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龍國 結果共6筆

  • 車主注意! 新北警將增16路段科技執法

    新北市車主要注意了!警方明天(16日)開始將增設16個科技執法路段,其中包含闖紅燈、違規停車甚至還有不禮讓行人,都安裝在學校附近,而在汐止的金龍國小旁,則是以AI智慧開單,不需要人工,電腦會自動比對進行影像分析辨識違規行為,一違法就會被開罰。
    2024/01/15 13:15
  • 單親爸成植物人!小四兒與嬤陷困境 善款湧5百萬度難關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葉姓國小男童,原先是由單親爸爸撫養,但日前父親遭逢意外變成植物人,瞬間生活劇變,光是醫藥和照護費用,就壓得他和阿嬤喘不過氣。身兼金龍國小家長會長的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得知狀況,立刻在臉書發起募款,兩天下來就募款超過2百萬元,截至今日更是突破5百萬,讓張錦豪也緊急呼籲,「停止捐款!」
    2022/02/21 20:44
  • 單親爸突變植物人!10歲童繳不出醫療費 故作堅強安慰嬤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國小男童原先由單親爸爸撫養,然而這名父親卻遭逢意外成了植物人。面對生活劇變,龐大的醫療與照顧等費用等,頓時把男童及無業阿嬤壓得難以喘息,經濟上無以為繼,不過男童仍努力安慰阿嬤,「妳要跟我一樣勇敢,哭完這次,以後就不哭了」,早熟性格讓人心疼。目前已經有善心人士緊急協助募款,盼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助男童一家人度過難關。
    2022/02/17 21:08
  • 男星棄養還丟粉絲禮物 私人IG曝光形象更崩壞

    在南韓發展的大陸籍男星金龍國,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後來又加入男團「JBJ」,今年5月更以個人身分發片,人氣相當高,但近日負面消息不斷爆出,除了私人IG意外曝光,被人發現跟女團「SONAMOO」的娜玹戀愛中,裡面也有多篇貼文在抱怨工作及粉絲相關的事,更唾棄粉絲的禮物並丟掉,甚至愛貓的他被人揪出疑似棄養,形象大崩壞!
    2018/11/11 08:28
  • 持雙刀闖國小校園 16歲少年遭制伏

    新北市汐止區的金龍國小,上午10點多突然出現了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校方緊急報警,6名警方趕到隨即將人制伏,警方調查,16歲的許姓少年疑似翻過矮牆進入校園,他的母親向警方供稱,兒子就讀該校時,曾經因為老師的管教方式受到傷害,才會手持鋸子以及暗藏剪刀進入校園,校方不願提告,最後少年責付父母帶回管教。
    2014/05/29 11:26
  • 〈快訊〉男童校內墜樓 大腿骨折急救中

    晚間最新消息,台北縣汐止金龍國小,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10歲男童,在和同學玩樂時,拉扯中不慎從4樓摔下來,人已經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急救人員表示,男童左大腿骨折,右額頭擦傷,但意識清醒,已在急救當中。
    2007/03/22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