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金髮 結果共499筆

  • 26歲「美乳女神」被酸不美又不會演戲! 發聲反擊:多麼可悲

    漫威超級英雄《蜘蛛夫人》(Madame Web)上映以來話題不斷,今(25)在CATCHPLAY+飆速上架,性感女神「格雷女」達珂塔強生飾演擁有預知能力的「蜘蛛夫人」,而「美乳女神」席妮史威尼則變身「蜘蛛女」,片中一改亮麗的金髮尤物形象,戴上眼鏡和粉色假髮,然而史威尼卻透露這頂假髮差點要了她的命,她說:「我記得我們在波士頓拍戲,那時正值夏天,而這頂假髮超熱,拍到一半的時候我忍不住喊停,一轉身就吐了出來,吐完再回頭繼續拍。」
    13小時前
  • 八點檔女星被人夫抱進病房 猛一看驚見脖子遭「種草莓」一整片

    黃瑄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周旋於亮哲與黃建群之間,大家相互利用,而這角色最近大展拳腳外,又不斷變裝出現,儼然女特務,她笑說看到劇本就覺得自己很像幻術忍者一樣,不但無所不在,還要假扮金髮外國人、服務生、烹飪教室老師等,直呼「滿好玩的」,但被問到最想變裝什麼?她笑說:「幹嘛要整自己呢!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2024/04/16 15:22
  • 梧桐妹超辣!「低胸熱褲」緊摟蕭敬騰 他1動作粉絲讚爆

    18歲的梧桐妹(Angel),為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打扮性感且有個性,索性穿起鼻環、還染過金髮,展現喜愛的獨特風格。事實上,梧桐妹的乾爹正是歌王蕭敬騰,夫妻倆日前與梧桐妹的合照曝光,瞬間掀起熱議。
    2024/04/16 12:40
  • 切了饒舌男友2年!王力宏愛徒爆同居「新歡」 親密證據外洩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後來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知名度再度往上推,不過許久未發片的她,先前因為和饒舌歌手湯竣博(Jinbo)戀愛,讓她虧自己是戀愛腦,沒想到分手2年,似乎有了新戀情,被週刊拍到和金髮男疑似同居,IG也不小心露餡了。
    2024/03/27 11:04
  • 好萊塢女神現身夜市!IG曬打卡照 「真實巨人身高」驚呆全場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纖瘦又完美的身材聞名,今(2024)年已56歲的她,在Instagram上深受無數粉絲追捧,追蹤者高達996.7萬人。近日,妮可基嫚也分享了飛往香港拍攝新劇的幕後花絮,只見她身穿藍色上衣和米色長裙,現身香港夜市街頭,因身高高達180公分,明顯比身邊的工作人員高出一個頭,讓香港路人震驚不已。
    2024/03/16 20:55
  • 終於等到續集 木村拓哉染金髮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

    2019年10月開始放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締造高收視率,後來也傳出將開拍續集,TBS電視台12日終於釋出情報,宣布天才主廚將回歸,木村拓哉睽違5年將與原班人馬再次出現於SP續集中,安排在今年冬季播出;而且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木村拓哉的角色造型也與本篇不同,將頭髮染成了金色。
    2024/03/13 16:54
  • 53歲瓊瑤女星參戰《浪姐5》!金髮辣照震撼網:韓團女神

    大陸女星王琳昔日以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反派雪姨角色爆紅,囂張刻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如今53歲的她,錄製陸綜《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身影被直擊,凍齡模樣震撼陸網。
    2024/03/05 14:55
  • 辣模指李奧納多「又怪又老」拒求歡 曝危險性癖好:不愛聽女生叫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了名的愛泡妞,更有只愛25歲以下金髮碧眼美女的傳聞,換女伴比換衣服還快,日前一名22歲《花花公子》雜誌女模Hieke Konings,就在訪談中透露曾在夜店被李奧納多看上,但她認為對方「又怪又老」,實在沒什麼興趣,而且她的閨密曾跟他發生關係,有些性癖好讓她無法接受。
    2024/03/02 11:22
  • 李玉璽頂金髮帥翻時裝週 被遊客認出驚呼:在米蘭也有粉絲

