後兩代版本。
    2018/09/14 10:51
  • 大黃蜂是金龜車! 變形金剛獨立電影曝光

    日前傳出《變形金剛》後續電影計畫喊卡,不過會有其他角色延伸成獨立電影,現在第一部上映的就是《大黃蜂》,特別的是拍攝和敘事手法和《變形金剛》系列很不同,彷彿帶觀眾回到第一次看到變形金剛的感動。
    2018/06/06 11:39
  • 三寶撞壞車哭窮 不讀不回竟發遊戲邀請訊息

    一名孕婦表示,她因為懷孕不會常常開車出門,於是把車子停置在沒有劃任何線的大馬路旁。某日被警察通知車子被一名女生(23歲)撞壞了,請她到警局一趟,不巧的是,她的車子準備賣出也向朋友收了訂金,沒想到對方的態度讓她感到非常無奈。
    2017/08/18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