    李玉璽去(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許願擁有私人飛機大鵬展翅,但在還沒擁有前,演藝之路越飛越遠,繼去年受品牌邀請參與巴黎時裝周後,今年則受Philipp Plein、Max & Mara、MSGM三大品牌邀請參與米蘭時裝週,短時間內四大時裝周蒐集了兩大,儼然成為時尚達人,李玉璽說:「新的一年除了希望自己能擁有不同挑戰外,更期許自己饒著地球跑,目標能拓由不同工作,繞地球一圈,感受各地文化。」
    2024/03/01 12:28
  • 普欽新歡?傳搭上小32歲「俄國芭比」 她專護航政府被歐盟制裁

    71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日被爆料,與比他小32歲的米祖麗娜(Ekaterina ‘Katya’ Mizulina)關係親密,疑似找到新歡。米祖麗娜擁有金髮碧眼,酷似芭比娃娃,是親俄網路審查組織「安全網際網路聯盟」(LBI)負責人,負責消除對普欽的批評,尤其是烏克蘭戰爭。
    2024/02/19 14:21
  • 高薪聘豪乳金髮女荷官!德州撲克賭場擺滿「黃乖乖」求發財

    台中市第六分局日前查獲一間掛名科技公司的賭場,白天藏身在商業大樓裡承租辦公室,晚間則變身成「職業營運賭場」,甚至採用「帶客制」,由專人下樓帶領賭客,使進出方式變得複雜躲避追緝,警方經過多日調查後前往攻堅,當場查獲多名賭客,還有高薪聘請的金髮豪乳女荷官來吸客,另外賭場內還擺滿黃色乖乖藉此招財,目前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0 16:36
  • 專訪/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 本命年驚吐「下個月就結婚」

    俄羅斯籍女星安妮,雖外型是金髮碧眼美女,但來台已13年,骨子裡早是個台灣人,為了迎接本命年「龍年」到來,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用台語熱情祝大家:「幸福『龍』吼哩(都給你)!」安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新年計畫,更意外脫口爆出「搞不好下個月就結婚了」的驚人喜訊!
    2024/02/07 09:59
  • 日本涮乃葉員工廚房惡搞「對嘴擠奶油」 影片瘋傳遭炎上

    日本2023年初發生「壽司郎舔舔事件」,一名金髮少年故意舔公用醬油罐、茶杯,惡搞影片PO網後遭到大批網友撻伐,也讓餐飲店的衛生問題浮上檯面。近日日本餐飲業再次發生類似爭議,知名火鍋品牌「涮乃葉」位於埼玉縣一家分店的男性員工在內場廚房將整條鮮奶油對嘴擠入口中,引發網友撻伐,官方今(6日)趕緊公開道歉滅火,表示將採取嚴厲的處置。
    2024/02/06 17:39
  • 美女互毆「車頭燈彈出」!飯店肉色全武行 她糗甩2粒洩春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火爆場面引起討論,兩名女子在某豪華飯店的大廳處發生衝突,互揪衣領出拳的畫面看傻房客及工作人員,期間金髮女子則不知是衣服滑落還是被扯掉,平口衣服當場褪至腰間、導致胸部直接彈出見客,而由於仍在與黑髮女子扭打,因此也無暇顧及春光外洩的窘境,直到兩人各自被拉開、金髮女才想到要遮住重點部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3 21:53
  • 突曬「金髮女郎」照!吳宗憲喊:期待與心愛的吃飯 網看傻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結婚已逾30載,而自出道以來「憲女郎」也是緋聞不斷。然而,吳宗憲今(18)日突然在社群曬出一張金髮女郎照,還喊出「好久不見」、「期待跟心愛的人一起吃午餐」,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4/01/18 18:13
  • IU現身機場!手上驚見「台灣國民零食」 網嗨炸:為她改吃巧克力

    30歲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來突破以往造型,染了一頭粉金髮色,全新形象讓人耳目一新。然而更讓台灣粉絲驚豔的是,IU日前現身機場準備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手上竟意外拿著一款台灣國民零食,這個畫面掀起大批粉絲熱議,有網友甚至直呼要為了她「改吃巧克力口味!」
    2024/01/13 07:40
  • IU漂成夢幻櫻花粉金髮!朴載範看了也想學 預告「準備幹大事」

    韓國女星IU出道以來向來都以清新鄰家妹妹的形象走跳,沒想到今(11)天她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漂色金髮的造型,還帶點甜美的粉紅色,讓許多粉絲驚呼「好可愛」。雖然IU今天出國,準備飛往義大利參加時尚活動,但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IU即將「幹大事」的預兆。
    2024/01/11 16:19
  • 賈靜雯愛女梧桐妹揮別金髮 新造型曝光遭網友酸俗氣

    女星賈靜雯愛女「梧桐妹」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更染上了一頭金髮造型,讓許多粉絲驚艷不已,甚至被認為似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不過,近日她PO出了回顧影片,曝光了新造型,卻遭網友狠酸「俗氣」。
    2024/01/06 09:52
  • 金髮網美「裸闖健身房」!大尺嬉鬧狂拍 男客怒:麻煩滾出去

    知名抖音網紅(TikToker)、直播主娜塔莉(Natalie Reynolds)再掀爭議!為了開創新的拍片題材,她異想天開的嘗試透過全身彩繪的方式,穿上「國王的新衣」到健身房運動,果不其然沒多久就被眼尖男顧客發現端倪,怒斥這樣的行為低俗至極,怒轟若是沒有想好好運動、就該滾出健身房;事後娜塔莉也將全程公開到網路上,未料討拍不成反遭再次洗臉。
    2023/12/30 11:20
  • 羅志祥爆「多人趴」!男女嗨玩1夜 泳池趴昔畫面曝

    就在愷樂爆出離婚之時,羅志祥(小豬)也恢復昔日的夜晚娛樂生活。本刊日前直擊,小豬進了一間大廈之後,男男女女一起結伴出來,玩到快早上,畫面看來些許極樂。2023年小豬不僅演藝工作重振雄風,過往的派對體質也漸漸滿血復活了。
    2023/12/27 08:16
  • 金鐘男星墮落成不良少年 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

    曾奪下金鐘男配角獎的男星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主演新片《壞男孩》,今(5)日曝光最新海報,《壞男孩》以青少年犯罪為題,描述四名情同家人的底層少年,他們既當車手盜領現金,更擅闖民宅搶劫、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做盡各種壞事。其中以一頭金髮亮相的巫建和,在片中飾演壞男孩們的老大,巫建和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擔任領頭的角色:「是給自己的挑戰,如果有一點點經驗可以幫助這個片子的運作,會是很棒的事。」
    2023/12/05 16:08
  • 影音/18歲梧桐妹金髮大解放 穿馬甲熱舞14萬粉狂讚

    2023/12/04 12:46
  • 賈靜雯快看!梧桐妹染金髮解放尺度 「蕾絲馬甲」放送火辣低胸

    「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常因前衛打扮登上媒體版面,她今(2)日凌晨PO出熱舞片,換上金髮造型,身穿黑色蕾絲馬甲,打扮十分火辣。
    2023/12/02 15:42
  • 突遭陌生女「扒褲張嘴」!機艙詭見活春宮 他秒棄抵抗嗨起飛

    長途班機上若是沒有電影可以看,往往會讓人覺得有些無聊,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擁有「一睡再睡」的能力;俄羅斯聯航勝利航空(Pobeda Airlines)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活春宮事件,29歲的金髮女子瓦萊里亞(Valeria)在飛機上突然失控,直結扒下隔壁男乘客的褲子「開啟活塞模式」,讓當事人嚇傻的同時,周遭看戲群眾也整個興奮到不行,畫面相當離奇。
    2023/11/29 14:07
  • 木曜女神認了動心!忘不掉他身上的香水味 「整個人感覺來了」

    自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的阿部瑪利亞(Maria Abe),發行第3張單曲〈11th hour〉,靈感取自昔日心儀對象所使用的香水,MV突破以往尺度,她首度以Y2K辣妹風現身,染金髮、穿辣靴還大露小蠻腰,趕上今年全球的芭比熱。MV曝光後,不少粉絲直呼新造型很像引退的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讓她受寵若驚直呼:「真的不敢當,但我會努力向我的神看齊!」
    2023/11/16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